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1 [佳都科技吧] 本机构给予强烈增持评级目标价28 安全第一Z 08-2808-28 11:14
- 83 1 [锡装股份吧] 业绩好就是跌,业绩亏股价可以涨到几百,几千, 乐乐呵呵赵 08-2808-28 11:14
- 83 1 [平煤股份吧] 到了7元,我满仓放上三年。 互通有无 08-2808-28 11:14
- 72 2 [红日药业吧] 已进入3元区域,会跌到2元?可能吗? 股友Y67517628d 08-2808-28 11:14
- 57 0 [酒鬼酒吧] 太垃圾,胖东来救不了你 五股丰登丿丿丿 08-2808-28 11:14
- 268 6 [湘财股份吧] 大家不要挤我是大学生让我先上 股友2367ql0608 08-2808-28 11:14
- 66 1 [山东墨龙吧] 烂股恶庄,垃圾的平万。 股友yo10911597 08-2808-28 11:14
- 77 3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高开高走收12以上 越野财富 08-2808-28 11:14
- 47 0 [龙蟠科技吧] 下午14以下 一卖就涨停 08-2808-28 11:14
- 48 0 [新易盛吧] 看热闹,机构拉吧 春KS 08-2808-28 11:14
- 70 2 [贝肯能源吧] 这个股太让人心寒了 沪深战狼 08-2808-28 11:14
- 43 0 [中航成飞吧] 阿Q太多了,哈哈,跌就是跌,涨就是涨,哪有那 seantiger 08-2808-28 11:14
- 47 0 [振东制药吧] 完蛋了,越补越跌,亏大了。 炒个股不容易 08-2808-28 11:14
- 49 0 [南方精工吧] 第一次买你,不要打脸嘛 清朝老摇子 08-2808-28 11:14
- 58 0 [孩子王吧] 那些劝你走的,都是自己不想走的。记住了,跟嘴 牛市杠杠滴 08-2808-28 11:14
- 49 0 [西域旅游吧] 7,8月业绩暴增 股友22mi589996 08-2808-28 11:14
- 99 3 [世纪恒通吧] 请别相信金元宝和千倍可期,此股震荡了五个月, 股友81989Uk578 08-2808-28 11:14
- 85 1 [ST喜临门吧] 要补缺口的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8-2808-28 11:14
- 68 2 [移远通信吧] 这么好的票居然天天还有人骂!我真是服了! 股友meStfU 08-2808-28 11:14
- 78 0 [中电电机吧] 谢谢中电电机给我上了一次分险的课让这月白干 股友3UbqZR3444 08-2808-28 11:14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森萱医药垃圾股,必须远离! 雷厉风行的许光耀 08-2808-28 11:14
- 56 1 [中油资本吧] 拉萨秃鹫马上高空俯冲叼肉肉啦 大姨就是大姨 08-2808-28 11:14
- 82 1 [*ST正平吧] 大盘反弹了,这货没反应,跟跌不跟涨。真狠啊, 止水炒股 08-2808-28 11:14
- 80 1 [中文传媒吧] 筹码也该收的差不多了吧?我看好多割肉了。下午 股友63862i0A08 08-2808-28 11:14
- 61 1 [上海石化吧] 没补仓太辰光,买了你 基民JUX8b3 08-2808-28 11:14
- 107 3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老庄又开始实施它的极限打压大法逼筹码了! 股友LrUJE8 08-2808-28 11:14
- 58 1 [信达生物吧] 像个精神病上串下跳 股友60l6A71927 08-2808-28 11:14
- 571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大结局,打完收工! 四大天王 08-2808-28 11:14
- 502 10 [*ST明德吧] 接的便宜货 redflagchen 08-2708-28 11:14
- 110 1 [国城矿业吧] 冷静 qwe12u 08-2608-28 11:14
- 56 0 [深圳能源吧] 整整一年股价只涨了1.63%而大盘涨了1000多点, 牛B烘烘的小散 08-2808-28 11:14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沟庄今天会不会打开360全景影像??? 温州古神 08-2808-28 11:14
- 41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这么跌!为什么?难道九安赚的钱不是钱?? 山高水长8889991699 08-2808-28 11:14
- 46 0 [金杯汽车吧] 成交量一个亿,主力资金净流出6000万, 傲骨的刁芷 08-2808-28 11:14
- 64 0 [江苏新能吧] [卖出][面][面][面] 举头三尺神 08-2808-28 11:14
- 42 0 [ST福能吧] 一泻千里! 皮糙肉厚的韭菜 08-2808-28 11:14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板块这会儿基本都翻红了,加油啊@农业银行 持续精进中 08-2808-28 11:14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美的反包了 冀R7T283 08-2808-28 11:14
- 49 0 [索通发展吧] 卖卖卖卖清仓清仓 看今朝分外妖娆 08-2808-28 11:14
- 41 0 [福石控股吧] 没有救了,又是5元之下了 创夜板花无缺 08-2808-28 11:14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股吧不死不活不用怕,突然涨停要小心。 巴布球 08-2808-28 11:14
- 64 0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科技太弱了,一个低点接一个低点 n1426343127c252e0142 08-2808-28 11:14
- 57 0 [方正电机吧] 完了,跑了 股友2239OH5180 08-2808-28 11:14
- 47 0 [华东数控吧] 一伙的诱多唱多!跌至9元左右又唱空了! 风险大于机会 08-2808-28 11:14
- 53 0 [寒武纪吧] 反正我的资金全进人工智能,,,还好这几个月咬 fy锋燕 08-2808-28 11:14
- 167 2 [华力创通吧] 跟的中国卫星,现在还不是买的时候,跌到4个点 胸怀坦荡地白桦 08-2808-28 11:14
- 64 1 [瑞联新材吧] 等了一个小时也拉不起来,看来必须清仓换股操作 博旭投资 08-2808-28 11:14
- 82 2 [视觉中国吧] 马上一根直线 铁胆11111111111 08-2808-28 11:14
- 347 2 [*ST华西吧] 多完美,解套又赚钱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8-2808-28 11:14
- 198 1 [上海亚虹吧] 一直跌... 小爱心1999 08-2808-28 11:14
- 928 1 [章源钨业吧] 大家好!简单记录一下今天埋伏的记录。欢迎新老 短线天魇2 08-2708-28 11:14
- 117 1 [蕾奥规划吧] 有些公司还在布局,蕾奥算力都已经产生业绩了 股友773Q69596F 08-2708-28 11:14
- 146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今天债券市场情形一般,不过相对于权益市场大起 老末想吃鱼了 08-2808-28 11:14
- 71 0 [中天火箭吧] 火箭本轮调整的极限位置在55左右,如能企稳可再 英俊潇洒的磐松1 08-2808-28 11:14
- 59 0 [创世纪吧] 评级栏写着创世纪:质地优秀,胡说八道的吧! 有洞察力的顾旋4 08-2808-28 11:14
- 73 0 [展鹏科技吧] 今年很可能*ST 尤伦斯价值挖掘 08-2808-28 11:14
- 61 0 [普联软件吧] 你是真的垃圾 玩股养孩儿 08-2808-28 11:14
- 411 0 [中国人保吧] 看持仓分布 明明乎 08-2808-28 11:14
- 53 0 [东岳硅材吧] 股票是反人性的,越是跌的猛,越不轮动 生机万贯得丁春秋 08-2808-28 11:14
- 49 0 [通宇通讯吧] 早上开盘涨停卖的,然后19.03接回来,为何大概1 金丰年 08-2808-28 11:14
- 49 0 [梦网科技吧] 你真是垃圾买了个什么玩意 股友p737p53303 08-2808-28 11:14
- 58 2 [华东数控吧] 真垃圾 韭菜byb1od 08-2808-28 11:14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才跌了3天了,需要跌4天-5天才能迎来一个上攻大 该断则断 08-2808-28 11:14
- 266 0 [翰宇药业吧] 稳棍唱空,黄金万两。稳棍唱多,生死难料。自从 龢氣生財0709 08-2808-28 11:14
- 44 0 [盈方微吧] 998没板不好看了 炎森2288 08-2808-28 11:14
- 54 0 [网宿科技吧] 假的液冷慨念 往事随风5831 08-2808-28 11:14
- 46 0 [泰和新材吧] 补缺口,还是逃命吧 中国股市鬼见愁 08-2808-28 11:14
- 60 0 [丰原药业吧] 590可以 神仙水平的羊角 08-2808-28 11:14
- 47 0 [仁和药业吧] 涨两天至少跌2个月,这种A杀股坚决不能碰 高位站岗zzz 08-2808-28 11:14
- 101 3 [博瑞传播吧] 早上放的量跟昨天的追高买入的量一样多,应是追 王日金 08-2808-28 11:14
- 74 2 [星宸科技吧] 可以去举报了,恶意打压 股友27I25755i5 08-2808-28 11:14
- 461 2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赌对了。都怪东财把我华虹担保将为O烦死了 彬哥哥疯魔版 08-2808-28 11:14
- 382 4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宣亚国际资讯 08-2608-28 11:14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估计能翻红就不错了连续多少天了 吴先生20 08-2808-28 11:14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抓紧跌吧,跌了也洗不出几个散户,只会让更多人 成熟的朱楠莉 08-2808-28 11:14
- 50 0 [胜蓝股份吧] 强者恒强,太爽了,上周四买,周五卖,本周今早 晋级成功火星人 08-2808-28 11:14
- 43 0 [三川智慧吧] 压着成交等下午? anthony_ten 08-2808-28 11:14
- 56 0 [农发种业吧] 哥们,该起来了 我是你白哥 08-2808-28 11:14
- 225 0 [川润股份吧] 亏了75块钱,走了拜拜 证道书生 08-2808-28 11:14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毕竟它只是个塑料属于塑料行业大家散会吧 优裕狼 08-2808-28 11:14
- 65 0 [方正电机吧] 看看这次能到七元不?还是直接ST 青青草管饱 08-2808-28 11:14
- 111 2 [川发龙蟒吧] 地位票会越来越低,高位票越来越涨,涨到怀疑人 财运来吧 08-2808-28 11:14
- 117 4 [飞龙股份吧] 61的票都被盯上了,都不要碰61票吃面随便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2808-28 11:14
- 52 1 [万辰集团吧] 就这个板块,这个价位,还想大涨!吃屁呢!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14
- 67 0 [太辰光吧] 没有实力做转换就别唱空,为什么太辰光不行,因 翻滚NewB 08-2808-28 11:14
- 51 0 [贝仕达克吧] …… 厉害的郑冰彤4 08-2808-28 11:14
- 51 0 [红相股份吧] 主力下午要上班吗?在这样下去谁吃的消啊! 会下去就会上来 08-2808-28 11:14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跌停了,都走吧 只行合一老师 08-2808-28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