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股市实战吧] 南钢:持洁美科技,天工股份,泼天宝贵!南钢作 青青岛11 08-3008-30 18:06
- 720 29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机械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徐工机械资讯 08-2908-30 18:06
- 186 2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等惊喜? 股友v83M138022 08-2908-30 18:06
- 1163 1 [中恒电气吧] 阿里巴巴:第一财季阿里云收入同比增长26%,AI 金牛起舞 08-2908-30 18:06
- 556 2 [ST美晨吧] 我是钉子户 吸附鱼 08-2908-30 18:06
- 386 4 [甘李药业吧] 股票市场考验的是人性弱点,也是和高考一样选拔 上海人增持50次 08-2908-30 18:06
- 282 8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爱“药”趁早! 取财有道NO1 08-3008-30 18:06
- 1352 2 [ST易购吧] ST易购:上半年实现营收258.95亿元 盈利4869.3 ST易购资讯 08-3008-30 18:06
- 263 0 [平安银行吧] 垃鸡啊指数涨了几百点这垃鸡跌了7个礼拜,被这 股友0925q6837l 08-3008-30 18:06
- 389 0 [拓邦股份吧] 哈哈,大家在拓邦赚到钱没?下周又是芯片行情了 千亿和老太 08-3008-30 18:06
- 606 6 [新集能源吧] 从7月份发电量15亿度预估,8月至少也有15亿度。 中小投资者联盟 08-3008-30 18:06
- 681 2 [仕佳光子吧] 源杰中报出来了,仕佳有可比性吗? 股友Lo5oqv9840 08-3008-30 18:06
- 213 2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是不是换一任老板,老庄也换了?这线走得好 基民1z1801g606 08-2908-30 18:06
- 315 0 [光线传媒吧] 哪吒一次性收入对应40元股价,现在对比哪吒2之 零和博一 08-3008-30 18:06
- 178 0 [菜百股份吧] 拿着分红,它跌随它跌不问价格 清溪雨墨 08-3008-30 18:06
- 1058 4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$新能源车ETF(SH515030)$ 爱炒股的韭菜哥 08-2908-30 18:06
- 192 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的股东在牛市里哭死呀 真有外星人 08-3008-30 18:06
- 310 2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结束了 清新脱俗的盛晨光 08-3008-30 18:06
- 190 0 [华东重机吧] 出货出货 股友28v060205Z 08-3008-30 18:06
- 596 0 [国茂股份吧] $国茂股份(SH603915)$ 憨态可掬的机加工 08-3008-30 18:06
- 180 0 [佳都科技吧] 短线已看为主,长线无脑买入 擒牛十八式 08-3008-30 18:06
- 468 2 [中创智领吧] 对于持有中创智领的朋友们一定要记住,任凭风吹 盆满高升的钱大方 08-3008-30 18:05
- 282 0 [立高食品吧] 底部启动,立高食品没出在高点,国芳集团出在高 见朝1 08-3008-30 18:05
- 175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期待来一次涨停30厘米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8-3008-30 18:05
- 192 0 [北投科技吧] 短期要求不能太高,看中长线。 股友1U2636979q 08-3008-30 18:05
- 194 0 [阿里巴巴吧] 罗博特科德国技术。助力人工智能。 钢铁水塔俱乐部 08-3008-30 18:05
- 478 7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看来周一会涨停,确实和阿里的芯片关系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8-3008-30 18:05
- 278 2 [汽轮科技吧] 下个月出公告,家都搬到人家隔壁,没有理由不通 indigo花 08-2908-30 18:05
- 228 2 [寒武纪吧] 中芯国际停牌,阿里研发出黑科技,达链和寒武纪 股友301lK02217 08-3008-30 18:05
- 230 0 [广生堂吧] 周五试了一下盘,周一大概率拉升 温柔娴静的魏夏圆 08-3008-30 18:05
- 309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两个合作伙伴小米,拼多多,早期占领市 股友023T776f63 08-3008-30 18:05
- 243 2 [电科院吧] 所有人都在期待重组我就笑了。哈哈大笑。太想笑 名显的巫波 08-3008-30 18:05
- 200 0 [和而泰吧] 下周选择方向,抗住了就是九月靓仔 chang红 08-3008-30 18:05
- 162 0 [微盘股吧] 星期一强力反弹 操盘手Kj008 08-3008-30 18:05
- 480 1 [金冠股份吧] 这种暴跌过的要么就是有大利空,就算没大利空短 有转债的股不能买 08-3008-30 18:05
- 358 9 [全志科技吧] 很荣幸,上周五成为全志科技的股东。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3008-30 18:05
- 23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科技优选混合C棒棒哒千万别跟丢了,感谢任 花开牛市 08-2908-30 18:05
- 17448 14 [卧龙电驱吧] 绍兴女婿操盘电驱龙头 9个月飙涨300亿 卧龙电驱资讯 08-2608-30 18:05
- 288 8 [比亚迪吧] 王传福的百年帝国梦 8-16 牛股天下无敌 08-1608-30 18:05
- 1143 1 [XD镇海股吧] 在石化工程行业绿色转型与高端化升级的背景下, 鹰眼量化 08-3008-30 18:05
- 217 0 [华丽家族吧] 有人说主力不会给唱多的抬轿子,真搞笑。你看看 st追梦 08-3008-30 18:05
- 273 2 [新易盛吧] 阿里巴巴也憋不住了,要大力推进芯片制造。无论 股友D7suSX 08-3008-30 18:05
- 339 3 [拓邦股份吧] 人工智能十消费政策来了,下周必红 琼林陈 08-3008-30 18:05
- 1149 9 [通裕重工吧] 1.从公司半年报看,业绩有所提升,所以不用担心 龙建之旅 08-2908-30 18:05
- 177 0 [*ST金科吧] 基本面阳光城3都差!买阳光城3不是更划算?! 股道西风瘦马020 08-3008-30 18:05
- 243 0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要起飞了!华胜高位发减持必定倒下,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18:05
- 265 0 [有研新材吧] 这是奔着高科技去了,搭上阿里高端车,飞速上台 金刚战神 08-3008-30 18:05
- 310 0 [诚意药业吧] 以下是对诚意药业相关问题的分析:-现金流净利 牛股集中赢 08-3008-30 18:05
- 196 2 [中际旭创吧] 周一看谁跑得快,达子指路下海南 板板野王 08-3008-30 18:05
- 203 0 [中国石油吧] 均线黏连,如果没有强力资金进入,大概率下跌, 股友25017YD738 08-3008-30 18:05
- 342 2 [工商银行吧] 投资高股息率绩优股的风险与对策。我一直有推广 让散户赚到钱 08-3008-30 18:05
- 208 2 [国电南自吧] 这样的独庄控盘真恶心 周密的齐瑶灿 08-3008-30 18:05
- 172 0 [爱玛科技吧] 中报什么时候分红 电竞方便面 08-3008-30 18:05
- 183 0 [*ST天喻吧] 一群孙子周末怎么不都口嗨了,都跌懵逼了吧,还 科技决定未来 08-3008-30 18:04
- 252 2 [大元泵业吧] 兄弟们这个8月19号跌停之后就一路涨!!这次会 买定离手涨 08-3008-30 18:04
- 118 4 [茂硕电源吧] 能不能像个站着撒尿的爷们儿! 阿芳炒股 08-2908-30 18:04
- 149 1 [中信金属吧] 大盘股洛阳钼不断创新高,601061空信金属的穷庄 勇者胜我爱新38师 08-2908-30 18:04
- 246 1 [铁龙物流吧] 这波看到14元 只买不卖型选手 08-3008-30 18:04
- 307 4 [美团-W吧] 前5大经纪商拼命出货,港股通继续爆买,压根打 智者一路长虹 08-3008-30 18:04
- 307 2 [DR新华百吧] 国芳集团营收是其10%,利润是其30%,市值是其30 香香的红蔷薇 08-3008-30 18:04
- 284 1 [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混合吧] 啥时净值到二元,回个本像登天。 逐利毅哥 08-2908-30 18:04
- 228 2 [阿尔特吧] AI芯片算力机器人英伟达.你全都有.但是股价这么 股友029207M6L9 08-3008-30 18:04
- 794 1 [卓郎智能吧] 八月收工九月将开场,熟悉的味道中腾挪试流畅。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18:04
- 4562 1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上半年归母净利润8.21亿元,同比上升7. 上海电气资讯 08-2908-30 18:04
- 1826 1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2025半年报: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7.69亿 同仁堂资讯 08-2908-30 18:04
- 503 2 [*ST华西吧] 首先我也是重仓华西的。但是大家都别臆想摘帽时 开放的洪南 08-3008-30 18:04
- 203 0 [包钢股份吧] 出一半仓找机会作t 一望山多竹 08-3008-30 18:04
- 182 0 [纯碱吧] 你说的还真的是[捂脸] 博尔术 08-3008-30 18:04
- 201 0 [南山控股吧] 毛利12多亿净利润九千多万这是被刮了多少油走呀 股友NnBFU3 08-3008-30 18:04
- 140 1 [凯瑞德吧] 凯瑞德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凯瑞德资讯 08-2908-30 18:04
- 830 18 [天娱数科吧] 2025上半年收入增长30%,AI直播电商业务发展较 天娱数科资讯 08-2908-30 18:04
- 345 1 [宁波方正吧] 宁波方正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0.39% 宁波方正资讯 08-2908-30 18:04
- 266 3 [华胜天成吧] 榜三买是六一? 富可满堂de千手扉间 08-3008-30 18:04
- 1084 3 [万通发展吧] [图片] 大国手 08-3008-30 18:04
- 58 1 [博杰股份吧] 研发费用率超12%,这钱花得值不值? 和气富贵地雁若 08-2908-30 18:04
- 934 16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是我持有甘李药业的第1038天 Mr_FuFu 08-2908-30 18:04
- 179 1 [上海机场吧] 大盘3800。这还在趴着 基民928l570w22 08-3008-30 18:04
- 151 0 [摘牌建设吧] 可惜了 谦虚的魏铮7 08-3008-30 18:04
- 310 3 [雷电微力吧] 最近盘口大涨的开始转向中报业绩增长的科技股了 酒精中的韭菜 08-3008-30 18:04
- 169 0 [森麒麟吧] 整个行业疲软,又不止森麒麟一家。下周一低开就 亏成皮皮虾了 08-3008-30 18:04
- 267 1 [三博脑科吧] 这股69元跑的 深深圳2868 08-2908-30 18:04
- 443 8 [小型纳指吧] 老股:8月29纳指策略连载 老股mbbn888 08-2908-30 18:04
- 675 14 [物产金轮吧] 刚回购完,突破了里面的箱体,然后就开始减持, 回马枪悟道 08-2208-30 18:04
- 5615 7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9.8% 拟派发半 中国石化资讯 08-2108-30 18:04
- 165 0 [旋极信息吧] 天天亏还至于涨停了?就这个股? 才望民丰得蔡文姬 08-3008-30 18:04
- 220 0 [索通发展吧] 请教各位老哥,我这笔交易为啥失败了? 罗杰斯啊 08-3008-30 18:04
- 755 5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中报超预期了,几乎每个指标都在进步。毛利 有进取心地康乃馨 08-2908-30 18:04
- 196 0 [*ST天喻吧] 如果9月份不全部出完,从10月份开始会逐渐归零 股友1MZ0965220 08-3008-30 1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