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3 [特发信息吧] 要开了,被大盘带崩了 幸小六 08-2808-28 16:03
- 379 0 [胜蓝股份吧] 岩山卖早了,科创50 牦牛肉 08-2808-28 16:03
- 114 2 [微导转债吧] 这个债券,200元会到的吧? 找个账号看看 08-2808-28 16:03
- 81 0 [科士达吧] 新一支妖股要诞生了 股友2X2L903223 08-2808-28 16:03
- 77 0 [华电新能吧] 慢慢会学会跌的,需要点时间……退市起步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2808-28 16:03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坐等中报。 只莫不甘娜不行 08-2808-28 16:03
- 176 0 [奥翔药业吧] 奥翔药业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5.83%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16:03
- 81 0 [智翔金泰-U吧] 手机直连卫星这两天话题热爆,背后其实是整个通 在别人太多 08-2808-28 16:03
- 118 0 [东亚药业吧] 东亚药业:2025上半年净利润-3022.83万,上年同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16:03
- 401 0 [醋化股份吧] 醋化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260.87万元,同比扭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16:03
- 75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不出公告吗? 富可发财de欧阳锋 08-2808-28 16:03
- 93 0 [雅运股份吧] 雅运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.02%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16:03
- 77 0 [紫金银行吧] 3.18进的 股友2m9L801518 08-2808-28 16:03
- 11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经理能力数一数 基民92RI918590 08-2808-28 16:03
- 97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波动只是蓄力!$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$聚焦创新药 倾心莲花 08-2808-28 16:03
- 110 0 [ST安正科吧] ST安正科:2025年半年度报告 ST安正科资讯 08-2808-28 16:03
- 151 2 [金力永磁吧] 看来金力永磁能涨上天,大家坐稳了 整齐地蜘蛛侠 08-2808-28 16:03
- 75 0 [汉威科技吧] 嘿五类啊这是 n143813644434ffd4922 08-2808-28 16:03
- 215 3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最大问题是惊人的股东数堆积,以前没这么多 ZAKER 08-2808-28 16:03
- 561 19 [岩山科技吧] 我的博士生导师说了,今天是出货板,明天低开5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6:03
- 1192 8 [汉得信息吧] 拿了十年还是要告别了,只留个底仓纪念一下 冲哥哥 08-2808-28 16:03
- 115 1 [*ST易录吧] 净资产已经亏损没了 牛熊一瞬间 08-2808-28 16:03
- 605 1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有请座山雕来点评我的拐理论对不对?康三按计划 psem 08-2808-28 16:03
- 145 0 [红宝丽吧] 总市值70亿,主力进来10个亿,这是准备把亏损的 真正的风璃殇 08-2808-28 16:03
- 138 2 [广联达吧] 下午很多人骂卖飞了 Cian很好 08-2808-28 16:03
- 1665 3 [岩山科技吧] 8月28日热门股推演|8月27日龙虎榜 一楼大师财源广进 08-2808-28 16:03
- 75 0 [科蓝软件吧] 中报业绩马上出来了,业绩怎么样,拉出来溜溜吧 创造奇迹2025 08-2808-28 16:03
- 77 0 [新里程吧] 看来新里程也要搞创新药才行! 胸有成竹手握明灯 08-2808-28 16:03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下午有没有跟一手的???祝各位好运 抽水一哥 08-2808-28 16:03
- 43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主力太坏了,又被骗下车了,太残暴了 股友h2629722H3 08-2808-28 16:03
- 181 5 [恒宝股份吧] 知足了没有绿就很好了比东信强/唯一遗憾的就是 XX528一路常红528 08-2808-28 16:03
- 48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必绿 向前看再向厚赚 08-2808-28 16:03
- 140 5 [游族网络吧] 十年磨一剑,游族也该有所表现了,每天涨一点点 友好的梅 08-1408-28 16:03
- 83 0 [唯捷创芯吧] 今天又是芯片强势的一天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 管理咖啡馆 08-2808-28 16:03
- 73 0 [联化科技吧] 哈哈哈哈 ztztxt 08-2808-28 16:02
- 68 0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收在93.7就完美了 高低点 08-2808-28 16:02
- 99 0 [钢研纳克吧] 稀土+光刻机+中报 有判断力的齐霖18 08-2808-28 16:02
- 73 0 [骄阳视创吧] 骄阳视创:关于注销子公司的公告 骄阳视创资讯 08-2808-28 16:02
- 79 0 [博韬合纤吧] 博韬合纤:关于补充确认关联方及追认关联交易公 博韬合纤资讯 08-2808-28 16:02
- 48 0 [博韬合纤吧] 博韬合纤:关于补充确认关联方及追认关联交易公 博韬合纤资讯 08-2808-28 16:02
- 78 0 [奥美医疗吧] 明天补缺口 guqangd 08-2808-28 16:02
- 81 0 [天地科技吧] 建议公司每年拿收入的十分之一作为回购股份用来 风雨者936 08-2808-28 16:02
- 251 2 [中航成飞吧] 突破前面高位上涨到108.93元,实现了突破100元 悟打悟撞 08-2808-28 16:02
- 93 2 [伯特利吧] 大盘值数回去了,票价回不去了,不是吹要慢牛吗 股友Zx29959930 08-2808-28 16:02
- 91 1 [德马科技吧] 科创50指数涨7个点,德马科技个垃圾跌3个多点, renxl 08-2808-28 16:02
- 72 1 [通信ETF国泰吧] 没拿住,卖早了,哭 六六7 08-2808-28 16:02
- 138 2 [盛路通信吧] 具备成妖的条件了 濯河人家1 08-2808-28 16:02
- 88 1 [宝通科技吧] 强行被大盘带起来了 基民hNgPMs 08-2808-28 16:02
- 446 3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等尾盘买,结果红了 剑一神魔 08-2808-28 16:02
- 105 4 [游族网络吧] 板块要4个点了,还不快拉! Ryotsuki 08-2608-28 16:02
- 639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日赚1万,要小心回调了! 怡心寻财 08-2708-28 16:02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你推算一下今年北方稀土的利润将达到200亿 抉择45401 08-2808-28 16:02
- 40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$没想到行情先 时光流水 08-2808-28 16:02
- 134 3 [指南针吧] 明天早上低开我就加仓猛干! Clarkpan 08-2808-28 16:02
- 198 1 [景顺长城国证机器人ETF联接C吧] $景顺长城国证机器人ETF联接C$这个机器人咋就不 基民USRvtU 08-2808-28 16:02
- 108 0 [人民网吧] 这股是真坏 MmTwo 08-2808-28 16:02
- 459 5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开盘见分晓,今天承接真牛!吃的不要爽,明 长期持有众泰哥 08-2808-28 16:02
- 125 5 [森特股份吧] 各位我觉得,等会大盘涨停后,森特也要涨停。 明艳夏 08-2808-28 16:02
- 200 3 [京华激光吧] 实话实说,今天这个图形和成交量,很难不是出货 自在的高昆 08-2808-28 16:02
- 102 1 [凯龙高科吧] 会ST么 有着富贵命的咸鱼 08-2808-28 16:02
- 220 2 [大商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波砸 睿智英明的白琦 08-2808-28 16:02
- 82 0 [长亮科技吧] 抄底加仓真爽 春江沐泽 08-2808-28 16:02
- 80 0 [ST易购吧] 继续看多苏宁易购,不服就干,谁也别赚,哈哈哈 一号抄底大军 08-2808-28 16:02
- 289 0 [中原天天汇利货币吧]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变更 基金资讯 08-2808-28 16:02
- 129 1 [东方财富吧] 我以为还要跌一跌,然后进场………不给机会了吗 有领导力的舒灏11 08-2808-28 16:02
- 76 0 [盛屯矿业吧] 差不多了,就行了。再震荡就不合适了。 大聪明与韭菜 08-2808-28 16:02
- 87 4 [融创中国吧] 从百万掉下来的,钱不多,打赏点你买药! 柯南字道尔 08-2808-28 16:02
- 266 8 [中芯国际吧] 慢牛的控盘股,我猜明天会回调几块钱。今天清空 有责任心的双子 08-2808-28 16:02
- 88 1 [神开股份吧] 还好tm10.40只卖了2/1还剩一半 不敢玩a股了 08-2808-28 16:02
- 204 4 [溢多利吧] 这大长腿可以,可惜我割肉了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08-2808-28 16:02
- 139 3 [通合科技吧] 卖飞了,好心痛,买了其它股反而挨刀。以为要调 zhu1604 08-2808-28 16:02
- 256 11 [新疆交建吧] 崩溃了老铁,18.38的成本,现在这个样子连做t都 朗晴空 08-2808-28 16:02
- 236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] 跌多涨少怎么回事 富贵钵满得庄周 08-2808-28 16:0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份3900-4000点妥妥的。慢慢来最好。 稳健的老K 08-2808-28 16:02
- 657 0 [利欧股份吧] 暗盘进了九个亿 股友A3906C8193 08-2808-28 16:02
- 83 0 [东山精密吧] 怎么今天不像前面下来了啊?我昨天空仓等下来了 股友695519k02R 08-2808-28 16:02
- 123 1 [久吾高科吧] 稀土加工价格暴涨,看大资金怎么挖掘了 股友T9028172R0 08-2808-28 16:02
- 114 2 [*ST大晟吧] 小王呢?最近咋没出来呢?被举报了吧? 管住手别眼红 08-2808-28 16:02
- 286 5 [华胜天成吧] 你这尾盘走势怎么和拓维一模一样,搞心态啊!封 可以一博 08-2808-28 16:02
- 81 1 [*ST金科吧] 1.33还那么多大单卖,赚钱了吗?财投价都1.04, ua8 08-2808-28 16:02
- 76 1 [浙版传媒吧] 今天能跌5-7%就好了 我手里拿的龙头 08-2808-28 16:02
- 182 11 [白银有色吧] 下来吧,孙子,我还不懂你? 专心卖鹅不补仓 08-2808-28 16:02
- 97 0 [柘中股份吧] 这玩意儿也有半导体概念啊!为啥不动 万事腾达de丁春秋 08-2808-28 16:02
- 64 0 [金冠股份吧] 收红了,看来要止跌,看明天修复 一个山东人2034 08-2808-28 16:02
- 81 0 [兴民智通吧] 都散了吧,垃圾拍卖没人要,等二拍打八折 八方生财滴老顽童998 08-2808-28 16:02
- 164 0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完成最后的洗盘动作,明天开始拉升,迎接中 涨才是硬道理888 08-2808-28 16:02
- 56 0 [寒武纪吧] 太放肆了 创新的戚全 08-2808-28 16:02
- 84 0 [红枣吧] 有些道理说的没错,可是现在这价格有没有企业愿 我慢故而我在 08-2808-28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