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:融资净买入193.65万元,融资余额5.35 永兴材料资讯 09-0109-01 10:08
- 564 13 [海油工程吧] 开盘超过5.80,我吧内禁言,还一字板?瘟股,海 白须道长 08-3109-01 10:08
- 682 2 [广联达吧] 已正式完成多头排列,牛市即将开启,不要畏惧回 就来试一下 08-3009-01 10:08
- 53 0 [沃尔核材吧] 日线和周线都要走双顶呗? 中山路小佩奇 09-0109-01 10:08
- 49 0 [汤姆猫吧] 吗的拉高挣钱没有走又下来了 皎月明空 09-0109-01 10:08
- 45 0 [寒武纪吧] 22分钟以后开始踩踏,希望大家都懂我的意思,不 有条理的彭逸4 09-0109-01 10:08
- 57 0 [长光华芯吧] 光通信不带你玩,连锐科激光都不带你玩了 银鞍照白马999 09-0109-01 10:08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就是涨停板跑路的,麻的,跑吧 夜幕下的车手 09-0109-01 10:08
- 59 0 [比亚迪吧] 先拉再踩,割韭 东方红No1 09-0109-01 10:08
- 68 0 [江苏雷利吧] 小雷子涨得这么好,还有那么多人嫌他,我未除权 HUNA 09-0109-01 10:08
- 54 0 [赛力斯吧] 直线拉吧,别给散户机会。 Cc余哥 09-0109-01 10:08
- 300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$联合能源集团(HK|00467)$ 文昌塔 09-0109-01 10:08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吃~都赶不上热乎的 请叫我张张张挺 09-0109-01 10:08
- 69 0 [盛屯矿业吧] 股份回购结束了就连板了,要不然拿什么激励员工 孤村落雪 09-0109-01 10:08
- 51 0 [东方日升吧] ,幸亏我早跑了 满仓赛腾 09-0109-01 10:08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感觉主升浪要来了,油渍进来就开始妖股模式 股友2Qv2226916 09-0109-01 10:08
- 56 0 [洽洽食品吧] 啊,我才卖没两天呀 韭万三 09-0109-01 10:08
- 61 1 [奥飞数据吧] 只能说牛逼 小九离 09-0109-01 10:08
- 48 1 [大众交通吧] 日线死叉了 知秋1992 09-0109-01 10:08
- 55 0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你要做大哥吗 股友0n877317d0 09-0109-01 10:08
- 58 0 [ST洲际吧] 业绩太难看了,估计正被主力抛弃,所以股价不断 工农兵网友 09-0109-01 10:08
- 63 0 [ST海龙吧] 无语了 细小的金金玫1 09-0109-01 10:08
- 60 0 [英联股份吧] 分批卖呗 youheshijie 09-0109-01 10:08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22年拿到现在真的香每年分红就够了 意玮2 09-0109-01 10:08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, 搞破鞋1671 09-0109-01 10:08
- 53 0 [航发动力吧] 犯天条了,遭罪啊 孤海一舟 09-0109-01 10:08
- 47 0 [粤桂股份吧] 边拉边出自己玩吧 有礼貌的飞情乐3 09-0109-01 10:08
- 68 0 [派林生物吧] 这股需要两个涨停恢复元气。 明亮de皮诺曹 09-0109-01 10:08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反包,加速了。 辰若启航 09-0109-01 10:08
- 53 0 [奋达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硬气起来? 股友56212OE728 09-0109-01 10:08
- 55 0 [京东方A吧] 还在走火车道,别的芯片股到了天花板,该长期调 股友FTlJ4q 09-0109-01 10:08
- 53 0 [*ST利源吧] 看看天普股份 AYOU先生 09-0109-01 10:08
- 87 1 [冰川网络吧] 比我预期的稍微早了一点点,问题不大 将进酒168 08-2809-01 10:08
- 174 6 [宝莱特吧] 9.39割肉了,挂9.23补回 山东及时雨 08-2209-01 10:08
- 117 0 [北方矿业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北方矿业资讯 09-0109-01 10:08
- 53 0 [奥比中光-W吧] 20日线收不住了每天高开低走 金玉积玉得文泰来 09-0109-01 10:08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翻一倍就想走不可能 恭喜如意得说不得 09-0109-01 10:08
- 87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经理你好!抓紧把重仓前三名换了吧,太差劲了太 真诚的魏梦香 09-0109-01 10:08
- 51 0 [金力泰吧] 减仓了,不知道怎么样? 活泼俏皮的康晨光 09-0109-01 10:08
- 47 0 [万辰集团吧] 业绩好也会恶意砸盘 股友5385nk9869 09-0109-01 10:08
- 48 0 [常青科技吧] 老人撒尿!? 财源高照财神顾 09-0109-01 10:08
- 48 0 [*ST沐邦吧] 已经被埋最山巅,晚上挂跌停等 银涛一线 09-0109-01 10:08
- 49 0 [平治信息吧] 确实够垃圾的,买股确实不能买后排股! 努力实现共同富裕 09-0109-01 10:08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真的吓人喔,47止损了本来40可以保本,太贪了 KCZD多看少动 09-0109-01 10:0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论怎么折腾,9月上旬空仓了 怒斥狗托 09-0109-01 10:08
- 59 0 [兄弟科技吧] 震荡吸筹已经好长一段日子了,你起飞了 股友96P3279k82 09-0109-01 10:08
- 56 0 [北京人力吧] 左手倒右手,玩的挺嗨啊。 最牛韭菜炒面 09-0109-01 10:08
- 52 0 [跨境通吧] 回调几天可以继续拉升了。跨门拉升时间到了。 西格玛大男人 09-0109-01 10:08
- 60 0 [贝斯特吧] 板块中被炒成僵尸股的奇葩!有业绩,有题材,更 股友986212ho20 09-0109-01 10:08
- 50 0 [沪银吧] 压下去啊 小猫破破烂烂 09-0109-01 10:08
- 41 0 [指南针吧] 破10线走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0109-01 10:08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股的庄太恶心了。以后远离你! 我外婆的澎湖湾8345 09-0109-01 10:08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不喝酒,市场如何会更嗨 仇哥不愁 09-0109-01 10:08
- 57 0 [科大智能吧] 不玩了你们玩吧 观察者1314 09-0109-01 10:08
- 57 0 [江淮汽车吧] 各位精神股东,半导体,芯片开始!江皇给我上! 恭喜积玉得婉琳 09-0109-01 10:08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埋了几十万人 凌十八万 09-0109-01 10:08
- 44 0 [盾安环境吧] 下跌趋势形成,拜拜 人无相 09-0109-01 10:08
- 72 0 [中青旅吧] 今日涨仃 股友NV18079975 09-0109-01 10:08
- 169 5 [通威股份吧] 最后的洗盘,拿住了兄弟们 聪明的范馨游 09-0109-01 10:08
- 57 0 [当升科技吧] 追高被套了 周的耿耿 09-0109-01 10:08
- 63 0 [航天信息吧] 周末国产算力发酵的太猛了,只要火苗压下去一点 非壹朝悟道 09-0109-01 10:0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半小时50亿,真吸眼球呀 造徦三万百亿 09-0109-01 10:08
- 51 0 [方盛制药吧] 占着创新药的名头,又没创新药的实力 股友72f59N7985 09-0109-01 10:08
- 56 0 [长川科技吧] 回踩5日线,调整到位。开启新一轮升势。 鳄鱼池中一小鱼 09-0109-01 10:08
- 48 0 [凯莱英吧] 吃了假药 Rainbowlove 09-0109-01 10:08
- 56 0 [招商银行吧] 散户太多了都在银行里等着吃利息。 顽皮少年 09-0109-01 10:0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卖飞了 好运连连天天来钱 09-0109-01 10:08
- 67 1 [浙商银行吧] 主力这种吃相太难看了,成本在这里 股友i28udg 09-0109-01 10:08
- 63 2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干就行 小福兔0905 09-0109-01 10:08
- 78 4 [华虹宏力吧] 92跑的,今天是跑得快的好日子! 大湾区四哥 09-0109-01 10:08
- 96 2 [新城市吧] 乌龙指今天涨停 挽狂澜于陆家 09-0109-01 10:08
- 77 0 [东方盛虹吧] 今天大涨? dariaaaaaaa 09-0109-01 10:08
- 63 0 [新力金融吧] 满仓军工大龙头长城军工快快快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0109-01 10:08
- 77 0 [万华化学吧] 有利好消息,要公布了 客观分析 09-0109-01 10:08
- 53 0 [恒瑞医药吧] 等等我 股友sCi0zO 09-0109-01 10:08
- 52 0 [欢瑞世纪吧] 文投才是龙头啊 范拉啦 09-0109-01 10:08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有票的稳住,一场大戏。。。。不要理会那些杂音 冰山44991 09-0109-01 10:08
- 41 0 [智立方吧] 开始进货,坐等拉升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0109-01 10:08
- 48 0 [广和通吧] 鱼的记忆!一顿猛吹多,那结果就是挂!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0109-01 10:08
- 54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是牛市最垃圾的股票,涨一天,跌一天 股友GebfaT 09-0109-01 10:08
- 244 1 [东方甄选吧] 按这个路数,下跌70%-80%,股价10-15左右属于相 一生二生三生万物 09-0109-01 10:08
- 310 2 [三一重能吧] 看涨(688349)祝三个交易日内见(30.1) 七天玄女 08-2809-01 10:08
- 56 0 [迪阿股份吧] 先卖出没有错,明天低开在进,今天不可能上去了 股友7503qU8767 09-0109-01 10:08
- 122 0 [同花顺吧] 今天是周一,也是9月首个交易日。上周五天普股 聪明的月星茶 09-0109-01 10:08
- 47 0 [四方精创吧] 这次要突破70+,冲冲冲冲冲冲冲!!! 飘逸的快准狠 09-0109-01 10:08
- 47 0 [聚飞光电吧] 我等一下就打电话去公司吗 n885313688021914 09-0109-01 10:08
- 49 0 [神州泰岳吧] 跌跌不休, 第一桶金20159244 09-0109-01 10:08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不会做T做不好,成本就会越来越高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0109-01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