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1 3 [浙文互联吧] 减持不超过5万手,也不是很多吧?我觉得没必要 股友7V60562r12 08-3008-30 23:25
- 202 1 [中研股份吧] 差不多了,周一全仓进!!! 股友9P6069030N 08-3008-30 23:25
- 1890 1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上半年实现营收43.53亿元 同比减亏 孚能科技资讯 08-3008-30 23:25
- 109 0 [新亚强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股友55xy582591 08-2208-30 23:25
- 2710 16 [四创电子吧] 四创电子成为大妖的实证分析!本人8月14日济民 常赢不败 08-1908-30 23:25
- 148 1 [新亚强吧] 勾东西,再也不买你。 股友ahbUoz 08-1808-30 23:25
- 238 0 [ST合力泰吧] 看下星期一能不能稳住 股友zPsddi 08-3008-30 23:25
- 232 0 [全志科技吧] 那么高的人气,周一不涨停,有票的赶紧跑 会如何 08-3008-30 23:25
- 464 4 [众泰汽车吧] 听说追觅,恭喜持有的兄弟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8-3008-30 23:25
- 212 1 [酒鬼酒吧] 牛市,都会翻倍,耐心,不过这个得涨4倍才能过 忠实的精灵 08-3008-30 23:25
- 601 1 [太极集团吧] 关于解决太极集团同业竞争承诺的深度解析根据中 紫电青芒 08-3008-30 23:25
- 253 1 [中芯国际吧] 干脆把我重仓的华虹也一起收了吧,华虹也在停牌 股友6LziJ5 08-3008-30 23:25
- 388 4 [甬矽电子吧] 阿里芯片概念出炉,看涨 股海伴读小书童 08-3008-30 23:25
- 101 0 [新亚强吧] 好久没有挂的这么凉快了 满山猴子我腚红 08-1308-30 23:25
- 265 0 [视觉中国吧] 5月份我就卖了,现在还在这个地方,庆幸当时换 阿炫阿 08-3008-30 23:24
- 289 3 [长电科技吧] 叫长王吧,与寒王丶拳王丶并驾齐驱 股友6722332a5N 08-3008-30 23:24
- 310 4 [荣盛发展吧] 你很搞笑,咱们股票跟美股有什么关系,我看你又 奔跑一个亿 08-3008-30 23:24
- 513 2 [巨力索具吧] 9月份振幅会在52.7-113.4之间,冲高回落,注意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08-3008-30 23:24
- 714 15 [R信威1吧] 我买信威看见国防科委批文及重大无先例才买的。 云游天下1682 08-2908-30 23:24
- 364 3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下周狂升,立贴为正 精致的邱兰芳 08-2908-30 23:24
- 252 1 [新城市吧] 又出利好了,又可以跌16个点! 足智多谋得尔泰 08-3008-30 23:24
- 272 1 [芯原股份吧] 看了想笑,居然是些得红眼病的把芯原的热度搞起 摇曳生辉 08-3008-30 23:24
- 233 2 [南天信息吧] 天塌了,你为什么没有芯片概念 才望来财的李寻欢 08-3008-30 23:24
- 250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看思泉新材液冷散热产品处于送样测试阶段都从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30 23:24
- 241 7 [氧化铝吧] 3095三手多单,晚上没扛住开盘就卖了,没想到又 公主请暴富呀 08-2608-30 23:24
- 349 5 [*ST正平吧] 啥也不说了,周一看涨的扣1看跌的扣2我全仓所以 我家狗叫总舵主 08-2908-30 23:24
- 130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这基金除非是历史性普涨大牛市才有可能回本,啥 基民O06992908O 08-3008-30 23:24
- 107 1 [新亚强吧] 主力,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砸肿 股友30236t29w9 08-1808-30 23:24
- 229 0 [远望谷吧] 好股 神话20132 08-3008-30 23:24
- 659 8 [盛和资源吧] 就怕周一直接封板呀,还有没有机会买进 牵着牛的老顽童 08-3008-30 23:24
- 472 2 [王府井吧] 8元多时点评北方稀土60元人家也说我是吹的结果 A股美股期货分析 08-1208-30 23:24
- 344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自1996年上市以来,一般都是每年年终一 n465413395508726 08-3008-30 23:24
- 277 1 [博彦科技吧] 切记人气飙升是有原因的… 导航0011 08-3008-30 23:24
- 584 6 [诚志股份吧] 倒腾半天,失手一次,仓位增加2万股,真是失败 神马神驴都是浮云 08-2908-30 23:24
- 354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$摩根标普港股通 葫芦娃很强大 08-3008-30 23:24
- 237 0 [恒瑞医药吧] 都在无脑看好,主力偏不拉,凭什么给你们小散户 图图的韭菜日志 08-3008-30 23:24
- 937 2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ST长车 08-3008-30 23:24
- 560 4 [华菱钢铁吧] 什么情况,人气突然疯狂上涨? 钢铁钉子户 08-3008-30 23:24
- 1136 2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【8.2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】 小珍妮养基 08-2908-30 23:24
- 178 1 [新亚强吧] 周一大涨 股友x81l901777 08-2408-30 23:24
- 260 1 [中兴通讯吧] 感觉要跑路了 埋伏为了红 08-3008-30 23:24
- 213 1 [广汽集团吧] 我猜想是这样走,9月1日因为中报低开,然后又因 慢慢的守候 08-3008-30 23:24
- 233 2 [河钢股份吧] 我清仓了,再等着跌 股友658790Iw79栟茶 08-3008-30 23:24
- 183 6 [*ST网达吧] 一定要耐得住寂寞 足智多谋的我来财 08-2908-30 23:24
- 195 4 [新亚强吧] $新亚强(603155)能走三浪吗 我爱烤年糕985 08-2408-30 23:24
- 278 1 [荣盛发展吧] 现在往下做荣盛,不就是欺压散户吗?大盘走势和 搞个东东9591 08-3008-30 23:24
- 331 3 [鸿博股份吧] 周一秒板,不过是地板 胜天一目 08-3008-30 23:24
- 309 2 [物产中大吧] 减持,三只乌鸦都还有这么多人唱多!下周继续埋 点石满斗de白起 08-3008-30 23:24
- 2107 13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董事长套现2.5亿,股价应声跌停 财经瓜田局 08-3008-30 23:24
- 282 0 [*ST未名吧] 股票搞到ST还提什么激励方案,可以用恬不知耻来 受信任地香蕉 08-3008-30 23:24
- 100 0 [新亚强吧] 这样跌真是服了 沉着冷静的墨韵6 08-2508-30 23:24
- 1195 3 [博天5吧] 多一点耐心,期待8月好事发生 火眼金睛五谷丰登 08-0608-30 23:24
- 300 1 [建设工业吧] 我丢,独家专题 大吉大利668888 08-3008-30 23:24
- 404 1 [岩山科技吧] 外面一堆唱衰的,这么分析那么分析。股票涨了是 摩羯座钱多多 08-3008-30 23:24
- 570 7 [中电鑫龙吧] 现在的票完全看不出第二天怎么样,被机构耍得团 逃顶专家9528 08-3008-30 23:24
- 2610 3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股友W5668300H5 08-3008-30 23:24
- 294 4 [仕佳光子吧] 也就一年吧,该股翻了10倍,英伟达在他面前头也 宏图州鹤地关羽 08-3008-30 23:24
- 256 3 [腾龙股份吧] 不知道要套多久?16块钱接的 sz盘 08-3008-30 23:24
- 54 0 [新亚强吧] 我去,昨天就不应该买回来 给大家送福利了 08-2808-30 23:24
- 1284 12 [长城证券吧] 您好!请问截至8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长城证券股友 08-2008-30 23:24
- 238 0 [王府井吧] 周一要大红了!加油吧,突破15再下来。 大A红蓝人生 08-3008-30 23:24
- 225 0 [博汇纸业吧] 肉板块呢。怎么又下降了 天神下凡A50 08-3008-30 23:24
- 231 0 [华新科技吧] 增长这么多,还天天跌吗? cat在笑 08-3008-30 23:24
- 279 0 [北京文化吧] 公司钱都去哪了,给个说法,当年溢价那么多钱买 股友887601u60W 08-3008-30 23:23
- 233 2 [汇金股份吧] 收购半导体公司还要点高预期,风电一般般吧 天天起飞118 08-3008-30 23:23
- 349 1 [广发沪深300ETF联接C吧] 最近市场风格悄悄在变,交易结构从两端向中大盘 秀丽的李菡 08-2908-30 23:23
- 144 1 [金现代吧] MD,这辈子都回不了本了 沧海一骑 08-2908-30 23:23
- 2836 24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TGV玻璃芯片封装技术和苹果英伟达达成合作 两年到300 08-2208-30 23:23
- 111 0 [新亚强吧] 强子,一个月了。还要开始吗 Domon 08-1308-30 23:23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如图,你们可以看到其实A股前两个交易日走的是 逆向_左击 08-3008-30 23:23
- 513 3 [仁和药业吧] 这K线看着恶心人,但让人兴奋~拭目以待吧,九 祝福你们多财多亿 08-3008-30 23:23
- 597 12 [润和软件吧] 开盘冲冲冲 一直满仓到底 08-3008-30 23:23
- 204 2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里都是散户相互打气,40多万的散户套牢盘, 有才之鱼鱼 08-3008-30 23:23
- 484 5 [澜起科技吧] 在连接芯片世界占比36%点多。现在都讲分布式设 雄狮怒吼发 08-3008-30 23:23
- 239 0 [汤臣倍健吧] 要看资金,其元无所为 股友8g6g067897 08-3008-30 23:23
- 220 1 [中国能建吧] 一想起这货的风筝发电就想呵呵呵 烂股能修心 08-3008-30 23:23
- 246 0 [中国重工吧] 一千亿就随便吸收了 宝马就靠你了 08-3008-30 23:23
- 4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定投一生 炒鸡自由 08-3008-30 23:23
- 243 4 [物产中大吧] 货利盘太多了,谁敢拉啊! 沁哥888 08-2708-30 23:23
- 104 0 [新亚强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n781413589894810 08-1308-30 23:23
- 252 0 [泛海3吧] 看来我的名声比紫衣客要好。得益于我一直做好人 一盘嫩韭黄 08-3008-30 23:23
- 238 1 [佳都科技吧] 热度上来,难道又是哪个老师在推票? 报J吧是来抢钱的 08-3008-30 23:23
- 852 2 [太平洋吧] 瑞银二季度建仓了湘财证券和天风证券,北上资金 大道至简悟则天成 08-3008-30 23:23
- 834 4 [四川长虹吧] 有一条暗线,华为MATETV会在9月4号发布,可能比 幺幺柒柒 08-3008-30 23:23
- 230 1 [亿利达吧] 中信是不是在跑? 老农金铁 08-3008-30 23:23
- 429 4 [中恒电气吧] 周末中恒的热度这么高?这个时候热度高不是好事 专注de威士忌 08-3008-30 23:23
- 506 3 [晶泰控股吧] 没人关注这周末火热的稳定币氛围吗?赵长朋回来 股友8u08336t67 08-3008-30 23:23
- 1294 14 [金冠股份吧] 金冠股份下跌才刚刚开始,抢反弹的还远远没有到 坚定的友侧交易者 08-3008-30 2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