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隆华科技吧] 难道这两天强势就是为了跑路? 千金智 08-2808-28 14:21
- 75 1 [万胜智能吧] 不跌八个点,坚决不买, 天下掉下来100万 08-2808-28 14:21
- 114 3 [ST豆神吧] 昨天追高进来服了没 有礼貌的竹花心7 08-2808-28 14:21
- 92 3 [新天药业吧] 跌停以挂单 老禅师一空大师 08-2808-28 14:21
- 70 1 [宜安科技吧] 每天跑几个亿,到底还有多少筹码,能不能全砸完 爱赚钱的虎家军 08-2808-28 14:21
- 83 2 [烽火通信吧] 我从长飞跑到这儿来的,下午就能涨停。 向洋而生88 08-2808-28 14:21
- 92 0 [广西能源吧] 现在估计是黎明前的最黑暗时期了,主力的建仓峰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2808-28 14:20
- 56 0 [福莱特吧] 你真让我觉得陌生 股友891D91V390 08-2808-28 14:20
- 56 0 [信通电子吧] 哈,大盘又开始暴涨了,今天有希望涨停不?现在 股友156937265 08-2808-28 14:20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大资金不要拉了,没人买的 拉萨特种兵 08-2808-28 14:20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散户太多!从屏发弹太多看出来了 大脚企鹅 08-2808-28 14:20
- 2558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老金要是没调,今天有10点了 徐进财 08-2808-28 14:20
- 69 0 [中大力德吧] 醒来~大力!!!! 基民98Zf088365 08-2808-28 14:20
- 77 0 [东土科技吧] 不喊了,就是不跟 娜扎古力 08-2808-28 14:20
- 97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景顺基金怎么了,大盘红基金是绿,大盘绿更是大 基民128F36119D 08-2808-28 14:20
- 130 0 [贵绳股份吧] 下跌没有放出量来,还要继续跌别想酒的事情了, 行不见深浅 08-2808-28 14:20
- 73 0 [壶化股份吧] 指数一下一上能回去,你却回不去了 不要不要冲动交易 08-2808-28 14:20
- 56 0 [通宇通讯吧] 根据筹码峰判断都是伞户!最适合游资接力上炒! 股友wdHfEu 08-2808-28 14:20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难道又要拿几个月? 精致的公孙卓婷 08-2808-28 14:20
- 63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你是军工龙头,我说的 拜仁总冠军 08-2808-28 14:20
- 64 0 [长川科技吧] 减持1112万,等着吧 xyj8319 08-2808-28 14:20
- 90 1 [爱柯迪吧] 买啥涨啥,今天买的北方稀土 不赔钱的方法就是看你们赔钱 08-2808-28 14:20
- 62 1 [东鹏控股吧] 让我赢一把可以吗啊啊啊啊啊 坦诚的程研澄 08-2808-28 14:20
- 78 1 [海亮股份吧] 它也不会给你一个痛快,直接一个地板,就是一点 妩媚动人的孙言秋 08-2808-28 14:20
- 91 1 [纯碱吧] ,靠,中午进的空单下午就疯狂上,下步棋改咋走 日进广进的容小仙 08-2808-28 14:20
- 70 1 [新疆交建吧] 能不能给点力啊 一飞冲天的大小姐 08-2808-28 14:20
- 96 3 [天富龙吧] 红四方也封板了 小鸡微 08-2808-28 14:20
- 93 2 [震裕科技吧] 这股就值30块钱,还有的跌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20
- 156 5 [国民技术吧] 33没跑,现在27了。后续怎么看 股友621H253w82 08-2808-28 14:20
- 69 1 [东航物流吧] 明天有机会到15.01? 刚入市的新韭菜 08-2808-28 14:20
- 86 1 [美利云吧] 今天的拉高,把热度上来了,都过来接盘吧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8-2808-28 14:20
- 95 3 [省广集团吧] 8.17买入 小小小慧慧 08-2808-28 14:20
- 69 1 [宝鼎科技吧] 15左右可进 beebe2003 08-2808-28 14:20
- 219 5 [华斯股份吧] 回购股份悄悄卖光了,连个公告都没有,3块钱买5 赢路长红 08-2808-28 14:20
- 206 2 [北方国际吧] 这股没主力,都是散户踩踏,互相踩,踩死你踩死 河北第一高手 08-2708-28 14:20
- 1172 37 [电工合金吧] 知道什么叫压力?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8-2508-28 14:20
- 68 0 [长江传媒吧] 怎么这么垃圾 不发火只发财1000 08-2808-28 14:20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拉易中天纪连海,那几只票,有意思吗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8-2808-28 14:20
- 61 0 [鸡蛋吧] 多头庄家没用 股友519198A72U 08-2808-28 14:20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别买别买别买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8-2808-28 14:20
- 71 0 [奥佳华吧] 别人跌几个点都红了,就你反弹最弱,就算业绩再 打工挣钱炒股花 08-2808-28 14:20
- 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北证50昨天微跌1.32%,显示强劲势头! 英气俊朗的大帅 08-2808-28 14:20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有没有胜宏概念啊,主板的,这也太猛了,买不到 积极的陶浚坤 08-2808-28 14:2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爱上大森林 08-2808-28 14:20
- 110 0 [佩蒂股份吧] 106家公司调研佩蒂 cnqwhj 08-2808-28 14:20
- 60 0 [东通退吧] 快收盘来扫点货看看 财劲报道 08-2808-28 14:20
- 100 2 [创业板指吧] 所有资金都往巨无霸进,中小股简直就没资金流入 感性的纳兰熙 08-2808-28 14:20
- 67 1 [新北洋吧] 走啦走啦 股友386399K71I 08-2808-28 14:20
- 122 3 [光力科技吧] 昨天差点卖掉,还好守住了,拿稳了这次不翻倍不 壹号捉妖师 08-2808-28 14:20
- 128 4 [舍得酒业吧] 随便砸,不跑了,大不了拿它一两年,不急这两年 才情卓绝的蔡婕 08-2808-28 14:20
- 299 11 [南方精工吧] 36追的,还有戏吗? 吾览众山皆坦途 08-2808-28 14:20
- 111 5 [江苏国泰吧] 破8,随时准备满仓! gushiguaike 08-2808-28 14:20
- 54 1 [金鹤5吧] 可以买十月稻田了 左王26成神 08-2608-28 14:20
- 79 0 [苏文电能吧] 19至20都是卖出机会 本庄有200亿 08-2808-28 14:20
- 7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看看你选的票,大盘跌你大跌,大盘拉起来了你的 菜菜的鲁班 08-2808-28 14:20
- 95 1 [焦煤吧] 这一波如果没上去,就是诱多了一会儿又跌下来了 股友7677E881l7 08-2808-28 14:20
- 97 1 [吉视传媒吧] 卖了吉视,买了西藏药业,消息称投资6000美金收 祝大家赚钱10 08-2808-28 14:20
- 118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星昊医药还没到低,第二目标价18.5速度,先在20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8-2808-28 14:20
- 101 1 [佛慈制药吧] 到8.58附近卖就没必要了 淡雅清幽 08-2808-28 14:20
- 94 0 [科安达吧] 保命要紧!换赛道!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20
- 16729 155 [开普云吧] 8月28日高潜力涨停筛选 聚财z哥 08-2808-28 14:20
- 553 1 [ST人福吧] 今天大盘机构砸出去1500亿,而且下午全市场开始 xiaomi1928 08-2708-28 14:20
- 294 12 [岩山科技吧] 卖了利欧股份过来这边看看有没有肉吃。这个股应 乱世只能买黄金 08-1808-28 14:20
- 83 0 [东阳光吧] 20.48已跑,回调再购入 娴雅文静的南砚9 08-2808-28 14:20
- 74 0 [招商蛇口吧] 半年报同比增长的,股价就是不涨 股友L9uSsL 08-2808-28 14:20
- 70 0 [普洛药业吧] 快跑,大盘一调整,它就完了 易水寒608 08-2808-28 14:20
- 55 0 [美团-W吧] 101割肉的不少啊 雷总打螺丝 08-2808-28 14:20
- 73 0 [先锋精科吧] 半导体ETF159813今天大涨超4%证明昨天只是洗盘 何足介怀 08-2808-28 14:20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短期涨幅大了别追,回调时候立马进 包饺子没有韭菜了 08-2808-28 14:20
- 61 0 [金信诺吧] 赶紧上车,马上封板 青青子衿coisini 08-2808-28 14:20
- 69 0 [安控科技吧] 这是牛市的 朝气蓬勃的韦韵蓓 08-2808-28 14:20
- 71 0 [博云新材吧] 拉鸡,牛市与你无关!伪科技! 股友1Z09509m11 08-2808-28 14:20
- 71 0 [利君股份吧] 别进,拉了就赶紧跑,这是没人接盘了 股友53g1H79119 08-2808-28 14:20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我止盈出局啦,你可以涨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8-2808-28 14:20
- 55 0 [信通电子吧] 这么猛,模拟盘买了 摩托变成单车 08-2808-28 14:20
- 126 0 [香山股份吧] 前面是怎么想起来给订到42的呢 有才的神医 08-2808-28 14:20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为什么流出那么大还能涨 我就嘻嘻 08-2808-28 14:20
- 105 1 [帝尔激光吧] 水档尿裤的,一点支撑劲都没有 古今有我 08-2708-28 14:20
- 58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2点半决胜负 股友P0059X0006 08-2808-28 14:20
- 62 0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两天都红这么多,为什么这个股还能绿。。。 股友76V06f1929 08-2808-28 14:20
- 101 0 [新城控股吧] 应该是60亿公募卡壳了,有雷。 控幼新城 08-2808-28 14:20
- 65 0 [中科金财吧] 买买买 照单全收 08-2808-28 14:20
- 61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洗出不少 默默做韭菜 08-2808-28 14:20
- 112 0 [五矿资本吧] 军哥,五矿资本央企 炒股冠军军哥 08-2808-28 14:2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正义感44 08-2808-28 14:20
- 92 1 [恒星科技吧] 能不能来跟大阳线让我走 n8067138119790500994 08-2808-28 14:20
- 72 1 [新五丰吧] 大盘跌的时候你跟,大盘涨了你不跟,一点买盘没 有毅力的凌烨6 08-2808-28 14:20
- 87 3 [深圳华强吧] 这个,做啥的 雪潇潇 08-2808-28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