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3 [三七互娱吧] 这两天换手率那么高,是不是主力都跑了,散户接 股友9t1121d132 08-2808-28 13:09
- 301 9 [紫江企业吧] 为什么涨停?没理由啊,赶紧清仓,大概率会回调 韬定律套山顶 08-2808-28 13:09
- 185 4 [ST豆神吧] 明天公布业绩,业绩到底有多差呀? 干劲冲天的贾元春 08-2808-28 13:09
- 174 5 [首旅酒店吧] 中报肯定很差的,不用想都知道。 来财来呀来大财 08-2808-28 13:09
- 249 2 [沃格光电吧] 一路长红,半年报是个节点。 一个人玩玩而已 08-2808-28 13:09
- 102 5 [杭州解百吧] 还好昨天买了东百 随便吃吃1 08-2708-28 13:09
- 143 4 [崇达转2吧] 按照目前转债规模,至少要下到2亿,正股还要接 竝竝李 08-2708-28 13:09
- 212 2 [鲁抗医药吧] 下午将会变绿,现在下车还来得及。这个吧里全是 股友o95F598371 05-3008-28 13:09
- 67 0 [广田集团吧] 死田了 琴江3344 08-2808-28 13:09
- 57 0 [神开股份吧] 不要啊开开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2808-28 13:09
- 62 0 [汇金科技吧] 完了,今天我追高了。擦,贪心不足 不换股耐心持有 08-2808-28 13:09
- 47 0 [寒武纪吧] 股王加油 股神拔韭菜 08-2808-28 13:09
- 62 1 [玉禾田吧] 你这业绩是吹出来的吧?股价和你这业绩不相匹配 黄钻白老猫 08-2808-28 13:09
- 70 1 [得利斯吧] 现在这行情,啥也别看,买定离手 给力的皮特 08-2808-28 13:09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,股民的股票跌成狗,全割,主力你就拉科技 自古人生最忌满 08-2808-28 13:09
- 62 1 [浩物股份吧] 昨天涨五个点冲进去的,,。 股友rKqUXr 08-2808-28 13:09
- 141 4 [西藏天路吧] 我得心思18.73这辈子还有希望吗 刚强的范昊祥 08-2808-28 13:09
- 70 1 [绿能慧充吧] 卖了中粮买的你!!中粮涨停了 一买就跌66 08-2808-28 13:09
- 59 2 [中储股份吧] 争权夺利的天津二油子是搞不好企业的!!!! n433113664803068 08-2808-28 13:09
- 69 1 [老百姓吧] 砸穿18.1止损线,撤了 Wernher 08-2808-28 13:09
- 52 2 [酒ETF鹏华吧] 下午破0.6到0.59 天天做T 08-2808-28 13:09
- 61 1 [株冶集团吧] 野猪集团 大胆还是胆大 08-2808-28 13:09
- 125 4 [双鹭药业吧] 总是有脱单,不知道为什么!这个套,又吃了 股友97998g1d30 08-2808-28 13:09
- 482 3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策略建议:昨天指数放量下跌调整,符合周一 樱花好美 08-2808-28 13:09
- 319 4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 金利顺 08-2808-28 13:09
- 90 2 [中国中冶吧] 3.35卖了,看看能不能再接回来 优雅淡然的潘博弘 08-2808-28 13:09
- 529 0 [巨力索具吧] 别的板块的兄弟们都噼胯的时候,唯有咱们巨力索 XINXINGAO 08-2808-28 13:09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市场标杆寒武帝不倒大怕什么 基民EXVz8s 08-2808-28 13:09
- 48 0 [国芳集团吧] 冲啊 股友6712263D8C 08-2808-28 13:09
- 63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VVVV 快快乐乐的杜鹃 08-2808-28 13:09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补个涨停 波波古古 08-2808-28 13:09
- 58 0 [山东药玻吧] 继续卖卖卖 基民qFJhgu 08-2808-28 13:09
- 69 0 [神农种业吧] 彻底服气!自己玩吧! 我带主力一起走 08-2808-28 13:09
- 48 0 [皇马科技吧] 再不卖的一会跌停。明天又自动扣款。 我比主力先建仓 08-2808-28 13:09
- 63 1 [融发核电吧] 还以为要起飞了 韭菜回本进行中 08-2808-28 13:09
- 79 1 [江苏雷利吧] 51买的,56卖的,没想到51还有机会接回来 平常心玩平常生活 08-2808-28 13:09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要跌到几块钱去哦, 善良de木芙蓉 08-2808-28 13:09
- 52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八连跌。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8-2808-28 13:09
- 58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。躲避牛市的安全港湾。 贝安娜 08-2808-28 13:09
- 67 0 [中国中药吧] 算时间和现在走势可能走个周线级别w底,底比上 股友iHbEBi 08-2808-28 13:09
- 63 0 [海尔智家吧] 一年前36元,一年后25元,什么优质企业,用优质 HX7808094275966678 08-2808-28 13:09
- 61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年最高点,别意了 股友CxY5vM 08-2808-28 13:09
- 53 0 [长城证券吧] 我辖了它张了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08-2808-28 13:09
- 55 0 [航锦科技吧] 做化工原料的,装什么高科技,真坑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08-2808-28 13:09
- 52 0 [中国黄金吧] 跑了5千万 湖北宋宇飞 08-2808-28 13:09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牛市买了垃圾股,了 点石成章的苗人凤 08-2808-28 13:09
- 63 0 [华阳集团吧] 洗秃噜皮 完美的祝云卉 08-2808-28 13:09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不绿我倒立洗头 锅假堆都是半吊 08-2808-28 13:09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必须涨停!不管怎么洗我不会下车的 股友VuAOm47872 08-2808-28 13:09
- 52 0 [小鹏集团-W吧] 想涨,根本不会跌,又不是底部,半山腰,有信仰 ja莫兰特12 08-2808-28 13:09
- 68 0 [万安科技吧] 下午会打板的!那马只莉莉 那马只莉莉 08-2808-28 13:09
- 76 1 [北方稀土吧] 一定要知道北方稀土是垄断行业,价钱她说了算的 随风飘去之人 08-2808-28 13:09
- 101 2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大盘不出现大的跌幅,方正2点多涨停 股友2202768d0R 08-2808-28 13:09
- 85 3 [平潭发展吧] 逃命去吧,半个月回调才能介入 有自制力的海如杰 08-2808-28 13:09
- 61 1 [陕鼓动力吧] 见鬼了,现价8.45竟然是上个月的最低价。 韭菜乜妹 08-2808-28 13:09
- 55 1 [招商公路吧] 难道这垃圾是全线塌方?!!! 股友83183w9T76 08-2808-28 13:09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躺平吧,别折腾了! 红盘悟道168 08-2808-28 13:09
- 52 0 [寒武纪吧] 继续拉就是没人接 沉毅果决88888 08-2808-28 13:09
- 63 0 [高德红外吧] 你的芯片呢 银蝉子 08-2808-28 13:09
- 59 0 [中百集团吧] 来来回回恶心谁啊 吉星送财 08-2808-28 13:09
- 53 0 [三只松鼠吧] 世界上什么真可怕?最可怕 忠哥zg0252 08-2808-28 13:09
- 81 2 [新世界发展吧] 老道本来不想说话,实在看不下去了。翻红吧,死 逼空小法师 08-2808-28 13:09
- 53 0 [*ST元成吧] 一个180万的单都买不起 绿绿有点狠 08-2808-28 13:09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和我全仓干 淡定的汤小白 08-2808-28 13:09
- 50 0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留了2层底仓其余清仓了祝大家发财 股123456 08-2808-28 13:09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洗干净也该发力往上冲了↑↑↑ 吉星高照LSQ 08-2808-28 13:09
- 72 0 [帝欧水华吧] 套深深的 幸运7啦啦啦 08-2808-28 13:09
- 59 0 [晶科能源吧] 好一个狗不理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8-2808-28 13:09
- 56 0 [克明食品吧] 色魔破抹布 股友MSxgKE 08-2808-28 13:09
- 61 0 [北大荒吧] 初。升 HB阿权 08-2808-28 13:09
- 101 1 [康缘药业吧] 加拿大拿2个天然产品许可,香港获2个中成药许可 高高希希 08-2808-28 13:09
- 551 1 [启明信息吧] 昨天平铺的二板就晋级了一个,这个下午还要炸板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9
- 74 2 [迈瑞医疗吧] 这都有人买? 赚了一块钱 08-2808-28 13:09
- 49 1 [赛意信息吧] 下午开盘最后清仓机会了 fracke 08-2808-28 13:09
- 72 1 [成飞集成吧] 赔了接近15个点,昨天你拉升干什么,就为了套路 灵动活泼的张港 08-2808-28 13:09
- 87 2 [新疆火炬吧] 底部筹码快跑完了 要买市梦率高的 08-2808-28 13:09
- 105 4 [三力士吧] 好奇 风风火火旺旺蛇 08-2808-28 13:09
- 108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干得好!年线下继续干10个点到4字头,也别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8-2808-28 13:09
- 206 13 [百利电气吧] 持股仨月了,正儿八经的告诉大家,千万别加仓, 筹码不动我不走 08-2808-28 13:09
- 2234 19 [东华软件吧] 被万手单诱多封板骗进来挂山顶了,没有秒封就知 握不住的_沙 08-2708-28 13:09
- 88 0 [富创精密吧] 今天什么情况啊?从上市就持有,除了刚上市的时 平静的冷言秋 08-2808-28 13:09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启动了 超级难割的韭菜 08-2808-28 13:09
- 105 0 [兴业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吧] 国产替代硬刚老美,这以后的市场还大着呢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8-2808-28 13:09
- 81 0 [*ST亚振吧] 昨天没有涨停板就知道资金开始不信任了 stA 08-2808-28 13:09
- 56 0 [万科A吧] 寒王要收购万科了嘛 抬杠一级运动员 08-2808-28 13:09
- 62 0 [跨境通吧] 快过来利欧股份发财兄弟们, 跨境铁头包黑子 08-2808-28 13:09
- 134 4 [开普云吧] 谁进来接飞刀了,签个到来 股友75yk855569 08-2808-28 13:09
- 213 5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是补涨的龙头,否则无法解释昨天的涨停, 快乐不假16260 08-2808-28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