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破位了,下跌通道打开了,哎,亏死 捕钱双人余 08-2808-28 11:27
- 48 0 [海兰信吧] 跟跌不跟涨 财富来 08-2808-28 11:27
- 48 0 [一鸣食品吧] 跟大盘反的,n 股市猛于虎 08-2808-28 11:27
- 206 0 [山东药玻吧] 到外面吃一口肉回来继续跟你耗 赚钱好男 08-2808-28 11:27
- 56 0 [ST嘉应吧] 五元多必到 嘉应辣娜 08-2808-28 11:27
- 54 0 [迪安诊断吧] 神经病股。做了个T懒得看了..外面现在都是坑 唱唱唱吧 08-2808-28 11:27
- 47 0 [寒武纪吧] 半导体ETF159813今天强势反包,资金回流明显。5 无心者无情 08-2808-28 11:2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两个交易日,跌掉了一个月收益。八月份白玩。 深海小小鱼 08-2808-28 11:27
- 65 1 [国联水产吧] 吐血,昨天4块几加仓今天你就暴跌,神马 优雅的陈心宇 08-2808-28 11:27
- 86 1 [知行科技吧] 港股拉升,南向持续低价抛售,然后13挂大单想把 股友217M92Y750 08-2808-28 11:27
- 81 1 [麦克奥迪吧] 厚礼谢,看这走势,再等一个月起步才有行情 据说这个名字不错 08-2808-28 11:27
- 50 1 [寒武纪吧] 谁会接这玩意儿? 辛勤的朱蓉3 08-2808-28 11:27
- 34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对不起刚加了6000股让我买崩了,就非得盯着我那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8-2808-28 11:27
- 83 1 [美的集团吧] 这走势感觉是赌中报的提前来了 股友sdQKgR 08-2808-28 11:27
- 172 3 [博彦科技吧] 持仓3年,陪你走过17.07,也陪你走过16.88,本 大象Z 08-2808-28 11:27
- 47 0 [天汽模吧] 做个人吧 红到无理取闹 08-2808-28 11:27
- 64 0 [*ST冀凯吧] 主力真是登鼻子上脸砸盘,差不多啊,别给脸 wwfok123 08-2808-28 11:27
- 50 0 [白云机场吧] 白云机场啊啊 股友03896m51X0 08-2808-28 11:27
- 66 0 [创新药ETF建信吧] 被骗炮了 老夫一直满仓梭哈 08-2808-28 11:27
- 338 0 [国投智能吧] 属实有点过分了,清仓,再见,与这只股票和兄弟 我有两手卖一手 08-2808-28 11:27
- 45 0 [中兵红箭吧] ,上涨不跟,下跌要抢第一名 头铁的绿韭菜 08-2808-28 11:27
- 48 0 [慈星股份吧] 这个拉几怎么能跌成这样 股友9uq9966526 08-2808-28 11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想要慢牛就不要天天拉这些巨无霸! 站在5917点 08-2808-28 11:27
- 40 0 [晓鸣股份吧] 老大,自信一点吧。 股友d193g60207 08-2808-28 11:27
- 45 0 [隆扬电子吧] 哎呀 积累财富哈哈 08-2808-28 11:27
- 59 0 [唐人神吧] 涨时不跟,跌时领先!!还天天有人在这无脑唱多 细心的叶桐5 08-2808-28 11:27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是谁在做空股市?收割散户? 二木1527 08-2808-28 11:27
- 52 0 [杭齿前进吧] 不正常啊 股友R7z5812012 08-2808-28 11:27
- 60 0 [创元科技吧] 死硬 股友613m3013G0 08-2808-28 11:27
- 49 0 [锦鸡股份吧] 跌的气势很厉害 股友06nG501529 08-2808-28 11:27
- 47 0 [奥瑞德吧] 德彪敢打到3元吗3元爷全收 股友61tpxh 08-2808-28 11:27
- 51 0 [光华科技吧] 抄底,抄底,等中报 股友odbktd 08-2808-28 11:27
- 49 0 [航天彩虹吧] 这是什么鬼股票?还要了?要不然你跌停,要不然 股友Qz29233933 08-2808-28 11:27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大盘不行,资金都往一处跑。 股友Aqc8ZP 08-2808-28 11:27
- 62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的飞刀一把接一把,把把飞向投资者心窝,稳 烟火哥888 08-2808-28 11:27
- 54 0 [星网宇达吧] 首板就这样,溜溜球 壹贰水 08-2808-28 11:27
- 59 0 [麦格米特吧] 连小弟欧陆通都跑不过啦 古筝8888888 08-2808-28 11:27
- 47 0 [豪能股份吧] 还好昨天止损,不然今天又吐一口血 御剑清风 08-2808-28 11:27
- 44 0 [五粮液吧] 一个 日昇金 08-2808-28 11:27
- 53 0 [华阳新材吧] 长期做空 抄底长涨 08-2808-28 11:27
- 40 0 [CPO概念吧] 还不跑等4呢 基民FKH7xy 08-2808-28 11:27
- 45 0 [跨境通吧] 跌停无疑了 股友5a97570M96 08-2808-28 11:27
- 62 0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你是什么垃圾股????老子买3天你就套10 股友633f8676Q6 08-2808-28 11:27
- 64 0 [ST葫芦娃吧] 哎!跌得那么快,可能要随大盘去8块耍一盘了, 西南大佛钟馗 08-2808-28 11:27
- 61 0 [华纬科技吧] 有病的 股友215635cP97 08-2808-28 11:27
- 79 1 [中国稀土吧] 五百亿的盘子还会炸板,你看看人家北稀 股友1180108g6f 08-2808-28 11:27
- 46 1 [中芯国际吧] 不要追高 炒股很快乐哦 08-2808-28 11:27
- 61 1 [依米康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这票主力基本都是偷袭一波开始套 道丶易 08-2808-28 11:27
- 22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要每天直播和发帖误导小民了 尽职的胖船长 08-2808-28 11:27
- 77 2 [雪迪龙吧] 此股,如果到8块我开始建仓 通通共享 08-2808-28 11:27
- 51 1 [登康口腔吧] 手指头砸了买这垃圾 股友598723Q08Q 08-2808-28 11:27
- 64 2 [冠龙节能吧] 这股无希望。有退市风险 股友sSJkRh 08-2808-28 11:27
- 346 4 [合金投资吧] 又是降低成本的一天 张婷一零一号 08-2808-28 11:27
- 395 1 [福蓉科技吧] 我今天出了明天看你表演了 我是江韭菜 08-2708-28 11:27
- 53 0 [蜂助手吧] 要往下补缺口了 钱从天降 08-2808-28 11:27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果然,不动比动强,身为大聪明的我,做反T是我 又菜又爱打板 08-2808-28 11:27
- 47 0 [朗玛信息吧] 跌的好,再猛烈些, 长阳道人 08-2808-28 11:27
- 41 0 [寒武纪吧] 一将功成万股枯 未来欲来 08-2808-28 11:27
- 81 0 [奥飞娱乐吧] 大盘回调真的来了,这次奥飞会跌倒那里呢,至少 送主力一根绳 08-2808-28 11:27
- 73 0 [山东药玻吧] 那帮融资盘疯了,高息借钱去买这种股票,快10个 超级笨笨猫 08-2808-28 11:27
- 8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中信建投红塔证券今晚公布半年报,券商自营盘今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2808-28 11:27
- 46 0 [吉大正元吧] 不跌停我看不起你,狗晶的 Gallium186 08-2808-28 11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+下跌的牛市 股神168一六八 08-2808-28 11:27
- 51 0 [盛新锂能吧] 这明显是有资金跑路了 夜色里的烟花 08-2808-28 11:27
- 60 0 [光环新网吧] 这股太强大了,主力抛售,散户承接力,太强了 黑马甲伍 08-2808-28 11:27
- 56 0 [ST萃华吧] 指标全部走坏,中报危矣,一季报作假,配合减持 股友CamCXl 08-2808-28 11:27
- 60 1 [ST华谊吧] 华谊破产重整吧 腰突找E 08-2808-28 11:27
- 70 2 [汤姆猫吧] 还没到底,别着急 东方枫树 08-2808-28 11:27
- 64 1 [海南华铁吧] 好啊大跌五个点我糙米码的到底是什么情况需要这 股友32m901C799 08-2808-28 11:27
- 64 0 [惠柏新材吧] 今天补跌都没有,看来要退市的节奏 股友839162f86z 08-2808-28 11:27
- 49 1 [多点数智吧] 中信卖不完牛逼 存款1000万 08-2808-28 11:27
- 53 3 [温氏股份吧] 猪肉价格最近还是一直在下跌,这个只能还是继续 广西南宁人o 08-2808-28 11:27
- 95 3 [视觉中国吧] 大盘拉起来了,你知道吗 股友G7LQZB 08-2808-28 11:27
- 313 2 [亚威股份吧] 昨天被套2个点,今天你必须双倍返还,感谢主力 大别山龙王攻趋势 08-2808-28 11:27
- 90 4 [锦泓集团吧] 冲下午涨停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8-2808-28 11:27
- 52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指数都追不上的垃圾 股友l2e7378559 08-2808-28 11:27
- 116 3 [美邦服饰吧] 乃乃的有点不对劲了,刚看1.98压单5.6万手一口 Oo红V牛oO 08-2808-28 11:27
- 80 2 [昭衍新药吧] 加仓了争气点吧 买啥啥升飙升A1 08-2808-28 11:27
- 6582 13 [南方创新精选一年定开混合C吧] 投资 铁公基720 08-2708-28 11:27
- 437 2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`狼:#捷众科技:看3倍以上空间,业绩高速增长, 友爱的曾靖淇 08-2708-28 11:27
- 4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跌是跌不了多少滴,牛市还在 寻觅自由的旋律 08-2808-28 11:27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根本没人买了,都被昨天今天伤透了心 敬畏9924 08-2808-28 11:27
- 47 0 [大位科技吧] 这种股少碰股性太差 股友b21IvC8673 08-2808-28 11:27
- 47 0 [迎驾贡酒吧] 44.3买一点 小羊失眠囖 08-2808-28 11:27
- 60 0 [宇信科技吧] 鱼腥鱼腥,说你啥好呢,人在做天在看 好奇奇宝宝 08-2808-28 11:27
- 57 1 [生益电子吧] 昨天被洗掉了 基民IrvFF1 08-2808-28 11:27
- 159 3 [麦捷科技吧] 老板,前戏太多了点吧,板块从500点到1000点, 噬魂3 08-2808-28 11:27
- 151 2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$苏轴股份(SZ430418)$ 事件影响三季报,环比减 柳大树 08-2808-28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