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4 3 [广汇物流吧] 没有雷就是好事!利润多少没关系!首先是要摘帽 JZSL1972 08-2908-29 23:25
- 245 6 [海尔智家吧] 没关系,留点悬念给下个月 烤到发黑的韭菜 08-2908-29 23:25
- 253 0 [汇嘉时代吧] 下周会反弹 祝各位天天盈利 08-2908-29 23:25
- 342 3 [焦煤吧] 09合约从最高点1288到966,跌了300多点,01合约 股友R2g38d 08-2908-29 23:25
- 379 3 [百度吧] 才八倍市盈率,随便翻一个科技股,那个不是50倍 回撤百分五就斩仓 08-2908-29 23:25
- 318 5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阿里巴巴搞AI芯片大涨 股友jujhtZ7026 08-2908-29 23:25
- 757 7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刚刚全仓啊!究竟是利好还是利空啊?看不懂 基民8ITphM 08-2908-29 23:25
- 624 3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都不涨反跌,而且板块还是涨幅 败笔001 08-2908-29 23:25
- 263 4 [华锐5吧] 发的帖子不让发,坑人害人破公司 汇芳哦 08-2908-29 23:25
- 229 1 [思摩尔国际吧] 为啥今天卖空的比例这么高呀? 股友z298838m28 08-2908-29 23:25
- 350 3 [潜能恒信吧] 蒙古试油5方,我就持有,第一口井打空,我就不 油TuT 08-2908-29 23:25
- 190 7 [省广集团吧] 各科代表!@老徐同志啊@小白打酱油@第四席今晚 副主力 08-2708-29 23:25
- 244 9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下午跌20%,把各位小散全部活埋,听你们在 股神宵宫 08-2608-29 23:25
- 13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这只CPO宝藏鸡真的没让我失望,一周17个点。如 自信的杜含风 08-2908-29 23:25
- 306 13 [工业富联吧] 周一没有5个点就是弱,洗了一个星期,不上60就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2908-29 23:25
- 348 2 [玻璃吧] 牛啊,国家队的空单太多平不掉,喊出内卷口号, 股友87w395R719 08-2908-29 23:25
- 222 1 [国轩高科吧] 真是韭菜,一天天一赢能连班 金榜题名等龙虎 08-2908-29 23:25
- 319 2 [首旅酒店吧] 9月1-3日如何表现 股友8353301E0e 08-2908-29 23:25
- 410 0 [唯捷创芯吧] 华泰证券08月29日发布研报,维持唯捷创芯买入评 程炳然888 08-2908-29 23:25
- 243 0 [阿里巴巴吧] 难道弘信电子那个60亿大单确有此事? 股友XpdRYk 08-2908-29 23:25
- 310 1 [尤洛卡吧] 周末相关消息汇总,大盘这次必上4000点,尤尤无 股友696966 08-2908-29 23:25
- 195 1 [古井贡酒吧] 今天这走势,我还以为业绩与众不同,周一补跌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23:25
- 191 1 [申万宏源吧] 礼拜一跌停开盘 股友90hF238299 08-2908-29 23:25
- 399 4 [广发证券吧] 大家不用猜了,我掐指一算,上半年净利润70亿, 叶落无声水无痕 08-2908-29 23:25
- 9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#晒收益# 赶趟来了 08-2908-29 23:25
- 284 1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今天有多少新人给诱进来了!报报数? 股仙子 08-2908-29 23:25
- 227 2 [天康生物吧] 会不会像傲农一样直接涨停? 吴通持久战 08-2908-29 23:25
- 120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须予披露交易 - 有关提供新贷款 中国光大控股资讯 08-2908-29 23:25
- 200 2 [佛塑科技吧] ,再见 大肉杠杠牛 08-2908-29 23:25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王有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3:25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截至7月末境外机构在中国债券市场的托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3:25
- 98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汽协外资汽车企业委员会2025半年度主任委员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23:25
- 226 1 [保利发展吧] 没有政策会一直爽了 好牛的感觉 08-2908-29 23:25
- 303 4 [中电鑫龙吧] 这票保守估计能涨到20左右。 股友8fvq0Q 08-2908-29 23:25
- 605 6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董事、总裁贾健旭:让尚界“铺天盖地” 欢乐小马哥 08-2908-29 23:25
- 89 1 [先达股份吧] 低价。绩优,涨停只是时间问题 聪明的韦扬4 08-2908-29 23:25
- 230 4 [安井食品吧] 虽然知道买股票与平时买食品无关,但我也决定无 小角色988 08-2908-29 23:25
- 3645 9 [中天科技吧] 收购消息是刚刚放出来的么,不知道对股价影响如 认真搞钱认真生活 08-2908-29 23:25
- 1004 5 [士兰微吧] 董秘您好,请问由贵公司生产的氮化镓、传感器等 士兰微股友 07-1808-29 23:25
- 226 0 [粉笔吧] 真垃圾。哎 悟道中2026 08-2908-29 23:25
- 279 1 [中远海控吧] 尾盘进的,能吃肉吗,再跌我再加点,被电信折磨 股友605D00i252 08-2908-29 23:25
- 389 1 [中钢天源吧] 不要再吵下周涨不涨的问题了,不学习太可怕。所 善思考的蒋子轩 08-2908-29 23:25
- 292 2 [阿里巴巴吧] 恒生电子预祝巴哥拿下英伟达。Ai独家芯片是恒生 发财内幕 08-2908-29 23:25
- 409 4 [科德教育吧] 高管减持股票董事减持,什么时候公告的? 迷人的朱舒茜 08-2908-29 23:25
- 267 0 [股市实战吧] 必须点赞一万个![赞][赞][赞][大笑][大笑][大 古途哥 08-2908-29 23:25
- 243 1 [阿里巴巴吧] 说句心里话阿里巴巴的股票走势股性太差,翻不起 小叶八一中路 08-2908-29 23:25
- 553 2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还是东财最强 观星楼主2 08-2908-29 23:25
- 802 2 [ST海龙吧] $恒天海龙(SZ000677)$ 龙吟中 08-2908-29 23:25
- 447 3 [乐视网3吧] 把TCL的股权投资有没有算进财务报表? 荆城金牛 08-2908-29 23:25
- 213 2 [中兵红箭吧] 这次洗盘真漂亮,为下周做好了准备 皇城第一刀 08-2908-29 23:25
- 376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当日,山西焦煤集团、山西科达自控与杭州宇树科 西门财经 08-2908-29 23:25
- 267 0 [凯盛科技吧] 该加速了兄弟 韩立闯A 08-2908-29 23:25
- 267 1 [赛力斯吧] 大家不觉得,不是靠量堆起来的高毛利率,很恐怖 罗少来了 08-2908-29 23:25
- 332 1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这玩意真坑啊,5.74买入就一路跌 股往金来淡泊君 08-2908-29 23:25
- 204 4 [海南华铁吧] 我要是猪力,我天天给你们拉涨停,从年初一拉到 我不是套神 08-2908-29 23:25
- 390 0 [欧线集运吧] 达飞降价700 股友k56i096031 08-2908-29 23:25
- 196 3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点赞何经理,最棒! 股友9362t1p650 08-2908-29 23:25
- 252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周五大盘飘红,科技板块表现各有千秋。主投CPO 途积财富 08-2908-29 23:25
- 599 7 [浪潮信息吧] 底部筹码都走了三分之二了,没救了 阳光的小熊 08-2908-29 23:25
- 928 0 [岩山科技吧] 看好就买哪有那么多问题赚到手的钱才是王道 专注一进二小妞姐 08-2908-29 23:25
- 244 0 [中国铝业吧] 这些都是客套话。资源不代表真正的价格。 股友TDkeyA 08-2908-29 23:25
- 721 0 [国泰海通吧] 徐勇出任华安基金董事长,国泰海通旗下公募整合 国泰海通资讯 08-2908-29 23:25
- 270 3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多人看跌,周一我放心了,只买不卖 耐心的宋琳鸿 08-2908-29 23:24
- 731 9 [每日互动吧] 上两次冲高到50以上,然后下来了。现在完全可以 股友U29395R073 08-2908-29 23:24
- 170 1 [锦泓集团吧] 做T的没亏钱,没做T的亏麻了这两天睡也睡不好,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8-2908-29 23:24
- 456 12 [双鹭药业吧] 不到四十不减持,千亿市值,谁是谁的小弟,颠覆 股友35vQ698558 08-2908-29 23:24
- 102 1 [宁波富达吧] 在这里真的是躲牛市! 美丽de伊旭塔 08-2608-29 23:24
- 248 1 [玻璃吧] 他么这走势,看起来好要新低 AAABBBCC 08-2908-29 23:24
- 233 0 [阿里巴巴吧] 博通集成发来贺电 割不完的股票 08-2908-29 23:24
- 284 1 [欣旺达吧] 英伟达盘中大跌,下周科技危,你能起来吗 初夏123456 08-2908-29 23:24
- 489 5 [玻璃吧] 从技术上看,1150,三次触底,并且都是带量的, 临沂的牛 08-2908-29 23:24
- 179 0 [沪锡吧] 出啥消息了还是,半小时放量跌 上山打老户123 08-2908-29 23:24
- 197 1 [泓德臻远回报混合吧] 这只是 股友C6T6916656 08-2908-29 23:24
- 211 3 [R广建1吧] 一块狭小的墓地,现在不值钱了。房地产景气的时 江恩传奇 08-2908-29 23:24
- 384 4 [申科股份吧] 哪位大神知道要约的钱什么时候能退回来? 涨停板168 08-2808-29 23:24
- 256 0 [神州数码吧] 调整十个点也叫疯狂出货,产道把你夹脑壳夹坏了 股友M0O9OK 08-2908-29 23:24
- 312 6 [神开股份吧] 死叉已经形成,接下来自求多福吧 散户你别哇哇叫 08-2908-29 23:24
- 620 4 [闰土股份吧] 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增长2.2%,净利润增长3542%, 基民9697332vM5 08-2808-29 23:24
- 232 0 [华胜天成吧] 阿里,周一怎么跌? 股友23H008512C 08-2908-29 23:24
- 45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8-2908-29 23:24
- 48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-2908-29 23:24
- 44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-2908-29 23:24
- 349 5 [大族数控吧] 两天极致缩量啥情况 驾驭财富 08-2908-29 23:24
- 4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五大银行多个业务板块持续恶化。 bbcawa 08-2908-29 23:24
- 251 1 [纳斯达克100吧] 真恶心啊 事已至此简单吃点 08-2908-29 23:24
- 344 0 [阿里巴巴吧] 旋极信息是阿里独家代理而且是共同研制芯片的公 深情的丁美波 08-2908-29 23:24
- 135 0 [国泰海通安睿纯债债券C吧] 行情不好的时候最能看出基金的稳定性,今天有些 是肥妖呀 08-2908-29 23:24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有研新材 蕭凯琳 08-2908-29 2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