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3 4 [长盛轴承吧] 山顶位量缩价跌,要走长长下坡路了……套了一堆 带着好奇看星星 08-3008-30 23:29
- 228 1 [辽港股份吧] 早盘拉高一下,主要有两个目标,一是稳住短线资 留难删 08-2908-30 23:29
- 224 2 [工业富联吧] 就是怕它尾盘涨停,53.33卖了,换个长城军工, 豆豆龙200788 08-3008-30 23:29
- 849 1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周五收盘64元,涨了五个多点,最近走得 广州大福姐 08-3008-30 23:29
- 204 0 [中联重科吧] 就这样放着吃红利,山不转水转,总有一天会来个 老神永在 08-3008-30 23:29
- 246 0 [长芯博创吧] 涨了这么多,如果不跌压根就上涨不了,谁敢进场 飞洲小王子 08-3008-30 23:28
- 520 1 [中国中免吧] 如果中免可以直接接收外币或者离岸人民币交易, lyzstnbl 08-3008-30 23:28
- 234 0 [创业环保吧] 主力,再不拉起来,小心我的千万资金抄底 人生三杯酒 08-3008-30 23:28
- 289 1 [圆通速递吧] 反内卷如火如荼,就剩河北、山东了。 寂静猎手999 08-3008-30 23:28
- 592 2 [华工科技吧] 证券之星消息,8月29日华工科技(000988)涨6.2 股友r88188g220 08-3008-30 23:28
- 437 3 [黑芝麻吧] 以德报怨支持一下你 北方有海 08-3008-30 23:28
- 234 0 [*ST元道吧] 等待立案结果出来开始索赔之路 山上白云好蓝天 08-3008-30 23:28
- 847 4 [银之杰吧] 不出意外,周一应该直接冲天炮,快速拉7-8个点 浪子李哥 08-3008-30 23:28
- 287 2 [中国海油吧] 25.5元以下越跌越买,直至满仓,养老股!还可留 洋老虎 08-3008-30 23:28
- 708 2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3D相机矩阵接入NVIDIA Jetson Thor平台 奥比中光 08-3008-30 23:28
- 524 5 [旋极信息吧] 下周一,买入怕高开低走的人,就是说,在交易时 AAA级 08-3008-30 23:28
- 231 1 [盛科通信-U吧] 这票散户不多 上海投资者2015 08-3008-30 23:28
- 179 0 [中联重科吧] 下周加仓 养到了绝世好猫 08-3008-30 23:28
- 263 0 [高新兴吧] TbOx之王,就叫T王吧! 股友aXsycB 08-3008-30 23:28
- 320 1 [永泰能源吧] 离开永泰的一个月 新川崎股王井芹仁菜 08-2908-30 23:28
- 251 0 [齐鲁银行吧] 分红稳定股息高的中小银行,有很多韭菜! 做不 只买下跌趋势的接盘侠 08-3008-30 23:28
- 275 0 [拼多多吧] 这种公司能活着简直是人类的耻辱! 疤菲特 08-3008-30 23:28
- 300 3 [大众交通吧] 特别奇怪那些人,动不动就说业绩亏损的就跌停啊 包红包甜的小哥 08-2908-30 23:28
- 245 1 [全志科技吧] 最好高开低走,让我上车 股友157209tz96 08-3008-30 23:28
- 787 14 [华天科技吧] 求教高人指点华天科技与寒武纪的关系? 行云流水20230401 08-3008-30 23:28
- 236 0 [长芯博创吧] 涨了这么多了,必须要跌了 飞洲小王子 08-3008-30 23:28
- 618 2 [爱尔眼科吧] 商誉问题其实很好解决,就鼓励青少年学生啥的,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23:28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9月4日华为新品发布会,大盘会怎么走呢? 积极进取的小红豆 08-3008-30 23:28
- 62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$煤炭ETF(SH515220)$ 表哥帅帅 08-3008-30 23:28
- 593 0 [格力电器吧] 去年突发的中期分红,没有预警。1月1号。 智商为零 08-3008-30 23:28
- 865 3 [天汽模吧] 业绩严重下滑,同样规模的票散户数量估计独一份 南北舟 08-3008-30 23:28
- 601 3 [华钰矿业吧] 第二季度就那点锑,估计塔金有的锑矿有问题了 易水潭 08-3008-30 23:28
- 268 0 [园林股份吧] 周一已经挂涨停价开盘直接进抄底就行。我是开超 核按钮专家 08-3008-30 23:28
- 788 2 [浙商银行吧] 浙商银行管理层直面息差挑战:稳底盘、优结构、 浙商银行资讯 08-3008-30 23:28
- 1040 4 [盛屯矿业吧] 下周一是“见好就收”呢,还是“得陇望蜀”?请 股友a81760769c 08-3008-30 23:28
- 2273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相信老贾6202 08-3008-30 23:28
- 262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评级一来,妥妥的,倍要小看国际机构。 我来大A凑个数 08-3008-30 23:28
- 254 4 [祥源新材吧] 明天高开无脑买 股友8109TL0830 08-2108-30 23:28
- 604 7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.433进的那不就在山顶挂着了 回本难如登天啊 08-2908-30 23:28
- 240 0 [寒武纪吧] 转发 Rosegzxjdv 08-3008-30 23:28
- 237 0 [上海电力吧] 都不要再吹了,都消停消停 股友0i5058185u 08-3008-30 23:28
- 240 1 [交通银行吧] 第一个破年线的银行股要产生了 etime007 08-3008-30 23:28
- 779 4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510(SHFE|rb2510)$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23:28
- 1092 8 [安井食品吧] 本月成交量仅次于2017年3月,下个月看涨 股友0f6v670753 08-3008-30 23:28
- 2757 16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张平安:华为云算力规模同比增长近25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30 23:28
- 439 9 [*ST正平吧] 他妹妹又买入赚钱来了 ST烤韭菜 08-2908-30 23:28
- 1615 2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公告一出,华润36亿元增资遨博的棋局立 股海_神雕 08-3008-30 23:28
- 942 16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这波借常山和拓维调整洗盘,把不坚定的散户 寒冰杀手 08-3008-30 23:28
- 1206 0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义薄云天的漱冰阁 08-3008-30 23:28
- 22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废了 copyspring520 08-3008-30 23:28
- 246 0 [五粮液吧] 准备喝酒了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8-3008-30 23:28
- 255 0 [国脉文化吧] 短期回调趋势已形成。 熵盈九州 08-3008-30 23:27
- 244 0 [中贝通信吧] 一到周末,唱多的几个庄托就出来了,这些人不走 xiaojiao2 08-3008-30 23:27
- 243 0 [工大科雅吧] 周一18.58进,博周一反弹 kkotnr1 08-3008-30 23:27
- 248 0 [盈方微吧] 我没买,但这票星期一应该会红的,祝里面的兄弟 勤勉的舒皓银 08-3008-30 23:27
- 898 3 [捷成股份吧] 很多水军道处谣言大股东财务爆雷,其实很多人都 從鋒卢圣 08-3008-30 23:27
- 1924 4 [景嘉微吧] $景嘉微(SZ300474)$ 大放巨大 08-3008-30 23:27
- 566 5 [翔鹭钨业吧] 我不吹也不黑,客观的说,钨价在涨,但周6看了 打托儿 08-3008-30 23:27
- 613 2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是个好股!我现在买的稀土!我还会买奥瑞 山东武拖拉 08-3008-30 23:27
- 921 3 [科德教育吧] 中昊芯英并没否认借壳这个说法。这背后主要是中 万慈王 08-3008-30 23:27
- 283 1 [晶方科技吧] 细心的人都发现了今年是国资股的狂欢。下一个赛 断桥蓑衣客 08-3008-30 23:27
- 301 0 [奥瑞德吧] 课代表眼光好,1900手俩月,放两年,算力加稳定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8-3008-30 23:27
- 247 0 [大位科技吧] 科技股这轮牛市肯定会大涨,拿好票就行。 君哥1931 08-3008-30 23:27
- 312 0 [冠豪高新吧] 从三片小叶子成长到这么壮需要的是时间和耐心的 生命至上与梦想 08-3008-30 23:27
- 239 1 [佳都科技吧] 看到680附近就可以上车了! 沁哥888 08-3008-30 23:27
- 622 0 [乐视网3吧] $乐视网3(SZ400084)$ 相信老贾6202 08-3008-30 23:27
- 239 0 [卧龙电驱吧] 没啥戏,人气一直掉 佛哥哈哈哈 08-3008-30 23:27
- 310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$中兴通讯(SZ000063)$$宁 红烧股 08-3008-30 23:27
- 540 0 [巍华新材吧] 有没有雕大的知道这几张进展如果,目前看只有一 每日进步一点666 08-3008-30 23:27
- 1326 5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和阿里巴巴的业务合作主要集中在数据中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08-3008-30 23:27
- 722 0 [山子高科吧] 怪不得南京蔚邦注销了,亏的还剩皮,联营企业投 幻术夜 08-3008-30 23:27
- 249 0 [欢瑞世纪吧] 这个得股性不怎么好,就是弱庄一个 神也佑我悟道 08-3008-30 23:27
- 296 2 [中国中免吧] 暑期刚刚结束,部分旅客已经开始计划中秋国庆假 善战者能守会攻 08-3008-30 23:27
- 227 0 [工业富联吧] 岿然不动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8-3008-30 23:27
- 246 2 [富乐德吧] 中证进来了准备吃肉肉 宏图高雅de王昭君 08-3008-30 23:27
- 316 4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自己都明确说没有和泡泡玛特合作,吧里却总 财源广进的虎哥 08-3008-30 23:27
- 371 3 [新恒汇吧] 涨不起来,和华大九天一样,饼挺大,没业绩,横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8-3008-30 23:27
- 323 0 [中芯国际吧] 转发 Rosegzxjdv 08-3008-30 23:27
- 252 0 [股市实战吧] 南凌科技起飞。阿里巴巴ai芯片应用 笋岗财经评论 08-3008-30 23:27
- 335 1 [云南锗业吧] 云锗是固态电池核心且具备唯一性的公司 股友DQ6pzb 08-3008-30 23:27
- 256 0 [桃李面包吧] 现在主力必须继续压盘,不压就前功尽弃了,主力 斗牛Mer 08-3008-30 23:27
- 353 2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最大看点是上海超导10月份上市 股涨金来888 08-3008-30 23:27
- 244 0 [天融信吧] 你们都不看好,那我周一要加仓咯 闲人小散与庄舞 08-3008-30 23:27
- 364 1 [中贝通信吧] 最近利好非常多,中贝9月要补涨是肯定的,坚守 傲农请让我发财 08-3008-30 23:27
- 272 0 [南京熊猫吧] 概念不少!板块涨的时候一样也不跟大盘调整得时 不要喊我股神 08-3008-30 23:27
- 348 0 [东芯股份吧] 阿里巴巴:追加算力芯片,寒武纪GPU至15万片 股道人生2025 08-3008-30 23:27
- 632 7 [豪鹏科技吧] 小米主动召回14.6万台充电宝,上游电芯有安全隐 割肉界吴彦祖 08-3008-30 23:27
- 241 1 [全志科技吧] 阿里这次是推理芯片,全志是侧端芯片,不知道是 股友7u596P6931 08-3008-30 2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