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深中华A吧] 又可以删除自选的一只票。这股无缘牛市。 股友9o192968t8 08-2808-28 11:14
- 43 0 [深圳华强吧] 这么垃圾 巴菲特附身把 08-2808-28 11:14
- 70 0 [华正新材吧] 全是AI量化根本干不过人性玩的透透的猛拉阴跌根 健康的小金金 08-2808-28 11:14
- 63 0 [维科技术吧] 获利盘1.3%厉害了,主力 腰缠万股 08-2808-28 11:14
- 73 0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这波调整,错过了两个多月的牛市行情。个人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2808-28 11:14
- 43 0 [通威股份吧] 没子弹了可惜了 沉着冷静看期市1 08-2808-28 11:14
- 60 1 [卫宁健康吧] 别补仓,钱进去就得继续跌,不动让他自己砸去吧 过山车的股市6820 08-2808-28 11:14
- 80 1 [双成药业吧] LJ公司,天天阴跌,散户的钱都留给你们去 基民079506d9I6 08-2808-28 11:14
- 58 1 [潮宏基吧] 上个月潮宏基我出早了,没挣到大钱,这回我回来 牛气冲天25666 08-2808-28 11:14
- 63 3 [园林股份吧] 马上涨停 友爱的罗智妍 08-2808-28 11:14
- 166 1 [盛运5吧] 跌破净资产,那么问题来了,业务没有新增,请问 俏皮的柳徐佳蕾 08-2708-28 11:14
- 217 13 [华策影视吧] 8.93继续半仓买入!入坑! 弱水三千取一 08-2708-28 11:14
- 48 0 [联化科技吧] 入 反向操作999 08-2808-28 11:14
- 69 0 [兰卫医学吧] 所谓牛市就是主要拉指数为主,个股只要赚了就得 风神一哥518 08-2808-28 11:1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多企业,中报出来了,业绩涨了,但还是跌了。 月下行舟 08-2808-28 11:14
- 42 0 [内蒙新华吧] 拉这么快,我还没上车啊 炒股太痛苦了 08-2808-28 11:14
- 63 0 [威海广泰吧] 这垃圾怎么还不跌停?磨蹭啥啊! 鑫森垚淼焱 08-2808-28 11:14
- 72 0 [祥鑫科技吧] 赚了一个半点,清仓出来80%。明天会更低,嘿嘿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8-2808-28 11:14
- 57 1 [亨通光电吧] 扭扭捏捏,态度不坚持 熊头牛身 08-2808-28 11:14
- 59 1 [焦作万方吧] 走了!熬人 涅槃流火 08-2808-28 11:14
- 96 1 [保隆科技吧] 这波就是半导体牛,也是倒霉,昨天好不容易有个 秀丽得一休 08-2808-28 11:14
- 157 0 [山东矿机吧] $山东矿机(SZ002526)$ qgmzzzn 08-2808-28 11:14
- 119 7 [中科创达吧] 回补不到70,没有后劲,现在一律都是诱多 股友15W2E29167 08-2808-28 11:14
- 83 4 [*ST湘邮吧] 业绩亏损,下跌合理。跌停也可以。高开低走。基 黑云飞侠82277 08-2708-28 11:14
- 46 0 [天龙集团吧] 你们都在这里躲牛市吧,我走了 股友2k36273Z05 08-2808-28 11:14
- 44 0 [黑芝麻吧] 抓紧跌停。出生 基民55Pw899793 08-2808-28 11:14
- 183 0 [中欧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,涨了小涨,跌了大跌 股友l6058d0989 08-2808-28 11:14
- 38 0 [士兰微吧] 这是磕药了 进步过客 08-2808-28 11:14
- 57 0 [亚盛集团吧] 加油,亚亚,永远无条件相信你能翻十倍 无聊的看着股票 08-2808-28 11:14
- 58 0 [金奥博吧] 买买买,在不买,买不到了,稳得跟铁蛋一样 胡亚平 08-2808-28 11:14
- 55 0 [金晶科技吧] 这个票烂了, 有执行力的卢源1 08-2808-28 11:14
- 272 1 [胜宏科技吧] t一个月的饭钱 IDers 08-2808-28 11:14
- 62 2 [星星科技吧] 能不能破4.74? 晴朗的森日向子 08-2808-28 11:14
- 95 5 [科森科技吧] 想买不敢买呀 炒股慈善家李舜生 08-2808-28 11:14
- 320 2 [梦天家居吧] 该绿不绿,水上金叉,形态完美,有票的发财了 我要赢完主力钱 08-2808-28 11:14
- 1233 4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上半年亏损1041万元 经营现金流净额为- 华丽家族资讯 08-2708-28 11:14
- 151 0 [航天发展吧] 记住,成功的关键不在于你能否预测市场的走势, 风趣的马古力娜扎 08-2808-28 11:14
- 52 0 [捷佳伟创吧] 早上87买了些,不知明天如何 股友u72680d170 08-2808-28 11:14
- 47 0 [广生堂吧] 人才 新方新侠 08-2808-28 11:14
- 57 0 [宏达电子吧] 放量,今小小介入,期待花开。 寻牛启步 08-2808-28 11:14
- 44 0 [湘潭电化吧] 你们都是多少的本? 股友2iQ1750229 08-2808-28 11:14
- 60 0 [易明医药吧] 带了? 小红就卖 08-2808-28 11:14
- 46 0 [洪都航空吧] 我想揍他一顿 股友8g0c070098 08-2808-28 11:14
- 42 0 [皇马科技吧] 历史大顶,买的都是英雄 热心的庄艳 08-2808-28 11:14
- 90 1 [福日电子吧] 我半仓在这里,半仓在英维克,英维克今天涨停。 立讯涨停 08-2808-28 11:14
- 103 1 [坤恒顺维吧] 今天大盘跌了这么多还红盘收,期待明天大涨 自己做主的人生 08-2708-28 11:14
- 43 0 [日上集团吧] 昨天没卖今天就完蛋。 股友65x73500E9 08-2808-28 11:14
- 53 0 [日海智能吧] 昨天逆市上涨今天必然回补,前些日子涨得太多, 长木穿水1190 08-2808-28 11:14
- 34 0 [寒武纪吧] 比当年的茅台还恶劣,寒武不死,个股别想好 小猫鼐 08-2808-28 11:14
- 44 0 [中证医疗吧] 都坐不住了,大家亏都没关系,就是见不得别人涨 股友93W9633g15 08-2808-28 11:14
- 102 0 [涪陵电力吧] 不看好就走!重组不要乱说 沧海轻舟如流水 08-2808-28 11:14
- 50 0 [安妮股份吧] 散户太多,大资金都走光了 一休爱股 08-2808-28 11:14
- 70 0 [旷达科技吧] 连续跌了十多天!真的牛逼 股友3705k90C97 08-2808-28 11:14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赔了2万多终于赔钱卖了,挺开心的,永远不会在 生机成金得苗人凤 08-2808-28 11:14
- 49 0 [中文在线吧] 这剧情我熟啊,上午收盘前微拉,给散户希望,下 坚韧的沈哲13 08-2808-28 11:14
- 62 0 [红棉股份吧] 收333 石药景峰 08-2808-28 11:14
- 58 0 [丰原药业吧] 转让价格会下调 神仙水平的羊角 08-2808-28 11:14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虽然高5个点接回来的,但我觉得今天还是会涨停 勇敢的汪汶菊 08-2808-28 11:14
- 42 0 [合锻智能吧] 吃了秤砣了。 huihui辉煌 08-2808-28 11:14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退到25.50附近防守啦。控盘非常好 股友91728Z9Z00 08-2808-28 11:14
- 58 0 [科沃斯吧] 恶庄,谨玩! 增值无极限 08-2808-28 11:14
- 46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叽股,好烂啊 股海草根 08-2808-28 11:14
- 42 0 [跨境通吧] 5.4见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808-28 11:14
- 5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市场情绪不可忽视:当媒体观点一边倒时,不妨冷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2808-28 11:14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大盘上涨的反向指标 隆基解套永世销户 08-2808-28 11:14
- 40 0 [长川科技吧] 融资都流入近4个亿哦,还砸啥呢? 股市8888888 08-2808-28 11:14
- 50 0 [千红制药吧] 你能绿到九月吗? 股友005682T1p6 08-2808-28 11:14
- 50 0 [南方精工吧] 别在小散入货了,小散可以吗 股友92537dZ738 08-2808-28 11:14
- 68 2 [工业富联吧] 电子茅,学习寒武纪 涨停890哈 08-2808-28 11:14
- 75 1 [东信和平吧] 板块拉冒烟了,这主力巨缺德。。。。。 有激情的浪天林9 08-2808-28 11:14
- 126 4 [德明利吧] 还有没有人在这里煎熬的? 股友258596Tr69 08-2808-28 11:14
- 99 3 [红墙股份吧] 还得是红宝丽,小弟永远是小弟 阿汤哥布林 08-2808-28 11:14
- 183 9 [山河智能吧] 跌吧,无所谓了,19.8的本。 股友a0333I9191 08-2708-28 11:14
- 48 0 [赢时胜吧] 垃圾,走了,删除自选! 大忙人007 08-2808-28 11:14
- 50 0 [南玻A吧] 无药可救了。 游资欢乐送 08-2808-28 11:14
- 55 0 [星辉环材吧] 珍惜低价筹码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08-2808-28 11:14
- 52 0 [华锋股份吧] 建仓,继续跌吧,有时间耗 六六好好揍饭 08-2808-28 11:14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坚挺!!!真是坚挺!!! 胶东下山虎1993 08-2808-28 11:14
- 52 0 [海鸥住工吧] 主力好人啊!先建点底仓,3.5以下再慢慢加仓 股友l2LqKI 08-2808-28 11:14
- 53 0 [扬杰科技吧] 舒服,选股还是没问题 月化复利5 08-2808-28 11:14
- 43 0 [中钨高新吧] 见顶了!还是稀土强! 股民村点评 08-2808-28 11:14
- 40 0 [硕贝德吧] 贝勒爷彻底不行了 一只玉蝴蝶 08-2808-28 11:14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杂毛,不是核心票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8-2808-28 11:14
- 43 0 [银行ETF天弘吧] 卖飞了.... 这哇咔咔 08-2808-28 11:14
- 41 0 [酒鬼酒吧] 喝酒必死无疑了! 买金徽酒倒血霉 08-2808-28 11:14
- 61 0 [中芯国际吧] 终于等到你了,中国芯片走向国际 无相炒家 08-2808-28 11:14
- 79 1 [好上好吧] 恒宝红了,好上好加油红起来,没持有也希望好上 向着光前进 08-2808-28 11:14
- 83 1 [西部超导吧] 涨幅没有预料的大 HB春之恋 08-2808-28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