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金杯电工吧] 20日线企稳 趋势w王 08-2808-28 18:03
- 80 0 [东方通信吧] 扭亏为赢了,业绩起飞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2808-28 18:03
- 164 0 [邦彦技术吧] 这家公司的管理层都是些什么人啊?居然能把营业 幸运草00008 08-2808-28 18:03
- 876 1 [强达电路吧] $强达电路(SZ301628)$ 宽心的留心的 08-2808-28 18:03
- 219 4 [三安光电吧] 真强势凶悍票,第一个涨停后头直接继续跳空涨停 股友6i57632W57 08-2808-28 18:03
- 100 1 [长盈精密吧] 求求财神照顾一下我吧,十五年股民,总是完美错 风致的东瑫 08-2808-28 18:03
- 524 17 [ST宁科吧] 摆明了跟你们说,这个票现在没有庄在里面,全是 激动的南莉 08-2808-28 18:03
- 98 0 [宏远股份吧] 可以开拉了 越来越难搞了 08-2808-28 18:03
- 296 2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你要跌跌不休嘛?今天踩雷了啊有木有 红了红火了火 08-2808-28 18:03
- 76 0 [永吉股份吧] 庄你是真孙子 股友Ko8GLk 08-2808-28 18:03
- 201 2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很大可能有低吸的机会,前面是大单,后边都 史努比001 08-2808-28 18:03
- 85 1 [顺鑫农业吧] 想当年40块钱都敢买,现在才16块,怕个锤子,20 若梦的云晖 08-2808-28 18:03
- 137 2 [精达股份吧] 尾盘吃了这么多货,感觉明天不妙啊 轻松的王凡2 08-2808-28 18:03
- 2521 11 [和而泰吧] 哈哈哈,格局 东边树林 08-2808-28 18:03
- 102 1 [海宁皮城吧] 凡是不看好的空头在股吧吧唧吧唧?为什么? Kevins_Tim 08-2808-28 18:03
- 105 2 [中通快递-W吧] 圆通已经起飞了 真真假假H 08-2808-28 18:03
- 115 2 [中泰股份吧] 这个时候只需要五千万就可以拉涨停。 立马起飞 08-2808-28 18:03
- 374 8 [格力电器吧] 同志们悄悄地告诉大家二季报每股收益1.8元,还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2808-28 18:03
- 307 9 [广生堂吧] 明天150记得撤退。 炒股_养生 08-2808-28 18:03
- 348 3 [ST信源吧] 上半年数据安全、网络安全、国家安防等公司的收 健行当下 08-2708-28 18:03
- 170 2 [中元股份吧] 中报业绩好,为什么没涨停板 添富添金 08-2708-28 18:03
- 473 5 [欧菲光吧] 大家不要着急,不要想着一口吃个胖子,慢慢来, 敬畏与妥协 08-2608-28 18:03
- 75 0 [理想汽车吧] 能抄底了吧 理性的司马光耀 08-2808-28 18:03
- 113 2 [金财互联吧] 这货中报大亏损,要不早就预告了,怪不到主力不 玲珑剔透的潘菡 08-2808-28 18:03
- 400 0 [商汤-W吧] 牛 深圳韭菜一枚 08-2808-28 18:03
- 78 0 [ST云动吧] 你这股估计是没机会拉起来了 股友9050g57D32 08-2808-28 18:03
- 76 0 [福日电子吧] 只要不显龙虎榜,股东绝对在减持 重生之我在大Aing 08-2808-28 18:03
- 108 2 [艾布鲁吧] 估计都是因为买不了寒武纪的人才来这里的吧 扮羊吃老虎 08-2808-28 18:03
- 796 13 [海立股份吧] 到底借谁,痛快点,磨磨唧唧的,出来,我不打死 kaodeo 08-2708-28 18:03
- 82 0 [九洲药业吧] 破15再接回来?就算接也接药明,你个小lj,套了 坚韧的华琦 08-2808-28 18:03
- 114 1 [中天科技吧] 奇怪!这货从来不涨停!那,如日中天,这成语是 接管华尔街 08-2808-28 18:03
- 180 3 [硕贝德吧] 今天有割肉的吗?会哭晕厕所啊 股友6BEFCM 08-2808-28 18:03
- 184 2 [野马电池吧] 明天能红开涨停就完美了 万事为富的火舞 08-2808-28 18:03
- 731 23 [山子高科吧] 大神们直接说,多少卖合适,说多了我也看不懂 优质的韭菜盒子 08-2808-28 18:03
- 253 9 [联创电子吧] 黑子们出来说话,我已经连续预警了,被套牢是活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8:03
- 137 1 [智洋创新吧] 明天晚上就出中报了,估计中报不及预期 Chatgpty 08-2708-28 18:03
- 585 13 [*ST赛为吧] 上午没买到,尾盘接回 Y人定胜天 08-2708-28 18:03
- 263 5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终于解套!!!! 基民mVOvs1 08-2108-28 18:03
- 74 0 [恒生指数吧] 恒生每次大涨超过1.5个点,后面都是连续三天的 低估值一千 08-2808-28 18:03
- 253 4 [正泰电器吧] 在座的各位都淡定 正泰62资深韭菜 08-2808-28 18:03
- 288 4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起2个涨停,已建100w,明天万手哥拉起 广东牛1 08-2808-28 18:03
- 133 0 [菱电电控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菱电电控股友 08-0108-28 18:03
- 101 0 [菱电电控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7月31日,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 菱电电控股友 08-0108-28 18:03
- 156 2 [格力电器吧] 年报10派20,25年中报10派12。预测完毕 狻猊2020 08-2808-28 18:02
- 102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8月28日活跃个股:沪深成交额TOP20/芯片股集体 股友572I802n29 08-2808-28 18:02
- 90 1 [菜百股份吧]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默念……………10000循环 乘风上上上 08-2808-28 18:02
- 93 1 [老白干酒吧] 业绩好,,社保基金在 n918113350522578 08-2808-28 18:02
- 562 2 [京新药业吧] 公司中报显示地达西尼的销售只有5500万,非常 京新药业股友 08-2708-28 18:02
- 331 4 [凯盛科技吧] 凯盛属于独角兽科技股,这次怎么没有表现一下, 我在成都当股东 08-2808-28 18:02
- 108 2 [方大特钢吧] 减持,方大特钢照样安排成批的江西托发帖 股友5l81583z19 08-2808-28 18:02
- 795 4 [迅捷兴吧] 买之前先实地考察一下, 玩的是钞票 08-2408-28 18:02
- 142 0 [中国建材吧] 中国建材的大基金请拉拉股票了!不然我要割肉了 看好买看不好卖 08-2808-28 18:02
- 121 0 [奥来德吧] 昨天换了中芯国际!今天吃了大肉!等你下来我在 股友586ux22602 08-2808-28 18:02
- 103 0 [金刚光伏吧] 增收不增利,股东净资产从负7亿到负10亿,什么 声隆的兰芷 08-2808-28 18:02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越怕越要加仓80见 忘记昨天得失 08-2808-28 18:02
- 88 0 [信达证券吧] 多方炮走势 股友6X2w786668 08-2808-28 18:02
- 177 0 [柳钢股份吧] 据测算,广西平陆运河建设预计3年给柳钢带来销 小牛48567 08-2808-28 18:02
- 79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吸了一口,明天高开就跑 韭菜大王10086 08-2808-28 18:02
- 92 0 [广和通吧] 这货这图形感觉该主升浪了吧!这涨势落后的有点 股友oCO31e 08-2808-28 18:02
- 65 0 [东山精密吧] 走了吃不到钱 清风x徐来 08-2808-28 18:02
- 88 0 [财通证券吧]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 中文名字好 08-2808-28 18:02
- 104 0 [南极光吧] 股票炒的预期,现在业绩那么好,市场给的反应看 算无的乔清 08-2808-28 18:02
- 69 0 [ST长园吧] 这个股不如退了,存在并没有意义 退市山姆 08-2808-28 18:02
- 80 0 [巨星科技吧] 又不会退市,大阴线打下来随便买 小宋李汶翰 08-2808-28 18:02
- 76 0 [中国建筑吧] 有时间回消息,没时间发业绩吗 股友eV0XCI 08-2808-28 18:02
- 94 1 [宏昌电子吧] 这主力真是太弱 股友9l96A99020 08-2808-28 18:02
- 121 3 [长城军工吧] 从异动中出来会咋样,我想问问大家 用两年捞50个 08-2808-28 18:02
- 126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陪我小兔妹,玩一把 fffffffff_456 08-2808-28 18:02
- 78 1 [申能股份吧] 这个股票大家都赚钱的吧 yelena1 08-2808-28 18:02
- 77 1 [力盛体育吧] 加仓了。加仓了。加仓了。加仓了。 持续无量远离 08-2808-28 18:02
- 407 3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利好 我是一颗韭菜0223 08-2708-28 18:02
- 103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装B不长久,从实力地地位来说你不中。! 才智过人 08-2808-28 18:02
- 59 0 [寒武纪吧] 这个票,只能说是信仰!没毛病 随风出征 08-2808-28 18:02
- 65 0 [寒武纪吧] 都买这个 股友635i7i5792 08-2808-28 18:02
- 78 1 [福日电子吧] 我买了一个消费电子倒数第一 努力的平凡人 08-2808-28 18:02
- 123 2 [中装转2吧] 重整股价才1.7,转股亏50% 可转债之间 08-2808-28 18:02
- 77 0 [北京君正吧] 别涨一点一帮沙,子又出来吹,它涨一点的时候别 炒股如悟道 08-2808-28 18:02
- 73 0 [中公教育吧] 是今晚出中报吗 yjyxy1210 08-2808-28 18:02
- 128 1 [光大证券吧] 不及预期,明天跌5% 三月买油气 08-2808-28 18:02
- 100 2 [南方精工吧] 怕了,机构帮,随时跑路的 基民LV98BJ 08-2808-28 18:02
- 75 0 [众信旅游吧] 明天再赚500大洋,继续碎步上涨!!! 股友FQYbaK 08-2808-28 18:02
- 344 0 [中恒电气吧] 小肉 小白纯自学 08-2808-28 18:02
- 72 0 [中电鑫龙吧] 之前有过合作现在有没有合作需要保密没有合作就 西绿柿首富 08-2808-28 18:02
- 87 0 [博通集成吧] 继续锁仓 耐心等翻倍918 08-2808-28 18:02
- 90 0 [裕兴科技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裕兴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8:02
- 215 2 [东材科技吧] 这个k线形态叫什么 那时候的自己 08-2808-28 18:02
- 160 1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安控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8:02
- 122 2 [翱捷科技-U吧] 明天补涨停 陆家嘴小游资 08-2808-28 18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