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长安汽车吧] 找到机会了就下狠手,吸了多少货? 老汉降龙伏虎 08-2708-27 21:56
- 88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精选优基定投,涨时赚钱,跌时赚份额!不是专家 择基择时择仓 08-2708-27 21:56
- 91 0 [A50期指吧] 明天惨了 天天悦 08-2708-27 21:56
- 1108 0 [理想汽车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,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 理想汽车资讯 08-2708-27 21:56
- 124 0 [常熟汽饰吧] 娘们庄真垃! 天堂鸟380572160 08-2708-27 21:56
- 111 0 [阳光电源吧] 说实话,现在要降温的条件下,阳光电源应该要站 热心de艾维斯 08-2708-27 21:56
- 106 0 [首都在线吧] 三倍做多哦豁了,明天凉凉 纯真善良的王琦 08-2708-27 21:56
- 121 0 [北方股份吧] 关键不是现在减持这一点,是这次减完了,下个减 敢拉升就敢砸1 08-2708-27 21:56
- 108 0 [*ST亚振吧] 绝对控股后大股东更有动力注入优质资产,提升市 股友OYXogK 08-2708-27 21:56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牛在哪?结束了都没看你涨 股友76P3D51595 08-2708-27 21:56
- 113 2 [焦煤吧] 继续空,打不死就继续空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8-2708-27 21:56
- 743 3 [湘电股份吧] 给点信心吧,没你们说的可怕 千万负翁ccc 08-2708-27 21:56
- 107 0 [玻璃吧] 库存过高,金九银十预期落空,大跌在路上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2708-27 21:56
- 51 0 [TRITAX BIG BOX REIT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Tritax TRITAX BIG BOX R资讯 08-2708-27 21:56
- 72 1 [佳都科技吧] 和天融信二选一,选了这个,早盘很开心,中午天 盆满四海李剑白 08-2708-27 21:56
- 1913 6 [东芯股份吧] 这位雪球球友神预判。另外做T出掉手中筹码的人 阿里松松4104 08-2708-27 21:56
- 114 0 [纳斯达克吧] 娜娜加油,娜娜YYDS 股友361897O50c 08-2708-27 21:56
- 42 0 [CALCULUS VCT PLC ORD 1P吧] Net Asset Value CALCULUS VCT PLC资讯 08-2708-27 21:56
- 40 0 [BAKKAVOR GROUP PLC ORD 2P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Bakkavo BAKKAVOR GROUP P资讯 08-2708-27 21:56
- 98 0 [康希诺吧] 累计涨幅不大,现在只是横盘震荡 F7N90 08-2708-27 21:56
- 78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涨的时候都是零点几,半个月的涨幅一天跌没了 基民gV96239035 08-2708-27 21:56
- 111 0 [R产融1吧] 管理层预计“本地商业”业务三季度会出现较大规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708-27 21:56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吃到20日线 金银利市地可惩恶 08-2708-27 21:56
- 79 0 [上海艾录吧] 还好! 桑榆东隅 08-2708-27 21:5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明日中航沈飞曲线下午中间或者偏下会有一种先涨 股友52087Xf690 08-2708-27 21:56
- 85 0 [炬芯科技吧] $炬芯科技(SH688049)$ 股友0H79F73783 08-2708-27 21:56
- 86 0 [科大智能吧] …… 陌生的城 08-2708-27 21:56
- 121 4 [麦格米特吧] 吃翻倍了先减一笔祝兄弟们继续格局发财 福兰克 08-2708-27 21:56
- 328 0 [兴银收益增强C吧] 回本再也不碰了 招财咪6 08-2708-27 21:56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连续两天放量收阴,还不跑等活埋?人造牛迟 宁武子邦 08-2708-27 21:56
- 78 0 [寒武纪吧] 就是泡沫吹大了而已 全黎明 08-2708-27 21:56
- 99 0 [鸡蛋吧] 夜盘玉米领涨,带动豆粕走高,饲料成本占鸡蛋成 壹本道 08-2708-27 21:56
- 96 0 [智飞生物吧] 华容实业天天在股吧里哔哔赖赖,不知道他想表达 股友28O1812i85 08-2708-27 21:56
- 141 0 [京东方A吧] 净利润32.47亿元,同比增长42.15%从营收和利润 感恩有你n89 08-2708-27 21:56
- 79 0 [烧碱吧] 坑死了,又拉起来20 AAABBBCC 08-2708-27 21:56
- 63 1 [第一创业吧] 还是差点共识度,不然一根直线就拉上去了。 寿山居士 08-2708-27 21:56
- 6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绝对的 娴雅文静的吴翔云 08-2708-27 21:56
- 171 2 [吉利汽车吧] 极氪的股东别要吉利的股票了,这家公司的市值管 股友Yw13188921 08-2708-27 21:56
- 178 3 [浪潮信息吧] 短期半年看空出货了10亿,长期看好回调百分之50 一路荣华富贵 08-2708-27 21:56
- 89 1 [ST应急吧] 这次财务不知道还有没有弄错啊 德才兼备得奇异果 08-2708-27 21:56
- 186 3 [世联行吧] 老汉本来挺有信心的,一看WR指标,心凉半截!又 股友CeWU1o 08-2708-27 21:56
- 114 2 [湖南海利吧] 两天跌了6毛,亏到我怀疑人生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8-2708-27 21:56
- 157 3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要再向下走了废了 汪汪队驾到 08-2708-27 21:56
- 114 2 [丽江股份吧] 马上十一黄金周了 n1429014118811c93975 08-2708-27 21:56
- 1388 8 [瑞芯微吧] 中午看了一下,其实大概就是跟预期差不多,只不 煊哥百万实盘 08-2708-27 21:56
- 105 2 [R超华1吧] 回到主板的概率极低,友友们你们是怎么选择的 协鑫集成董秘 08-2708-27 21:56
- 269 9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:绿地控股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22年 绿地控股资讯 08-2608-27 21:56
- 198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$还好昨天把你卖 c2513281427964929 08-1908-27 21:56
- 106 0 [航宇微吧] 明天如果不能直接拔阳线反包,就要去下面缺口了 股友93m293286H 08-2708-27 21:56
- 90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宝子们!市场调整正是出手好时机,创新药今年一 倾心莲花 08-2708-27 21:56
- 121 2 [青岛金王吧] 2025中报不出主力不敢动,所以看看30号中报再说 低吸高抛天天涨 08-2708-27 21:56
- 234 5 [山西焦煤吧] 平煤股份业绩也绿得慌,估计山西也好不到哪里去 沧龙聚盈 08-2708-27 21:56
- 341 3 [一脉阳光吧] 本股散户持股数高达百分之40,而经纪商持股数低 基民nj4WQo 08-2708-27 21:56
- 4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,半导体涨,也没多少。跌倒是猛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21:56
- 68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涨涨不过别人,跌永远是第一你个渣渣 钱来钱来快快来 08-2708-27 21:56
- 250 0 [渤海汇金新动能主题混合A吧] 今天又是大跌,我去 野百合特产 08-2708-27 21:56
- 107 1 [豆粕吧] 可以做多了,止跌了 幸运赚大米 08-2708-27 21:56
- 154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今天怎么一三了?请问分红啥时候到账?是不 苍蝇腿摘桃子姐 08-2708-27 21:56
- 95 2 [美团-W吧] 二季度阿里还没发力呢,就被狗东打成这样你的竞 袁守诚oo万手哥 08-2708-27 21:56
- 112 4 [PVC吧] 我的指标都是翻转过来的,这玩意妥妥的上升趋势 皮卡丘要做多 08-2708-27 21:56
- 140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股价高点给到昨天打板的几个游资离场点,那 股友76Z6e83195 08-2708-27 21:56
- 152 2 [中哲精化吧] 河化股份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中哲精化资讯 08-2708-27 21:56
- 97 0 [华培动力吧] 群里的托非常多,大家千万不要碰这只股票,大家 股友w1H9163287 08-2708-27 21:56
- 87 0 [引力传媒吧] 毛利率只有2%,不赚钱的业务越做越多了哈! 牛市一定会来 08-2708-27 21:56
- 151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半年报不错嘛,还是盈利的看看威龙、 私人订制888 08-2708-27 21:56
- 114 1 [飞凯材料吧] 挂单顶一字 年年满斗de孙膑 08-2708-27 21:56
- 1479 1 [ST百灵吧] 您好,早前公司称黄连解毒丸项目已经在上市冲刺 翻天涨 08-2008-27 21:56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一股不卖 飞翔的韭菜zz 08-2708-27 21:56
- 988 3 [美的集团吧] 还有谁 明灯大师 08-2708-27 21:56
- 177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金总调仓了 迈克尔杰克猫 08-2708-27 21:56
- 87 2 [PVC吧] 这样跌是不正常∴的,劝小散开空悠着点。别当了 聪明的许枫 08-2708-27 21:56
- 126 2 [上海医药吧] 或许公司的腐化问题已经是全职员风气了。没救了 前湾麦穗 08-2708-27 21:56
- 87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明天估计多少收,0.6?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21:56
- 504 3 [巨人网络吧] $巨人网络(SZ002558)$ 股友390M956M10 08-2708-27 21:56
- 273 2 [佳都科技吧] 空勾你到底在无脑吹什么 吹票起家 08-2708-27 21:56
- 326 3 [佳隆股份吧] 图解财报:佳隆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941.86万元 佳隆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1:56
- 117 1 [科力股份吧] 怎么还没有出半年报 雷厉风行的云岫7 08-2708-27 21:56
- 955 1 [龙磁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龙磁科技接待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 龙磁科技资讯 08-2708-27 21:56
- 2701 10 [众安在线吧] 众安在线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1倍 ZA Bank实现扭亏 众安在线资讯 08-2608-27 21:56
- 289 0 [上证指数吧] 午盘顺利止盈成飞集成,短线进军中科金财。 北海长亭V 08-2708-27 21:56
- 128 0 [精进电动-W吧] 天普后有来者,16.46元收购科华控股上市公司股 小芝麻木子 08-2708-27 21:56
- 91 0 [迈瑞医疗吧] 就这个股价,稳稳拿好, 股友5178861Nx8 08-2708-27 21:56
- 253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哎 男大学生07 08-2708-27 21:56
- 273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跳水猝不及防,科技基依然坚挺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8-2708-27 21:56
- 79 0 [华自科技吧] 家人们,明天要不要割肉呀 股盲一名 08-2708-27 21:56
- 96 2 [威士顿吧] 前期没涨也跟着跌,你是吗? 狼性骁龙 08-2708-27 21:56
- 111 0 [阿里巴巴吧] 美团今天就算跌没了你也给我撑住了!! shemeimei 08-2708-27 21:56
- 7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基金里个股涨的不错,居然是绿的,基金经理已经 股友8839Z19e80 08-2708-27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