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达仁堂吧] 都是看视频来的吧我也是! 股友F2a1739378 09-0109-01 13:27
- 82 2 [科达利吧] 咋个老是差震裕这么多 股友7001893o8W 09-0109-01 13:27
- 73 0 [胜利精密吧] 再不追没机会了 天天发999999 09-0109-01 13:27
- 72 0 [甘李药业吧] 还回来吗 奋发的范博弘 09-0109-01 13:27
- 87 0 [锦富技术吧] 4毛2成功买回,下班;感觉庄 股友SuPfNl 09-0109-01 13:27
- 76 0 [股指期货吧] 空IH 权哥win666 09-0109-01 13:27
- 64 0 [新易盛吧] 刚卖了就涨,真的是绝了 和气大展de尘心 09-0109-01 13:27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割肉啊 股海无情787 09-0109-01 13:27
- 155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催化金属行情 工业有色ETF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3:27
- 64 0 [寒武纪吧] 价格太高,补仓钱都不够了 富贵大展的苗人凤 09-0109-01 13:27
- 75 0 [上海钢联吧] 兰生 红投资本 09-0109-01 13:27
- 69 0 [速腾聚创吧] 八月到现在只涨了三天,其余都在横盘瘟j 十倍放牛娃 09-0109-01 13:27
- 67 0 [恒邦股份吧] 走了 股友00911Y32h7 09-0109-01 13:27
- 81 1 [新纶3吧] 每天一饼,问你怕未 你爸爸温你 09-0109-01 13:27
- 132 1 [力星股份吧] 据了解该公司的滚轴是国内的高端产品,应用领域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0109-01 13:27
- 264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4点恒生科技直接转绿 欣慰的哥昊祥 09-0109-01 13:27
- 1066 16 [乐视网3吧] 把TCL移除,是因为这个钱在境外投资了,但不能 股友4Q32vE 08-3009-01 13:27
- 104 0 [大连电瓷吧] 看来这支股票是彻底的完犊子了,跌跌不休,没完 股友bFdQ7Q 07-2509-01 13:27
- 114 0 [蓝色光标吧] 港股不上市,光标不会涨,因为顾及港股上市的价 股友615278qZ97 09-0109-01 13:27
- 97 1 [华夏银行吧] 求稳买了你,也算是响应国家号召长期投资,结果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0109-01 13:27
- 71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不炒军工炒鸡毛,军工今天必须一字板 都市沈万三 09-0109-01 13:27
- 68 0 [有研新材吧] 看谁跑的快 招財貓本猫 09-0109-01 13:27
- 85 0 [麦捷科技吧] 可以发一下稳哥那个软件出来看看吗?用的是银行 利落的陆昱汐 09-0109-01 13:27
- 63 0 [太辰光吧] 要涨停板,现在还来得及 金玉来财地李洛克 09-0109-01 13:27
- 80 0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捅零 雷疯了 09-0109-01 13:27
- 107 1 [福日电子吧] 快跑 股友Ut36522820 09-0109-01 13:27
- 112 2 [盛和资源吧] 我可是看着你们这些大佬进去的,咋滴?装睡?拉 新生代橘子 09-0109-01 13:27
- 74 0 [金种子酒吧] 弱的可怜 天才交易员瞎子 09-0109-01 13:27
- 98 0 [华鑫股份吧] 数据要素今天强的很 steelsteel 09-0109-01 13:27
- 89 0 [爱美客吧] 学学华熙生物吧 扬帆启航88888 09-0109-01 13:27
- 60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上半月下跌 股友P8795q7111 09-0109-01 13:27
- 90 0 [世茂能源吧] 果然,尾盘还得下来,撤了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09-0109-01 13:27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水分泡沫太大了,最后一字跌停出货。 了都不卖 09-0109-01 13:27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要是不分红就没啥意思了不如买美的 人在江湖31 09-0109-01 13:27
- 108 1 [宝胜股份吧] 如果说股市十赌九输,那么买了宝胜就是十赌十输 九阶宇宙 09-0109-01 13:27
- 124 2 [海特生物吧] 反复揉搓拿住 达者之路 09-0109-01 13:27
- 205 2 [达仁堂吧] 达仁堂今年开拓了4千多家医院终端客户这消息为 股友5N3I327066 09-0109-01 13:27
- 103 1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恶庄控盘!随时拉涨停! 股友4wBZas8753 09-0109-01 13:27
- 117 3 [ST创意吧] 观察:午盘,跌是主旋律! 股民冯叔 09-0109-01 13:27
- 109 2 [碳酸锂吧] 今天下午收盘能稳住75000吗? 股友3326k5252T 09-0109-01 13:27
- 144 2 [一博科技吧] 问董秘:截止2025/8/30号,贵司股东户数多少?较 牛牛2821 09-0109-01 13:27
- 182 2 [四川九洲吧] 天天放大批小散进来,不知道为什么?找人接盘? 晶晨333888 09-0109-01 13:27
- 383 1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动力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关系分析 璞石投资 09-0109-01 13:27
- 116 3 [ST易联众吧] 天天6元以上抛,5.7左右买,哈哈哈谢谢庄家了 飞飞777777 09-0109-01 13:27
- 73 2 [燃油吧] 赶快多兄弟们,有点跌不动了,现在是抄底的好机 冬虫夏冰 09-0109-01 13:27
- 114 3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夏吧] 持仓股都涨这货竟然跌的什么情况 洋洋洒洒的威洛 09-0109-01 13:27
- 87 1 [汉得信息吧] 板块倒数第二,牛逼 剑子仙迹 09-0109-01 13:27
- 160 2 [中机认检吧] 牛终于睡醒了,这回就是等了。 股一旬 09-0109-01 13:27
- 68 0 [视觉中国吧] 玛德睡着了 自我飞翔的小鸡 09-0109-01 13:27
- 71 0 [江河集团吧] st股,退市吧 股友53H32r3282 09-0109-01 13:27
- 80 0 [泰山石油吧] 有神经病,既然想上去,为什么要下来既然下来为 追涨杀跌血亏八亿 09-0109-01 13:27
- 78 1 [隆基机械吧] 就是不行······ X妖人 09-0109-01 13:27
- 122 2 [成飞集成吧] 我说的有问题吗?我预测的准不准 牛在炒股 09-0109-01 13:27
- 113 1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神州信息,东风股份,东方中科,三支垃圾票 股友0052271Ou6 09-0109-01 13:27
- 139 2 [天府文旅吧] 应该到顶了吧,我上午刚卖了 云海路 09-0109-01 13:27
- 83 1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涨,房地产指数涨,绿地跌近2%,看来得开香 东江清晨 09-0109-01 13:27
- 129 6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0109-01 13:27
- 80 1 [海兰信吧] 这垃圾是哪个板块跌它就随哪个!一个字、烂 n1419582407d3ffa 09-0109-01 13:27
- 94 1 [永泰运吧] 扣非净利15.65%的增长,说明永泰运内部成本管控 yxszwl 09-0109-01 13:27
- 375 6 [微创医疗吧] 营销额,毛利率全部减少,靠裁员降低了支出,才 newguy888 09-0109-01 13:27
- 67 0 [太辰光吧] 越过昨日高点,弱转强,牛逼 股友016378dF31 09-0109-01 13:27
- 131 0 [牧原股份吧] 看着不瘟不火的,实际不是中长线买这股啊,小萨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9-0109-01 13:27
- 85 0 [沪电股份吧] 你跟东山生益不成么,遍遍跟胜宏上窜下跳,鸡飞 股友o50659A019 09-0109-01 13:27
- 87 0 [上海合晶吧] 最恶心的半导体没有之一 弗朗切斯科-托蒂5674 09-0109-01 13:27
- 85 0 [中鼎股份吧] 作为上升途中的调整,幅度确实够了。 定远旗舰 09-0109-01 13:27
- 81 0 [松霖科技吧] 没人交易的股票跟垃圾没啥两样 完全散户图形 09-0109-01 13:27
- 84 1 [思创智联吧] 摊上一只主力实力这么差的股票也是醉了。 思创无底洞 09-0109-01 13:27
- 417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此基金从2016年就开始关注,中长线神基啊,以重 依然执著 08-3109-01 13:27
- 131 0 [ST中装吧] 参考旺能环境5.6亿净利润,10倍pe,市值75亿,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0109-01 13:27
- 65 0 [腾龙股份吧] 这么走又是跌停 股友17373dR623 09-0109-01 13:27
- 60 0 [ST豆神吧] 垃圾天花板 红就行了顺 09-0109-01 13:27
- 78 0 [方正证券吧] 等到cpo半导体回调之时就是你表现的时候了。今 来自天堂的鲨 09-0109-01 13:27
- 67 0 [国光连锁吧] 科技起来了,你还要开 股友1i13720u97 09-0109-01 13:27
- 83 0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T了10000股 乐观的琴雪星18 09-0109-01 13:27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这是什么垃圾票这么烂 如城养家 09-0109-01 13:27
- 91 0 [共达电声吧] 先搞大科技,再来搞它也不迟,何必在这里浪费行 意苹获 09-0109-01 13:27
- 149 2 [*ST中岩吧] 记得以前你和利欧,华映,并驾齐驱的,怎么现在 风度儒雅的齐玥咏 09-0109-01 13:27
- 80 0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欢喜往海里走 慷慨的唐小达 09-0109-01 13:27
- 86 0 [用友网络吧] 为什么你涨的就这么难,不涨就走了 朴素的玉臂匠 09-0109-01 13:27
- 80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肯定还要大跌 千万A股 09-0109-01 13:27
- 102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A吧] 目前性价比高,入手也不用操心,当下机会也合适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0109-01 13:27
- 71 0 [中航成飞吧] 20千20千20 股友n13Z529086 09-0109-01 13:27
- 69 0 [中超控股吧] 超 丢你发嗨 09-0109-01 13:27
- 70 0 [金风科技吧] 连跌4天了 股友o206213Y97 09-0109-01 13:27
- 173 0 [岩山科技吧] 黄金、生物制品、大科技集体走强!背后3大原因 股友5O3955i530 09-0109-01 13:27
- 73 0 [浙江东方吧] 关灯吃面 jzh9999 09-0109-01 13:27
- 250 2 [东方日升吧] 割肉走了 好运涨停板战法 09-0109-01 13:27
- 65 0 [南方精工吧] 终究是呀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