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新锦动力吧] 天天跌亇出生股! 烈火大熔炉 08-2808-28 14:20
- 55 0 [合力泰吧] 坚信它上10 股友62h52737t9 08-2808-28 14:20
- 58 0 [建设工业吧] 是量化扫描到什么文章了? xiaojigogogo 08-2808-28 14:20
- 66 0 [利亚德吧] 创业板我就指望着你今天涨停一下回本,创业板涨 采因 08-2808-28 14:20
- 55 1 [澳弘电子吧] 大盘九天有7天在创高点,它九天都在创低头,尴 股友th92586676 08-2808-28 14:20
- 77 0 [福田汽车吧] 谁拿福田烂车谁恶心,妥妥的市场大垃圾,谁买这 股友1295r29W70 08-2808-28 14:20
- 281 0 [威尔高吧] 这盘压的,是有多大仇恨呢,起码不能跑输板块指 老牛555 08-2808-28 14:20
- 76 0 [华阳国际吧] 拉几公司退市 诚实的齐辰12 08-2808-28 14:20
- 41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红了 股友68780K887E 08-2808-28 14:20
- 70 0 [招金黄金吧] 人气不旺股价低迷 姆巴佩奥利赛 08-2808-28 14:20
- 63 0 [国际复材吧] 一张停就各种大仙来了昨天跌了就各种破骂 阳光灿烂的少年 08-2808-28 14:20
- 84 1 [森林包装吧] 明天来抄底可以吗 股友w29650H339 08-2808-28 14:20
- 77 1 [佛慈制药吧] 差不多了 钱赢盈的工作室 08-2808-28 14:20
- 65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能收在五日均线上方说明强 九六名扬 08-2808-28 14:20
- 88 2 [隆华科技吧] 9.07把最后10手也出了 进步的提拉米苏1 08-2808-28 14:20
- 98 1 [金银河吧] 狗看了你操盘都摇头 谢泥鳅 08-2808-28 14:20
- 88 2 [中炬高新吧] 这票抖音鸡爪辉不走不会涨! 我是发财哥 08-2808-28 14:20
- 191 6 [海底捞吧] 这次赌输了呀!从赚3万到赔1万! 股友89312Xt937 08-2808-28 14:20
- 89 2 [湘佳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什么事,跌的时候你最猛,吗的 六月等待 08-2808-28 14:20
- 151 1 [海螺新材吧] 一这两天是普跌行情。二不要急着补加建。三耐心 古大wxguda 08-2808-28 14:20
- 60 1 [无锡银行吧] 赶超常熟银行吧 玲珑剔透的石伟涛 08-2808-28 14:20
- 91 0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] 李经理你是垃圾中垃圾白白把南方成份精选遭搞废 基民Gk7ur7 08-2808-28 14:2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里,稳定经营的高股息标的更应有好的价值, 慢游深海 08-2808-28 14:20
- 594 0 [四川九洲吧] $四川九洲(SZ000801)$ 买哪个涨哪个哦 08-2808-28 14:20
- 200 0 [深桑达A吧] 接高了 DK大牛耶耶财神 08-2808-28 14:20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昨天大盘跌快两个点你也跌,今天大盘涨你暴跌, 炒股不好 08-2808-28 14:20
- 104 0 [锦盛新材吧] 乐歪歪,今天到299x喽,好开心啊 敲蛋的鸡 08-2808-28 14:20
- 70 0 [天能股份吧] 不改垃圾本色 月银石 08-2808-28 14:20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驾驶员! 股友60I287Y373 08-2808-28 14:20
- 61 0 [圣邦股份吧] 80是道坎上去没站多久就下来哎 低调闷声发发发 08-2808-28 14:20
- 84 0 [中证畜牧吧] 昨天卖了创业板买了你以来一句血亏4% 股友302751qi80 08-2808-28 14:20
- 81 0 [春风动力吧] 让你们知道什么叫雷打不动 无法格局的小A 08-2808-28 14:20
- 67 0 [东方电热吧] 哇好强啊,红了,外面血流成河啊, 曼巴精神 08-2808-28 14:20
- 87 1 [指南针吧] 真的好强啊!真是打不死的小强! 自在de赫拉 08-2808-28 14:20
- 163 1 [川润股份吧] 暗盘资金上午流出5300万,拉升到19.6变成流入1. 小牛市 08-2808-28 14:20
- 105 3 [大位科技吧] 8.93低点割肉了,BB 隔山观虎斗啰 08-2808-28 14:20
- 78 1 [美锦能源吧] 真是啥概念都蹭,前几年蹭新能源,现在蹭稀土 股友1Rw6PT 08-2808-28 14:20
- 109 1 [锐科激光吧] 清仓了,现价买的不是就是疯子 股友6776c36h96 08-2808-28 14:20
- 199 4 [拓尔思吧] 弱弱的问问,你触犯了哪条天条,4连跌了,这谁 每日一毫米 08-2808-28 14:20
- 103 1 [华西证券吧] 倒数第一牛逼 叶凡不凡 08-2808-28 14:20
- 76 1 [华银电力吧] 不动如山没有合适的卖点我是不会出的 阿升1 08-2808-28 14:20
- 400 9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突然爆跌什么原因?是否出了坏消息? 探云 08-2708-28 14:20
- 72 0 [奥飞娱乐吧] 加油喜羊羊 基民5F7U172213 08-2808-28 14:20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新手小白第一次感受20厘米!谢谢兄弟们 melon王 08-2808-28 14:20
- 82 0 [盛新锂能吧] 还不涨啊,大盘都红了 生机成章得五散人 08-2808-28 14:20
- 66 0 [长亮科技吧] 加油 柔情缩水 08-2808-28 14:20
- 68 0 [吴通控股吧] 继续进攻5.76!!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20
- 44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有没有大哥预测一下啊 a小杰 08-2808-28 14:20
- 78 2 [科力远吧] 这里还删帖子?刚才说大盘要跌,还有100点下跌 你禅我也馋 08-2808-28 14:20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有T王 工业飞升处生 08-2808-28 14:20
- 74 0 [天力锂能吧] 别的股票都回到昨天的收盘价了,这货还起着没咋 股友8B701A2922 08-2808-28 14:20
- 64 0 [台基股份吧] 给半导体丢脸 股友35061k13a3 08-2808-28 14:20
- 75 0 [中煤能源吧] 煤炭里就属你最垃 娴雅文静的杨小白 08-2808-28 14:20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羡慕车上的兄弟啊 想要悟道的韭菜 08-2808-28 14:20
- 68 0 [中钨高新吧] 醒醒吧跟着这样的SB主力汤都喝不上 股友j14SxD 08-2808-28 14:20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没子弹了 股友00908c2h50 08-2808-28 14:20
- 84 1 [R汇车1吧] 肯定会连拉涨停的,就是为了让那25个低位跑的再 高拋ALVMW 08-2808-28 14:20
- 78 1 [华蓝集团吧] 尾盘拉红 春qddd 08-2808-28 14:20
- 80 1 [首旅酒店吧] 我买个两万试试 宏图斗金的雨晨 08-2808-28 14:20
- 80 2 [大连友谊吧] 看你们还激动不! 挣大米 08-2808-28 14:20
- 92 2 [ST际华吧] 感谢昨天老桩镰刀锋不锋利 海联金汇 08-2808-28 14:20
- 314 2 [豆粕吧] 22年国内大豆储备5000万吨,抛出1000万吨完全可 真功夫99200783 08-2808-28 14:20
- 180 3 [德展健康吧] 股市不言底! 八哥便民服务 08-2808-28 14:20
- 80 2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应该可以涨了,蓄力 科迪纳 08-2708-28 14:20
- 68 0 [天舟文化吧] 湖南和河南的股是真弱啊。不敢买啊。 不追高359 08-2808-28 14:2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跌3000多家 股友z756i60311 08-2808-28 14:20
- 68 0 [拉卡拉吧] 大家抓紧买,让股东们先跑 股友097EH89970 08-2808-28 14:20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追不上板块 我也奇怪买就被套 08-2808-28 14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v回来了,不知道马内是不是换了口袋 永别埃股没有再见 08-2808-28 14:20
- 78 0 [创业黑马吧] 33.33最喜欢的数字希望主力你大赚,我跟着喝汤 想早点退休 08-2808-28 14:20
- 61 0 [ST银江吧] 非常银荡 股神巴韭寺 08-2808-28 14:20
- 76 0 [紫江企业吧] 摇摇晃晃,烂板出妖 风水的力量 08-2808-28 14:20
- 89 2 [金田股份吧] 大哥,能不能给涨停呀!?等钱包2奶呢 善思考的池思源 08-2808-28 14:20
- 69 0 [正邦科技吧] 服了三块清仓了 股友65ZV115718 08-2808-28 14:20
- 85 0 [新易盛吧] 最近大涨的牛股都有易方达基金在,没有易方达基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20
- 68 0 [乔锋智能吧] 别人尾盘在拉,主力尾盘再出,不出就涨停了 zkm红 08-2808-28 14:20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又卖飞了 敢作敢当的叶晋莎 08-2808-28 14:20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集体毕业照 喜盈盈de风清扬 08-2808-28 14:20
- 82 1 [孩子王吧] 大盘指数随便收回,这垃圾,下去了,就再也回不 自觉的吕瑾2 08-2808-28 14:20
- 64 1 [光大同创吧] 今天到底日线回踩20日线周线回踩5周线 黄金眼wy 08-2808-28 14:20
- 229 6 [佳都科技吧] 很多骨灰级大户割肉啊,无语,钱是树叶吗? 经纶亨通得尔泰 08-2808-28 14:20
- 70 1 [领益智造吧] 随缘吧,反正外边大部分都在挨打,这个已经很牛 想回本的刘先生 08-2808-28 14:20
- 147 7 [蓝色光标吧] 不会突然涨停吧 滁州炒家03号 08-2808-28 14:20
- 121 5 [安记食品吧] 来不及了,快上车 要天天向上哦 08-2808-28 14:20
- 272 1 [诚迈科技吧] 据科技日报,利用先进的薄膜铌酸锂光子材料,基 欠我一个跌停板 08-2808-28 14:20
- 94 0 [天和磁材吧] 天和磁材 米乐222 08-2808-28 14:20
- 87 0 [电科网安吧] 卫星主力大哥你回头瞅瞅人家我不信你两眼空空 龙头选手1号 08-2808-28 14:20
- 68 0 [中科江南吧] 来个涨停,大半年了 精准的祝博弘 08-2808-28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