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浙江世宝吧] 涨过4个点么?跌了4点 股友1X5q015760 08-2708-27 19:00
- 122 5 [海特高新吧] 这一下该洗干净了吧今天死扛了4个点我不信你后 不颜不雨 08-2708-27 19:00
- 102 0 [爱科赛博吧] 爱科赛博:2025上半年净利润-1722.27万,上年同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19:00
- 139 0 [BioXcel Therapeutics Inc吧] 为啥会停牌 大牛牛2020 08-2708-27 19:00
- 102 2 [温氏股份吧] 好菜不怕晚,明天引领市场,走一波消费 步步为赢hsc 08-2708-27 19:00
- 73 0 [碧水源吧] 看样子还得跌,这么多看好的 股友7A3Z062661 08-2708-27 19:00
- 79 0 [楚天龙吧] 跌的秘书出来刷活跃了,没救了 下饭的神 08-2708-27 19:00
- 124 2 [佛燃能源吧] 拉涨停也不需要多少资金 股友93R2c07028 08-2708-27 19:00
- 224 0 [先河环保吧] ST先河:关于2025年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 先河环保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94 0 [华塑科技吧] 华塑科技:关于召开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 华塑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138 0 [华塑科技吧] 华塑科技: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塑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97 0 [华塑科技吧] 华塑科技:2025年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 华塑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115 0 [华塑科技吧] 华塑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华塑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168 0 [先河环保吧] ST先河:2025年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 先河环保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1862 2 [卧龙电驱吧] 算利好嘛 股友811R9019D3 08-2708-27 19:00
- 203 1 [春风动力吧] 春风动力:春风动力关于接待投资者调研活动的公 春风动力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176 5 [蓝光3吧] 八分下单买一手看看:能不能买进去? jyq爱你 08-2708-27 19:00
- 113 0 [华塑科技吧] 华塑科技: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转让5%控股孙公司 华塑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295 0 [先河环保吧] ST先河:监事会决议公告 先河环保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100 0 [华塑科技吧] 华塑科技:公司章程(2025年8月) 华塑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156 0 [先河环保吧] ST先河:关于2025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先河环保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7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跌了1.45%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股友89368Q5O09 08-2708-27 19:00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完了。 老股民看盘135 08-2708-27 19:00
- 76 0 [*ST中迪吧] 让我加仓 有德者不卜 08-2708-27 19:00
- 74 0 [雷赛智能吧] 该涨不涨, 孤零零的风无痕 08-2708-27 19:00
- 93 1 [悍高集团吧] 我刚才给丁蟹打电话了,他说他在天台上排队,。 宫17 08-2708-27 19:00
- 112 2 [引力传媒吧] 今天晚上出中报吗?今天补仓了! 股友10283G5628 08-2708-27 19:00
- 67 0 [阿里巴巴-W吧] 就怕你不跌 mrbam 08-2708-27 19:00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比例来看是考985比a股赚钱难,但是高考一个人最 红领投资 08-2708-27 19:00
- 66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接着奏乐,接着舞 炒股买糖糖哈 08-2708-27 19:00
- 529 18 [泰和新材吧] 中报扣非如果不是计提2100多万明明是环比增长7 就喜欢买庄股 08-2708-27 19:00
- 106 0 [开发科技吧] 看看要退市的广道,每次交易还有提示,注意风险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8-2708-27 19:00
- 99 0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主力今天早上那一波拉升是想启动?还是干什 有毅力的韩潇 08-2708-27 19:00
- 216 2 [京东方A吧] 主力资金这么跑,提前知道了中报业绩?? 长夜无梦 08-2708-27 19:00
- 113 0 [张裕A吧] 半年报出来了吗? 股友633oQ60607 08-2708-27 19:00
- 94 2 [拓维信息吧] 市盈率300多倍,明天跌的就是你了 LSM103103 08-2708-27 19:00
- 115 1 [天键股份吧] 刚看了下23年发行价46,发行市盈率就80倍了,怪 人力的灵工外包 08-2708-27 19:00
- 137 0 [新华文轩吧] 新华文轩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.66%,拟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19:00
- 176 1 [飞乐音响吧] 利润同比大增,现金流为正且同比大增,这不挺好 能不能再来一个板 08-2708-27 19:00
- 123 1 [中信金属吧] 中信金属:中信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中信财务 中信金属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1344 3 [综艺股份吧] 这就是主力与散户的差距 股友YMECfY2114 08-2708-27 19:00
- 2104 4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2025年半年报:亏损减少至2.82亿元 经营 三六零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128 1 [利能5吧] 再次入坑,耐心等待困境反转,顺便期待重新上市 风口中的鹰 08-2608-27 19:00
- 88 0 [太平洋吧] 就是普通的牛市极速洗盘模式,明天反包。 股友089w6W3115 08-2708-27 19:00
- 98 1 [蓝色光标吧] 一天十几亿成交额还跌成狗,平时也是八九亿成交 斐然满腹得小龙女 08-2708-27 19:00
- 106 1 [泰和科技吧] 可惜了,丢破24,还想到23,飞了 DTboss 08-2608-27 19:00
- 7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…… 新奇的柳翼扬 08-2708-27 19:00
- 87 2 [新亚强吧] 今晚不发半年报了吗,还是明天发啊?各位大神给 慢慢赶牛 08-2708-27 19:00
- 117 1 [恒银科技吧] 啥也不要怕?明天会有奇迹的! 股友Q9179D1827 08-2708-27 19:00
- 87 0 [上汽集团吧] 疯狂绞杀,高位冲进来的要站岗了。疯狂腰震,激 打碎巨灯诱惑 08-2708-27 19:00
- 349 0 [蓝色光标吧] 任何时候炒股都要参与主线,无论牛熊,此次牛市 孤鸿择栖 08-2708-27 19:00
- 98 1 [天有为吧] 净利润20多亿?不错不错! zhjzhk3179 08-2708-27 19:00
- 192 4 [水晶光电吧] 中报这么晚发不出来,麻烦了,一般发的越晚越不 一个有趣的人a 08-2708-27 19:00
- 72 0 [汉邦科技吧] 上午趁大跌,接回前期抛出的筹码 专做绩优成长 08-2708-27 19:00
- 76 2 [寿仙谷吧] 这主力被俺玩弄于鼓掌俺今天先不回来了明天再来 华仔真粉 08-2708-27 19:00
- 223 5 [长城军工吧] 满仓进来了!就为了长城军工两个字 洲同学 08-2708-27 19:00
- 6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武邵。 基民FxsQXV 08-2708-27 19:0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全球算力需求激增:光模块、PCB猛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2708-27 19:00
- 69 0 [明阳电路吧] 小板凳搬好 jackwang3383 08-2708-27 19:00
- 78 0 [新闻集团-B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新闻集团-B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100 0 [北京利尔吧] 这股虽然持有没多少(50),但是它还会突破高位 股友75L1680H79 08-2708-27 19:00
- 359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8-2708-27 19:00
- 74 0 [东杰智能吧] 停这么久。拉了坨大的 三封情书F 08-2708-27 19:00
- 447 0 [恒盛能源吧] 恒盛能源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6876.13万元 同比 恒盛能源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1400 0 [中巨芯-U吧] 中巨芯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813.77万元 中巨芯-U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539 0 [盛德鑫泰吧] 盛德鑫泰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8456.21万元 盛德鑫泰资讯 08-2708-27 19:00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信捷电气:拟投资8亿元建设机器人智能驱控系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9:00
- 81 0 [永吉股份吧] 这次应该是永吉史上最离谱的一次骚操作了吧?? 未流操盘手 08-2708-27 18:59
- 166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意思是亏损同比还增加了吗 永乐弟TY 08-2708-27 18:59
- 87 1 [睿智医药吧] 科技不行了,该轮到医药了吧 执着的白小达 08-2708-27 18:59
- 504 2 [兆威机电吧] 精准逃顶 股友h09518Z372 08-2708-27 18:59
- 88 3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太多砸中了 股友598n335Z65 08-2708-27 18:59
- 112 3 [广济药业吧] 早上最低位割了 堆金多谋得卜鹰 08-2508-27 18:59
- 94 0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低开是加仓的好机会 股友05C33079w0 08-2708-27 18:59
- 84 0 [齐心集团吧] 明天百分之百低开五个点,收盘前跌七个点左右。 蠢到极致就是赚 08-2708-27 18:59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穿头破脚放量中阴,转市信号吗 ganghuaboli 08-2708-27 18:59
- 272 0 [蓝特光学吧] 蓝特光学:关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触及5 蓝特光学资讯 08-2708-27 18:59
- 132 2 [西部创业吧] 明天跌9个点拉伸到跌4个点 开宝圣王 08-2708-27 18:59
- 125 2 [九华旅游吧] 十几倍的估值,该动一动了。别一天到晚装睡/ 股友F5x6795265 08-2608-27 18:59
- 75 0 [宏和科技吧] 拿了一个多月,明天给个机会,我还能加 股友8KYFRT 08-2708-27 18:59
- 117 0 [奥海科技吧] 和麦格米特差距这么大吗 光明大街本街 08-2708-27 18:59
- 922 1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炒股改变家庭 08-2708-27 18:59
- 124 1 [五洲医疗吧] 竟然还是净流入 股友Q521957D13 08-2708-27 18:59
- 96 2 [赛诺医疗吧] 30以下等你 景页博 08-2708-27 18:59
- 87 4 [海欣食品吧] 真抱歉,拖累大家了,昨天才进来今天逆势下跌 遵循右侧交易 08-2708-27 18:59
- 103 2 [洲明科技吧] 按走势,今天摸一下8.65就比较好了,加油。 页月石日 08-2708-27 18:59
- 619 4 [证券ETF国泰吧] 很遗憾,券商板块成了纯控盘工具 戈壁春 08-2608-27 18:59
- 586 11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减了点别的,91附近增仓澜起。 木阳上 08-2108-27 1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