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4 [融创中国吧] 从百万掉下来的,钱不多,打赏点你买药! 柯南字道尔 08-2808-28 16:02
- 266 8 [中芯国际吧] 慢牛的控盘股,我猜明天会回调几块钱。今天清空 有责任心的双子 08-2808-28 16:02
- 88 1 [神开股份吧] 还好tm10.40只卖了2/1还剩一半 不敢玩a股了 08-2808-28 16:02
- 204 4 [溢多利吧] 这大长腿可以,可惜我割肉了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08-2808-28 16:02
- 139 3 [通合科技吧] 卖飞了,好心痛,买了其它股反而挨刀。以为要调 zhu1604 08-2808-28 16:02
- 256 11 [新疆交建吧] 崩溃了老铁,18.38的成本,现在这个样子连做t都 朗晴空 08-2808-28 16:02
- 236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] 跌多涨少怎么回事 富贵钵满得庄周 08-2808-28 16:0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份3900-4000点妥妥的。慢慢来最好。 稳健的老K 08-2808-28 16:02
- 657 0 [利欧股份吧] 暗盘进了九个亿 股友A3906C8193 08-2808-28 16:02
- 83 0 [东山精密吧] 怎么今天不像前面下来了啊?我昨天空仓等下来了 股友695519k02R 08-2808-28 16:02
- 123 1 [久吾高科吧] 稀土加工价格暴涨,看大资金怎么挖掘了 股友T9028172R0 08-2808-28 16:02
- 114 2 [*ST大晟吧] 小王呢?最近咋没出来呢?被举报了吧? 管住手别眼红 08-2808-28 16:02
- 286 5 [华胜天成吧] 你这尾盘走势怎么和拓维一模一样,搞心态啊!封 可以一博 08-2808-28 16:02
- 81 1 [*ST金科吧] 1.33还那么多大单卖,赚钱了吗?财投价都1.04, ua8 08-2808-28 16:02
- 76 1 [浙版传媒吧] 今天能跌5-7%就好了 我手里拿的龙头 08-2808-28 16:02
- 182 11 [白银有色吧] 下来吧,孙子,我还不懂你? 专心卖鹅不补仓 08-2808-28 16:02
- 97 0 [柘中股份吧] 这玩意儿也有半导体概念啊!为啥不动 万事腾达de丁春秋 08-2808-28 16:02
- 64 0 [金冠股份吧] 收红了,看来要止跌,看明天修复 一个山东人2034 08-2808-28 16:02
- 81 0 [兴民智通吧] 都散了吧,垃圾拍卖没人要,等二拍打八折 八方生财滴老顽童998 08-2808-28 16:02
- 164 0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完成最后的洗盘动作,明天开始拉升,迎接中 涨才是硬道理888 08-2808-28 16:02
- 56 0 [寒武纪吧] 太放肆了 创新的戚全 08-2808-28 16:02
- 84 0 [红枣吧] 有些道理说的没错,可是现在这价格有没有企业愿 我慢故而我在 08-2808-28 16:02
- 72 0 [永鼎股份吧] 乌鸡变凤凰 chenli583237 08-2808-28 16:02
- 82 0 [中国建筑吧] 中报出来能涨吗?亏的不行了! 股友39N065I709 08-2808-28 16:02
- 220 2 [上海电力吧] 重组啥的都是虚的,水电煤涨价才是最大的利好, 上方大宝剑 08-2808-28 16:02
- 310 1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韩创应该岀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现在持仓哪些股? 包容的谷昭1 08-2808-28 16:02
- 408 5 [中国一重吧] 万手哥盘中操作,03、04已经操底,30分钟回调一 股友bj6ekW 08-2808-28 16:02
- 78 0 [武商集团吧] 实在忍不住了天天跌浪费行情换股 股友736xf66009 08-2808-28 16:02
- 187 12 [华英农业吧] 可以看看飞马国际当初也是ST过来,它也是1.30元 etwywyupup 08-2808-28 16:02
- 200 3 [焦煤吧] 下午是发生了什么,有消息么? 梭哈嗯韭菜 08-2808-28 16:02
- 1006 4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装备: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.07亿元 捷强装备资讯 08-2808-28 16:02
- 148 5 [数据港吧] 昨天格局了一下,少赚了6个点,今天主力跑了, 端庄大气的冉衍慕 08-2808-28 16:02
- 71 0 [迈富时吧] ai大利好呀,刚加完仓,我以为买这票的都是看好 市场最前沿 08-2808-28 16:02
- 97 0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基金经理,不会选股可以抄别人的吧,大的 基民ktaAQD 08-2808-28 16:02
- 384 1 [星环科技-U吧] IDC权威认可 | 星环科技入选中国面向生成式AI的 星环科技 08-2808-28 16:02
- 222 5 [天府文旅吧] 相信我还没到新高 要远离大A股 08-2808-28 16:02
- 524 4 [中国长城吧] 尾盘抢筹拉伸,有大神分析一下明天大概率什么走 股友39y80M2820 08-2808-28 16:02
- 131 2 [四川长虹吧] 看来大盘这波还是要突破4000才甘心啊。我看戏算 股友285al80813 08-2808-28 16:02
- 100 1 [中旗新材吧] 今天敢收红盘,我你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8-2808-28 16:02
- 134 3 [中旗转债吧] 我本来坚信能起来,可中间看了其他帖说减持绝对 股友Gm31072181 08-2808-28 16:02
- 3577 2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43亿元 同比扭亏 指南针资讯 08-2808-28 16:02
- 231 1 [普源精电吧] 示波器市占率全球第五(国内第一),13GHz产品 不知名奇迹行者 08-2808-28 16:02
- 171 3 [盛和资源吧] 二季度不知业绩是否超预期 活泼的祝歆艳 08-2808-28 16:02
- 138 2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下跌要敢于加仓 努力再努力搬砖 08-2708-28 16:02
- 69 1 [浙版传媒吧] 上不去就不要勉强,8块3接一些 天道酬勤x 08-2708-28 16:02
- 80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这么这么强势 大渔火996979 08-2808-28 16:02
- 112 1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服饰这5个月跑输深圳指数多少大家有算过吗 一起打股发财 08-2808-28 16:02
- 83 1 [五粮液吧] 紧着抛五娘,是都赶去寒家投胎吗 股友VdjNY5 08-2808-28 16:02
- 151 1 [中煤能源吧] 今天有被吓出去的小伙伴没?持股十个月,九块多 不是过客不进坑 08-2808-28 16:02
- 126 5 [金田股份吧] 这怎么还不下来了呢?不会是又卖错了吧 股友9D8636827V 08-2808-28 16:02
- 1330 17 [开普云吧] 吃了3个连板,今天开盘竞价卖了赚了应该是有90 破风晓月 08-2808-28 16:02
- 7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云也不值钱了?平头哥呢?难道你的日子比国内那 劲草24221 08-2808-28 16:02
- 91 0 [瑞凌股份吧] 神精病 股友uVIvtJ 08-2808-28 16:02
- 68 0 [沧州明珠吧] 难怪 HGL2 08-2808-28 16:02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个估值在哪可以看到啊有没有大神可以教我一下 股友r086208k20 08-2808-28 16:02
- 81 0 [阿拉丁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,呼叫阿拉丁,神灯 两面挨鲫鱼 08-2808-28 16:02
- 84 1 [深城交吧] 这股已经一年没涨过20厘米了,大盘3800它还在30 边打边炒 08-2808-28 16:02
- 100 2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再绿一天就是了 股友616p6h 08-2808-28 16:02
- 537 3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今天从主力资金流出3000多万,到主力资 名股收金 08-2808-28 16:02
- 64 0 [步步高吧] 诶 闲散的冷静 08-2808-28 16:02
- 217 6 [中恒电气吧] 双顶出现,27.91暂时先离场了,等回调再进来 带兵35000 08-2808-28 16:02
- 34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后面科创板还会出更多“寒王” 股友86K879m862 08-2808-28 16:02
- 246 0 [崇德科技吧] 请问公司与斯凯孚合作的怎么样? 崇德科技股友 08-2508-28 16:02
- 121 0 [良信股份吧] 有剑桥科技的影子 勤奋的蔡莉萍 08-2808-28 16:02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今天做套了,明天接着跌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8-2808-28 16:02
- 91 0 [圣农发展吧] 大宗交易来的便宜筹码用于砸盘,一点也不可惜, 股友ziqLEK 08-2808-28 16:02
- 71 0 [倍加洁吧] 业绩不错,明天我来拉你。 又把娃卖飞 08-2808-28 16:02
- 151 2 [红宝丽吧] 红宝宝明天会不会一字板 韭菜一一一一根 08-2808-28 16:02
- 138 2 [赛轮轮胎吧] 看不明白,难道是以单日大幅震荡来消化筹码?一 jc韭菜 08-2808-28 16:02
- 105 1 [创世纪吧] 不上11.10,我清仓 吴文元的哥哥 08-2808-28 16:02
- 211 4 [莲花控股吧] 有业绩支撑,还是当前风口,怎么就不想涨呢, 借运借势涨 08-2808-28 16:02
- 76 0 [燕东微吧] 科技行情炸裂,但芯片这韧性真是服了,不带调整 管理咖啡馆 08-2808-28 16:02
- 72 0 [弘信电子吧] 这垃几吃独食的 狂暴V 08-2808-28 16:02
- 86 1 [蜜雪集团吧] 这老闆真懂抓钱 股友s1iQ2j 08-2808-28 16:02
- 586 0 [ST文峰吧] 进来咬一口,就走。 基民ofh1YM 08-2808-28 16:02
- 313 0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长安西区 08-2808-28 16:02
- 87 0 [大连圣亚吧] 螺旋浆形态了关键时刻来了啊期待 股友LbvRoQ 08-2808-28 16:02
- 72 0 [中富电路吧] 明天涨停了。越来越好。 有上进心2022 08-2808-28 16:02
- 96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今天又起飞了 勇敢的冷叶007 08-2808-28 16:02
- 88 1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涨停 祥瑞小满喜羊羊 08-2808-28 16:02
- 84 2 [宏景电子吧] 半年报有4500万吗? 价投不迷路 08-2508-28 16:02
- 324 0 [宏业3吧] 宏业3:监事会2025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宏业3资讯 08-2808-28 16:02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怎么走还得看整个市场的走势,主力也得观察 股友1a0twB6200 08-2808-28 16:02
- 716 0 [赛诺医疗吧] 卫健委 龙岩火焰 08-2808-28 16:02
- 62 1 [寒武纪吧] 全是机构左手倒右手 城市风向标 08-2808-28 16:02
- 73 1 [新易盛吧] 逆天了。 小方起飞了 08-2808-28 16:02
- 341 5 [弘信电子吧] 尾盘跳空1毛钱,这是啥情况? 股友81x1z71066 08-2808-28 16:02
- 93 3 [上海建工吧] 也不知道主力手里有多少筹码,卖也卖不完 索命三枪 08-2808-28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