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诚迈科技吧] 反弹越来越弱,机构跑完 期待真改革7383 09-0109-01 13:27
- 170 0 [易方达中证军工(LOF)A吧] $易方达中证军工(LOF)A$你踏马脑袋被炮轰了吧, 基民wJ7ZTB 09-0109-01 13:27
- 64 0 [舍得酒业吧] 什么鬼啊? heyy73 09-0109-01 13:27
- 101 0 [承德露露吧] 为了回购不择手段,这个公司真的醉了 小东宝哥 09-0109-01 13:27
- 205 4 [步步高吧] 红三兵加仙人指路,5.95价位随便上,明天起码亏 西风走马 09-0109-01 13:27
- 155 4 [长亮科技吧] 低点买了点。 艾莉小姐姐 08-2609-01 13:27
- 80 0 [特锐德吧] 五年了没有一次期待能兑现 咸鱼仰泳 09-0109-01 13:27
- 63 0 [太辰光吧] 咋办今天买的出不去 金启长红 09-0109-01 13:27
- 75 0 [金杯电工吧] 阴跌吗?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09-0109-01 13:27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 股友m592917m56 09-0109-01 13:27
- 80 0 [金石亚药吧] 谁都能买的股,涨个毛 FAYU180 09-0109-01 13:27
- 71 0 [创新新材吧] 跟着往上动一动啊!千年老尿 周到的马淼洋 09-0109-01 13:27
- 74 1 [成长ETF易方达吧] 我之前没有注意到还有跟成长100的基 怀念18年的夏天W 09-0109-01 13:27
- 86 1 [天普股份吧] 十五分钟没成交? 幸运刺猬 09-0109-01 13:27
- 191 2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必起飞,立贴为据 hongfz1389 09-0109-01 13:27
- 249 8 [通信ETF国泰吧] 现在进是不是挂山顶? 股友U8060660d2 09-0109-01 13:27
- 88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全仓杀入 女士张婷 09-0109-01 13:27
- 351 6 [康力电梯吧] 没有公告,看来是流产了 一念佛魔 09-0109-01 13:27
- 339 5 [常山药业吧] 目前半仓常山,三成仓科创板ETF,二成仓创业板E 大剑客 08-2909-01 13:27
- 65 0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最高价已完成 股友X59p085278 09-0109-01 13:27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易中天大涨,富联加油 股友dgqzEW8466 09-0109-01 13:27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硬件端涨疯了,也轮不到你。 低吸小王子hz 09-0109-01 13:2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8月的表现是很不错的,赚钱效应已经来到了近几 小叔A 09-0109-01 13:27
- 72 0 [XD中国黄吧] 创四年新低 股友uJSS7P 09-0109-01 13:27
- 6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别在下跌趋势的时候买入啊,普通人很难赌到底 基民R36529q552 09-0109-01 13:27
- 129 3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怎么又开始砸,又涨指数 淡定的云啊 09-0109-01 13:27
- 217 5 [江铃汽车吧] 汽车板块一年一只10倍股,当初就是看中这个才进 风雪山神庙金枪 09-0109-01 13:27
- 65 0 [剑桥科技吧] 不贪不贪。走了为好。 蓝天187 09-0109-01 13:27
- 420 0 [微导转债吧] 简简单单又是一支 爱理财的金元宝 09-0109-01 13:27
- 82 0 [球冠电缆吧] 这下面这么多托单,还得跌 山海连城 09-0109-01 13:27
- 108 0 [金牛化工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最近量化赢麻了,很喜欢玩这套 诸葛卧虫_88 09-0109-01 13:27
- 77 0 [福日电子吧] 飞起来这么费劲吗 卡拉琪 09-0109-01 13:27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上午进来吃面 股友655Z9i9298 09-0109-01 13:27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可能来个亏损100亿,释放利空,可能才会涨 财源有余得李寻欢 09-0109-01 13:27
- 65 0 [浙文互联吧] 亏麻了 股友0155C8C533 09-0109-01 13:27
- 95 1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们,炒股要有耐心,主力现在就是要搞你心态 沪市刘华强 09-0109-01 13:27
- 91 1 [科力股份吧] 到底涨不涨? sally870 09-0109-01 13:27
- 62 3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感觉可以定投了,价格真的压得有点低了。 WMi哥 09-0109-01 13:27
- 561 3 [鹏博士3吧] 看看这些数据就知道、鹏博士三板年内都是涨停板 三板好 09-0109-01 13:27
- 119 2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十天前,高位的方盛股份没有卖掉,去地位的荣亿 潜伏牛股待涨 09-0109-01 13:27
- 71 1 [兆龙互连吧] 我走了你就拉 仪态万千小散 09-0109-01 13:27
- 234 4 [创业慧康吧] 我就感觉这家公司证券部挺愚蠢的,你搞外资,大 股友8100i1e951 09-0109-01 13:27
- 5157 10 [云天励飞-U吧] 港股IPO周报:奇瑞汽车等多家公司批量递表 劲方 云天励飞-U资讯 08-3109-01 13:27
- 269 4 [燃油吧] 燃油逼多就差临门一脚了 期股双收666 08-2909-01 13:27
- 69 0 [立昂微吧] 傻缺玩意 股友小小韭菜 09-0109-01 13:27
- 81 0 [大华股份吧] 技术指标120分钟顶背离。 股友6018873VZ8 09-0109-01 13:27
- 68 0 [广汇能源吧] 买20手,先占个茅坑。 常识为本看世界 09-0109-01 13:27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跑! 股友2ZLaTG 09-0109-01 13:27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率性de真人 09-0109-01 13:27
- 77 0 [大数据ETF富国吧] 同样的算力,你丫是真垃圾 土豆大王88 09-0109-01 13:27
- 72 1 [内蒙新华吧] 这主力是真的一点不想赚钱么?还是根本没有主力 天注定lkx 09-0109-01 13:27
- 101 1 [吉视传媒吧] 哪个大哥能解释下昨天还是今日首板,今天咋变成 心知眼行手合 09-0109-01 13:27
- 92 1 [盛和资源吧] 趁着板块调整,转去中国稀土吧 股友832R32001L 09-0109-01 13:27
- 108 1 [拉卡拉吧] 张婷已经失联3个月了,有人帮找找不? 东方反向指标 09-0109-01 13:27
- 98 2 [北京银行吧] 必须让拥抱科技的大赚特赚,把这些买入银行的人 粑飞特666 09-0109-01 13:27
- 298 2 [恒鑫生活吧] 董秘您好,公司的PLA产品释放符合上海禁塑新规 恒鑫生活股友 08-2609-01 13:27
- 120 1 [*ST中基吧] 000972新疆稀土:炒ST股的先看看大股东你品你细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0109-01 13:27
- 771 71 [*ST岭南吧] ST岭南:2025年半年度报告 *ST岭南资讯 08-2909-01 13:27
- 73 0 [复星医药吧] 阿星,恁在弄啥呢? 股友535N9e8599 09-0109-01 13:27
- 60 0 [多晶硅吧] 短线不适合参与 森森焱焱妃 09-0109-01 13:27
- 80 0 [华电科工吧] 6块3以上买。一定是全套 股友ipQtWS 09-0109-01 13:27
- 73 0 [数字认证吧] 业绩太差了 开放的罗菡 09-0109-01 13:27
- 76 0 [日发精机吧] 直接给ts了吧 基民1O0512A101 09-0109-01 13:27
- 89 0 [达仁堂吧] 都是看视频来的吧我也是! 股友F2a1739378 09-0109-01 13:27
- 82 2 [科达利吧] 咋个老是差震裕这么多 股友7001893o8W 09-0109-01 13:27
- 73 0 [胜利精密吧] 再不追没机会了 天天发999999 09-0109-01 13:27
- 72 0 [甘李药业吧] 还回来吗 奋发的范博弘 09-0109-01 13:27
- 87 0 [锦富技术吧] 4毛2成功买回,下班;感觉庄 股友SuPfNl 09-0109-01 13:27
- 76 0 [股指期货吧] 空IH 权哥win666 09-0109-01 13:27
- 64 0 [新易盛吧] 刚卖了就涨,真的是绝了 和气大展de尘心 09-0109-01 13:27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割肉啊 股海无情787 09-0109-01 13:27
- 155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催化金属行情 工业有色ETF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3:27
- 64 0 [寒武纪吧] 价格太高,补仓钱都不够了 富贵大展的苗人凤 09-0109-01 13:27
- 75 0 [上海钢联吧] 兰生 红投资本 09-0109-01 13:27
- 69 0 [速腾聚创吧] 八月到现在只涨了三天,其余都在横盘瘟j 十倍放牛娃 09-0109-01 13:27
- 67 0 [恒邦股份吧] 走了 股友00911Y32h7 09-0109-01 13:27
- 81 1 [新纶3吧] 每天一饼,问你怕未 你爸爸温你 09-0109-01 13:27
- 132 1 [力星股份吧] 据了解该公司的滚轴是国内的高端产品,应用领域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0109-01 13:27
- 264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4点恒生科技直接转绿 欣慰的哥昊祥 09-0109-01 13:27
- 1066 16 [乐视网3吧] 把TCL移除,是因为这个钱在境外投资了,但不能 股友4Q32vE 08-3009-01 13:27
- 104 0 [大连电瓷吧] 看来这支股票是彻底的完犊子了,跌跌不休,没完 股友bFdQ7Q 07-2509-01 13:27
- 114 0 [蓝色光标吧] 港股不上市,光标不会涨,因为顾及港股上市的价 股友615278qZ97 09-0109-01 13:27
- 97 1 [华夏银行吧] 求稳买了你,也算是响应国家号召长期投资,结果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0109-01 13:27
- 71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不炒军工炒鸡毛,军工今天必须一字板 都市沈万三 09-0109-01 13:27
- 68 0 [有研新材吧] 看谁跑的快 招財貓本猫 09-0109-01 13:27
- 85 0 [麦捷科技吧] 可以发一下稳哥那个软件出来看看吗?用的是银行 利落的陆昱汐 09-0109-01 13:27
- 63 0 [太辰光吧] 要涨停板,现在还来得及 金玉来财地李洛克 09-0109-01 13:27
- 80 0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捅零 雷疯了 09-0109-01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