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3 [英科医疗吧] 昨天跌的都没收回来。。。真的算强么? 我就来看看下 08-2808-28 16:54
- 70 0 [新易盛吧] 继续 坚毅的许芝蔓 08-2808-28 16:54
- 74 0 [居然智家吧] 被资本做局了 股友8w21112G72 08-2808-28 16:54
- 121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波行情全靠AI,今天早盘跟着市场一起跳水,午 开放的豆瓣 08-2808-28 16:54
- 160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菲林格尔资讯 08-2808-28 16:54
- 125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: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结项并 菲林格尔资讯 08-2808-28 16:54
- 164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菲林格尔资讯 08-2808-28 16:54
- 120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菲林格尔家 菲林格尔资讯 08-2808-28 16:54
- 119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: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 菲林格尔资讯 08-2808-28 16:54
- 132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: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 菲林格尔资讯 08-2808-28 16:54
- 145 4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多唱多的,明天又得洗 线性成长 08-2808-28 16:54
- 116 3 [剑桥科技吧] 50卖的回头一看天塌了 股友85RR735069 08-2808-28 16:54
- 1154 8 [中国重工吧] 9月19日复牌换股比例。0.1335 股友968773m97R 08-2808-28 16:54
- 68 0 [三安光电吧] 散户那么众多一只票,也就一反弹 股友6i57632W57 08-2808-28 16:54
- 76 0 [贵州茅台吧] 交易基本操作的“时间价值”:晚上的时间用来做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808-28 16:54
- 96 0 [嘉事堂吧] 业绩一报鸡飞狗跳,做一年过山车,想挣钱习惯做 小股东1493 08-2808-28 16:54
- 194 0 [华宏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就算不跌我也玩这种股,公司业绩一 姿庅格尼4478 08-2808-28 16:54
- 77 0 [浙农股份吧] 明年春天会涨 等我发财就娶你 08-2808-28 16:54
- 77 0 [海能达吧] 13.3313点,算了算了,算了算了。 诚挚de莎珂拉 08-2808-28 16:54
- 71 0 [新易盛吧] 旱地拔葱式的暴涨 大时代1LQ5JN 08-2808-28 16:54
- 86 0 [威龙股份吧] 横有多长,向下竖有多高,没人喝的酒只能爬下去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8-2808-28 16:54
- 114 0 [和而泰吧] 虽然我走了,后期高度仍不可低估,没走的可以继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2808-28 16:54
- 74 0 [凌云光吧] 业绩应该不错! 股友k3x6977129 08-2808-28 16:54
- 65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????怎么跑输前海的稀土基了,重仓了你啊, 天边A 08-2808-28 16:54
- 479 10 [佳都科技吧] 我给你们打打气。三天的暴力洗盘已经结束,主力 创世纪新高 08-2808-28 16:54
- 415 2 [南华期货吧] $南华期货$我都怀疑是不是自己选择做错了,当时 羚角陌上 08-2808-28 16:54
- 83 0 [东方甄选吧] 意外股价被拉这么高 公司管理层说过 没想到 别 精英和随大流儿 08-2808-28 16:54
- 203 0 [飞利信吧] 用DeepSeeK深度思考的逻辑思考小飞飞,它是谁, Day3d5N79 08-2808-28 16:54
- 74 0 [中航机载吧] 满仓的看多,空仓的看空!大家都别吵吵了呲牙 品茗的剑仙盛京 08-2808-28 16:54
- 84 0 [中科江南吧] 尾盘拉以为业绩大涨呢 涨了就爱 08-2808-28 16:54
- 84 1 [格力电器吧] 总是感觉哪里不对。好像哪里有背离。 金色de旋窝 08-2808-28 16:54
- 253 2 [中鼎股份吧] 23.45意思是从明天起这一波从23到45元。业绩如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08-2808-28 16:54
- 117 2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,7.64开2仓止损还是7.38 境界至简 08-2808-28 16:54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中信建投,中信证券,红塔证券湘财证券今晚公布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2808-28 16:54
- 102 0 [西南证券吧] 就跟你耗了,你还能比中国化学还烂吗? 斐然为富地鲁班 08-2808-28 16:54
- 139 1 [星网宇达吧] 卫星互联网这个题材不强,一日游行情是大概率的 天算时机破庄局 08-2808-28 16:54
- 629 1 [福龙马吧] 跨年妖,马一吃饱了! Ss12345678910 08-2808-28 16:54
- 120 2 [*ST中基吧] NM,大跳水抛了,赚了个盒饭,你却尾盘涨停了? 豪迈奔放的摘星阁 08-2808-28 16:54
- 74 1 [科创50吧] 卖飞了比我亏钱还难受呜呜呜 阿九11160520 08-2808-28 16:54
- 787 11 [*ST中基吧] 本着肥水不留外人田的原则,这家公司可否! 眉清目秀的韩怡萱 08-2808-28 16:54
- 111 3 [恒大高新吧] 现在能进吗? 马上幸福暴富 08-2808-28 16:54
- 93 0 [北方导航吧] 淡淡定定有钱剩 Fu小姐 08-2808-28 16:54
- 119 0 [合康新能吧] 美的控股下的股票表现太差了,早几年已经洞察到 股友53355g9D17 08-2808-28 16:54
- 78 0 [浪潮信息吧] 我就知道,我不卖他不涨 股友2Q1uRm 08-2808-28 16:54
- 469 0 [通宇通讯吧] 坚定持有 股友5C2815g850 08-2808-28 16:54
- 92 0 [星徽股份吧] 我今天出了你可以直接拉了 等你起来 08-2808-28 16:54
- 132 2 [领益智造吧] 小群是不是想搞到20,跟上她的步伐 烟台陈坤 08-2808-28 16:54
- 68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大家真是xswl,稀土也是个尤物,真的饿了吧$前 东东西西哦 08-2808-28 16:54
- 149 3 [ST臻镭吧] 开始发力,马上要涨停了 股友GKeENI 08-2808-28 16:54
- 242 0 [中国人保吧] 中国人保才智伟:长期股票投资试点的私募证券投 中国人保资讯 08-2808-28 16:53
- 89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上证指数涨了43点,8元整数关回不来,真是 财运满堂得胡列娜 08-2808-28 16:53
- 6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看好下个月恒生互联 想吃亿一口肉 08-2808-28 16:53
- 112 0 [东山精密吧] 出榜了全是机构和外资游资没有拉萨没有外资这无 心安原神 08-2808-28 16:5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7O6B122208 08-2808-28 16:53
- 128 0 [COMEX黄金吧] 前几天说过,自老鲍上周五暗示9月份降息,黄金 陈陈C1C256789 08-2808-28 16:53
- 184 0 [伊泰B股吧] 受不了走了,留下的才是人生大赢家 肃静的飞翔 08-2808-28 16:53
- 125 3 [福龙马吧] 今天最低点割肉了,亏12个点,88了 股友9611dX7399 08-2808-28 16:53
- 127 4 [金一文化吧] 阿左我又满仓了! 为什么用昵称 08-2808-28 16:53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慢涨是真涨啊~~完全没有回调的迹象,做空实 彭苗zmq0902ss 08-2808-28 16:53
- 96 0 [纳微科技吧] 28.15进了一万股,希望有好收获 诸葛孔明BY 08-2808-28 16:53
- 208 3 [东湖高新吧] 永吉失败了,东湖可以去收购特纳飞了 股友vwRh578317 08-2808-28 16:53
- 99 1 [ST惠程吧] 是下跌中继还是反转呢? 安菲尔德的科纳特 08-2808-28 16:53
- 525 1 [烽火通信吧] 家人们,我下车了 平等的肖言秋 08-2808-28 16:53
- 240 3 [青山纸业吧] t不到,想解套太难了 醒醒醒升升升 08-2808-28 16:53
- 221 4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V型反转,明天有希望到34。 光威废材 08-2808-28 16:53
- 191 3 [易点天下吧] 吊颈线 股友h27179Y299 08-2808-28 16:53
- 117 2 [中材科技吧] 18号对比宏和买的你,宏和涨了10块钱,你才3块 东风大卡车 08-2808-28 16:53
- 240 4 [博通集成吧] 明天还能涨停吗? 藏锋何处 08-2808-28 16:53
- 265 3 [中国中药吧] 有本事继续表演砸盘啊,你看大股东会不会教你做 魔法腰刀 08-2808-28 16:53
- 126 0 [乐鑫科技吧] 不惧调整的,AI大模型竞赛进入军备赛阶段,算力 开放的豆瓣 08-2808-28 16:53
- 91 0 [瑞安房地产吧] [赞][赞][赞] 精致的车春燕 08-2808-28 16:53
- 92 0 [方盛制药吧] 工业大麻火的时候,这个股轻松翻倍吧 千股金融 08-2808-28 16:53
- 3517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看了下 劲利长盈 08-2808-28 16:53
- 76 1 [南天信息吧] 这股真的是拉胯。现在还的是看那些有名气的 Memee 08-2808-28 16:53
- 93 3 [天阳科技吧] 大家不要追高,追高穷一生 文静秀雅的哥茁 08-2808-28 16:53
- 201 5 [胜宏科技吧] 居然没有龙虎榜?都是暗里流入的吗 入市是为了回本 08-2808-28 16:53
- 242 7 [兴业股份吧] 刚割肉就拉起来了,希望没割错肉吧。明天大跌 王者荣耀pia 08-2808-28 16:53
- 239 2 [*ST南置吧] 主力3元启动时上面没有套牢盘,再看主力成本,2 照老割 08-2808-28 16:53
- 480 3 [乐普医疗吧] $乐普医疗(SZ300003)$ 大道12 08-2808-28 16:53
- 1462 11 [长城军工吧] 好气呀。每天都跟着主力做T本来控制的挺好。昨 股友3T05q11960 08-2808-28 16:53
- 304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日估算0.01 基民YIu8Hd 08-2808-28 16:53
- 3067 8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8.27分享:科技再次起飞!决定了,我今天这样干 小海哥爱投基 08-2708-28 16:53
- 80 0 [湖北宜化吧] 不设增持价=随便买?13块都不抄底,等跌到5块? 和气富贵地雁若 08-2808-28 16:53
- 82 0 [苏常柴A吧] 明天5.68再等你下来! 股友GrKrLh 08-2808-28 16:53
- 153 0 [中金黄金吧] 国新及相关增发的不走,基本没戏,6月末还持有2 二十年老酒 08-2808-28 16:53
- 180 0 [浦发银行吧] 收盘时,资本方又向下怒砸6分。这个资本方为什 玩股人f 08-2808-28 16:53
- 203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终于回本,是跑还是留呢 基民k5nWhw 08-2808-28 16:53
- 189 3 [*ST宁视吧] 今天是不是得一字断魂刀 股友LQftvQ 08-2808-28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