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0 1 [恒邦股份吧] 唯一一个黄金涨了却不赚钱甚至亏的企业,你说你 安静的通天塔 08-3008-30 23:49
- 330 3 [熵基科技吧] 中线趋势很明朗,那么今天的洗盘无异是个机会, 依峰之巅 08-2908-30 23:49
- 300 3 [深水海纳吧] 完了,周五还加仓了 财神来了哈 08-3008-30 23:48
- 304 0 [*ST香雪吧] 大师们多吹吹,下周喜提吃大面,周一预计重回10 打假吹票 08-3008-30 23:48
- 404 5 [ST信源吧] 好怕下周一跌停啊因为可以进货了 会泽有渔 08-3008-30 23:48
- 259 0 [吉大正元吧] 这股都是当下热门概念,9月突破新高指日可待 爱在股海里 08-3008-30 23:48
- 293 0 [斯达半导吧] 下周半导体芯片又起飞了,看新闻芯片大战开始了 st哥王者 08-3008-30 23:48
- 357 2 [银华长丰混合发起式吧] 还亏10个点,能解套吗? 股友I208390z63 07-2908-30 23:48
- 73 0 [科创200吧] 8.30 关于工业富联的分析 山有扶苏0198 08-3008-30 23:48
- 1740 6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同花顺,把长城军工评论区关了,而且其他 股友869M50586g 08-3008-30 23:48
- 435 7 [长春高新吧] 最近没人提痛风药卖得怎么样了 股友30012W979l 08-3008-30 23:48
- 702 16 [华微电子吧] 各位道友可以讨论一下,为什么吧里一些坚决看空 牧犇人 08-3008-30 23:48
- 387 0 [南大光电吧] 美国撤销三星等三家在华半导体企业“经验证最终 好运发财来 08-3008-30 23:48
- 958 3 [天娱数科吧] 回来看看,该是个,岩山都起飞了 宅基小白龙 08-3008-30 23:48
- 234 3 [安妮股份吧] 好几十亿的公司,净利润一百多万,踏马存银行吃 点石积玉de尔泰 08-2908-30 23:48
- 285 1 [包钢股份吧] 星期一应该涨了 勤勉的舒皓银 08-3008-30 23:48
- 389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电池巨头的“带电”狂奔与财务“高压 瑜伽女孩静待花开 08-3008-30 23:48
- 505 5 [中密控股吧] 董秘先生您好,请问公司有承接市场人形机器人的 中密控股股友 08-0608-30 23:48
- 247 2 [工业富联吧] 装配企业,高科技产品?击鼓传花。 和气成章de大乔 08-3008-30 23:48
- 326 1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封装测试的企业。封 股友10v9F81050 08-3008-30 23:48
- 228 1 [利欧股份吧] 收盘价5.26元,怎么你是5.31元呢 文静秀气的韩艳 08-3008-30 23:48
- 290 1 [嘉实资源精选股票C吧] 持仓全大红才涨0.09个点?怎么核算的呢? 基民iYAzWj 08-2908-30 23:48
- 185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A吧] 我看好兴华景和A的小微盘布局 有激情的影爱光11 08-3008-30 23:48
- 418 0 [钢研纳克吧] 三星、SK海力士等存储芯片厂商从美国进口的核心 好人一个111 08-3008-30 23:48
- 235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A吧] 我看好兴华景和A的小微盘价值布局 有决策力的武桦14 08-3008-30 23:48
- 280 0 [股市实战吧] 直接利好北京君正呀 无聊的人生路 08-3008-30 23:48
- 1286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A吧] $兴华景和混合发起A$在A股市场“结构性行情”常 咳咳咳哦 08-3008-30 23:48
- 737 8 [华虹宏力吧] 中芯国际有没有可能把华虹公司吸收合并了? 亮哥爱散户 08-3008-30 23:48
- 3018 4 [润和软件吧] 龙头气质 拾年拾味 08-2208-30 23:48
- 1214 24 [晶泰控股吧] 我向GPT5提问:我想了解DoveTreeMedicines的真 螺蛳粉好吃 08-3008-30 23:48
- 937 5 [拓维信息吧] 说下周一大跌的都是想抄底价进的,虽然我也准备 战狼股神跟踪 08-3008-30 23:48
- 701 0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倔强的散散 08-3008-30 23:48
- 418 3 [驰宏锌锗吧] 固态电池的基础材料。 有感染力de赫拉 08-3008-30 23:48
- 272 3 [神宇股份吧] 同板块的都涨上天了就这比还在年线下 jun1201 08-2908-30 23:48
- 236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还是坐不住了 昙幻 08-3008-30 23:48
- 250 1 [四维图新吧] 机器人到底收购没有 就挣他一个小目标 08-3008-30 23:48
- 325 6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如果低开我买点,高开就你们自己嗨了 悠闲的唐腾琴 08-3008-30 23:48
- 167 4 [龙图光罩吧] 恨啊,重仓套在这 壹路向东北 08-2808-30 23:48
- 409 0 [速腾聚创吧] 智己LS6火爆登场,520线激光雷达成最大亮点 海纳百川之大海 08-3008-30 23:47
- 227 0 [博纳影业吧] 利空出尽 博纳研究专家 08-3008-30 23:47
- 2598 2 [京华激光吧] 卡游的股票代码都有了,是不是已经明确要上市了 孟致富 08-2908-30 23:47
- 813 12 [步步高吧] 2025年我只做步步高。再重申一次。爱在深秋。如 蹩脚外星人 08-2808-30 23:47
- 732 5 [天地科技吧] 这是什么情况 高效的施添申 08-3008-30 23:47
- 317 8 [古越龙山吧] 慢慢上升应该是被套了很久了吧,已经变成托了 勤劳的苍鹰 08-2908-30 23:47
- 247 0 [长城军工吧] A股市场的交易真理,神圣法则就是把垃圾股炒上 认真的余欣儿 08-3008-30 23:47
- 769 0 [南方泵业吧] 主力快蹭下概念! y2019友2019 08-3008-30 23:47
- 324 1 [三力士吧] 周一你买不到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30 23:47
- 429 5 [三安光电吧] 秀成的演技堪比家印,曾几何时秀成老秃接受电视 坚决的高顺昊 08-3008-30 23:47
- 852 5 [恒林股份吧] 兄弟们多来几个申请啊!这东西申请下来3到5天就 鲁班炒股啦 08-2908-30 23:47
- 718 1 [天山股份吧] 这货的一把手是中国建材行业的副会长,9月4号, 股友616p6h 08-3008-30 23:47
- 498 5 [泰凌微吧] 开普云复牌直接翻倍,小泰5个一字应该有,下周 唐伯虎点炮 08-3008-30 23:47
- 278 1 [中国长城吧] 最大的利好就是炒完一千亿以上的大市值后,开始 駦月 08-3008-30 23:47
- 286 1 [寒武纪吧] 寒王头上一坐山,就是阿里,周一上涨有压力啊! 天之骄子俭 08-3008-30 23:47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选择了“AI科技” 基民291Y359K25 08-3008-30 23:47
- 256 0 [星帅尔吧] 很可能11连阴,KDJ线再打到底 随心所欲的金手指 08-3008-30 23:47
- 379 3 [恒誉环保吧] 土壤修复 PhD神登 08-3008-30 23:47
- 228 0 [广和通吧] 粘股! 慷慨的薛豪影 08-3008-30 23:47
- 358 1 [华工科技吧] 国内的钱不好赚,看华工利润率可见一斑。基本都 高切低 08-3008-30 23:47
- 235 1 [立讯精密吧] 就差一个涨停板,周一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23:47
- 351 0 [金力永磁吧] 董秘,公司是跟哪家知名科技公司合作的机器人研 n4876137500027004792 08-3008-30 23:47
- 2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953i53931 08-3008-30 23:47
- 953 6 [紫光股份吧] 新华三是阿里云最核心供应商,地位高于浪潮,曙 我要财富自由2026 08-3008-30 23:47
- 394 3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前五名股东,没有公告肆意减持,中金确 素颜的牛散 08-3008-30 23:47
- 287 0 [长江通信吧] 2025年8月27日晚,我国北京大学、香港城市大学 Aresgoing 08-3008-30 23:47
- 1080 1 [张江高科吧] 给各位格力的股东看看,企业该如何发展,哪怕某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23:46
- 248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是要补缺口吗? 沁哥888 08-3008-30 23:46
- 105 2 [工业富联吧] 做代工的万亿市值还有多少期待?主力不去拉600 散散之火 08-3008-30 23:46
- 427 5 [青岛金王吧] 下周消费是主线的话,它这个化妆品板块算吗? 股友7583vN7713 08-2908-30 23:46
- 693 17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:迈威生物关于调整回购股份价格上限的 迈威生物-U资讯 08-0508-30 23:46
- 272 1 [狄耐克吧] 看不懂的都闭嘴吧,把嘴闭上了就涨了。 鳄鱼翻滚财源滚滚 08-3008-30 23:46
- 925 1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船泊下周必涨~不拉的话重工的主力散户机构 股神隐退江湖 08-3008-30 23:46
- 246 3 [美锦能源吧] 只是经营范围,我太冲动了进去了。经营范围是可 暗影猎手 08-2808-30 23:46
- 264 0 [紫金矿业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紫金矿业,加 我是莱送钱的 08-3008-30 23:46
- 415 4 [三维通信吧] 哪里看是阿里巴巴概念 涨停板仙人666666 08-3008-30 23:46
- 298 0 [长亮科技吧] 金融监管总局姜波:将从提升双向开放等三方面推 年年赚点继续努力 08-3008-30 23:46
- 264 0 [贵阳银行吧] 我提了5个问题无一个回答 天宇小子 08-3008-30 23:46
- 256 1 [佳都科技吧] 上升通道,回调皆为买点 风口捉妖 08-3008-30 23:46
- 1528 7 [吉视传媒吧] 6G突破,吉吉国王炒一波卫星通信,翻倍靠你了 全仓买路虎 08-3008-30 23:46
- 449 4 [天齐锂业吧] 炒股看预期!碳酸锂正走出底部!反内卷支撑!而 山上的曙光 08-3008-30 23:46
- 191 1 [东杰智能吧] 行了,下周好歹往上涨涨吧 山野村夫翻身记 08-3008-30 23:46
- 343 4 [立讯精密吧] 这人气怎么回事我只没买够 我只想保本的 08-3008-30 23:46
- 296 0 [胜宏科技吧] 说的好 不怕困男 08-3008-30 23:46
- 683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我为何看好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? 复兴牛市 08-3008-30 23:4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选择了“AI科技” 基民dpRgjj 08-3008-30 23:46
- 334 3 [国芳集团吧] 昨天说自己13.7进来被挂到最高点,仔细一想,一 只会全仓单调 08-3008-30 23:46
- 254 1 [工业富联吧] 转发 股友X73288p352 08-3008-30 23:46
- 658 2 [万通发展吧] 坚定持有,看好后续万通发展有良好表现。 争取上龙虎榜 08-3008-30 23:46
- 492 4 [三维通信吧] 周五主力出货36个亿,前几天进来的资金一天全出 婀娜多姿的唐思源 08-3008-30 2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