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8 6 [中金公司吧] 我昨天怎么跟你们说的?就是不信!没办法,你们 基民21H7v16378 09-0109-01 13:26
- 1130 15 [中洲特材吧] 周4晚上第三次21.39压力位教了方法你们跑了哈。 BOY桀傲不驯 09-0109-01 13:26
- 360 8 [拓维信息吧] 11点29分低位抄底进了,看下午能不能给我个惊喜 驻马店第一盗圣 08-2909-01 13:26
- 37 0 [酒鬼酒吧] 看月线可以涨到过百 财来到66 09-0109-01 13:26
- 66 0 [依米康吧] 难道要绿? 细心的牛排 09-0109-01 13:26
- 73 0 [瑞可达吧] 哈哈哈,精准抄底 青藤雪影6968 09-0109-01 13:26
- 74 0 [海兰信吧] 跌成这般球样还3日内必大涨,这托 股友91T328106r 09-0109-01 13:26
- 76 0 [德新科技吧] 都打板排到没?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0109-01 13:26
- 277 0 [恒星科技吧] 每个板块都升,快雄起来 股友0JopXg 09-0109-01 13:26
- 96 2 [天阳科技吧] 正宗阿里概念,不要洗下车 生意钵满地秦歌 09-0109-01 13:26
- 83 2 [浙农股份吧] 业绩挺好的,怎么又跌了 旺财小花 09-0109-01 13:26
- 93 0 [海天精工吧] 如果要套人,今天就该拉涨停板,明天低开,就杀 出名的金胜敏2 09-0109-01 13:26
- 65 0 [天融信吧] 1.3w出单!怎么涨!别被套了 明天清仓不完了 09-0109-01 13:26
- 78 0 [沃森生物吧] 康泰最强 源泉风神 09-0109-01 13:26
- 129 0 [通富微电吧] 来了来了~下午重点关注~中国船舶~它可能真的 股神隐退江湖 09-0109-01 13:26
- 65 0 [翔港科技吧] 货出完了,可以下来了 做个果断的人 09-0109-01 13:26
- 150 0 [中国联通吧] 板块全红,你算啥,拖后腿的? 坚持就是胜利518 09-0109-01 13:26
- 80 0 [金达威吧] 为啥不破前高 持筹向丰途 09-0109-01 13:26
- 66 0 [长电科技吧] 太多区别量化交易没戏看 阿叔来炒股 09-0109-01 13:26
- 70 0 [成飞集成吧] 意大利炮呢,把52轰了 股友70H8273i70 09-0109-01 13:26
- 88 0 [信雅达吧] 都是骗人的 涡轮点巴菲特 09-0109-01 13:26
- 74 0 [深桑达A吧] 妈的 青龙心宿 09-0109-01 13:26
- 61 0 [天孚通信吧] 疯了吧 打新8年未中过 09-0109-01 13:26
- 30 0 [新城市吧] 明天再跌2个点就差不多了 有条理的菲中峰10 09-0109-01 13:26
- 74 0 [川投能源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涨几分 股友W65353X601 09-0109-01 13:26
- 68 0 [康泰生物吧] 可以了,再拨高谁来追 友好的尼嘴大 09-0109-01 13:26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阴跌 进进出出的快乐 09-0109-01 13:26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董小姐,请给力一点 股友OLvZDK 09-0109-01 13:26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加把油啊 善良的光山玉6 09-0109-01 13:26
- 61 0 [大位科技吧] 下午跌六个点 劉季亿万钱 09-0109-01 13:26
- 84 0 [衢州发展吧] 站上十日线4.96,拉个阳线,给力 协明西 09-0109-01 13:26
- 88 0 [船舶制造吧] 咋这么垃圾。顺势而为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09-0109-01 13:26
- 83 1 [中创环保吧] 天天看别人股票涨这个庄真垃圾 股友132f683z67 09-0109-01 13:26
- 162 3 [欣锐科技吧] 高位诱多,形态不好,不买套。现在买大科技不买 在心中7值得信任 09-0109-01 13:26
- 227 4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我感觉下午劵商要起飞 只想回血1236 09-0109-01 13:26
- 222 2 [兰生股份吧] 昨日与我一同高抛的兄弟们,抄起家伙上。等下会 纯韭菜一枚 08-2909-01 13:26
- 69 0 [全志科技吧] 我挂在山顶上了 股友m350G15170 09-0109-01 13:26
- 85 0 [中旗新材吧] 能不能突破五日线 股友03q52V3513 09-0109-01 13:26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涨不停不停涨也可以啊 股友286T01936C 09-0109-01 13:26
- 71 0 [XD中国黄吧] 从上市以来,没有人在这个票上赚过钱 股友uJSS7P 09-0109-01 13:26
- 78 0 [粤传媒吧] 死活不上去拿了好久还不动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0109-01 13:26
- 85 0 [广汽集团吧] 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 吃好喝好锻炼好 09-0109-01 13:26
- 71 0 [东杰智能吧] 上午不买,下午不买,现在眼巴巴的盼开板,哎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0109-01 13:26
- 86 0 [广电计量吧] 爸爸在60日线等你 阿信马上有钱 09-0109-01 13:26
- 96 0 [奥雅股份吧] 41.95元2400手。谁能给我? 阿林先生 09-0109-01 13:26
- 99 0 [四维图新吧] 200亿的市值,现在拿着这个,还奢望他能翻倍? 黑皮体育生dj 09-0109-01 13:26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哪个空狗就是砸盘呀 爱笑的小岳岳 09-0109-01 13:26
- 85 0 [东吴证券吧] 高看你了,挣10几个点没走到现在倒亏,这种行情 喜气洋洋的小白兔 09-0109-01 13:26
- 82 0 [证券Ⅱ吧] 这一波行情卷商不让涨股市不是牛市就是大反弹而 懂你888 09-0109-01 13:26
- 9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如果融资买同力,死紧 沉毅果决的罗逸凡 09-0109-01 13:26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主要是中重稀土,随着时间的推移,其越 风真伊1 09-0109-01 13:26
- 97 0 [大秦铁路吧] 这回购力度也太大了吧,就没人管了是吧 风清云淡WYOK 09-0109-01 13:26
- 123 0 [浙江正特吧] 这么小的成交量出的了货吗 程迦l 09-0109-01 13:26
- 344 1 [晶科科技吧] 应该跌到4.65这样 股友jIxbE1 09-0109-01 13:26
- 149 2 [云赛智联吧] 数据港买不到,买了你,你就不知道跟上吗,渣渣 猫咪牛牛 09-0109-01 13:26
- 183 3 [敦煌种业吧] 他大股东有两家待上市的企业,有可能要搞增发注 中种荃银 09-0109-01 13:26
- 69 0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最高价已完成,余下的是 股友X59p085278 09-0109-01 13:26
- 90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st 弱a小股民 09-0109-01 13:26
- 110 0 [三星电气吧] 明天奥克斯电器香港上市,对三星医疗是福是祸马 有条理的美之冰5 09-0109-01 13:26
- 110 0 [利民股份吧] 不敢涨怕你们赚到钱 爱赚钱的小仙女1 09-0109-01 13:26
- 79 0 [高新发展吧] 算力成蒜泥 股友DKCitA 09-0109-01 13:26
- 78 0 [成都路桥吧] 都是玩科技的时候谁买这个啊 可以少挣不能亏本 09-0109-01 13:26
- 89 1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拉个涨停,换一批人套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09-0109-01 13:26
- 144 5 [贵州茅台吧] 未来二十年,是九紫离火运。火运。代表,科技芯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0109-01 13:26
- 2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卖飞了啊 暄暄Adam 09-0109-01 13:2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站在5日线之上,强势上升,以创新高。 股怪精灵张轩豪3981 09-0109-01 13:26
- 70 0 [*ST亿晶吧] 不放量不行了,没意思,先走了 哥一买就翻倍 09-0109-01 13:26
- 77 0 [航天科技吧] 哪来的自信看到一些人居心叵测 涨停霸霸 09-0109-01 13:26
- 90 0 [中工国际吧] 这么多托单 水泄秀火暖局 09-0109-01 13:26
- 7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船沉了,为数不多的散户也都陆续弃船了。快沉的 tx_fr 09-0109-01 13:26
- 130 0 [三六零吧] AI硬件发展了那么AI如何兑现,全靠融资还是应用 水高山低 09-0109-01 13:26
- 90 0 [儒意电影吧] 2大股东减持就像头上悬着2把刀,随时有大筹码砸 四海逍遥veaeru 09-0109-01 13:26
- 76 1 [罗博特科吧] cpo都是红的不至于跌吧 股友55M037E317 09-0109-01 13:26
- 121 1 [真爱美家吧] 这票为何跌成这样,看资讯没见利空啊,反而业绩 全屏红 09-0109-01 13:26
- 132 2 [巨化股份吧] 今天弱得莫名其妙。 股友ckoafhbol 09-0109-01 13:26
- 92 3 [久远银海吧] 医疗服务拉升了,它无动于衷!! qm8180678 09-0109-01 13:26
- 85 2 [津滨发展吧] 前期2.45-2.39的箱底依然有效,干! 托塔金天王 09-0109-01 13:26
- 1821 8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重装上半年营收增长13.63% 订单规模稳健增 兰石重装资讯 08-3109-01 13:26
- 288 1 [普洛药业吧] 普洛药业主力够亲民,久不久倒车接人,你们要感 幸运是我bingoo 08-3009-01 13:26
- 102 0 [赛特新材吧] 太墨迹了 铭记在心221 09-0109-01 13:26
- 96 0 [瀚蓝环境吧] 慢慢拿着吧不要看它了 无为而持 09-0109-01 13:26
- 86 1 [南山铝业吧] 主力亏本砸盘??? 股友k677n15636 09-0109-01 13:26
- 74 1 [岩山科技吧] 说反了今天 炒股败家9999 09-0109-01 13:26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黎明前的黑暗… 至爱a8 09-0109-01 13:26
- 69 1 [快手-W吧] 走了,再也不来 时间的朋友918 09-0109-01 13:26
- 118 5 [钧达股份吧] 现在打压的越狠,后面越有意思 慢慢大道 09-0109-01 13:26
- 95 1 [同洲电子吧] 一阳吞数阴,等着瞧吧 东财网友8155513603119704 09-0109-01 13:26
- 147 5 [玉禾田吧] 周五我25.82刚刚割肉,你今天就拉涨,主力你太 勇敢坚毅的鹤洲3 09-0109-01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