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来伊份吧] 买到就是赚到,买到就是赚到 勇创ABC 08-2808-28 11:27
- 52 0 [西藏药业吧] 不知道早盘接筹码的是什么感想,今天绿,明天再 股友2kLLXR 08-2808-28 11:27
- 50 0 [证券Ⅱ吧] 以前牛市你是牛市旗手,带动大盘大涨,这次牛市 平凡世界伟哥 08-2808-28 11:27
- 69 0 [鹏鼎控股吧] 5555厉害 天天长阳天天红 08-2808-28 11:27
- 65 1 [瑞鹄模具吧] 弱啊,昨天没亏,今天补跌吗 小韭菜f 08-2808-28 11:27
- 69 1 [冰山冷热吧] 要被骂死了 股友0O9E125651 08-2808-28 11:27
- 75 1 [思特奇吧] 你个垃圾,反复洗融资,好恶心,好像专门在针对 宸乐一3 08-2808-28 11:27
- 775 4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发的帖子就提醒友友们,今天只要高开就是反 上海操盘手BBC 08-2808-28 11:27
- 75 1 [宝新能源吧] 清仓不玩了, 股友79N252F281 08-2808-28 11:27
- 242 6 [五芳斋吧] 看了筹码峰朱莉还在 白山底炒家 08-2708-28 11:27
- 6521 13 [南方招利一年债券吧] 看到 韭菜逆袭76 08-2708-28 11:27
- 48 0 [*ST香雪吧] 拉高出货 亿盟主 08-2808-28 11:27
- 50 0 [白云机场吧] 白云机场回调只 股友5N61U18909 08-2808-28 11:27
- 90 0 [拓荆科技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成分股里中芯国际、澜起 暗器文化 08-2808-28 11:27
- 36 0 [北证50吧] 完蛋了,买了北证掉坑里了! 股友707LP98779 08-2808-28 11:27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这票前期就一直没涨,现在好不容易涨了一块钱就 股友tnhIZo 08-2808-28 11:27
- 62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29号,明天公告业绩。 股友Y8Evku3550 08-2808-28 11:27
- 69 1 [高德红外吧] 这不是有国产算力芯片概念? 是tt 08-2808-28 11:27
- 67 2 [中国通号吧] 放量了,它具备起飞的资格,就是看机构咋想的了 薪同学 08-2808-28 11:27
- 49 1 [新莱福吧] 公司不给力? 东风齐著力 08-2808-28 11:27
- 103 3 [华虹宏力吧] 这就开始砸盘了?都开始T了 数财宝 08-2808-28 11:27
- 82 2 [房地产开发吧] 房地产下跌陪绑。没怎么涨但是一定会大跌。毕竟 股友29899y5a92 08-2708-28 11:27
- 282 2 [基金动态吧] 【行情风向标】沪指再创近10年新高,补涨机会看 华宝基金丰晨成 08-2208-28 11:27
- 77 0 [昭衍新药吧] 看来是要在牛市中腰斩了 马年宏要发发发 08-2808-28 11:27
- 56 0 [北京文化吧] 你还不如跌停来 股友033u36296F 08-2808-28 11:27
- 56 0 [纯碱吧] 别装了速度砸盘 燃烧回忆 08-2808-28 11:27
- 73 0 [立霸股份吧] 放下幻想准备下跌 TomXiong 08-2808-28 11:27
- 54 0 [中国平安吧] 黑心歹毒股,害人没天理! 你想点搞定 08-2808-28 11:27
- 206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简直就是的! msfcj3211908 08-2808-28 11:27
- 52 0 [金龙机电吧] 涨的时候不动,跌的时候起劲 红红火火过大年到 08-2808-28 11:27
- 61 0 [博彦科技吧] 挂15.05看看买点博个反弹,一天差价1.5已经不错 渣渣辉438 08-2808-28 11:27
- 69 0 [东宝生物吧] 散户把机构打跑了,哈哈 雾及必返4531 08-2808-28 11:27
- 70 0 [腾亚精工吧] 大牛市继续加仓 阿拉财神 08-2808-28 11:27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主力在洗澡 快乐经济 08-2808-28 11:27
- 50 0 [宜搜科技吧] 健康之路准备启动 轻松的秦麦克 08-2808-28 11:27
- 42 0 [佳都科技吧] 捡钱了 安全第一Z 08-2808-28 11:27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行情上涨,减持公司增多,没这么多钱推动上涨, 股友6Qu3Ek 08-2808-28 11:27
- 51 0 [中石科技吧] 周线涨太久了,休息一下也好 清风半两 08-2808-28 11:27
- 48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溢价这么高吗? St茅台退 08-2808-28 11:27
- 62 0 [中铁特货吧] 两天跌完一个月 早发财晚发财 08-2808-28 11:27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情况不妙了,废了 股友9i8Q250297 08-2808-28 11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跌成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8-2808-28 11:27
- 53 0 [华立科技吧] 走了走的,这股再也不来了 动人的林晨光 08-2808-28 11:27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收盘5.11 河北一手哥 08-2808-28 11:27
- 60 0 [华脉科技吧] 厉害 山水逸客 08-2808-28 11:27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我只想知道这个是什么股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 08-2808-28 11:27
- 54 0 [和而泰吧] 还是有水平的,指数波动大,摁着不涨消化获利? A股战争 08-2808-28 11:27
- 49 0 [三态股份吧] 这垃圾真是服了 马上涨涨涨涨 08-2808-28 11:27
- 62 1 [ST臻镭吧] 500亿市值看得到,坚定持有! 沉稳冷静自信 08-2808-28 11:27
- 58 1 [海航控股吧] 涨一分难,还是登天难? 股友lTd789 08-2808-28 11:27
- 55 0 [隆扬电子吧] 感谢主力早盘竞价买入了坐等涨停 股友Ddaq9J 08-2808-28 11:27
- 52 0 [鸡蛋吧] 今年合约估计能叫散户一起玩蛋 股友2D285L8635 08-2808-28 11:27
- 45 0 [兴蓉环境吧] 大拖单挂着,还有人喊着加仓满仓,苦了那些跟风 横店小妹妹 08-2808-28 11:27
- 70 0 [森马服饰吧] 还忽悠啥呢?我们套牢盘不卖,就每次拉高一点忽 慢点割还没长好 08-2808-28 11:27
- 79 0 [凤形股份吧] 这两周能在这坚守的人我一个字送给你,牛! 爱上一条喻 08-2808-28 11:27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大单拉小单,跑明显的出货,只要大家不接,他就 望重的百合 08-2808-28 11:27
- 160 0 [依依股份吧] 继续砸吧,我倒要看看这一千万怎么卖的 卖阀门炒股 08-2808-28 11:27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不是,这个不是小金属,跟铜价?这不搞笑呢么? 把大学生挂山尖尖 08-2808-28 11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估又是长阴调整! 股友179692h8g2 08-2808-28 11:27
- 51 2 [水井坊吧] 涨一回跌了三天的, 股友qdrqB0 08-2808-28 11:27
- 364 5 [光线传媒吧] 太厉害啦!一天就把整个8月份的涨幅抹去了 轻舞飞扬的何卿 08-2708-28 11:27
- 833 15 [TCL中环吧] 今天很多万手单,不是散户所为,散户钱再多,一 看准就单吊专业户 08-2708-28 11:27
- 615 13 [舒泰神吧] 55.80附近打满了,今天收在5日线之上留,不收在 健康之诗安 08-2708-28 11:2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吃个苹果的功夫…就这样了? 智慧半島 08-2808-28 11:27
- 20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这次谁来拯救 天真的蕊馨 08-2808-28 11:27
- 64 0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推出电机预测性维护系统,从卖产品转卖服务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2808-28 11:27
- 56 0 [完美世界吧] 早就说过远离完蛋世界 夯大力夯到爆 08-2808-28 11:27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胆小的快跑吧 山巅望川 08-2808-28 11:27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走了走了,实在挺不住了,亏了12000 股友0I322Y8392 08-2808-28 11:27
- 43 0 [天源迪科吧] 来呀操盘手!我还有半仓等你neq 不顾及后果 08-2808-28 11:27
- 62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下午一点开盘,直线下杀,到36 基民7D3Y129181 08-2808-28 11:27
- 49 0 [天下秀吧] 你也没涨多少啊,为什么跌 十块回本就不玩 08-2808-28 11:27
- 46 0 [长江电力吧] 破电力 基民3606Lr1139 08-2808-28 11:27
- 52 0 [ST银江吧] 放量下跌,半年报应该有雷 老股民亏 08-2808-28 11:27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筹码有点松动了,感觉部分主力出货了 夺目的高醉冬1 08-2808-28 11:2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谁手里有6开头好点的票那,给推荐一下 AAB炒股买路虎 08-2808-28 11:27
- 73 1 [永泰能源吧] 骂了江南高纤来骂你拿了十年了你也也不中用啊, 股友7803U5E569 08-2808-28 11:27
- 61 1 [华骐环保吧] 下降趁势,快卖。至少9.0元可买回。 kxwkxw 08-2808-28 11:27
- 391 16 [中手游吧] 一图读懂中手游2025年中期业绩 中手游 08-2708-28 11:27
- 53 0 [西宁特钢吧] 尖扎大桥可能用的你这假冒钢吧?怎么就这么不争 股友27C32w7505 08-2808-28 11:27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泡汤了 股友759yN31950 08-2808-28 11:27
- 52 0 [瑞康医药吧] 这股犯天条了吗 股友On26189998 08-2808-28 11:27
- 364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最近行情波动有点大,$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 都是她的 08-2808-28 11:27
- 80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表现太差,搞得我一直不敢加仓$易方达国防军工 金银高雅de雁若 08-2808-28 11:27
- 47 0 [卓胜微吧] 板块都大涨.,他就跌,你们都在里面等下来做韭 股友3011951k2C 08-2808-28 11:27
- 72 0 [祖名股份吧] 感觉是故意往下砸 股友215K712I99 08-2808-28 11:27
- 52 0 [麦格米特吧] 好行情没把住连着两天没做好,都卖飞了 贝塔狼 08-2808-28 11:27
- 69 0 [冠昊生物吧] 马上击穿16,看15.5左右能否撑住 欣喜的张三丰 08-2808-28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