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0 13 [指南针吧] 底部涨起来都有七八倍了,还有骗子。在这里唱多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8-3008-30 23:58
- 265 5 [宁波精达吧] 周一起飞 春来静待花开 08-2908-30 23:58
- 230 0 [全志科技吧] 一字板了,看有什么用,买不到的了 股友9y8221i858 08-3008-30 23:58
- 271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我如何通过东方红医疗升级C把握创新药红利 咳咳咳哦 08-3008-30 23:58
- 232 0 [盈方微吧] 尾盘集合竞价看周一还要杀一波 拿剑的诗人 08-3008-30 23:58
- 47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n774013514300774 08-3008-30 23:58
- 433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创新药投资:我如何从踩坑到坚定持有 有激情的影爱光11 08-3008-30 23:58
- 259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创新药投资:我为何选东方红医疗升级C 有决策力的武桦14 08-3008-30 23:58
- 257 0 [中芯国际吧] 挣钱只能赚到自己认知的那个钱,别的财富不属于 有执行力的唐煌 08-3008-30 23:58
- 286 4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先撤了,你们慢慢玩 股友05818N7E27 08-3008-30 23:58
- 1614 2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感光现2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5232.63万元 容大感光资讯 08-2908-30 23:58
- 349 3 [铁龙物流吧] 国铁集团上半年营业总收入5860亿元净利润15.5亿 林香江学习 08-2908-30 23:58
- 2397 21 [贝肯能源吧] 贝肯能源:拟向前董事长陈东定增,控股股东陈平 贝肯能源资讯 08-2808-30 23:58
- 492 4 [万兴科技吧] 周一要飞了,阿里牛逼 宁错过不做错998 08-3008-30 23:58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AI是热点原因2:科技是热点选择了“AI KARLMAX 08-3008-30 23:57
- 411 1 [航天发展吧] 发展了发展了,再次发展,再次割肉! A页面不存在 08-2908-30 23:57
- 1003 6 [东芯股份吧] 监管肯定是对过度炒作的降温,是为了避免引发风 杨景淮 08-3008-30 23:57
- 473 4 [智立方吧] 5日线都没碰,又没天量,筹码也没松动,怕个锤 游戏兔兔 08-3008-30 23:57
- 149 1 [国芳集团吧] 尾盘离谱啊 kjk76 08-2908-30 23:57
- 236 0 [拓新药业吧] 此股没有牛13机构,没什么潜力。 熵盈九州 08-3008-30 23:57
- 246 0 [本川智能吧] 才发现这鸟董事长怎么一直在减持 幼儿园男老大 08-3008-30 23:57
- 265 0 [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A吧] 杨冬连续发了四个新基!业绩一般!不正常! 遵循之道 08-3008-30 23:57
- 223 0 [森麒麟吧] 大家不要急,周一我17.86买入 山底资本交易员 08-3008-30 23:57
- 389 4 [光迅科技吧] 7个板左右 larryhusz 08-3008-30 23:57
- 286 1 [中国电建吧] 所有者权益2736亿,市值仅1020亿。理论上二者应 圣虹芊忆 08-3008-30 23:57
- 428 0 [大秦铁路吧] 三年利息降到了1.25%,银行肯定不能存了逐步向 股友P1n7183890 08-3008-30 23:57
- 235 0 [谱尼测试吧] 迟早退市,法人代表都换了几次了 善思考的表哥 08-3008-30 23:57
- 324 3 [北矿科技吧] $北矿科技(SH600980)$ 清仓买菜 08-2908-30 23:57
- 241 0 [天普股份吧] 周一拼手速了,你不砸他就他来砸你,第7板准备 股友031056W10p 08-3008-30 23:57
- 276 1 [*ST闻泰吧] 什么时候再回上证50? 牛顿也追高y 08-3008-30 23:57
- 265 0 [广大转债吧] 回头看看,这债券多好,买少了 红龙年巴适小龙 08-3008-30 23:57
- 233 0 [华阳新材吧] b 山巅见0 08-3008-30 23:57
- 232 0 [中电鑫龙吧] √出货出爽了,随便砸都有人接 我根本不慌 08-3008-30 23:57
- 1242 1 [景峰医药吧] 什么都不想说。 黄校长的适币机 08-3008-30 23:57
- 284 3 [西宁特钢吧] 通过不断加仓把亏损控制在5个点以,只要它敢连 股友06m03f5627 08-3008-30 23:57
- 501 0 [*ST赛为吧] 用眼前能看到的直白的走势分析下周一的股价,下 冰河世纪的鱼 08-3008-30 23:57
- 327 0 [盛和资源吧] 趋势线涨无限!牛市不言顶!现在还仅仅处于初牛 股友28f2F76216 08-3008-30 23:57
- 1403 0 [阿里巴巴吧] $阿里巴巴(NYSE|BABA)$$精达股份(SH600577)$ 马上连阳 08-3008-30 23:56
- 355 0 [江海股份吧] 左侧2024年11月20日放量涨停收19.13然后一路洗 伏藏者 08-3008-30 23:56
- 769 8 [华天科技吧] 关于豆包回答寒武纪和华天科技关系时,有没有可 kyle0617 08-3008-30 23:56
- 283 2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股,为何人气那么高,啥情况 爱查找构坨 08-3008-30 23:56
- 648 0 [启明星辰吧] 作为中国移动通信控股的上市公司,未来也有很大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8-3008-30 23:56
- 247 0 [纯碱吧] 唯一能打败太菌的办法了,都行动起来 等待与伏击 08-3008-30 23:56
- 1130 6 [豪威集团吧] 周末总评,下周继续维持消费概念激进买入评级, 我是豆包O2 08-3008-30 23:56
- 122 1 [晋控煤业吧] 跟潞安环能一样大跳水,咋回事 玉皇天帝888 08-2908-30 23:56
- 268 0 [*ST香雪吧] 愿赌服输,买了就放好,该干什么就去干什么。短 爆震发动机 08-3008-30 23:56
- 237 0 [胜蓝股份吧] 20143月股巴 股友3813z2L595 08-3008-30 23:56
- 384 5 [华天科技吧] 本来想买。看着接盘大概率。撤了,等主力砸死你 御风飞扬9752 08-3008-30 23:56
- 241 0 [英科医疗吧] 双头形态 有条理的姚键素 08-3008-30 23:56
- 2741 6 [中科曙光吧] 0 退群炒股 08-3008-30 23:56
- 973 3 [工业富联吧] 我们尝试用兔子函数法来分析工业富联未来股价走 hongfz1389 08-2908-30 23:56
- 1590 9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电影《七三一》即将上映,票房估值超百 吉视光电庄园 08-3008-30 23:56
- 246 1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吧] 严重偷吃了? 基民MAORoK 08-2908-30 23:5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创新药和消费股 n260213630040440 08-3008-30 23:56
- 353 3 [全志科技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人气榜是怎么评选出的结果? 有毅力的岳豪11 08-3008-30 23:56
- 268 1 [芯碁微装吧] 目前的市值已经把未来一年的业绩兑现了!!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3008-30 23:56
- 273 0 [亨通光电吧] [赞] 顺涨涨2108 08-3008-30 23:56
- 294 1 [胜宏科技吧] 下周回档240附近! 股友cVoMQ1 08-3008-30 23:56
- 244 0 [鸿博股份吧] 佩服张了多少按跌停 股友06m6K68713 08-3008-30 23:56
- 284 0 [全志科技吧] 周一9点45分涨停。周二高开5个点。上午震荡上行 账户已注销 08-3008-30 23:56
- 356 1 [华建集团吧] 近一年有高官减持票直接排除,有没有重组高官肯 平和的戚麦克1 08-3008-30 23:56
- 220 0 [水晶光电吧] 希望公司做好汇率套期保值,不要让波动太侵蚀利 股友6501r397d5 08-3008-30 23:55
- 450 5 [永吉股份吧] 周一可以进了 仪态万千的星尘4 08-3008-30 23:55
- 424 3 [金地集团吧] 怪不得股价走势这个样子,业绩持续下滑,前十大 股友627i8780G2 08-3008-30 23:55
- 255 1 [东航物流吧] 详看上半年审计中报,结论:不易,出色。主要体 沪上邻居 08-3008-30 23:55
- 301 0 [利亚德吧] 这个股的主力特别强但也很爱套散户启动的那一刻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8-3008-30 23:55
- 382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与阿里巴巴(含阿里云)的合作主要体现 赚小钱养花 08-3008-30 23:55
- 280 0 [成飞集成吧] 低开多少我都不怕,因为我尾盘是在2个点拿的, 聪慧的潘小白 08-3008-30 23:55
- 476 2 [江波龙吧] 国内存储利好 股友200502 08-3008-30 23:55
- 217 2 [华天科技吧] 这货刚摘掉亏损企业帽子,没人太看好它。跟不上 DLLC1234 08-3008-30 23:55
- 326 8 [漳州发展吧] 有没有追高进来的兄弟 诚实的爱里影14 08-2908-30 23:55
- 115 2 [科创信息吧] 板块起来了,你肯定红 股友yFs9FP 08-2608-30 23:55
- 657 3 [三峡旅游吧] 股权变更,资产重组,又添加一个新的旅游景点。 A九头鸟A 08-2208-30 23:55
- 855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近期,科创芯片板块迎来一波强势上涨。其中,8 占安安 08-3008-30 23:55
- 220 4 [新世界发展吧] Cao,明天开盘就跑 唱空买套唱多卖套 08-2808-30 23:55
- 244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大帝 睿智得向问天 08-3008-30 23:55
- 728 6 [华民股份吧] 但凡去了解下所谓的天太机器人就知道是个什么水 足智多谋的许昊滨 08-3008-30 23:55
- 413 4 [视觉中国吧] 这个月指数涨了8%、个股中位数涨了3.5%,视觉涨 快去请如来佛祖 08-3008-30 23:55
- 244 1 [青岛港吧] 咱们炒股的人,自身有四牛。一、作息牛。上午下 云鼎观潮 08-2908-30 23:55
- 406 2 [广安爱众吧] 不懂之前日成交只有1个多亿,为啥突然就成交10 赚个女朋友 08-3008-30 23:55
- 198 1 [强力新材吧] 补12元缺口,2个来月下跌调整补12元缺口。熊样 wb1964 08-2908-30 23:55
- 259 4 [昊华能源吧] 7.28成交了20000股,成交后瑟瑟发抖,我就怕周 股友67c231A739 08-2908-30 23:55
- 250 2 [晋控煤业吧] 电力股一直在上涨,而提供原材料的煤炭股却跌跌 股友X857773t89 08-2908-30 23:55
- 169 3 [科创信息吧] 请问各位大神,每天那么大的换手大家怎么看? papaya06196702 08-2608-30 23:55
- 248 0 [华民股份吧] 下周继续跌,要等涨回来得有足够的耐心。 八人八鹤 08-3008-30 23:55
- 250 1 [通富微电吧] 封装测试屁股 川娃子二娃 08-3008-30 23:55
- 274 0 [国旅联合吧] 目前已经到底了,可以抄底了,连续涨停板。 hji53cddz 08-3008-30 23:55
- 229 1 [海阳科技吧] 家乡股,看它涨替他兴奋,看到它跌自己高兴没有 桀骜不驯的黎舒茜 08-3008-30 2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