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博安生物吧] 能跑快跑 股友569d72e311 08-2808-28 16:03
- 892 3 [红宝丽吧] 软件为什么提示光刻胶活跃,红宝丽涨停。涨停的 蚊子哟 08-2808-28 16:03
- 128 2 [ST复华吧] 你的脑接口到那里 股友n7hqam 08-2808-28 16:03
- 60 1 [信隆健康吧] 横盘两个月了,天天盼明天,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 幽默的红鲤鱼 08-2708-28 16:03
- 109 0 [华银电力吧] 太狠了专杀散户短线资金的硬庄,明日继续回调, 六一楼 08-2808-28 16:03
- 77 0 [中信博吧] 心痛牛市里的你们 两面挨鲫鱼 08-2808-28 16:03
- 206 2 [皖维高新吧] 目前主力是洗盘还是出货 yw10851247 08-2808-28 16:03
- 5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调整也该到位了吧,接下来我就看你的了 兴奋的苗亚特1 08-2808-28 16:03
- 91 0 [越秀资本吧] 中油,中粮,五矿,越锈统统都干不过 股友8u851a6386 08-2808-28 16:03
- 85 1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股友X912515p99 08-2808-28 16:03
- 86 1 [领益智造吧] 连续大涨并新高,短期必将突破100元 韭菜不怕割割 08-2808-28 16:03
- 97 1 [唐人神吧] “两节”快要到了,买旅游股收益是比较确定的, 峰锦18 08-2808-28 16:03
- 87 2 [蓝思科技吧] 主力老,你赢了,我割在地板砖上了 股友qlmByc 08-2808-28 16:03
- 240 3 [创新新材吧] 今晚的半年报能超预期吗?是惊喜还是惊吓? 星火传奇 08-2808-28 16:03
- 72 1 [浙版传媒吧] 继续杀兄弟们拿下面的筹码,不要急。别托盘。 我手里拿的龙头 08-2808-28 16:03
- 78 0 [英诺赛科吧] 底抄的挺好71买的,总是卖飞了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8-2808-28 16:03
- 70 0 [英诺赛科吧] 帅不帅 别买就不亏 08-2808-28 16:03
- 78 0 [普路通吧] 调整一下,问题也不大,调整好了我再回来 yilushen7452 08-2808-28 16:03
- 116 0 [华安新兴消费混合A吧] 什么新兴消费,名不副实!大牛市都回不了本,那 股友mUEwpf 08-2808-28 16:03
- 64 0 [指南针吧] 我真是服了自己了,吓得水下6个点出的 甜蜜的盛靖娴 08-2808-28 16:03
- 69 0 [天地科技吧] 懂事们,你们可以退休了,好走不送了…… pc超 08-2808-28 16:03
- 743 2 [安路科技吧] 2024年复旦微电子、安路科技、紫光同创在国内FP 守株待兔1 08-2808-28 16:03
- 121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波动是机会,长期是王道!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近 小火车z 08-2808-28 16:03
- 64 0 [博安生物吧] 最低点收盘,抄底的也该尾盘出了,明天可以弹一 金三抛 08-2808-28 16:03
- 73 0 [华虹宏力吧] 明天你带港股飞把中芯狠狠甩掉 上西区 08-2808-28 16:03
- 94 0 [申万宏源吧] 昨天比券商大盘多跌一个点,今天比大盘券商少涨 bacoe 08-2808-28 16:03
- 313 1 [ST福能吧] 板块每天大涨,不跟涨就算了,居然还暴跌,A股 迷人的袁小达 08-2808-28 16:03
- 74 1 [浙大网新吧] 低吸不如追涨,浪费了一点仓位在这里 沪深胡升 08-2808-28 16:03
- 246 1 [赢时胜吧] 同时买了这个股和北信源。观察下来发现,那边是 钱无限 08-2808-28 16:03
- 238 1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中报大概率扭亏? 天道复利王 08-2808-28 16:03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连指数都跑不过,牛市行情啊郁闷 采邑还是青山 08-2808-28 16:0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布局还得全方位布局,海外互联网估值低,性价比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8-2808-28 16:03
- 94 0 [永泰能源吧] 还是中国民企500强(475),这个股价怎么对得起 HX55VU4 08-2808-28 16:03
- 409 0 [岩山科技吧] 抓!! 轻松的财源滚滚 08-2808-28 16:03
- 100 0 [胜利精密吧] 让26位大级别看看我们胜利精米 做成功的股民4641 08-2808-28 16:03
- 80 1 [朗科科技吧] 这是搓揉线不?有懂的人吗 勤勉的韩皓轩 08-2808-28 16:03
- 147 5 [格林美吧] 快2点30分了,留给你时间不多了,涨停做9月新龙 股民12fvhjddg 08-2808-28 16:03
- 104 0 [华兰疫苗吧] 凭啥两家公司几百亿,严重超估,只想着分钱股价 只干短线一路飘红 08-2808-28 16:03
- 65 0 [赛力斯吧] 在中国市场,丰田销量同比增长5.7%。 納斯達克10000 08-2808-28 16:0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卖糕点 08-2808-28 16:03
- 485 0 [广电运通吧] $广电运通(SZ002152)$ 股友386p20e795 08-2808-28 16:03
- 22 1 [22云南40吧] 人呢 沉甸甸的基本面 08-2808-28 16:03
- 494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啧啧啧 广东巴雷特 08-2808-28 16:03
- 104 1 [祥源新材吧] 今晚业绩炸裂 Keith7 08-2808-28 16:03
- 87 0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收盘8.1 连涨拾板 08-2808-28 16:03
- 99 0 [上港集团吧] 下港集团,哈哈哈,操盘手就是个棒槌,被大盘耍 荣升根据地 08-2808-28 16:03
- 183 0 [万向钱潮吧] 托和韭菜又开始高潮了,哪只股不是v字?大盘、 坚决的何涛 08-2808-28 16:03
- 97 0 [剑桥科技吧] 联特科技:一直专注10G/25G/40G/100G/200G/400G 股市财富号 08-2808-28 16:03
- 61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希望晚上净值能给个惊 天鹅散步到涨停 08-2808-28 16:03
- 3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今天这个跌的厉害& 价投践行123 08-2808-28 16:03
- 826 1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,短暂低迷背后的“蓄势待发”? 广发基金 08-2808-28 16:03
- 77 0 [天融信吧] 1326挂单还以为卖飞了,看它封板了买了别的 看看就康康 08-2808-28 16:03
- 73 0 [中利集团吧] 它是不是都忘了自己已经摘帽了 股友3MQ5238830 08-2808-28 16:03
- 428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哈哈哈,我说过的,等你下一个二十厘米,减仓完 家有良田千千亩 08-2808-28 16:03
- 535 1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ETF基金·网格回测 东财网友3956513632884406 08-2808-28 16:03
- 200 4 [甘李药业吧] 我在东宝那,你们的股价是我们班10倍了恭喜你们 诚实的夏晖20 08-2808-28 16:03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低开低走 马放南山6 08-2808-28 16:03
- 507 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可以的,细节满满的。一步一步的在变好 股友3020Op8831 08-2808-28 16:03
- 83 1 [五粮液吧] 这种票只能拿中长线,短线能把人气死 股友132f7N7587 08-2808-28 16:03
- 28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全天都在压盘,韭菜一直在交筹码。散户停止割肉 飙香剑雨 08-2808-28 16:03
- 272 4 [万年青吧] 股东数持续在减少就是不动这股成功的躲过了牛市 万事遂心A 08-2808-28 16:03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辜负这几天的坚持牛股不套人感谢胜宏牛逼 股友08119O557x 08-2808-28 16:03
- 90 0 [泡泡玛特吧] 身边的人都在讨论晚上在哪个平台抢到新品的概率 小武小武烦恼全无 08-2808-28 16:03
- 71 0 [国安达吧] 大股东终止减持,维护股价,抓住牛市机会,把股 中国慢牛市 08-2808-28 16:03
- 98 0 [飞利信吧] 下周起飞! 天际青鸟 08-2808-28 16:03
- 70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没什么可以期待的,这票没啥增长性 Hryen 08-2808-28 16:03
- 71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不折腾也能赢!这只基持仓+半导体+算力硬核三角 桃花儿朵朵开 08-2808-28 16:03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几天没来华工工都涨20个点了 太极牛 08-2808-28 16:03
- 70 0 [和晶科技吧] 加 坚毅的许芝蔓 08-2808-28 16:03
- 232 2 [玻璃吧] 终于知道原因了,今天公布了,你们去看看,下周 年年钵满de司徒笑 08-2808-28 16:03
- 274 2 [柏楚电子吧] 供货英伟达,合作宇树科技,参股智元,别的不说 平和的俞晗煦 08-2808-28 16:03
- 118 2 [天源迪科吧] 没有止跌十字星不加仓,不进厂 我真是万手哥 08-2808-28 16:03
- 83 3 [内蒙新华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,我们要做的就是捂住再捂住 洋籼米 08-2808-28 16:03
- 148 1 [泰尔股份吧] 基本面太差了,业绩也差,大股东减持,早点离了 Rosia 08-2808-28 16:03
- 98 1 [上海石化吧] 大盘跌和你有半毛钱关系吗?大盘从3000涨到近39 菜鸟轻装不上阵 08-2708-28 16:03
- 264 2 [亚美3吧] 这波进入一时代,要到一毛多 柔情似水的周麦峰 08-2808-28 16:03
- 69 0 [华统股份吧] 有些人啊,我不说卖,就不会卖吗,看以后还敢不 武进长虹 08-2808-28 16:03
- 158 0 [菜粕吧] $菜粕601(CZCE|RM601)$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8-2808-28 16:03
- 460 0 [东方精工吧] 都别乱动,是最好的选择,4个涨停板,吃了3个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6:03
- 151 2 [光迅科技吧] 完了,明天要低开了 主力吃我一击吧 08-2808-28 16:03
- 163 3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请问哪位高人,这家公司的产品毛利只有8%,这到 n211713200257490 08-2808-28 16:03
- 93 2 [汇得科技吧] 连跌7天,下午短线的朋友可以大胆入场了,没有 卫楠1 08-2808-28 16:03
- 322 0 [天融信吧] 不贪心,有利润就走了,补仓军工,希望我能操作 股票不停涨涨涨 08-2808-28 16:03
- 77 0 [国瓷材料吧] 这里面的庄很坏 股友CYHTXs 08-2808-28 16:03
- 94 1 [和邦生物吧] 看见希望了,回本就去旅游 可可西里的妖姬 08-2808-28 16:03
- 303 0 [华电能源吧] 主力看到了吧,我不割肉的。两个月了一动不动! 赚个小目标才卖 08-2808-28 16:03
- 331 4 [爱柯迪吧] 上头了明天又是开盘跑的命 啦啦啦啦11111 08-2808-28 16:03
- 92 0 [奥锐特吧] 奥锐特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4.55%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