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0 0 [岳阳林纸吧] 岳阳林纸:将于2025年08月2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岳阳林纸资讯 08-2808-28 16:02
- 176 0 [扬州金泉吧] 扬州金泉:将于2025年08月2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扬州金泉资讯 08-2808-28 16:02
- 105 0 [普莱得吧] 长下影,业绩还可以,值得看涨。 I1L 08-2808-28 16:02
- 169 0 [炬光科技吧] 炬光科技:将于2025年08月29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炬光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6:02
- 68 0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真老啊 烽弘 08-2808-28 16:02
- 73 0 [汉威科技吧] 黑5类 n143813644434ffd4922 08-2808-28 16:02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踏空到地心”踏空了,今天科技大涨 股友6LI2980958 08-2808-28 16:02
- 139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个是最便宜的半导体芯片股,很快到10块 达摩克里斯之剑99 08-2808-28 16:02
- 117 0 [移远通信吧] 没有到180元之前,持仓不动,业绩有,热点有,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8-2808-28 16:02
- 265 8 [佳都科技吧] 买完就后悔这股有什么题材可以炒作的吗?讨论一 八十一难 08-2808-28 16:02
- 97 2 [北方股份吧] 趋势向下。,拐头↓,,大家小心身体呀 那马只莉莉 08-2808-28 16:02
- 84 1 [中远通吧] 这不好起来了吗 细致的西门小白 08-2808-28 16:02
- 109 3 [道通科技吧] 跳水的最快,起来的最慢,真是垃圾股 股友f9H3397232 08-2808-28 16:02
- 83 1 [木林森吧] 苟主力在出货,还不好意思一下子直接干跌停, 燕门大雪 08-2808-28 16:02
- 66 0 [好上好吧] 垃圾股 股友h0567h0939 08-2808-28 16:02
- 102 0 [长江传媒吧] 长江传媒本来今天应该跌5个点的,但是现在涨了3 薅哥论股 08-2808-28 16:02
- 135 1 [恒神股份吧] 毛利率从19%上升25%,涨幅30%多,高端产品牛了 凝神的鄂简 08-2808-28 16:02
- 237 1 [新易盛吧] 哭晕在厕所了………… 翡翠满腹的小乔 08-2808-28 16:02
- 303 4 [深深房A吧] 这换手是怎么回事?大家都躺平了吗? 迷途小绵羊 08-2808-28 16:02
- 87 2 [移远通信吧] 一个组装公司,浪费时间,牛市多么短暂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8-2808-28 16:02
- 629 8 [美利云吧] 再来一次 有激情的美爱灵14 08-2808-28 16:02
- 967 10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集团半年度净利润增长13.9%,皖能电力半年 股市猎人9999 08-2108-28 16:02
- 138 0 [捷佳伟创吧] 坐等火箭发射 超短狙击手 08-0808-28 16:02
- 54 0 [指南针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。 一胜佛一 08-2808-28 16:02
- 76 0 [士兰微吧] ,上午刚卖,下午反包 玩什么命啊 08-2808-28 16:02
- 228 0 [盟固利吧] 加仓干,还能跌到哪里去? 松竹楠 08-2808-28 16:02
- 455 0 [宏辉果蔬吧] 好像卖对了,寻找下一个快乐 股友3n8185515g 08-2808-28 16:02
- 76 0 [云顶新耀吧] 可以发战报了 穹窿兵法 08-2808-28 16:02
- 71 1 [寒武纪吧] 打假行情,随时瀑布……飞流直下三千尺 风清扬11111111 08-2808-28 16:02
- 59 1 [博杰股份吧] RSI和MACD双双底背离,布林带缩口至极致,变盘 有梦想得秦可卿 08-2808-28 16:02
- 246 4 [好上好吧] 谁能解惑下,是概念题材不好?还是高位票?还是 机灵俏皮的郑茁 08-2808-28 16:02
- 274 2 [亨通光电吧] 利润比长飞多五倍,加上空芯光纤,1.6+3.2T的硅 财运善贾得楼高 08-2808-28 16:02
- 132 0 [兴银合丰债券A吧] 这只算力基低调但硬核:TMT背景基金经理死守技 小柿子来了 08-2808-28 16:02
- 97 0 [西藏药业吧] 这波科技浪潮还没走完,找个覆盖面广的指数跟着 在别人太多 08-2808-28 16:02
- 62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大利好来啦,赶紧还可以买冲进去 万万年炒股人生 08-2808-28 16:02
- 117 1 [新纶3吧] 怎么不出中报啊,可出可不出是吗? 有耐心的缘清水6 08-2808-28 16:02
- 90 1 [数据港吧] 昨天被爆头,今天绿一下正常。 大江鑫 08-2808-28 16:02
- 46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买了一手,进来看戏 股友8008U9y126 08-2808-28 16:02
- 960 5 [赢时胜吧] 漂亮的踢,完美 老韭菜1231 08-2808-28 16:02
- 133 1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调仓这么多,怎么不看看你的同行?真想骂人。持 DC9986 08-2808-28 16:02
- 128 3 [联环药业吧] 换科技吧,打不过就加入 金雀山路 08-2808-28 16:02
- 60 1 [浙版传媒吧] 杀下去,买的更多。别托盘 我手里拿的龙头 08-2808-28 16:02
- 843 14 [东信和平吧] 对不起,是我没有格局,小看了你 o123快发里走吧 08-2708-28 16:02
- 363 0 [合力泰吧] 先出去中心国际先,明天回来 紫气东来Fa 08-2808-28 16:02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来福来福来福来福 08-2808-28 16:02
- 76 0 [奋达科技吧] 我跑了,大家好好玩 huazhishao1234 08-2808-28 16:02
- 325 3 [科陆电子吧] 明天涨停板!不信勿喷 贵A65947 08-2808-28 16:02
- 96 0 [中鼎股份吧] 不知道这个公告明天能不能大涨3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6:0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绿5个点今天红1.5 股友M4v5NF1380 08-2808-28 16:02
- 127 2 [湖南天雁吧] 卖了就涨,你也是个LJ 股友V015p30295 08-2808-28 16:02
- 172 9 [元隆雅图吧] 还能拉起来么,19.4的本,能让我回本就行 保本大王 08-2808-28 16:02
- 112 3 [永安期货吧] 还没跌到位,9月价格大概在13.5附近 健康之夏佐 08-2808-28 16:02
- 179 3 [信隆健康吧] 明天重回8块,信不信。 优雅的孟靖松 08-2508-28 16:02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揉搓线越多越好使劲给我洗 温情的爱飞文1 08-2808-28 16:02
- 80 0 [ST美晨吧] 集合竞价全清了,尾盘随大盘一起冲,短期感觉见 勤劳善良的天香 08-2808-28 16:02
- 108 1 [中船科技吧] 这玩意已经成了四不像!属于船舶吗?属于风电吗 打狗桩 08-2808-28 16:02
- 242 4 [日出东方吧] 仙人指路已成明天低开再加10w 蛇蝎美男子 08-2808-28 16:02
- 72 1 [水井坊吧] 前天老娘设49.90卖出,妈的最高49.88,气死老娘 国保一级懒猴 08-2808-28 16:02
- 585 1 [长盛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【AI速看】早评|市场热点解读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808-28 16:02
- 70 0 [东方电热吧] 量化又抄到大底了 左侧先锋 08-2808-28 16:02
- 74 0 [榕基软件吧] 加 坚毅的许芝蔓 08-2808-28 16:02
- 66 0 [中国科传吧] 明天涨停 平等的谷昊祥 08-2808-28 16:02
- 248 1 [玉柴动力吧] 玉柴动力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玉柴动力资讯 08-2808-28 16:02
- 297 0 [青岛银行吧] 从已公布中报的银行来看,盈利增长幅度前五名排 月下听禅 08-2808-28 16:02
- 302 11 [东方财富吧] 同志们我被洗出去了,27的时候,得回27.35又接 股友JYWXkB 08-2808-28 16:02
- 222 5 [A50期指吧] 今天有中间割肉的吗 江海万顷 08-2808-28 16:02
- 67 1 [吉视传媒吧] 拜拜,这个跌直线啊 谨记Memory 08-2808-28 16:02
- 171 4 [哈三联吧] 大家的本是多少啊 占了巢再窃喜 08-2808-28 16:02
- 35 0 [23惠控01吧] 115017:无锡市惠山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 23惠控01资讯 08-2808-28 16:02
- 73 0 [中国平安吧] 买平安这只股就没赚过 tiny_one 08-2808-28 16:02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这货已经不行了,割肉走人是最终的选择! 股友r7p6625927 08-2808-28 16:02
- 160 3 [工业富联吧] 卖出妇联,买入中兴 股友I79C252866 08-2808-28 16:02
- 89 0 [斯达半导吧] 哈哈哈哈,让安世半导体情何以堪! 黎明的云288 08-2808-28 16:02
- 233 0 [基金动态吧] 为什么我更建议用“最大回撤”来选基? 天天基金杨美娟 08-2808-28 16:02
- 5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连跌3天了,明天不涨就转换了。 刨牙哥 08-2808-28 16:02
- 75 0 [中宠股份吧] 趋势良好,就是买的早了两天,浮亏中。 一起发财12137 08-2808-28 16:02
- 79 0 [合力泰吧] 连个四元股都不是,人气这么旺,算牛逼 股友92682E9l39 08-2808-28 16:02
- 154 1 [和而泰吧] 最近凡是接近历史新高的几百亿以上大市值科技股 爱玥之远 08-2808-28 16:02
- 185 1 [通达股份吧] 3个月减持1500万股,平均每天减持17万股左右! 股友260U913d81 08-2808-28 16:02
- 124 2 [福达合金吧] 有谁跟我一样,这轮牛市不仅没赚到钱,帐面还是 股友7RIxAz 08-2808-28 16:02
- 504 5 [华银电力吧] 舒服极了,今天进来的。 高买低卖专家丨 08-2808-28 16:02
- 128 2 [金房能源吧] 有没有知道在海南注册的那个公司是干什么的 总舵主翔哥 08-2808-28 16:02
- 118 2 [达安基因吧] 7.4拿了一个月,今天下决心割了,删自选,再也 坚毅不拔的冯先生 08-2708-28 16:02
- 120 0 [新世界吧] 这个股是房地产板块。 无敌股神巴菲套 08-2008-28 16:02
- 263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有溢价吗 挥霍选手 08-2808-28 16:02
- 78 0 [中科金财吧] 还行,今天吃了3000多 廣東買房找我 08-2808-28 16:02
- 100 1 [长芯博创吧] 今晚业绩应该超预期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8-2808-28 16:02
- 8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今日为大家分享一则内容,朋友们可以留意一下。 波比波比01 08-2808-28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