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千禾味业吧] 来喽 基民0502tA5533 08-2808-28 16:53
- 77 0 [肯特股份吧] 啥情况? 莲映雅盈 08-2808-28 16:53
- 72 0 [长城信息吧] 长城信息:独立董事制度 长城信息资讯 08-2808-28 16:53
- 77 0 [湖北宜化吧] 北向资金连续5日流入,但散户抛压太重,等右侧 和气富贵地雁若 08-2808-28 16:53
- 508 0 [卓翼科技吧] 幸亏我跑得快 我不是黄蓉呀 08-2808-28 16:53
- 91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科创200etf指数588240直接反包阳线,说明资 整个人都不好了 08-2808-28 16:53
- 315 3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股价总是在小阴小阳的慢涨,就是缺一个 股友taFbb3 08-2808-28 16:53
- 169 1 [常青科技吧] 常青科技:常青科技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常青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6:53
- 103 0 [弘信电子吧] 大盘巨震,大家如何应对? 晋商社区 08-2808-28 16:53
- 89 0 [中国巨石吧] 有大哥知道这玩意什么时候分红么 佛系炒男 08-2808-28 16:53
- 126 1 [中国银河吧] 够胆再杀下来,融资都要买你,算死你的,赌你三 蜗牛观势 08-2808-28 16:53
- 96 1 [*ST金科吧] 私募拿筹码 福禄寿喜财2025 08-2808-28 16:53
- 130 2 [华民股份吧] 9.3买的这5千股,再也回不了本了 果断的肖锦鹏 08-2808-28 16:53
- 103 2 [工业富联吧] 不破万亿我不交筹码 抄底Stonk 08-2808-28 16:53
- 280 11 [蜀道装备吧] 这票里面低吸做T的太多了,愿意花钱抬轿子的小 小周伯通 08-2808-28 16:53
- 213 6 [新兴装备吧] 9月3日阅兵 股友27y196c759 08-2808-28 16:53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8月27日永贵电气跌破本次放量上涨中轴18.65,尾 日行一生 08-2708-28 16:53
- 136 3 [大元转债吧]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大元转债”预计 大元转债资讯 08-1508-28 16:53
- 172 6 [XD海航科吧] 本来今天不想说太多,但是看到有些人说话的水平 人之初默无语 08-2808-28 16:53
- 90 1 [一博科技吧] 老衲决定明天开始加仓了! 桃花谣 08-2808-28 16:53
- 2426 12 [四川九洲吧] 九洲这一段时间放量异动上涨,一是消息刺激。二 上官金虹 08-0208-28 16:53
- 114 0 [申菱环境吧] 这次操作真是认栽了!前三天止盈申菱环境!换了 星脉神逸 08-2808-28 16:5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一边倒行情!比熊市还惨啊!以前V起来大家 保持盈利之心 08-2808-28 16:53
- 77 0 [ST亚光吧] 多少年没涨了 女人不是老虎 08-2808-28 16:53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创新药我是继续看涨的,下来我就吸点好了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8-2808-28 16:53
- 90 1 [绿地控股吧] 选错股,心里苦 大韭菜伍六七 08-2808-28 16:53
- 100 1 [紫光股份吧] 一堆差子说涨停次次真搞笑涨了昨天还没到的三个 次次哥3633 08-2808-28 16:53
- 136 1 [力生制药吧] 这是唯一一个散户能把庄踢出去的股票,前提是要 招财成金得曹操 08-2808-28 16:53
- 103 2 [青龙管业吧] 仙人指路 股友OwvV7W 08-2808-28 16:53
- 124 1 [均胜电子吧] 对比其他动不动就几十上百的票的基本面,这个股 天羽凡尘曲飞扬 08-2808-28 16:53
- 664 8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:关于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 聚飞光电资讯 06-2708-28 16:53
- 140 0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股份半导体光刻胶石墨烯且有未来业绩增长的 海联金汇39 08-2808-28 16:53
- 128 1 [ST龙元吧] 依旧很往常一样,浮动的筹码极其没有耐心,极其 柚子作手 08-2808-28 16:53
- 134 2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高开高走无疑! 正义地卡尔文 08-2808-28 16:53
- 113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周五,弃药从科,朋满钵满 可我龙可我龙 08-2808-28 16:53
- 429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高地暂时解除风险,继续战斗 轻快的冉南 08-2808-28 16:53
- 178 3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这两天涨是因为什么不为人知的东西吗? 肌肉多毛美少男 08-2808-28 16:53
- 292 5 [欧菲光吧] 后悔没坚持买海光、中际旭创!!!4月份中际旭 发财就看A了 08-2808-28 16:53
- 72 1 [香农芯创吧] 看业绩过来的,来这躲牛市 独具慧眼的纳兰婕 08-2808-28 16:53
- 130 2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$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$小盘股弹性 宝友dtgdhduh 08-2708-28 16:53
- 88 0 [三只松鼠吧] 整个休闲食品板块都被这垃圾给拖累了。来伊份业 股友EVQgHE 08-2808-28 16:53
- 118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控盘主力下托上压,大盘跳水时没大跌,大盘 立马卖5721 08-2808-28 16:53
- 228 0 [华胜天成吧] 泰凌微最迟9月5号复牌,8月25号公告停牌(不超 武汉文君 08-2808-28 16:53
- 98 0 [中泽丰吧] 这么搞真没意思?就那点钱把名声搞废了跟了一样 n1418556904f31d14326 08-2808-28 16:53
- 74 0 [瑞芯微吧] 晚上隔夜挂单不是“一挂了之”,晚上要想好止损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808-28 16:53
- 107 1 [深信服吧] 尾盘为啥压单啊?125.88压到125? 股友W1JCLK 08-2808-28 16:53
- 449 0 [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有股票A吧] 最近开放日啥时候?有谁知道吗 基民383t16D303 08-2808-28 16:53
- 66 0 [寒武纪吧] 高位坚持不了多少时间,下跌幅度不会小 保持梦想的勇气 08-2808-28 16:53
- 195 4 [中教控股吧] 非常不错的投资配置选择之一,比如选三四只,这 关注价值洼地 08-2708-28 16:53
- 156 0 [寒武纪吧] 这几月的牛市我没经历过,但也完成十个点的目标 漫步于股市 08-2808-28 16:53
- 87 0 [英可瑞吧] 创业板反包了 股友2h062F7216 08-2808-28 16:53
- 91 2 [湖北宜化吧] 按照目前这个来看,涨是肯定会的但是不知道什么 机灵聪慧的千浔7 08-2808-28 16:53
- 100 2 [黄金/美元吧] 【8月28日周四】第三单:黄金3392的空单在3399损 李mthgh6383军 08-2808-28 16:53
- 177 1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走势已预估亏损,若中期业绩超预期则明天将 股友bc8UPn 08-2808-28 16:53
- 97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大家要感谢主力大哥了,已经很尽力了,无奈 开门有福 08-2808-28 16:53
- 110 1 [外汇吧] 人民币这么升值都拉不动港股 梦想的尹莉 08-2808-28 16:53
- 144 2 [中油资本吧] 老韭菜一颗,被洗走了,格局还是不够,坚守的股 纠结哥老周 08-2808-28 16:53
- 274 4 [长信科技吧] 去年中报7分,今年8分,看着是增长了,还有人诋 天赋吉运得偿所愿 08-2808-28 16:53
- 165 1 [烽火通信吧] 咱武汉的股票都有点不服周,烽火通信,华工科技 令狐冲0110 08-2808-28 16:53
- 93 1 [胜宏科技吧] 空dog看得眼都绿了,哈哈哈 深度2018 08-2808-28 16:53
- 80 1 [华贸物流吧] 黑色星期四,明天又是双末(周末、月末),必须 老鼠tj111111 08-2808-28 16:53
- 164 8 [襄阳轴承吧] 我割肉了,没割的不用割了。马上开始反弹。只要 在股市里渡劫 08-2808-28 16:53
- 1361 9 [澜起科技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澜起科技昨日击穿通道上轨,兑 交易员云起 08-2808-28 16:53
- 143 2 [寒武纪吧] 看看就好,97倍市净率,散户不会接盘的 扫除一切害人虫 08-2808-28 16:53
- 213 1 [ST南都吧] 从今天的董秘回复来看,一年多来头一次没有在回 武安君杀神白起 08-2808-28 16:53
- 139 2 [文投控股吧] 有没有大哥能解释一下今天的走法是什么意思? 红红的黄 08-2808-28 16:53
- 196 6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都来喷我吧 仪态万千的白婉 08-2808-28 16:53
- 222 4 [五粮液吧] 上证综合指数创十年新高,不知道这种优质股怎么 熙宁必一 08-2808-28 16:53
- 92 1 [科大智能吧] 昨天进来的游资也被一锅端!哈哈哈 股友uBlRN6 08-2808-28 16:53
- 79 0 [立方退吧] 明天5.5埋单等着!! 炒股败家7788 08-2808-28 16:53
- 99 1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估计得补缺口 股友vQ066t 08-2808-28 16:53
- 138 3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48进来了血亏啊 买a都被套 08-2708-28 16:53
- 223 0 [中银添利债券发起A吧] 昨天集体调整,不过近期业绩还是不错的,尤其近 干练的董语鹰 08-2808-28 16:53
- 87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收盘破7.5元了,明天主力不得不拉 放量即出货 08-2808-28 16:53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上顺天意,下承民心 南京吴彦阿祖 08-2808-28 16:5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婀娜妩媚的车佑超 08-2808-28 16:53
- 101 0 [高德红外吧] 明天如果不是一字。我只能挂13.97卖掉了 虎森森 08-2808-28 16:53
- 86 0 [丽珠医药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- 刊发2025中期报告 丽珠医药资讯 08-2808-28 16:53
- 135 0 [华贸物流吧] 以半导体为首的科技今天集体高潮差不多最后的晚 傲雪的戈缈 08-2808-28 16:53
- 95 0 [中科通达吧] 市场今天V字反弹啊 股友Cz22137896 08-2808-28 16:53
- 94 1 [安靠智电吧] 似的在这里边熬了一个月,浪费了大好青春,今天 淡泊de旋风虎 08-2808-28 16:53
- 84 0 [金盾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搞起来 追妖神道 08-2808-28 16:53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这种行情满仓亏钱 蛮藏舵汼湿 08-2808-28 16:53
- 114 0 [海得控制吧] 洗洗获利盘和融资盘 觉安住 08-2808-28 16:53
- 429 0 [阿莱德吧] 阿莱德2025年半年报:归母净利润为3349万元,同 阿莱德资讯 08-2808-28 16:53
- 135 1 [中科三环吧] 环环太强了,随时起飞呀 天王中海 08-2808-28 16:53
- 118 2 [北方稀土吧] 我还是不敢追 独立的寒花想13 08-2808-28 16:53
- 167 1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全在天风,估计要发力了 有耐心的武臻 08-2808-28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