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4 [江铃汽车吧] 当你绝望的时候,主力就会拉升,主力筹码没有拿 蜂蜂蜂6357 08-2808-28 14:21
- 92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哪位大佬讲讲,今天它还能不能涨了? n1437690026499a14660 08-2808-28 14:21
- 52 0 [寒武纪吧] 冲冲冲冲冲,拿下1500 江恩911 08-2808-28 14:21
- 77 0 [中新赛克吧] 臭,老子一卖就拉 股友131o5P5257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必涨停!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8-2808-28 14:21
- 79 0 [电科网安吧] 票 股友760D27q261 08-2808-28 14:21
- 75 0 [中大力德吧] 快醒来大力!! 基民98Zf088365 08-2808-28 14:21
- 57 0 [赢时胜吧] 马上啦 可乐鸡翅的123 08-2808-28 14:2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从板块结构看,今天领涨的就是我们昨天午盘强调 牛散论财888 08-2808-28 14:21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坐稳扶好,准备起飞 粤1997 08-2808-28 14:21
- 58 0 [新易盛吧] 吗的,动不动就十个点起步,眼红 丫丫丫先 08-2808-28 14:21
- 81 0 [鸿合科技吧] 上行的趋势,应该是业绩公布信息明朗了 FayeLi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招商公路吧] 板块跌幅第一名博你反弹都把子弹打光了,现在看 歪歪飞 08-2808-28 14:21
- 66 0 [齐鲁银行吧] 下跌加速啊 乐观的薛旋17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贵州茅台吧] 纯纯的,彻底成老二了 n976913773994246 08-2808-28 14:21
- 72 1 [药明康德吧] 哈哈哈,垃圾,还好进了胜宏 深圳壹海城营业部 08-2808-28 14:21
- 88 1 [昂利康吧] 明天开盘还会有低点 股友0632286N1T 08-2808-28 14:21
- 64 1 [浙江建投吧] 不抱任何希望,走了,7块钱再进 万丈晴天 08-2808-28 14:21
- 86 1 [维维股份吧] 二股东都想走了,饮料估计是不行了,转农业了 直到舒服为止 08-2808-28 14:21
- 247 1 [建设银行吧] 60分钟级别横盘锯齿底。个人看法要等上方淡蓝色 炼炼8 08-2808-28 14:21
- 151 2 [麦格米特吧] 流出4个亿,大盘大跌,还能保持红盘,承接没问 叫我老Y就好 08-2808-28 14:21
- 75 2 [神开股份吧] 你抄底,他抄家 有执行力的颜珂11 08-2808-28 14:21
- 141 6 [三丰智能吧] 这股买进去半年多了,一顿肉没吃到,到现在还亏 股友50378mP931 08-2808-28 14:21
- 112 2 [奇正藏药吧] 奇正分红什么时候到账? 小瓜蛋 08-2808-28 14:21
- 808 4 [昭衍新药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观沧海10138 08-2808-28 14:21
- 75 1 [中航成飞吧] 外资机构:AI泡沫预警!机构开始出货了!资金正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808-28 14:21
- 194 1 [中体产业吧] 2027年中体产业100元变身体育抖音冲1000元,立 国运亨通888 06-1508-28 14:21
- 64 0 [长信科技吧] 二股东减持小心点儿 股友987f15o976 08-2808-28 14:21
- 76 1 [新莱应材吧] 早上38.2卖了啊,又哭死了 稀土当土卖 08-2808-28 14:21
- 50 0 [21荔投01吧] 152749: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1荔投01资讯 08-2808-28 14:21
- 100 0 [创益通吧] 今天如果过不了45.6,就都散了吧......... 股友5E8515o507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国投智能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 买定离手不焦虑 08-2808-28 14:21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果然是拿着基民和买etf的小白们的钱不当钱啊。 大列巴适 08-2808-28 14:21
- 55 0 [指南针吧] 抄底成功,8个点到手 我要做一只狼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好吓人格局不恐高了 股神哥哥小迷妹 08-2808-28 14:21
- 77 1 [齐鲁银行吧] 够坑的这家银行 聚财貔貅 08-2808-28 14:21
- 88 1 [宇信科技吧] 搞得有点尴尬想割肉了!涨的时候拉机,跌的时牛 比熊小白 08-2808-28 14:21
- 165 3 [*ST新潮吧] 在新潮的好好在里面待着吧,前几天就叫你们拿稳 上官婉儿123 08-2808-28 14:21
- 69 0 [硅宝科技吧] 这个恶心股 股友Vhb7md 08-2808-28 14:21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票太恼火了 基民731897zI07 08-2808-28 14:21
- 68 0 [新力金融吧] 之前是期货4个涨现在又是资本4个涨,新力真是爹 股友UhWnkt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捷捷微电吧] 真能墨迹 请你涨停 08-2808-28 14:21
- 65 0 [21荔投01吧] 152749:莆田市荔城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2025 21荔投01资讯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翠微股份吧] 一红就会被爆头,到底想怎么样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8-2808-28 14:21
- 72 0 [星星科技吧] 有芯片?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8-2808-28 14:21
- 60 0 [兆日科技吧] 你真是个人才 番茄778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海能达吧] 这么好信号主力还在犹豫,唉,没戏了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华映科技吧] 要信早信! 山巅望川 08-2808-28 14:21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看好你歌尔,一定涨起来 高手云集1988 08-2808-28 14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几天加重仓,今天亏了两万多,美团一只就亏一 Tian21年炒股养家 08-2808-28 14:21
- 75 0 [恒铭达吧] 短期调整到位了,等减持结束,利空落地。再继续 股友编号060618 08-2808-28 14:21
- 456 0 [吉视传媒吧] 热搜,抖音全部发酵。热度周末开始。 股友1e875898X2 08-2808-28 14:21
- 60 0 [福龙马吧] 蓄力完毕冲击涨停 股友059n0g3393 08-2808-28 14:21
- 114 2 [三美股份吧] 主力进为什么不涨? 丰富123456 08-2808-28 14:21
- 105 3 [廊坊发展吧] 想哭 股友268I987h03 08-2808-28 14:21
- 108 3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完了,这货舔广道的 起个名真nm难 08-2808-28 14:21
- 88 0 [药易购吧] 从17块涨到28块,回调五个点很正常,没破上升趋 新坏脾气 08-2708-28 14:21
- 61 0 [先惠技术吧] 一个月了科创板的优秀苟 基民113983d2c9 08-2808-28 14:21
- 71 0 [依米康吧] 18.9压单太多,难 明智的华靖娴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Whatdoesthiscompanydo 好人有好鲍a 08-2808-28 14:21
- 80 0 [新雷能吧] 猪力,你为了拿点昨天高位套牢的筹码,不择手段 黄仁勋的皮夹克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能科科技吧] 启明都能三个板,这芶庄真tm垃圾 天天红盘888888 08-2808-28 14:21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果然打不过就得加入,指数都带上去了 典雅之莱蕾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西陇科学吧] 板块涨2个点你跌2个点 ch5000 08-2808-28 14:2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起来了,钱却不见了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科德教育吧] 太弱了 exinrendepiao 08-2808-28 14:21
- 64 0 [国机汽车吧] 大盘红了你不跟了吗,丑蓝比柴玩意 洗澡睡觉美滋滋 08-2808-28 14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下来把,别装了 giao里个giao 08-2808-28 14:21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等了几年,终于云开雾散 股友N290317Q87 08-2808-28 14:21
- 90 0 [ST惠程吧] 这是都在赌啊,该人家发财,也活该被埋,哈哈 标不信 08-2808-28 14:21
- 60 0 [东芯股份吧] 不控异动吗 股友w3IXuI0116 08-2808-28 14:21
- 70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下午,日线能收一个长下影线,那走势大概率 Alexxu 08-2808-28 14:21
- 95 0 [螺纹钢吧] 才刚刚开始8月28日,亚新二次报价螺纹/线材/盘 lucky的我 08-2808-28 14:21
- 87 1 [双成药业吧] 不是东西 股友9UD2323537 08-2808-28 14:21
- 175 1 [浙江建投吧] 碰到趋势线再买保险点 带毒的韭菜GJ4 08-2808-28 14:21
- 210 2 [日发精机吧] 弱者恒弱,大盘板块爆涨都不跟行情,强势股有资 云在青天水在瓶 08-2808-28 14:21
- 104 4 [晓鸣股份吧] 收盘绿,那我又妥妥的吃11个点了 凡事要淡定淡定 08-2808-28 14:21
- 265 3 [拓维信息吧] 对不起大家,我进来就开始跌 心细如发的韩佑超 08-2808-28 14:21
- 243 11 [全柴动力吧] 底部机会,珍惜回调的买入机会,机会不多了,祝 大开鸭 08-2808-28 14:21
- 99 1 [佳禾智能吧] 人脑工程,要起飞了! 股友i6b7I9 08-2808-28 14:21
- 102 5 [濮耐股份吧] 呼吁所有人停止加仓。看主力表演 镜中花月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焦煤吧] 1150的1手多,看涨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21
- 31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大家安全了因为我卖了今年一直在卖飞 请把香菜挑出去 08-2808-28 14:21
- 57 0 [合力泰吧] 依旧出货形态 股友1CK7827813 08-2808-28 14:21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上去我爱你拓维信息 香蕉诸葛 08-2808-28 14:21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静待起飞 股友5G6168A812 08-2808-28 14:21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是不是让你们一直加仓跟我顶死我说了 水沸的曹晔 08-2808-28 14:21
- 153 0 [科创50吧] 盘开始探底回升,拉升的主要是科创50,第一次回 恭喜利市的江别鹤 08-2808-28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