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3 [钒钛股份吧] 我的理解是如果没有社保基金资金的加持,钒钛可 吉星高照左右逢源 08-2808-28 16:04
- 289 3 [苏奥传感吧] 学会画图,日K线低点和高点画二条平行线,上轨 认认真真的红桔 08-2608-28 16:04
- 85 0 [ST美晨吧] 哎,有问题的股不敢拿啊,早上2.81就卖了,现在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8-2808-28 16:04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每天涨2个点别让群总跑了 东邪第一流 08-2808-28 16:04
- 71 0 [寒武纪吧] 谁接谁倒霉 恒科快冲2000点 08-2808-28 16:04
- 89 0 [国安达吧] 大股东在股价最高点8月22日解除质押,然后股价 股友3651185yl0 08-2808-28 16:04
- 103 1 [合兴包装吧] 合兴包装,嘉美包装两家,神仙见到都摇头,远离 股友98sUlP 08-2808-28 16:04
- 330 3 [奥比中光-W吧] 看到港股的地平线没?他的HDS是不是与奥比有关 追逐热点1314 08-2808-28 16:04
- 77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大盘没怎么跌,这个天天跌这么多 股友9u16188K87 08-2808-28 16:04
- 131 3 [国安股份吧] 怎么给他们公司打电话。。。他们是猪吗 股市哀愁 08-2808-28 16:04
- 62 0 [新易盛吧] 上月球吗 有爱得李纨 08-2808-28 16:04
- 91 1 [比亚迪吧] 芯股狂歌财笑满,独留廸子泪难乾。人间错付痴心 股友7996e0F535 08-2808-28 16:04
- 654 8 [梦天家居吧] 半年报102页,已经实锤了对半导体公司的股权投 一点LP 08-2708-28 16:04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涨上去对我们散户伤害很大 游离的小金 08-2808-28 16:04
- 115 1 [五粮液吧] 明天不大涨5%以上,预订的一见倾心全退款,以后 射手老黄 08-2808-28 16:04
- 49 1 [赛力斯吧] 跟风的票,汤都没喝上 H禹承 08-2808-28 16:04
- 184 4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算力指数跌了,能涨已经很不错了 浣熊守护者 08-2708-28 16:04
- 155 4 [广弘控股吧] 请哪位好心人说一下,广弘中报算咋样?我看不懂 有远见的欣梦落0 08-2608-28 16:04
- 120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有人亏钱吧 股友7W89612c88 08-2808-28 16:04
- 391 0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水下抄底,今天冲高没出真的看错你了,最后 乘风破浪得叶孤城 08-2808-28 16:04
- 227 0 [东杰智能吧] #收盘点评# BOUJOUR2 08-2808-28 16:04
- 96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今天有点厉害了,坐等吃面 我也不知道起什么程度 08-2808-28 16:04
- 75 0 [园林股份吧] 怎么看啊能不能平开我跑了我认输今天到操作 聪明的周柏 08-2808-28 16:04
- 154 0 [昊帆生物吧] 长期看国产替代空间还很大,短期业绩也有支撑。 在别人太多 08-2808-28 16:04
- 112 0 [欧菲光吧] 今天走的还不错,收了一个长下影线,有企稳迹象 天天涨就可以 08-2808-28 16:04
- 185 0 [三未信安吧] 三未信安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未信 三未信安资讯 08-2808-28 16:03
- 70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进来不少。 又把娃卖飞 08-2808-28 16:03
- 161 1 [平潭发展吧] 是真往下砸,承接还可以,搞不懂主力什么操作啊 高高抛低低吸 08-2808-28 16:03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浮只要出不了货就会一直拉升,哪怕炒到10 江东坚心永生战士 08-2808-28 16:03
- 84 0 [瑞迈特吧] 明天反包 GGGCCC业绩为王 08-2808-28 16:03
- 66 0 [中航科工吧] 今日入一点。原以为创新低的,没忍住 股友3obuf7 08-2808-28 16:03
- 85 0 [新恒汇吧] 这么好的机会不拉,寒武纪又暴涨15.73%,互相伤 走单骑志在千里 08-2808-28 16:03
- 107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史诗级逼空大涨 百炼成钢001 08-2808-28 16:03
- 106 1 [华宇软件吧] 目标价:25。现在坚决不卖! 风来雨去不动如山 08-2808-28 16:03
- 321 1 [陕西煤业吧] 二季度应该属于偶发事件,长协价与市场价倒挂, 绝地武士123 08-2808-28 16:03
- 95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七夕,请妇联主任给大家发个红包,大红包当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8-2808-28 16:03
- 92 2 [北证50吧] 左手恒生科技,右手北证,被锤的不要不要的 韭韭菜菜 08-2808-28 16:03
- 86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经历成长678 08-2808-28 16:03
- 346 5 [维远股份吧] 看来唯一的希望就是利华益整体上市 知行核亿 08-2808-28 16:03
- 134 4 [中控技术吧] 跟上科创50 游资hubiao 08-2808-28 16:03
- 59 0 [寒武纪吧] 买上二手,感觉一下 c7427251428151968 08-2808-28 16:03
- 68 0 [海阳科技吧] 明天得吃面的节奏了 太阳能我看行 08-2808-28 16:03
- 102 0 [ST金顶吧] 今天总算涨了勉强一大毛,谢谢啊,明天别掉下来 股友872337v66z 08-2808-28 16:03
- 126 2 [领益智造吧] 就是想问问那个15.12卖12手那个哥们呢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6:03
- 218 4 [*ST春天吧] 五鬼压床?! 财源高照财神顾 08-2808-28 16:03
- 446 0 [奥翔药业吧] 奥翔药业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69亿元,同比下降 奥翔药业资讯 08-2808-28 16:03
- 201 0 [湖南海利吧] 本来增长很正常,营收虽减少了,但农药价格却是 马年顺心 08-2808-28 16:03
- 110 1 [万凯新材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一个有史以来第一个20cm? 静谧的盛亦凡 08-2808-28 16:03
- 116 2 [宁波韵升吧] 我是瞎了眼还是瞎了心,不进北稀偏偏选了你这么 索隆大佬 08-2808-28 16:03
- 106 1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的股价让它们控制了,今天收盘价4.44元,明 VV牛VV 08-2808-28 16:03
- 187 6 [信达地产吧] 那些劝人跑的都是想吃那些带血筹码要是真不看好 斯莱克YYDS 08-2708-28 16:03
- 94 0 [拓邦股份吧] 收盘集合竞价手数都控盘了吗?7171手。为什么不 不喜欢模仿 08-2808-28 16:03
- 99 0 [掌趣科技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年费电脑版看不 time能 08-2808-28 16:0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洗了太多新手股民,明天应该向4000点进发了 骑扬为富的雨晨 08-2808-28 16:03
- 64 0 [汇量科技吧] 这货每天波动太大难把控 平静的柳港 08-2808-28 16:03
- 174 3 [焦煤吧] 坚定看到1500,三手700+的多单,就是不平 股友25F70u3861 08-2808-28 16:03
- 313 1 [远东股份吧] $远东股份(SH600869)$ 灵活的唐衍慕1 08-2808-28 16:03
- 112 2 [大港股份吧] 不对啊,扫地的都能涨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6:03
- 69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砸尾盘的真是可恶至极的,非要快结束了砸盘 专一必能赢 08-2808-28 16:03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多人唱多,大事不妙咿 股友9E99E50777 08-2808-28 16:03
- 83 0 [鹏鹞环保吧] 创业板涨了100多点,此股动都不动! 股友54aV12 08-2808-28 16:03
- 156 1 [升达林业吧] 明天大概什么走势? 股友z2g6153990 08-2808-28 16:03
- 75 0 [步步高吧] 多看今晚新闻有就涨 古神66 08-2808-28 16:03
- 115 1 [包钢股份吧] 重1块7涨到2块8毛。相当于一个17块钱的股票涨到 股宝888666 08-2808-28 16:03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贾子枫老牛了,永远支持你!我昨天还加仓胜宏科 敢作敢当的施宇钰 08-2808-28 16:03
- 97 2 [天山股份吧] 收盘收在我的成本价 股友616p6h 08-2808-28 16:03
- 391 2 [合力泰吧] 大家说一些东西太复杂了,那怎么可能能预测走势 释然ba 08-2808-28 16:03
- 113 1 [广发证券吧] 收78行不行 股友01dh502991 08-2808-28 16:03
- 73 2 [浙版传媒吧] 我买了200股.我觉得买这个还不如去买指数.啥也 如何才能回本 08-2708-28 16:03
- 75 0 [宏源药业吧] $宏源药业(SZ301246)$ 股友689K609G80 08-2808-28 16:03
- 124 1 [益方生物-U吧] 该结束了。老子5000股等着你。有本事明天5个点 刚正不阿的秦柏 08-2808-28 16:03
- 109 0 [国债指数吧] 楼市债市都搬家了还死守什么! hejun88199 08-2808-28 16:03
- 86 1 [博通集成吧] $博通集成(SH603068)$ 股友X912515p99 08-2808-28 16:03
- 165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涨到5块 股友76V06f1929 08-2808-28 16:03
- 122 1 [露笑科技吧] 又有大宗交易。。 若雪的冶琳 08-2808-28 16:03
- 106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大A明天还要调整,所以,联动港股还要下跌,如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2808-28 16:03
- 135 3 [金龙鱼吧] 一个外资控股的大A上市公司,最后的结局会是消 智慧的上官煜1 08-2708-28 16:03
- 187 12 [胜宏科技吧] 早上挣个小虾米跑的,刚刚拍大腿还说卖早了,哈 挣钱出去旅游 08-2708-28 16:03
- 109 1 [奇安信-U吧] 即将进入主升浪的倒计时 无聊小散008 08-2708-28 16:0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伟大的公司常常诞生于巨大的需求变革之中。全球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8-2808-28 16:03
- 77 1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,三哥在高铁看市况、褒贬一下自己、敢大言 自由自信之星 08-2808-28 16:03
- 477 0 [美好医疗吧] 你好,董秘,公司公告称密切关注脑机接口相关技 美好医疗股友 08-2608-28 16:03
- 124 0 [太阳能吧] $太阳能(SZ000591)$ 有风作斜 08-2808-28 16:03
- 75 0 [华民股份吧] 创业板涨了三个多点,我服你 情绪输出 08-2808-28 16:03
- 69 1 [合力泰吧] 我来买点 股友zPsddi 08-2808-28 16:03
- 407 9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估计封板很难,因为涨停价是8.86 八方斗金地关羽 08-2808-28 16:03
- 125 1 [大族激光吧] 学下东山精密,已经超越历史了 吉川裤囊 08-2808-28 16:03
- 248 6 [古井贡酒吧] 明天180见 DoubleCcc 08-2808-28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