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两个云,一个天一个地,未来两个老板人生估计一 炒股老有意思了 08-2908-29 09:54
- 40 0 [鼎捷数智吧] 它这个是广疯了吗? 洋花大韮莱 08-2908-29 09:54
- 50 0 [深水海纳吧] 这股价即使看好超过茅台我也不会买。 一起抓牛吧 08-2908-29 09:54
- 40 0 [华力创通吧] 无惧涨跌,跟随主力干就完事 出水的管兰 08-2908-29 09:54
- 42 0 [联化科技吧] 彻底废了 n142702208745d71 08-2908-29 09:54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赚钱的小红 08-2908-29 09:54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能不能给个补涨机会(_) 别砸我啊 08-2908-29 09:54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要涨就快点刷刷地 全球168 08-2908-29 09:54
- 51 0 [新华保险吧] 来个板 金山大道215号 08-2908-29 09:54
- 73 2 [胜宏科技吧] 有机构想压增发价,无耐散户大户追捧,多空大战 网上自由行 08-2908-29 09:54
- 140 1 [高德红外吧] 已将咋日11.95元买的8万5千以12.46元均价全部卖 zf8799886 08-2908-29 09:54
- 103 1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:融资净偿还2874.57万元,融资余额6.06 广联达资讯 08-2908-29 09:54
- 249 3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4.58,1手,458块钱可以拉伸田野0.02元*2.688亿 一支支韭菜 08-2808-29 09:54
- 372 5 [太辰光吧] 加油太辰光。我的胜宏科技快涨停了 迷人的谷翼扬 08-2808-29 09:54
- 319 7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券商比较渣,以后不碰了 了了清清456 08-1108-29 09:54
- 57 0 [厦门象屿吧] 每天半亖不活的 八方来财福生无量 08-2908-29 09:54
- 56 0 [易天股份吧] 你是制造垃圾的吗 股友i7gugx 08-2908-29 09:54
- 49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已经没人了 兴奋的小巫巫 08-2908-29 09:54
- 45 0 [天保基建吧] 跌停了 貔貅是也 08-2908-29 09:54
- 44 0 [酒鬼酒吧] 说好的龙头呢?喵的。你倒是拉啊 DeathDancing 08-2908-29 09:54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,有种赶紧跌停,吓唬谁 股友6g59257D60 08-2908-29 09:54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庄阴的很拉起来杀两遍大家管住手别上当 道友随风起 08-2908-29 09:54
- 56 0 [ST三木吧] 说了这个破股是最恶心的,全部都是利空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2908-29 09:54
- 48 0 [南侨食品吧] 看看立高,还有人说食品股炒作不看业绩的吗 股友790Y75t559 08-2908-29 09:54
- 45 0 [亨通股份吧] 天天吹票的二个人不走不会涨 Tao陶先生 08-2908-29 09:54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我的自选股里唯一利润盈余的 北京北路 08-2908-29 09:54
- 43 0 [飞利信吧] 够辛苦的。折腾吧 止盈不亏 08-2908-29 09:54
- 55 1 [万兴科技吧] 看到55块钱 富有发财得波塞西 08-2908-29 09:54
- 69 2 [长城电工吧] 你是犯什么了吗?天天跌 股友02k6251y57 08-2908-29 09:54
- 60 1 [申通快递吧] 主力太坏了,散户抓紧交筹码 超级mgking 08-2908-29 09:54
- 88 4 [同飞股份吧] 前天72卖了1100股 晴天雨天打雷闪电 08-2908-29 09:54
- 146 1 [群兴玩具吧] 市场这么好,玩具不涨反跌,原因很简单,机构之 股友dcaa1A 08-2908-29 09:54
- 161 1 [苏州科达吧] 8.22的本套了9个月。冲高8.64没出,下杀到7点86 今为股生 08-2808-29 09:54
- 189 4 [传艺科技吧] 能拿得住这只股票的人,应该都是心里十分强大的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9 09:54
- 240 6 [龙头股份吧] 我真是信了你的邪,从电气风电出来,买你,感觉 桐昆股份小散一枚 08-2808-29 09:54
- 611 18 [指南针吧] 创业板股票,增、减幅度超过30%必须提前公告。 老股民看盘135 08-2708-29 09:54
- 77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这玩意天天列跌幅榜,哪天跌幅榜找不到它都不习 斐然成章得李寻欢 08-2908-29 09:54
- 73 0 [楚天高速吧] 高速板块全红就这13是绿的 无信不立 08-2908-29 09:54
- 51 0 [国投丰乐吧] 儿 牛股锋 08-2908-29 09:54
- 59 0 [金力永磁吧] 幸亏卖了这支弱股,哈哈!头部已经形成与上一轮 股友6OBN2z 08-2908-29 09:54
- 48 0 [华安证券吧] 这个股是真垃圾 盛开的牡丹 08-2908-29 09:54
- 36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真的威武 渲染繁华123456494 08-2908-29 09:54
- 97 0 [欧科云链吧] 新火都红了你要干嘛 全球行你宇哥 08-2908-29 09:54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不会大涨的,现在就是调控工具,大涨成疯牛 借风使舵 08-2908-29 09:54
- 49 0 [长青集团吧] 昨天见势不妙我就跑干净了 一定要有准则 08-2908-29 09:54
- 40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138g939u73 08-2908-29 09:54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马上大绿色 股友51138i5P63 08-2908-29 09:54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sb散这都拿不住 秦潇潇 08-2908-29 09:54
- 50 0 [华力创通吧] 航天宏图和你二选一买了你,争点气啊 旧船票也能登船 08-2908-29 09:54
- 103 2 [中国巨石吧] 有利好吗? 股友35w3n60200 08-2908-29 09:54
- 65 1 [东方明珠吧] 要买的抓紧排队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2908-29 09:54
- 122 3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 股友1333561i7G 08-2908-29 09:54
- 582 11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开盘理论上是上涨0.39%,其他看纳指期货情 乐闲居士 08-2908-29 09:54
- 50 0 [顶点软件吧] 顶点永远也比不上指南针,我说的!!! 元宝多多151 08-2908-29 09:54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真的垃圾 聪慧地玉麒麟 08-2908-29 09:54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有保利这种毒瘤房地产不会有行情万科也不敢涨的 股友D7r0Lz 08-2908-29 09:54
- 68 0 [浙大网新吧] 卖出浙大网新,买入低位的众合科技 孙艺珍金泰熙选谁 08-2908-29 09:54
- 45 0 [TCL中环吧] 加油 飞天凡子1 08-2908-29 09:54
- 62 0 [睿昂基因吧] 卖卖卖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2908-29 09:54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好hi哟 看空思维做大a 08-2908-29 09:54
- 75 0 [宝信软件吧] 一开始你恨它,现在却安慰自己——如果它还没补 匆匆融融 08-2908-29 09:54
- 88 0 [健麾信息吧] 超大户在砸,散户却一直往里冲。这这这。。。。 热情的郑亦凡1 08-2908-29 09:54
- 30 0 [鸿博股份吧] 同样的剧本,要杀一段时间了 股海拾贝者2025 08-2908-29 09:54
- 47 0 [吉林敖东吧] 每天都是软。 股友F3F9k2 08-2908-29 09:54
- 48 0 [正邦科技吧] 还没有一个板时,都别想太多,做T吧 钱多多胜哥 08-2908-29 09:54
- 27 0 [国防ETF鹏华吧] 绿皮火车 心里有片净土 08-2908-29 09:54
- 46 0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AI眼镜板块不行 神雕大侠杨过 08-2908-29 09:54
- 50 0 [天龙股份吧] 接回来了,希望能赚点化疗钱 行运快乐 08-2908-29 09:54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还是那句话没有资金买,对倒刷量而已 六一路分路 08-2908-29 09:54
- 45 0 [每日互动吧] 真是服了! 股友066y815A81 08-2908-29 09:54
- 53 0 [德明利吧] 你这玩意没有涨跌的是个毛? 致富源代码 08-2908-29 09:54
- 49 0 [金徽酒吧] 咋就板不住呢?拿出大西北的气质来啊 叶琦琦2386 08-2908-29 09:54
- 41 0 [电子城吧] 我就看你点价钱的股票怎么跌的毛也不剩 别害老实人 08-2908-29 09:54
- 48 0 [英杰电气吧] 红了绿,绿了绿,牛逼 日进斗金得玉小刚 08-2908-29 09:54
- 59 0 [凯美特气吧] 哎,这也太,直接绿的,没地方哭,没办法卖,怎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8-2908-29 09:54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这波走的真的拉胯 n1426675669c6b1a0905 08-2908-29 09:54
- 48 0 [特锐德吧] 最后再提示一次,横跳科士达,一会涨5个点以上 特不来电 08-2908-29 09:54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这个股很坏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放弃 我还在这里via 08-2908-29 09:54
- 66 0 [麦格米特吧] 还行吧,外面除了英维克天孚通信这种,都在跌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8-2908-29 09:54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回购还在继续,老板已经发话,压到底。 四季红 08-2908-29 09:54
- 39 0 [冰川网络吧] 恶性 陈香木 08-2908-29 09:54
- 73 0 [中粮资本吧] 中粮资本8月29日快速上涨 中粮资本资讯 08-2908-29 09:54
- 37 0 [挖金客吧] 挖金客8月29日快速反弹 挖金客资讯 08-2908-29 09:54
- 51 1 [旗滨集团吧] 业绩最好,股价最差,这就是缺德的做法 顺利的郝鸣晔 08-2908-29 09:54
- 50 1 [国光电器吧] 庄太坏了! 白鹿青涯 08-2908-29 09:54
- 76 2 [维海德吧] 未来三个月到18元 趣投资 08-2908-29 09:54
- 623 5 [科泰电源吧] 这是干啥的一年就将近60倍 事后诸葛亮灬 08-2908-29 09:54
- 204 3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这只基金经理业务能力太差劲 有同情心的常瑾1 08-2808-29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