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海立股份吧] 有寒武纪在1400多元,光刻机的海立股份还不到25 股友diFDsB 08-2808-28 13:10
- 84 1 [珠免集团吧] 居然重仓了个将ST的股票! 乐观豁达的征鸿4 08-2808-28 13:10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我是韭菜 满仓皆大欢喜 08-2808-28 13:10
- 65 1 [华联股份吧] 2元趴在底部的票没几个了,请珍惜 寺龙村李法尛 08-2808-28 13:10
- 104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德源,有市场、有盈利、能创新,必须雄起! 股友RQdjZt 08-2808-28 13:10
- 124 4 [国旅联合吧] 应该是洗盘吧 EEEEEE 08-2808-28 13:10
- 223 5 [十月稻田吧] 请问这只股票为什么会被退通呢? 摇摇领先 08-2808-28 13:10
- 124 1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和天合光能官司这么久了一点声音都没,辛辛 srosic 08-2808-28 13:10
- 97 3 [慈星股份吧] 这只是业绩减少了,又没有亏损咋就跌成这样!亏 剑眉的容绯 08-2808-28 13:10
- 91 1 [厦门信达吧] 为什么大跌啊 基民XQ6fqX 08-2808-28 13:10
- 114 4 [辽港股份吧] 赶紧拉个涨停,人就来了 平常心赚钱1233545 08-2808-28 13:10
- 155 3 [鲁抗医药吧] 什么利好都是徒劳的 下午翻绿 股友o95F598371 05-3008-28 13:10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拉圾股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8-2808-28 13:10
- 58 0 [铂科新材吧] 牛B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8-2808-28 13:10
- 69 0 [深科技吧] 两周内上24,年底上28。低于22主力你尽管洗,有 龙战于野1111 08-2808-28 13:10
- 59 0 [天通股份吧] 8.88买了6手 只买买买科技股 08-2808-28 13:10
- 440 1 [方正科技吧] 给方正科技头铁们送福利来了,不接受反驳! 开江拓土 08-2808-28 13:10
- 159 2 [海油工程吧] 那你早上拉那两个点是干嘛?闹着玩呢? 体贴的戚昊祥 08-2808-28 13:10
- 543 0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2877.48万元 能辉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3:0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都不会涨散户的票,死心吧! 绿油油的账户啊 08-2808-28 13:09
- 68 0 [比亚迪吧] 这低端害人车终于继续跌了… 割以永治5735 08-2808-28 13:09
- 72 0 [ST龙大吧] 5.35;5.25;5.15;5.05; 大圣SZG 08-2808-28 13:09
- 121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产业老将的新征程!这支算力基基金经理以TMT经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8-2808-28 13:09
- 76 0 [青龙管业吧] 胡子哥还算好点的,还有人老提什么三爱,那,可 股动疯云 08-2808-28 13:09
- 77 0 [中国建筑吧] 555好像在哭 深蓝魔方 08-2808-28 13:09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只有大盘跌的时候你跟,涨的时候不动 股友01032X9u66 08-2808-28 13:09
- 61 0 [稳健医疗吧] 没有旧了! 炒股赚钱养home 08-2808-28 13:09
- 48 0 [化工ETF华宝吧] 今天开盘先观望,看情况先 小确幸理财 08-2808-28 13:09
- 46 0 [福龙马吧] 主力了 蓦然回首处 08-2808-28 13:09
- 66 1 [成大生物吧] 23左右我会回来的,大家到时热烈欢迎 传递正能量10 08-2808-28 13:09
- 73 0 [新锦动力吧] 这主力砸盘已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了, 善良的峰雨湖1 08-2808-28 13:09
- 67 0 [深圳能源吧] 一年赚几十亿的公司,业绩少赚一点就这么跌 徒步去旅行 08-2808-28 13:09
- 181 0 [园林股份吧] 现在把他卖了,有赚的就行,散户太多了 股友02oB020865 08-2808-28 13:09
- 57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三日游 ZWEN 08-2808-28 13:09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流出这么多,为什么还能涨停? 阿彦阿 08-2808-28 13:09
- 66 0 [星星科技吧] 加仓一个亿 基民2VWGit 08-2808-28 13:09
- 57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垃圾弱逼 张发财钱多多 08-2808-28 13:09
- 59 0 [五粮液吧] 5天涨了5个点,全部抹掉 股友VdjNY5 08-2808-28 13:09
- 75 1 [杉杉股份吧] 不知不觉回撤十个点了 韬光养晦s 08-2808-28 13:09
- 64 1 [巨轮智能吧] 几十天涨几毛,一两天跌没了 吉祥生财de张三丰 08-2808-28 13:09
- 80 1 [伯特利吧] 不涨是因为散户太难洗了,没有什么利空 九欧懦夫克星 08-2808-28 13:09
- 208 4 [紫光国微吧] 主力也懵逼,近期起动,先上97 贤者之怒 08-2808-28 13:09
- 155 5 [古汉医药吧] 转让价是不是7块 自能驾驶 08-2808-28 13:09
- 69 1 [中科创达吧] 你们继续吹,下午大跌,水下10个点 龙马精神qiang 08-2808-28 13:09
- 80 5 [飞鹿股份吧] 退市也不是这么跌的吧 跪求第13签 08-2808-28 13:09
- 84 4 [人民同泰吧] 破8了再补 初学尝试 08-2808-28 13:09
- 95 3 [科创信息吧] 21.45成本价不知道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75991N5W58 08-2808-28 13:09
- 134 6 [多晶硅吧] 操作策略:轻仓开点空单,不要贪,把交易软件删 股友036e3f5876 08-2808-28 13:09
- 185 1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请问一下,专家们,怎样才能赎回没到期该的基金 持续获利 08-2808-28 13:09
- 113 1 [戎美股份吧] 上市公司老板就是牛逼 全力以富8 08-2708-28 13:09
- 3576 22 [川润股份吧] 8.27号早盘点评:川润股份 剑桥科技 苏州龙杰 股海阿石 08-2708-28 13:09
- 59 0 [国际医学吧] 能不能争点气,来10个跌停啊,我好买一手 Gemini_X 08-2808-28 13:09
- 56 0 [中证白酒吧] 短期趋势坏了 远离白水 08-2808-28 13:09
- 51 0 [君逸数码吧] 放量起 冷静的仙 08-2808-28 13:09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从现在开始数板 股友3278As 08-2808-28 13:09
- 67 0 [福田汽车吧] 抓紧跑!2.6等你 拉萨天团二部 08-2808-28 13:09
- 102 2 [华胜天成吧] 我在里面都吃了三倍了,主力还在拉,哈哈,继续 弘霸地球 08-2808-28 13:09
- 66 1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应该吸了很多筹码了吧 静畏市场 08-2808-28 13:09
- 112 2 [西藏天路吧] 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出来了也没反应,估计是废了 白发股友 08-2808-28 13:09
- 461 3 [同仁堂吧] 中报非常难看 风度儒雅的赵虔 08-2808-28 13:09
- 504 5 [国泰海通吧] 红盘就敢加仓了 海航机长007 08-2808-28 13:09
- 69 0 [长川科技吧] 还有机会上车,别觉得股价高,后面就觉得现在的 长川忠实股民 08-2808-28 13:09
- 61 0 [赢时胜吧] 太恶心啦走得。看看银之杰吧 股友KxE9J16976 08-2808-28 13:09
- 65 0 [太极集团吧] 跌回平台里了 n163随机波动 08-2808-28 13:09
- 57 0 [北矿科技吧] 真是不折不扣的拉几股 法克艾古 08-2808-28 13:09
- 57 0 [贵州茅台吧] 寒王上,茅王下,上一次七八个点,下一次不到一 股友0W951n8573 08-2808-28 13:09
- 100 0 [邦彦技术吧] 必须中标! 可可乐78771218 08-2808-28 13:09
- 51 0 [武商集团吧] 步步高跟一下吧垃圾 追龙头玩套利 08-2808-28 13:09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20CM 独立的业绩理解 08-2808-28 13:09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开心 大道至简复利财商 08-2808-28 13:09
- 79 0 [深圳新星吧] 深套十个点,看来没有机会回本了 读书匹夫 08-2808-28 13:09
- 55 0 [爱玛科技吧] 蛋蛋也该发发热了 股友7N7Y220823 08-2808-28 13:09
- 51 0 [天孚通信吧] 又震出一大把聪明人下车! 浪里看潮 08-2808-28 13:09
- 55 1 [新宙邦吧] 下午能涨停否 随缘股海 08-2808-28 13:09
- 81 1 [宁波韵升吧] 重度抑郁:去哪里哪里弱 宁波之星 08-2808-28 13:09
- 58 0 [桃李面包吧] 删除,不看。 小鹿赚大钱 08-2808-28 13:09
- 66 0 [华电国际吧] 今天怎么了 股市几点开盘 08-2808-28 13:09
- 44 0 [天键股份吧] 牛市来了,还亏钱 花好月圆668 08-2808-28 13:09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清仓走人 股友59501m726t 08-2808-28 13:09
- 61 0 [西菱动力吧] 让猪推荐过惨了 股友HTpN5b 08-2808-28 13:09
- 58 0 [中超控股吧] ,这是我见过最 努力对待人生 08-2808-28 13:09
- 52 0 [晶泰控股吧] 还吱哇乱叫?叫你嘛啊,不说话没人把你们当哑巴 恒心的冷光耀 08-2808-28 13:09
- 55 0 [巴兰仕吧] 业绩太好没人炒某埃股不变的道理 不是你不说 08-2808-28 13:09
- 74 0 [兆威机电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牛市买入持有 08-2808-28 13:09
- 56 0 [上海机场吧] 量化绿头,走起 kl56 08-2808-28 13:09
- 56 1 [成飞集成吧] 就缺我几万块是吗? 股友7H675872n0 08-2808-28 13:09
- 190 4 [拓尔思吧] 12个点的我请教下割不割 炒股de坚守 08-2808-28 13:09
- 89 2 [新兴装备吧] 没事!又加了50手! 英雄崛起a 08-2808-28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