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长春燃气吧] 浪费一年行情 提示自已长线持有 08-2808-28 11:13
- 44 0 [广和通吧] 轮为垃圾和三无股了 股市新高 08-2808-28 11:13
- 49 0 [龙洲股份吧] 你咋是个垃圾,天天跌 热情似火的跳脱8 08-2808-28 11:13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好比一群人参加拍卖会,底下有托有散户有庄家, 股友0770V8825h 08-2808-28 11:13
- 44 0 [航锦科技吧] 融资盘还有吗 你高兴随意 08-2808-28 11:13
- 47 0 [XD爱博医吧] 人口老龄化白内障人工晶体,青少年近视隐形眼镜 四丫2 08-2808-28 11:13
- 51 0 [广百股份吧] 清仓微赚走人,看来牛市只能搞龙头,哪怕股价贵 君自2024解套 08-2808-28 11:13
- 40 0 [鸡蛋吧] 火箭弹什么时候可以抄底呀,哪个合约抄底 昆仑山脉九层妖塔 08-2808-28 11:13
- 48 0 [中电环保吧] 破箱体下沿了,割肉跑路啰 才望四海得鲁班 08-2808-28 11:13
- 78 2 [美团-W吧] 美团还能保持外卖老大的地位吗?保不住怎么保其 天网网小鸟 08-2808-28 11:1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恭喜大展地小燕子 08-2808-28 11:13
- 59 0 [泰永长征吧] 勾庄往死砸,我看你能收回多少筹码,我看你有没 股友35Z7938U98 08-2808-28 11:13
- 46 0 [华统股份吧] 不跌多点我不进老子11.30卖亏了少了0.15/打到10 农民工返乡 08-2808-28 11:13
- 62 0 [成都银行吧] 20元以下都是低估,静等20以上。 财富之舟 08-2808-28 11:13
- 56 0 [电魂网络吧] 垃圾股,涨的慢啊跌的快 股友7r7010861x 08-2808-28 11:13
- 4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能怪做t的。是主力不仁义。0.36进来,一个月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8-2808-28 11:13
- 64 0 [乐心医疗吧] 这个主力太坏了,在卖1、卖2压单,让散户卖。 股友156t28P385 08-2808-28 11:13
- 46 0 [苏交科吧] 合着各个板块就你一个在死命的跌? 股友28V6E70931 08-2808-28 11:13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涨停收盘 老馒头哥哥 08-2808-28 11:13
- 94 1 [东华软件吧] 还是那句话,我要求不高,不像别人动不动想涨停 感性的耿桐菁 08-2808-28 11:13
- 115 0 [普邦股份吧] [图片] 富可发财的逍遥子 08-2808-28 11:13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做T的小葱被洗出去了 巍峨绵延千里 08-2808-28 11:13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流沙河跑了吗? 平凡凡 08-2808-28 11:13
- 38 0 [寒武纪吧] 卧槽?老寒,你这是妖上天呀 日进斗金抓牛股 08-2808-28 11:13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不计成本出逃,在这只垃级身上注定要亏惨了 万事满堂得梦竹 08-2808-28 11:13
- 50 0 [银禧科技吧] 真是一堆狗 股友o503h99236 08-2808-28 11:13
- 47 0 [工大科雅吧] 好公司大家不要卖了停止停止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13
- 48 0 [新时达吧] 洗洗散了吧 顺兴桥 08-2808-28 11:13
- 46 0 [润泽科技吧] 涨不过大盘,资金都不看好 招财纳福66 08-2808-28 11:13
- 45 0 [神马股份吧] 全是大单出货 月亮湾仔0561 08-2808-28 11:13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这里有性价比了先一口口吸来个五六个百个W 风口七技术三 08-2808-28 11:13
- 258 1 [片仔癀吧] 科学筑基,安全护航:片仔癀化妆品研发体系再攀 片仔癀 08-2808-28 11:1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涨得啥,一把绿,你跌的时候更是不能看 豪情时来运转7777 08-2808-28 11:13
- 57 0 [惠而浦吧] 必须严查业绩不是恶意造假就是股价被无耻恶意做 股友o8K8779652 08-2808-28 11:13
- 60 0 [王子新材吧] 你们公司赚没赚钱没赚钱我好换股 贫道合你有元 08-2808-28 11:13
- 52 0 [龙蟠科技吧] 好股好股,天天跌的好股,就这尿奏性 你来了吆 08-2808-28 11:13
- 57 0 [光力科技吧] 出牌了,四个二带两王,四带二出牌了 凤栖黄河山外山 08-2808-28 11:13
- 69 0 [华创云信吧] 建议给这个股加上思特奇的概念,蹭上科技概念, 庚壬子 08-2808-28 11:13
- 96 0 [*ST莫高吧] 这货又开始走下跌周期了,利用指数牛慢慢出货, 一朝炒股误终身 08-2808-28 11:13
- 47 0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概念热潮已过,现在留下的或进入的都是韭 股友698y63T170 08-2808-28 11:13
- 41 0 [蓝箭电子吧] 在梦里 股友Q05925268q 08-2808-28 11:13
- 45 0 [ST创意吧] 哈哈哈哈哈 黄小微 08-2808-28 11:13
- 49 0 [*ST湘邮吧] 奔缺口去了!垃圾 有魄力的叶桐18 08-2808-28 11:13
- 96 0 [新坐标吧] 这票业绩怎么样?有知道的股友吗,谢谢! 股友23156N3q08 08-2808-28 11:13
- 63 1 [新洁能吧] 韭菜集中营,加贝岭清仓减持,,,快跑快跑快跑 专打大狗托 08-2808-28 11:13
- 61 1 [庄园牧场吧] 蚂蝗庄 u夜亮樽 08-2808-28 11:13
- 66 1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放大曾子出来吗 抓大牛擒大龙 08-2808-28 11:13
- 61 1 [中油资本吧] 1212出了你就涨 蒋凌旋 08-2808-28 11:13
- 64 1 [博亚精工吧] 你要不要看看你在干什么?哈哈哈哈,大盘飞天了 厚爱无需多言34550 08-2808-28 11:13
- 72 2 [网宿科技吧] 你到底有没有液冷,你个垃圾鬼! 霸道小哥哥哥 08-2808-28 11:13
- 65 2 [国民技术吧] 涨不过板块,跌起来领先,买你还不如买etf真是 股友0578q1172p 08-2808-28 11:13
- 80 1 [尤安设计吧] 今晚就出业绩了安这样的走法,八成不是很理想。 股友1N39L2 08-2808-28 11:13
- 124 1 [震安科技吧] 这几天资金流入基本都是中单,昨天一笔5000手的 v相思风雨中v 08-2808-28 11:13
- 128 2 [宝兰德吧] 这业绩炸裂了,惊喜一次没有,惊吓从来没有缺席 输入有误 08-2808-28 11:13
- 56 1 [龙旗科技吧] 板块全红大涨绿旗已经举旗投降咯 股友9r680596a2 08-2808-28 11:13
- 145 3 [中公教育吧] 今晚出二季度报了,是好是坏?中公这分歧太大了 泰鸿昌 08-2808-28 11:13
- 99 3 [奔图科技吧] 这个是垃圾股吗 兴高采烈的戚淼洋 08-2808-28 11:13
- 126 7 [智慧农业吧] 抛盘太厉害了。 虫虫特工队 08-2808-28 11:13
- 123 8 [中国广核吧] 呃,这对吗?3.82到3.76???又跟昨天一样玩是 广核年底回5块 08-2808-28 11:13
- 112 4 [中集环科吧] 今天继续上涨! 燕燕1017 08-2808-28 11:13
- 167 1 [中远海控吧] 今日下午收市前加仓了,搏一搏吧,反正海控分红 股海翻身123 08-2708-28 11:13
- 44 0 [中捷资源吧] 你太厉害了 健哥123 08-2808-28 11:13
- 51 0 [南极电商吧] 上次好像有个公告,9月份员工持股到期减持。 炒股心结 08-2808-28 11:13
- 52 0 [龙蟠科技吧] 纯纯的fw 追跌杀涨8 08-2808-28 11:13
- 42 0 [融发核电吧] 继续加仓 又见夕阳升 08-2808-28 11:13
- 36 0 [寒武纪吧] 重仓杀入寒武纪!5000不是梦!剑指2000 中国有股神吗 08-2808-28 11:13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怎么回事,你不是消费电子吗,板块都涨了 基民Rx0er3 08-2808-28 11:13
- 68 1 [金力永磁吧] 还有一个20米涨停,在后面 云淡风轻浅浅9631 08-2808-28 11:13
- 63 1 [荣泰健康吧] 没砸个跌停? 勤勉的牛油果 08-2808-28 11:13
- 221 8 [博俊转债吧] $博俊转债(SZ123222)$ N字打拐 08-2508-28 11:13
- 57 0 [ST派瑞吧] 半导体暴涨近4%,这孙子居然再砸新低逆天又惨绿 熬三年五年 08-2808-28 11:13
- 50 0 [南京熊猫吧] 确实够熊的玩意,还有什么人在死守? 股友733t2m7152 08-2808-28 11:13
- 63 0 [沪电股份吧] 和深南电路相比,应该上百元。 股友HuWMgj 08-2808-28 11:13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人气在膨胀! 笑不露耻 08-2808-28 11:13
- 54 0 [中航沈飞吧] 93之前不可能长 男孩天天涨 08-2808-28 11:13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一直横盘没人会买的货的,只能做T,那个傻瓜会 金牌理赔员 08-2808-28 11:13
- 58 1 [赢合科技吧] 冲高回落是赢合老毛病 海上小龙 08-2808-28 11:13
- 63 1 [神农种业吧] 眼泪快出来了 奥哔哔 08-2808-28 11:13
- 54 1 [瑞可达吧] 太弱了,起起伏伏,横了这么久,您这是等何人 兔兔999639 08-2808-28 11:13
- 55 1 [金冠股份吧] 是不是在卖公司 笑逐颜开的高亚特 08-2808-28 11:13
- 80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这样玩,大盘上4000点,也跟你没关系了。 缘前程666 08-2808-28 11:13
- 86 4 [鑫科材料吧] 七连阴啊 有野心的赵子龙 08-2808-28 11:13
- 63 3 [玲珑轮胎吧] 我就不信了你月线再来个金叉失败呀 满仓坐火箭啦 08-2808-28 11:13
- 153 5 [*ST东智吧] 把我洗出去了 嘘高调点 08-2808-28 11:13
- 139 3 [*ST中迪吧] 今天开始调整,三个跌停板后,我上车。 ST狂人 08-2808-28 11:13
- 292 2 [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啥时才能回本? 涨停的小猴子 08-2708-28 11:13
- 71 0 [航运港口吧] $航运港口(BK0450)$ 股友pNeFUi 08-2808-28 11:13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回来看看,这垃圾还跌 股友30cu021588 08-2808-28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