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中芯国际的价格,应该还没涨到位 让我整点零花钱 08-2808-28 14:21
- 66 0 [广发证券吧] 21.91 国金真行 08-2808-28 14:21
- 122 0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星辰8月28日快速上涨 启明星辰资讯 08-2808-28 14:21
- 82 0 [中瑞股份吧] 指数反弹了,又跟不上了,糟糕,4月份解禁的那 clymygf转角爱 08-2808-28 14:21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两天突然硬起来了 醉无敌 08-2808-28 14:21
- 67 0 [赛力斯吧] 太恶心了,卖在了128.9 灰色空间0901 08-2808-28 14:21
- 136 0 [国泰环保吧] 夏玉坤先生:1968年出生,中国国籍,无境外永久居 时尚的LaBu 08-2808-28 14:21
- 74 0 [江苏银行吧] 我最高点进的呀,大哥 小博博 08-2808-28 14:21
- 57 0 [银之杰吧] 这个时间点了见好就收等明天吧 刘恒瑞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卖飞了 有自信的青风扬7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日出东方吧] 来一波资金顶一下 牛刀初试000 08-2808-28 14:21
- 68 0 [合力泰吧] 也是算力股 才望满腹得姬冰雁 08-2808-28 14:21
- 82 0 [益民集团吧] 什么?大盘都20个点了,你还绿的? 聪明的木子新 08-2808-28 14:21
- 78 0 [山西汾酒吧] 把邋急科技股炒上天了!直接把饭店,超市,烟酒 我是正能量导师 08-2808-28 14:21
- 81 0 [航天发展吧] 怎么说呢这股今年应该有长的机会,再坚持拿一段 追寻自由的路上 08-2808-28 14:21
- 58 0 [证券Ⅱ吧] 一切尽在你掌握中 中毒小鱼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捷成股份吧] 抄家伙敢它! 菜地里的小农 08-2808-28 14:21
- 65 0 [双林股份吧] 就是不停的出货出货 活泼俏皮的征鸿 08-2808-28 14:21
- 77 0 [沧州明珠吧] 跌的真威风,霸气侧漏 有礼貌的飘梦琳16 08-2808-28 14:21
- 68 0 [盛洋科技吧] 均价线都上不了 焦急的陶琦1 08-2808-28 14:21
- 69 0 [中天火箭吧] 还在装啥装 westboss 08-2808-28 14:21
- 86 0 [南京熊猫吧] 真的是跟风创新医疗,麒盛科技、岩山科技都大涨 会吹泡泡的猫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华民股份吧] 快跑把这都带不起来明天铁定接着跌 AA股大韭菜 08-2808-28 14:21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帝保佑不要再跌了今天做了个价差现在又重仓买 八方M来财 08-2808-28 14:21
- 80 1 [ST洲际吧] 双底形成女. 心安就顺顺利利 08-2808-28 14:21
- 83 1 [天孚通信吧] 3度回封板,看你们卖不卖,如此凶险的盘面,不 清师傅 08-2808-28 14:21
- 100 3 [联诚精密吧] 今天会涨停吗 小蝌才露尖尖角 08-2808-28 14:21
- 348 5 [长阳科技吧] 章盟主进来小散全来了 股友7M33y23600 08-2808-28 14:21
- 95 3 [品渥食品吧] 放量暴跌,明天还要计提几个点跌。哈哈哈哈。还 Farewellllll 08-2808-28 14:21
- 118 1 [烽火通信吧] 垃圾票,通讯四龙头里面,除了你跟中兴通讯不涨 己午成祥富贵盈 08-2808-28 14:21
- 205 9 [中航沈飞吧] 买你。真是倒霉到家了 东邪北丐毒药 08-2808-28 14:21
- 54 0 [指南针吧] 针针,券商和整个市场都在等你翻红 种棵摇钱树WW168 08-2808-28 14:21
- 175 0 [浩物股份吧] $浩物股份(SZ000757)$ 维我无忧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比亚迪吧] 别人反弹了,你还是那个扶不起的样子,吃点枸杞 感性的姚芮茜 08-2808-28 14:21
- 119 0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叶财神本人 08-2808-28 14:21
- 146 0 [美格智能吧] 这是偷涨还是出货 沉着的吴逸凡 08-2808-28 14:21
- 244 0 [腾龙股份吧] 地天! 祖师菩提造化 08-2808-28 14:21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横盘震荡,不会涨的,就在5个点范围内波动 股友05C33079w0 08-2808-28 14:21
- 65 0 [科创50吧] 还有空间?寒王这个亏损股要上2000吗 哈哈你坤哥 08-2808-28 14:21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主力睡醒了,快点工作,丢卡妹 暴利哥 08-2808-28 14:21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,啊,啊不跑不行了 笑而不答曰 08-2808-28 14:21
- 124 1 [岩山科技吧] 神仙打架!神仙打架!神仙打架! 股友A6x1777395 08-2808-28 14:21
- 90 1 [ST应急吧] 人家是大涨后的调整,你TM算什么东西!! 股友N780V72333 08-2808-28 14:21
- 69 0 [比亚迪吧] 大盘都红成这样了,你个垃圾 韭菜的小韭韭 08-2808-28 14:21
- 77 0 [南华仪器吧] 可以砸锅卖铁买进了 无敌大将军 08-2808-28 14:21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建议有利润止盈,9月3没准跌更狠 基民551G661L06 08-2808-28 14:21
- 67 0 [思泉新材吧] 真tm气死我了!气死我了,赚40个点走了,没想到 随便玩 08-2808-28 14:21
- 112 3 [佐力药业吧] 兄弟们15块见 小敌敌 08-2808-28 14:21
- 458 4 [欧菲光吧] 还好我跑得快,不然又是大面割肉了, 股友033p7575W3 08-2808-28 14:21
- 381 3 [振华科技吧] 牛巿的避风港 南国君 08-2808-28 14:21
- 104 3 [深振业A吧] 消息靠谱一点点都不是这个走势 一个老股民股友 08-2808-28 14:21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会不会2-30分冲冲冲 难受的何海燕5 08-2808-28 14:21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还不地天,爷爷受不了了,准备扔了 股市玩刺激 08-2808-28 14:21
- 6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真是一只超棒的基金!持有不足一周,收益率近11 蜂语聚财 08-2808-28 14:21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抢筹开始,手慢无 基民pyTOhr 08-2808-28 14:21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辨识度的战斗如果今天能卡天融信明天就是抱团龙 短线男高 08-2808-28 14:21
- 73 0 [泸天化吧] 又不让白手帕上车,那就再等等吧 成都白手帕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五矿资本吧] 还是中油中粮给力,主力万手破,五矿啥也不是 股友903637vu70 08-2808-28 14:21
- 73 0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今天收盘能红吗 股友g39G108337 08-2808-28 14:21
- 60 0 [士兰微吧] 国产半导体崛起,给我打爆空头 铁一样的纪律 08-2808-28 14:21
- 99 1 [*ST亚振吧] 1000万压单,怎么买多少还是1000万,是不是洗盘 易购退2025 08-2808-28 14:21
- 117 1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在收筹还是洗盘? 成熟的武羽晴 08-2808-28 14:21
- 161 9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开盘比较低,长下影估计是没有了 AmethystSH 08-2808-28 14:21
- 637 3 [美瑞新材吧] 董秘你好,王仁鸿董事长和美瑞新材对美瑞科技进 美瑞新材股友 08-2608-28 14:21
- 55 0 [信通电子吧] 只少3个板 正直的人 08-2808-28 14:21
- 68 0 [景旺电子吧] 应该有潜在利好的 股友2Rf6997726 08-2808-28 14:21
- 54 0 [中金黄金吧] 每天百分之90的 啊哈中金 08-2808-28 14:21
- 221 0 [海阳科技吧] 走早了落袋为安 一缕青丝烟火 08-2808-28 14:21
- 65 0 [方直科技吧] 开始拉尾盘喽 股友0P73665B58 08-2808-28 14:21
- 90 0 [江南化工吧] 今天主力老是挂2000手大卖单分批出? 吉祥如意木笙火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华峰超纤吧] 你好意思的还绿! 股友YHEqzt 08-2808-28 14:21
- 105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市场波动是机会!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健ETFC近 好开心1 08-2808-28 14:21
- 68 0 [卓翼科技吧] 主力志存高远 虎口夺食的兔子 08-2808-28 14:21
- 58 0 [联化科技吧] 里面庄喜欢做T而且很没有实力 就打龙头 08-2808-28 14:21
- 81 0 [陕西黑猫吧] 还是美锦能源给力 乐于助人之小乖乖 08-2808-28 14:21
- 355 0 [万润科技吧] 开盘跑是对的 富贵斗金地泰坦 08-2808-28 14:21
- 57 0 [中科金财吧] 弱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2808-28 14:21
- 72 1 [赢时胜吧] 沉寂这么久了,明天可以当龙头了吧 天选之鹰 08-2808-28 14:21
- 93 1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机:营收利润“双过半”科技创新与市场拓 拿回该握得 08-2808-28 14:21
- 98 1 [光迅科技吧] 里面的资金一直做T的?每次拉高就跳水,连续几 Aai77 08-2808-28 14:21
- 84 1 [中红医疗吧] 一直跳空到60日线, 猎豹擒牛 08-2808-28 14:21
- 135 2 [徐工机械吧] 拉高明天解禁好卖高价格 一方霸主 08-2808-28 14:21
- 907 5 [科陆电子吧] 老铁们缴枪投降了,昨天亏了5万多,今天亏了8万 无信仰不清醒 08-2808-28 14:21
- 65 1 [中科创达吧] 为什么岩山长得那么牛? 铁血的佟峤 08-2808-28 14:21
- 140 1 [宝丰能源吧] 开始月线调整了吗? 北京6oaamz 08-2808-28 14:21
- 595 9 [多晶硅吧] 这时候还让散多买开的是真不怕沾因果,大多头自 大诡异 08-2808-28 14:21
- 206 3 [恒力石化吧] 新凤鸣今年涨36%,桐昆涨24%,恒立才17 东百ljs0159 08-2808-28 14:21
- 99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本来要买万源通的,怎么就买了这么个垃几 修心养性的吴 08-2808-28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