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寒武纪吧] 新股王诞生,目标价3000元 股友G00Y833302 08-2808-28 11:14
- 67 0 [乐鑫科技吧] 今天市场又玩心跳,但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净 按顺序儿童 08-2808-28 11:14
- 76 1 [安靠智电吧] 40以上出局 夜读春秋2 08-2808-28 11:14
- 166 2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同类里面最烂的,每个阶段都是倒数第一。 上善若水5966 08-2808-28 11:14
- 63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现在的量化特别快这只股没几个人买。。。都是量 股友70L058x732 08-2808-28 11:14
- 191 4 [达梦数据吧] 今天绝对要爆出天量 股市推土机 08-2808-28 11:14
- 78 0 [长青股份吧] 于国权,还有救吗? 傲骨的孔籣 08-2808-28 11:14
- 50 0 [禾望电气吧] 别涨了阿禾等等我 沪上小柚子 08-2808-28 11:14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红得不多,但也满足了,谢谢主力大哥 张卜庭 08-2808-28 11:14
- 44 0 [麦迪科技吧] 完蛋了 招财积玉小妞妞 08-2808-28 11:14
- 55 0 [雪人集团吧] 有老股民分析下这玩意后续的可能性么 股友bUXOfT 08-2808-28 11:14
- 47 0 [天富龙吧] 牛市出现割肉盘 还差五万就回本 08-2808-28 11:1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下来吧,都捡不到低价筹码了 炒股只投江浙沪 08-2808-28 11:14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保底8个点跌幅,收盘来验证 一字之师一丁不识 08-2808-28 11:14
- 57 0 [天保基建吧] 不进则退。。这拉了。 嘉满仓德 08-2808-28 11:14
- 211 6 [同力天启吧] 怎么解读财报的啊,这盘砸的冤枉,69亿小盘子业 锦衣味 08-2808-28 11:14
- 57 0 [东富龙吧] 这股,完美的躲过了这波上涨,现在还在上次的余 神乎其技之耐心 08-2808-28 11:14
- 56 0 [甘肃能化吧] 陕煤跌4个点了,快跟着跌吧! 须弥山科莫多 08-2808-28 11:14
- 51 0 [ST天玑吧] 明天还有一天 胸有成竹de人 08-2808-28 11:14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去怎么越走越弱 平安喜乐001 08-2808-28 11:14
- 55 0 [中钢天源吧] 一红就有人卖,板块往上拉,他拉一点,板块往下 我爱几个涨停 08-2808-28 11:14
- 41 0 [屹唐股份吧] 牛 老叔通吃 08-2808-28 11:14
- 69 1 [广博股份吧] 谁能知道大盘这么好,这个票为啥天天跌? 股友9620Lz2381 08-2808-28 11:14
- 74 1 [三六零吧] 人工智能硬件=寒王软件=360,红衣流氓能否硬起 倔强的小蜗牛 08-2808-28 11:14
- 63 1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低开这么多应该没戏不过不怕 股友17ADJm 08-2808-28 11:14
- 340 1 [宏和科技吧] 成功把我赶下车啊 勇敢的光飘鹰7 08-2808-28 11:14
- 58 1 [金财互联吧] 不能红一下下吗? 基民xNzNLQ 08-2808-28 11:14
- 120 1 [安利股份吧] 现在全国脱离足协和国足的省超,如川超,广超, 生意民丰的李洛克 08-2808-28 11:14
- 80 2 [美团-W吧] 有一说一,光美团外卖小哥所有的电动车价值,也 西北一隅狙击者 08-2808-28 11:14
- 69 1 [万里扬吧] 半年报双增被注水,市场没认可!! 足智善贾得安琪拉 08-2808-28 11:14
- 104 2 [深城交吧] 今天只要不跳水站上缺口位置且放量了准备买点 迷人的谷翼扬 08-2808-28 11:14
- 64 0 [青云科技-U吧] 还好上个礼拜卖掉了,这股可以叫清仓科技。 回头浪子不换金 08-2808-28 11:14
- 61 0 [立昂微吧] 最近落后土兰微太多了,对面早已经把30踩在脚下 给我一只翻倍股 08-2808-28 11:14
- 62 0 [达安基因吧] 这走势分明就是ST了 反向标王 08-2808-28 11:14
- 44 0 [*ST湘邮吧] 大盘涨一个月你跌一个月。厉害 股友06a6i66992 08-2808-28 11:14
- 36 0 [寒武纪吧] 一想不开买了5手这货,还能继续涨吗? 永远的骑士 08-2808-28 11:14
- 51 0 [众泰汽车吧] 牛逼了 梦入神鸡111 08-2808-28 11:14
- 48 0 [长源电力吧] 4000点,可能还会到4块3 股友Pakj1q 08-2808-28 11:14
- 42 0 [美团-W吧] 这么能跌是吧?60再大进仓,你有种就猛砸下去! 收益快到碗里来 08-2808-28 11:14
- 52 0 [恒为科技吧] 彻底完蛋了拉一下主力出货彻底完蛋了拉一下主力 股友6012h3337Q 08-2808-28 11:14
- 76 1 [设研院吧] 套你没商量 鑫_森_淼_焱_垚 08-2808-28 11:14
- 57 1 [中航成飞吧] 这是一只能拿到天荒地老的票,怕啥。。。。。。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08-2808-28 11:14
- 59 1 [中国长城吧] 靠,跑了就涨 蚂蚁啃恐龙 08-2808-28 11:14
- 80 2 [创业黑马吧] 下午这是得跌多少 股友ygVrjW 08-2808-28 11:14
- 68 1 [科华控股吧] 这个真牛逼砸到买盘枯竭 身证菩提 08-2808-28 11:14
- 64 1 [光智科技吧] 大盘跌它跟跌,大盘涨它像死了一样 雨点妹妹 08-2808-28 11:14
- 60 1 [明阳电路吧] 满屏都是大涨停,来个涨停行不行 boyondjh 08-2808-28 11:14
- 71 1 [中化装备吧] 真垃圾 股友Qd6NRi 08-2808-28 11:14
- 158 4 [东鹏控股吧] 不是涨停了吗为什么不封板, 心态蹦了个锝 08-2808-28 11:14
- 79 3 [文灿股份吧] 草 新能源掘金 08-2808-28 11:14
- 56 2 [福日电子吧] 心都裂开了 Ll回本路漫漫 08-2808-28 11:14
- 91 4 [山大电力吧] 大盘反弹你成了僵尸,大盘下跌比任何股都快,垃 股友938U3g0090 08-2808-28 11:14
- 108 2 [东方新能吧] 谁说的秒板秒板害我2.38紧急撤单没卖出去 憨态可掬的薛筱蓓 08-2808-28 11:14
- 110 4 [星云股份吧] 桃子桃子,快跑啊,快跑 小小透明人 08-2808-28 11:14
- 1769 4 [艾布鲁吧] 其实这波炒作中昊芯英借壳上市如果成功,被借壳 红船之光 08-2808-28 11:14
- 154 1 [益方生物-U吧] 益方生物:融资余额环比下降29.85%,降幅两市第 益方生物-U资讯 08-2808-28 11:14
- 774 33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2月画的,C4和C5没画,补充一下C5就是3040 聪明的欧泳0 08-1908-28 11:14
- 43 0 [美诺华吧] 吗,做t自救 股友071w3q0338 08-2808-28 11:14
- 53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个股有点弱 股友ih32NmM0 08-2808-28 11:14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上方空间打开了! 风生水起5688 08-2808-28 11:14
- 47 0 [航天彩虹吧] 这下好了吧,不拿了吧,还得在跌两天, 牛家热门 08-2808-28 11:14
- 86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怎么看不到时实净值 风吟寒江 08-2808-28 11:14
- 51 0 [索菱股份吧] 太好了,满上 盛夏77 08-2808-28 11:14
- 46 0 [佳都科技吧] 先割了。逢低再买入。 股友GD7Pku 08-2808-28 11:14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是不是把主力洗出去了?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2808-28 11:14
- 446 1 [景旺电子吧] T了个寂寞 T20000 08-2808-28 11:14
- 46 0 [协创数据吧] 爆拉银行拉指数闷杀散户的版本又来了 鸡汤哥 08-2808-28 11:14
- 53 0 [神州泰岳吧] 股市第一垃圾,远离 盛世股海站潮头 08-2808-28 11:14
- 45 0 [理想汽车-W吧] 回购吧 leorainy 08-2808-28 11:14
- 51 0 [大族激光吧] 加仓 股友K78Y920760 08-2808-28 11:14
- 51 0 [汇金科技吧] 上不去就下来,主力不会好心横盘给筹码的,给的 狗托太多 08-2808-28 11:14
- 63 0 [田中精机吧] 一部到位跌破20 炒股环游全世界 08-2808-28 11:14
- 41 0 [拓尔思吧] 两天没了十多个点 股友h9D5qw0793 08-2808-28 11:14
- 48 0 [蓝英装备吧] 出货无疑 股友1i7038668X 08-2808-28 11:14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是奔着下方缺口去了 股友Ao8tNi 08-2808-28 11:14
- 50 0 [南天信息吧] 每天有出不完的货,散户你们就别进来接盘了, 疯一样的拿捏 08-2808-28 11:14
- 60 0 [理邦仪器吧] 这tm 导航0011 08-2808-28 11:14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是分歧转一致,明天就是走加速! 谦虚谨慎520 08-2808-28 11:14
- 47 0 [川环科技吧] 大资金在进 基民20FK291386 08-2808-28 11:14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能红这么长时间,已经超预期了,大家不要太 温柔敦厚的初霁 08-2808-28 11:14
- 37 0 [寒武纪吧] 把茅台远远甩在身后。股价至少三千起步 狮驼岭小绵羊 08-2808-28 11:14
- 51 0 [光库科技吧] 我割肉的算什么 悄悄赚米米 08-2808-28 11:14
- 108 0 [鑫科材料吧] 周线到位了快抄底主力 酱香型蚂蚁 08-2808-28 11:14
- 40 0 [鸡蛋吧] 所有散户鸡蛋干国泰,一举打破机构 刘备磕头 08-2808-28 11:14
- 43 0 [皇马科技吧] 直奔跌停而去啊 股友Q6d8177592 08-2808-28 11:14
- 52 0 [ST创意吧] 这个死啦鸡会跌破9块!卖卖卖 老冇888 08-2808-28 11:14
- 57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股庄家丢人了,他还认为自己了不起,这个股 股友l908m69878 08-2808-28 11:14
- 143 0 [金龙汽车吧] 结构牛市买创业板,远离散户,拥抱机构 股友0886p6399l 08-2808-28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