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0 [哈药股份吧] 跑就完事了 古神的天花板 08-3008-30 23:35
- 263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利好光大控股吗!? 来自星星的你759 08-3008-30 23:35
- 244 0 [翠微股份吧] 散户太多,筹码分散,没太大作为,可以走了,删 程炳然888 08-3008-30 23:35
- 302 2 [仁和药业吧] 目前,散户比较活跃。。。静等 轻松的财源滚滚 08-3008-30 23:34
- 854 3 [杭钢股份吧] 看月线,5年一周期,15,20,25年,今天要么年 天青色等烟雨931 08-3008-30 23:34
- 171 5 [惠云钛业吧] 2点后出现几次千手5百手大卖单砸盘,这是主力还 可靠的神 08-2908-30 23:34
- 232 1 [哈药股份吧] 放量五连阴,主力早跑了,还在被忽悠 古神的天花板 08-3008-30 23:34
- 229 0 [工业富联吧] 000631顺发恒业下周一更名顺发恒能,欢迎大家关 股友71M163d209 08-3008-30 23:34
- 240 0 [皇马科技吧] 吹得越凶,跌的越惨,拭目以待 股友6o2000v252 08-3008-30 23:34
- 24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注意一下!!!“软通动力信息技术(集团)股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8-3008-30 23:34
- 1938 8 [鼎捷数智吧] 图解财报:鼎捷数智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502.67万 鼎捷数智资讯 08-2908-30 23:34
- 244 0 [XD灿勤科吧] 有没有跟阿里合作? 慢就是快快 08-3008-30 23:34
- 270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扭亏为盈不可能,报告也是力争,营收5亿有 冷雨孤星 08-3008-30 23:34
- 1123 3 [佳讯飞鸿吧] 佳讯飞鸿会飞的! 养小牛 08-3008-30 23:34
- 272 0 [纸浆吧] 周一要直线拉升5100了。纸浆涨价了 温馨的金秘书 08-3008-30 23:34
- 354 0 [东方电子吧] 东方应该回调到位了。星期一要有所表现,再继续 涨跌随意看好就干 08-3008-30 23:34
- 1404 4 [高澜股份吧] 董秘3月4日回复的供货阿里巴巴数据中心液冷 海阔天高7766 08-3008-30 23:34
- 237 0 [梦网科技吧] 已经走废了,主力都被套了,远离 长安城XZK3PD19 08-3008-30 23:34
- 236 0 [誉衡药业吧] 没人气 获利获利 08-3008-30 23:34
- 440 4 [芯碁微装吧] 研究了一天,此股下周可能要爆发!虽然我没上车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8-3008-30 23:34
- 284 3 [同花顺吧] 爽歪歪,早上刚清空花花,转手买入指南针,马上 猎狩2025 08-2908-30 23:34
- 328 0 [先锋精科吧] 你看看甬矽电子,11月份解禁一亿多股,股价一直 隔壁老王耍流氓 08-3008-30 23:34
- 444 4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个公司严重被低估,2,000亿市值才是合理的 四象擒龙战法 08-3008-30 23:34
- 235 0 [益盛药业吧] 怎么跌的这么诡异,本来8.5想进的,还好忍住了 柔情似水的邱昭 08-3008-30 23:34
- 241 0 [昊志机电吧] 下周一该反弹了吧???? 大道至简三十年 08-3008-30 23:34
- 566 5 [中文在线吧] 阶跃星辰,主力看着办 COL龙头 08-3008-30 23:34
- 268 1 [*ST高鸿吧] 几十次的跌停,是扎在投资人身上的钢钉。谁之过 股友2T95135c55 08-3008-30 23:34
- 229 0 [工业富联吧] 000631顺发恒业下周一更名顺发恒能,欢迎大家关 股友71M163d209 08-3008-30 23:34
- 247 0 [金域医学吧] 等缩量进,近期有个冲高不要追,高开低走再套一 今日扣费 08-3008-30 23:34
- 279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[图片] WRQ 08-3008-30 23:34
- 504 6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是不是华为棋下的子公司 基民2Un6901730 08-3008-30 23:34
- 521 7 [中国建筑吧] 最近我们看到,中建成立了不少新产业公司,这是 明哥专线 08-2508-30 23:34
- 252 2 [华胜天成吧] 下跌50%不算太过份吧? 股友upRYVA 08-3008-30 23:34
- 323 3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尔达是阿里巴巴旗下半导体公司平头哥在AIoT( 股友91002L9k27 08-3008-30 23:34
- 955 2 [同有科技吧] 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哦 和蔼可亲的章洋潇 08-3008-30 23:34
- 1323 6 [*ST京化吧] 谁在卖?好奇怪,重组方案已经出来了,装入南京 拾年前行 08-2808-30 23:34
- 250 1 [昇兴股份吧] 此股为传统企业股,属加工行业,盘子中等,基本 二次买点试一试 08-3008-30 23:34
- 268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正的旺季还没来第四季度才是爆发期耐心持有吧 股友8Wg9136315 08-3008-30 23:33
- 2127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$海光信息(SH688041)$$中 红烧股 08-3008-30 23:33
- 369 1 [仁和药业吧] 中药板块没人关注,也没有利好消息。 回本路上慢点 08-3008-30 23:33
- 316 6 [乐视网3吧] 乐视网3: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公告 乐视网3资讯 08-2908-30 23:33
- 372 1 [中国中车吧] 周一还能上车?这好像有大事发生 资方Awm 08-3008-30 23:33
- 242 0 [皓宸医疗吧] 前放分歧最低有没有可能下探 情绪反向用 08-3008-30 23:33
- 269 1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有主力可以炒,反正不像数据名牌阿里算力, 时尚的潘艳 08-3008-30 23:33
- 476 2 [万东医疗吧] 万东的产品,国外市场的利润率,比国内更低,什 万东医疗股友 08-1408-30 23:33
- 243 1 [鸡蛋吧] 每次喊涨的都大亏,但总有一次喊对,看这周了, 手有余粮淡定不慌 08-3008-30 23:33
- 363 5 [工业富联吧] 水下秒拉升,不给你机会买低价,涨停又炸锅,这 亲和之宝绿 08-3008-30 23:33
- 1609 9 [英伟达吧] 美股全线下挫,英伟达市值蒸发超1万亿元,黄金 英伟达资讯 08-3008-30 23:33
- 369 6 [杭钢股份吧] 太热了,有点不安,虽然很看好刚子。 宋江86 08-3008-30 23:33
- 259 1 [亿帆医药吧] 一周前狠心扔了他,离开他马上赚钱,短期没有放 细致的苗芝菲 08-3008-30 23:33
- 315 3 [三维通信吧] 开启一字 青山渡W 08-3008-30 23:33
- 320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营收超过特斯拉,利润与特斯拉相当,但市 基民HaHDbD 08-3008-30 23:33
- 1379 15 [众泰汽车吧] 早叫你们来吉视你们不来我都快两倍了。众泰10月 我在众泰等解套 08-3008-30 23:33
- 489 5 [聚星科技吧] 恭喜恭喜进入北证50 江佑小闪富 08-2908-30 23:33
- 334 5 [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吧] 真是垃圾目前还亏57%,显示涨4点多明明只有2点 基民WFoL9x 08-2908-30 23:33
- 265 1 [嘉合锦元回报混合C吧] 最近混债的确不错。还拿了些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8-2708-30 23:33
- 279 2 [飞马国际吧] 这里好像被股瞎大军盯上了 牛牛牛买买买 08-3008-30 23:33
- 253 1 [美团-W吧] 周一割不割呢? 叮当猫炒家 08-3008-30 23:33
- 1727 9 [汇金股份吧] 已经涨了10倍,参考飞鹿股份,开盘后连跌五天! 中国财神中美私募 08-3008-30 23:33
- 258 0 [浙能电力吧] 人家爆涨的跌,你跟着凑啥热闹? 股票如水 08-3008-30 23:33
- 354 2 [万通发展吧] 有人总是在问一个问题,他们说既然都这么看好, 碧水心潭 08-3008-30 23:33
- 487 6 [欣灵电气吧] 又加早了,难搞。 TO总舵主 08-2808-30 23:33
- 4250 16 [博威合金吧] “以铝代铜”,电动车材料替代革命初现曙光 博威合金资讯 08-2208-30 23:33
- 221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54240197 08-3008-30 23:33
- 1100 0 [中科电气吧] $中科电气(SZ300035)$ 暴风雨的前夜2020 08-3008-30 23:33
- 2150 2 [中国国航吧] 三大航上半年整体减亏近三成 多个子公司盈利 中国国航资讯 08-3008-30 23:33
- 364 6 [同花顺吧] 指南针有证券,有基金,下一个东财,同花没想象 天天涨888不停涨 08-2908-30 23:33
- 712 4 [恒鑫生活吧] 中报易方达基金张坤新进恒鑫生活,加上近斯营业 股海无崖666 08-3008-30 23:33
- 2214 8 [汇金股份吧] 周五又进汇金,结果重组公告,意外,周五清了本 股友HTRq8b 08-3008-30 23:33
- 925 7 [拓普集团吧] 英伟达,华为,阿里巴巴,元宇宙是客户,Optimu 事够精彩不差钱 08-2808-30 23:33
- 495 6 [电气风电吧] 这么大的国家武器还需要借壳?故事真美丽 一条神奇的s路 08-3008-30 23:33
- 107 2 [信隆健康吧] 近期6.50元可见 第一牛逼集团 08-1808-30 23:33
- 248 0 [凯迪股份吧] 周一继续 打托儿 08-3008-30 23:33
- 492 5 [博科测试吧] 博科散户好自为之 股坛神话 08-3008-30 23:33
- 302 1 [汇添富医疗积极成长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被忽悠的一只基,到现在还在7字头,牛 基民6356V1k971 08-2908-30 23:33
- 211 7 [信隆健康吧] 跌穿7元的趋势,短线到6.50元一线 第一牛逼集团 08-2508-30 23:32
- 483 1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证券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59.26% 国海证券资讯 08-2908-30 23:32
- 280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港股红利低波:抗跌又高收益的秘密武器 韭菜小汐 08-3008-30 23:32
- 369 3 [方正科技吧] 周一大跌 清新脱俗的盛晨光 08-3008-30 23:32
- 333 5 [鸡蛋吧] 高校、中小学全面开学。一天新增需求接近4000万 不敢冯河 08-3008-30 23:32
- 1120 1 [万丰奥威吧] 全球首发低空飞行器培训课程 A股的练习生 08-3008-30 23:32
- 288 3 [汇金股份吧] 这一波金融科技还没有龙头老大出来领涨的 股友3x356u0203 08-3008-30 23:32
- 1677 2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:业态迭代与创新调改并举 存量优化重塑 王府井资讯 08-3008-30 23:32
- 487 4 [光线传媒吧] 前几年一波涨幅过大,需要好长时间横盘消化,一 二股牛A 08-3008-30 23:32
- 120 3 [广汇能源吧] 那些,做空也能挣钱,怎么跟它们玩? 活泼俏皮的喻子轩 08-2908-30 23:32
- 256 0 [中国稀土吧] 000631顺发恒业下周一更名顺发恒能,欢迎大家关 股友71M163d209 08-3008-30 23:32
- 250 1 [ST合力泰吧] 下周一看反包 合力泰成本4 08-3008-30 23:32
- 277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宜涨难跌坚持持有就完事了! 财运亨通耒阳 08-3008-30 2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