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果然是拿着基民和买etf的小白们的钱不当钱啊。 大列巴适 08-2808-28 14:21
- 55 0 [指南针吧] 抄底成功,8个点到手 我要做一只狼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好吓人格局不恐高了 股神哥哥小迷妹 08-2808-28 14:21
- 77 1 [齐鲁银行吧] 够坑的这家银行 聚财貔貅 08-2808-28 14:21
- 88 1 [宇信科技吧] 搞得有点尴尬想割肉了!涨的时候拉机,跌的时牛 比熊小白 08-2808-28 14:21
- 165 3 [*ST新潮吧] 在新潮的好好在里面待着吧,前几天就叫你们拿稳 上官婉儿123 08-2808-28 14:21
- 69 0 [硅宝科技吧] 这个恶心股 股友Vhb7md 08-2808-28 14:21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票太恼火了 基民731897zI07 08-2808-28 14:21
- 68 0 [新力金融吧] 之前是期货4个涨现在又是资本4个涨,新力真是爹 股友UhWnkt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捷捷微电吧] 真能墨迹 请你涨停 08-2808-28 14:21
- 65 0 [21荔投01吧] 152749:莆田市荔城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2025 21荔投01资讯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翠微股份吧] 一红就会被爆头,到底想怎么样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8-2808-28 14:21
- 72 0 [星星科技吧] 有芯片?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8-2808-28 14:21
- 60 0 [兆日科技吧] 你真是个人才 番茄778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海能达吧] 这么好信号主力还在犹豫,唉,没戏了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华映科技吧] 要信早信! 山巅望川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看好你歌尔,一定涨起来 高手云集1988 08-2808-28 14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几天加重仓,今天亏了两万多,美团一只就亏一 Tian21年炒股养家 08-2808-28 14:21
- 75 0 [恒铭达吧] 短期调整到位了,等减持结束,利空落地。再继续 股友编号060618 08-2808-28 14:21
- 456 0 [吉视传媒吧] 热搜,抖音全部发酵。热度周末开始。 股友1e875898X2 08-2808-28 14:21
- 60 0 [福龙马吧] 蓄力完毕冲击涨停 股友059n0g3393 08-2808-28 14:21
- 114 2 [三美股份吧] 主力进为什么不涨? 丰富123456 08-2808-28 14:21
- 105 3 [廊坊发展吧] 想哭 股友268I987h03 08-2808-28 14:21
- 108 3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完了,这货舔广道的 起个名真nm难 08-2808-28 14:21
- 88 0 [药易购吧] 从17块涨到28块,回调五个点很正常,没破上升趋 新坏脾气 08-2708-28 14:21
- 61 0 [先惠技术吧] 一个月了科创板的优秀苟 基民113983d2c9 08-2808-28 14:21
- 71 0 [依米康吧] 18.9压单太多,难 明智的华靖娴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Whatdoesthiscompanydo 好人有好鲍a 08-2808-28 14:21
- 80 0 [新雷能吧] 猪力,你为了拿点昨天高位套牢的筹码,不择手段 黄仁勋的皮夹克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能科科技吧] 启明都能三个板,这芶庄真tm垃圾 天天红盘888888 08-2808-28 14:21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果然打不过就得加入,指数都带上去了 典雅之莱蕾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西陇科学吧] 板块涨2个点你跌2个点 ch5000 08-2808-28 14:2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起来了,钱却不见了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科德教育吧] 太弱了 exinrendepiao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国机汽车吧] 大盘红了你不跟了吗,丑蓝比柴玩意 洗澡睡觉美滋滋 08-2808-28 14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下来把,别装了 giao里个giao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等了几年,终于云开雾散 股友N290317Q87 08-2808-28 14:21
- 90 0 [ST惠程吧] 这是都在赌啊,该人家发财,也活该被埋,哈哈 标不信 08-2808-28 14:21
- 60 0 [东芯股份吧] 不控异动吗 股友w3IXuI0116 08-2808-28 14:21
- 70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下午,日线能收一个长下影线,那走势大概率 Alexxu 08-2808-28 14:21
- 95 0 [螺纹钢吧] 才刚刚开始8月28日,亚新二次报价螺纹/线材/盘 lucky的我 08-2808-28 14:21
- 87 1 [双成药业吧] 不是东西 股友9UD2323537 08-2808-28 14:21
- 175 1 [浙江建投吧] 碰到趋势线再买保险点 带毒的韭菜GJ4 08-2808-28 14:21
- 210 2 [日发精机吧] 弱者恒弱,大盘板块爆涨都不跟行情,强势股有资 云在青天水在瓶 08-2808-28 14:21
- 104 4 [晓鸣股份吧] 收盘绿,那我又妥妥的吃11个点了 凡事要淡定淡定 08-2808-28 14:21
- 265 3 [拓维信息吧] 对不起大家,我进来就开始跌 心细如发的韩佑超 08-2808-28 14:21
- 243 11 [全柴动力吧] 底部机会,珍惜回调的买入机会,机会不多了,祝 大开鸭 08-2808-28 14:21
- 99 1 [佳禾智能吧] 人脑工程,要起飞了! 股友i6b7I9 08-2808-28 14:21
- 102 5 [濮耐股份吧] 呼吁所有人停止加仓。看主力表演 镜中花月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焦煤吧] 1150的1手多,看涨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21
- 31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大家安全了因为我卖了今年一直在卖飞 请把香菜挑出去 08-2808-28 14:21
- 57 0 [合力泰吧] 依旧出货形态 股友1CK7827813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上去我爱你拓维信息 香蕉诸葛 08-2808-28 14:21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静待起飞 股友5G6168A812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是不是让你们一直加仓跟我顶死我说了 水沸的曹晔 08-2808-28 14:21
- 153 0 [科创50吧] 盘开始探底回升,拉升的主要是科创50,第一次回 恭喜利市的江别鹤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热景生物吧] 涨时唱多,跌时唱空,不可取,股市不是非黑即白 langying778 08-2808-28 14:21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你哪里差了,我重仓,你跌这么厉害,大盘不好也 瑶瑶公主哇 08-2808-28 14:21
- 95 0 [中胤时尚吧] 短期调整,不改长期趋势向上,今年整体股价走势 迎接迎接2023 08-2808-28 14:21
- 70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开始反弹了 风雨伴阳光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三星电气吧] 抄了个底。 股友MmYL1E 08-2808-28 14:21
- 66 1 [富特科技吧] 跑跑跑 经常的严卿2 08-2808-28 14:21
- 134 5 [寒武纪吧] 本尊友情提醒《出货了》。套在此票上,将10年出 股友22I997U537 08-2808-28 14:21
- 84 1 [比亚迪吧] 没有创新,BYD 股友90569T82y5 08-2808-28 14:21
- 84 1 [五方光电吧] 拜拜了同志们,认输了,真的是一拖翔玛德 股友ROCBpF4854 08-2808-28 14:21
- 172 6 [博安生物吧] 公司还是那个公司,底层逻辑没变,筹码就那么些 高盛摩根Z 08-2808-28 14:21
- 150 4 [天融信吧] 买了一点,水下买的 南北爱吃鱼 08-2808-28 14:21
- 9957 124 [巨轮智能吧] 《个人深度解析巨轮半年度报告》+《下周一25日 杰哥稳增长 08-2308-28 14:21
- 65 0 [兆龙互连吧] 哈哈哈,69的成本。厉害不 以后高开必砸盘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创业板ETF广发吧] 老乡别走 小白123654 08-2808-28 14:21
- 84 0 [国金证券吧] 自己做空自己活该你不涨。 股友CP3q3W8497 08-2808-28 14:21
- 3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中芯国际的价格,应该还没涨到位 让我整点零花钱 08-2808-28 14:21
- 66 0 [广发证券吧] 21.91 国金真行 08-2808-28 14:21
- 122 0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星辰8月28日快速上涨 启明星辰资讯 08-2808-28 14:21
- 82 0 [中瑞股份吧] 指数反弹了,又跟不上了,糟糕,4月份解禁的那 clymygf转角爱 08-2808-28 14:21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两天突然硬起来了 醉无敌 08-2808-28 14:21
- 67 0 [赛力斯吧] 太恶心了,卖在了128.9 灰色空间0901 08-2808-28 14:21
- 136 0 [国泰环保吧] 夏玉坤先生:1968年出生,中国国籍,无境外永久居 时尚的LaBu 08-2808-28 14:21
- 74 0 [江苏银行吧] 我最高点进的呀,大哥 小博博 08-2808-28 14:21
- 57 0 [银之杰吧] 这个时间点了见好就收等明天吧 刘恒瑞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卖飞了 有自信的青风扬7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日出东方吧] 来一波资金顶一下 牛刀初试000 08-2808-28 14:21
- 68 0 [合力泰吧] 也是算力股 才望满腹得姬冰雁 08-2808-28 14:21
- 82 0 [益民集团吧] 什么?大盘都20个点了,你还绿的? 聪明的木子新 08-2808-28 14:21
- 78 0 [山西汾酒吧] 把邋急科技股炒上天了!直接把饭店,超市,烟酒 我是正能量导师 08-2808-28 14:21
- 81 0 [航天发展吧] 怎么说呢这股今年应该有长的机会,再坚持拿一段 追寻自由的路上 08-2808-28 14:21
- 58 0 [证券Ⅱ吧] 一切尽在你掌握中 中毒小鱼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捷成股份吧] 抄家伙敢它! 菜地里的小农 08-2808-28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