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航天科技吧] 哪来的自信看到一些人居心叵测 涨停霸霸 09-0109-01 13:26
- 90 0 [中工国际吧] 这么多托单 水泄秀火暖局 09-0109-01 13:26
- 7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船沉了,为数不多的散户也都陆续弃船了。快沉的 tx_fr 09-0109-01 13:26
- 130 0 [三六零吧] AI硬件发展了那么AI如何兑现,全靠融资还是应用 水高山低 09-0109-01 13:26
- 90 0 [儒意电影吧] 2大股东减持就像头上悬着2把刀,随时有大筹码砸 四海逍遥veaeru 09-0109-01 13:26
- 76 1 [罗博特科吧] cpo都是红的不至于跌吧 股友55M037E317 09-0109-01 13:26
- 121 1 [真爱美家吧] 这票为何跌成这样,看资讯没见利空啊,反而业绩 全屏红 09-0109-01 13:26
- 132 2 [巨化股份吧] 今天弱得莫名其妙。 股友ckoafhbol 09-0109-01 13:26
- 92 3 [久远银海吧] 医疗服务拉升了,它无动于衷!! qm8180678 09-0109-01 13:26
- 85 2 [津滨发展吧] 前期2.45-2.39的箱底依然有效,干! 托塔金天王 09-0109-01 13:26
- 1821 8 [兰石重装吧] 兰石重装上半年营收增长13.63% 订单规模稳健增 兰石重装资讯 08-3109-01 13:26
- 288 1 [普洛药业吧] 普洛药业主力够亲民,久不久倒车接人,你们要感 幸运是我bingoo 08-3009-01 13:26
- 102 0 [赛特新材吧] 太墨迹了 铭记在心221 09-0109-01 13:26
- 96 0 [瀚蓝环境吧] 慢慢拿着吧不要看它了 无为而持 09-0109-01 13:26
- 86 1 [南山铝业吧] 主力亏本砸盘??? 股友k677n15636 09-0109-01 13:26
- 74 1 [岩山科技吧] 说反了今天 炒股败家9999 09-0109-01 13:26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黎明前的黑暗… 至爱a8 09-0109-01 13:26
- 69 1 [快手-W吧] 走了,再也不来 时间的朋友918 09-0109-01 13:26
- 118 5 [钧达股份吧] 现在打压的越狠,后面越有意思 慢慢大道 09-0109-01 13:26
- 95 1 [同洲电子吧] 一阳吞数阴,等着瞧吧 东财网友8155513603119704 09-0109-01 13:26
- 147 5 [玉禾田吧] 周五我25.82刚刚割肉,你今天就拉涨,主力你太 勇敢坚毅的鹤洲3 09-0109-01 13:26
- 78 0 [双良节能吧] 啥情况呀 基民文生 09-0109-01 13:26
- 86 0 [钛能化学吧] 加油加油加油 小小鱼儿 09-0109-01 13:26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丢一边去年底来看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0109-01 13:26
- 74 0 [中集集团吧] 今天没戏。 n老杜头9441 09-0109-01 13:26
- 161 0 [新迅达吧] 今天肯定跌。不用想。啥啥都没有 镇定的纳兰佑超 09-0109-01 13:26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能站稳32就算胜利 秋叶海棠路 09-0109-01 13:26
- 94 0 [淮北矿业吧] 走成这样就是有人出逃了,赶紧滚吧! 鹰的天空a 09-0109-01 13:26
- 78 0 [特发信息吧] 最牛操盘手!你卖他就买!为什么这么牛! 于大帅团队 09-0109-01 13:2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的老板都财富自由了,还搞什么研发,真是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0109-01 13:26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不封顶明天还能涨 股友8550Tk2003 09-0109-01 13:26
- 92 0 [凯恩股份吧] 军工概念 数据港369963 09-0109-01 13:26
- 63 1 [润和软件吧] 真恶心买到你这个退市股。 成长之路666 09-0109-01 13:26
- 99 1 [瑞鹄模具吧] 看着徐工大涨,机械板块可能要上涨了,还是要关 东财网友1941513506837502 09-0109-01 13:26
- 75 1 [豪悦护理吧] 买都没这么准 一股长航 09-0109-01 13:26
- 73 1 [保利发展吧] 不懂为什么坏人可以这么坏 爱健康3 09-0109-01 13:26
- 93 1 [钛能化学吧] 历史最低,还不来个涨停 股友10X1a31095 09-0109-01 13:26
- 80 1 [ST派瑞吧] 拿按农村人说这股就是颗烂白菜 悠闲虎 09-0109-01 13:26
- 91 1 [华西证券吧] 真牛逼,把第二名甩了几条街 股友DafQsk 09-0109-01 13:26
- 84 2 [华工科技吧] 换手差不多了,可以往下砸了 xiaopeng_521 09-0109-01 13:26
- 118 2 [中国动力吧] 我打电话去证监会举报 股友23tI901977 09-0109-01 13:26
- 159 3 [XD中国卫吧] 卫通这个票,一千亿的盘子玩的像一百亿,真的不 幹中學 09-0109-01 13:26
- 208 3 [华资实业吧] 什么原因跌这么多, n211713328095238 09-0109-01 13:26
- 127 1 [柳药转债吧] 中报不送转,柳药可转债大概要全部回购。 乐茶阁 09-0109-01 13:26
- 105 1 [江海股份吧] 有点怕啊,都一直看好。怕明天直接反杀。要不要 汪孝金钟桂香 09-0109-01 13:26
- 104 2 [北方国际吧] 割完了,随便 金生水起9888 09-0109-01 13:26
- 107 1 [万里扬吧] 庄实力不行只有等减持结束了才敢动 股友1w0tj0 09-0109-01 13:26
- 232 9 [捷佳伟创吧] 量能没跟上 股友FSIK5u 09-0109-01 13:26
- 91 4 [XD中国黄吧] 要3个亿才能拉涨停 老乡发套了 09-0109-01 13:26
- 238 6 [西安饮食吧] 赶紧跑,小心下午庄家出货 自在de独孤剑 09-0109-01 13:26
- 79 1 [利柏转债吧] 正股都几个点,转债怎么不涨 倾国倾城的卢知栩 09-0109-01 13:26
- 94 3 [菲达环保吧] 今天有可能会大涨哦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0109-01 13:26
- 486 3 [中航重机吧] 短期业绩承压不改长期发展趋势,核心能力持续突 中航重机资讯 08-3109-01 13:26
- 346 15 [尔康制药吧] 壹网壹创是阿里妈妈的“全域六星合作伙伴”,直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8-3109-01 13:26
- 154 4 [深纺织A吧] 大家都去打电话 天天关注它 08-2909-01 13:26
- 342 1 [中天科技吧] 截止今天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天科技股友 08-2609-01 13:26
- 65 0 [高澜股份吧] 横了2周 波浪形态特征 09-0109-01 13:26
- 92 0 [盛路通信吧] 名牌出货,清仓三个点换兴森科技,回踩继续买… 做一颗快乐的韭菜 09-0109-01 13:26
- 66 0 [科大智能吧] 主力是纵包,走了浪费行情 唐僧取股经 09-0109-01 13:26
- 78 0 [航天科技吧] 长城军工不涨停这个不会红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0109-01 13:26
- 74 0 [中化装备吧] 刚补了就下 财源滚滚来吧168 09-0109-01 13:26
- 67 0 [移为通信吧] 主力我割肉了,你不要砸盘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109-01 13:26
- 67 0 [南兴股份吧] 加油呀,大哥,向上冲冲呢 A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09-0109-01 13:26
- 75 1 [长安汽车吧] 低吸的朋友,嘴吸肿了吗? 基民QJVKqG 09-0109-01 13:26
- 91 0 [*ST宇顺吧] 上点量啊 蝇头小利虫 09-0109-01 13:26
- 261 5 [东风股份吧] 这票有可能哪天就停牌了。。牛市A杀本身就奇怪 五福金牛 09-0109-01 13:26
- 336 14 [华映科技吧] 都说了快跑,暗盘都流出3000w,你们又不信我, 买什么什么跌圣体 09-0109-01 13:26
- 73 0 [腾景科技吧] 这股玩的真狠 股友jRJSv2 09-0109-01 13:26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又买错,为啥不买中稀土? 波波古古 09-0109-01 13:26
- 80 0 [CPO概念吧] 散户的本性千年也改不了,你们不进去,他们根本 看空思维做大a 09-0109-01 13:26
- 74 0 [德林控股吧] 破新低就这两天的事辗转反侧也就为多割两条以为 基民gG1ORh 09-0109-01 13:26
- 63 0 [东华软件吧] 垃圾 亿个小目标呀 09-0109-01 13:26
- 76 0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利军利军利君,肯定要起来的 鑫瑞2025 09-0109-01 13:26
- 81 0 [*ST香雪吧] 大盘越涨它越跌。大盘吧行它到涨。为啥?有问题 淡定的老狼 09-0109-01 13:26
- 102 0 [华安鑫创吧] 出货很溜啊 股市走鸿运 09-0109-01 13:26
- 88 0 [中电环保吧] 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回到6块上方了,漫长的岁月 终有资本再见了 09-0109-01 13:26
- 71 0 [中国国航吧] LJ要跌6块钱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9-0109-01 13:26
- 66 0 [大位科技吧] 会死啊你 荞麦枕头哭发芽了 09-0109-01 13:26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已经出来了,垃圾 股友m592917m56 09-0109-01 13:26
- 68 1 [通信ETF富国吧] 易中天太变态了 必瑞麒 09-0109-01 13:26
- 133 4 [ST天玑吧] 一浪比一浪低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8-2909-01 13:26
- 86 0 [顺博合金吧] 这个织布机7.6就应该跑的 基民qFJhgu 09-0109-01 13:26
- 204 0 [雷迪克吧] 别装了,我在5805等着你呢 杭州短频快 09-0109-01 13:26
- 82 0 [腾景科技吧] OCS龙头 易阳指01 09-0109-01 13:26
- 327 18 [申菱环境吧] 81.2进的我笑了 福建权志龙004 08-2909-01 13:26
- 58 0 [天融信吧] 明天还要低开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0109-01 13:26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太变态了,市值也不高啊,成交额天天这么爆 风度儒雅的唐亚特 09-0109-01 13:26
- 64 0 [华友钴业吧] 牛啊 股市老菜鸟2008 09-0109-01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