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2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站上77 林下兔兔 08-2808-28 18:43
- 144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$易方达瑞享混合E$武阳出来作个解释,重仓股涨 文松松 08-2708-28 18:43
- 88 1 [金财互联吧] 这种业绩人气居然都不涨? 牛定胜天 08-2808-28 18:43
- 168 5 [双成药业吧] 问君能有几多愁?恰似买了双成剩裤衩。 大侠沈胜衣 08-2808-28 18:43
- 181 1 [天弘永利债券C吧] 看来固收+比较稳健一些,这里业绩这么好,准备 半城半繁华 08-2708-28 18:43
- 62 0 [国光连锁吧] 换手降低,量能缩量,明天继续 捡地上的薯片吃 08-2808-28 18:43
- 82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(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 重庆钢铁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8:43
- 7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$九号公司-WD(SH689009)$ 股友023zi50255 08-2808-28 18:43
- 93 0 [龙芯中科吧] 塞武纪以后是恐龙主宰的朱罗纪,龙芯的时代,只 等待的艺术家 08-2808-28 18:43
- 262 2 [海尔智家吧] 想不到中期有息派 HX7808094275966678 08-2808-28 18:43
- 300 1 [岩山科技吧] 一个人的孤独 混吃混he 08-2808-28 18:43
- 139 1 [宝钛股份吧] 董秘应该发一份通告,公司在人形机器人材料应用 冲上云霄higher 08-2808-28 18:43
- 136 1 [大西洋吧] 估计今天看盘的散户给吓出来不少 gh做个有个性的s 08-2808-28 18:43
- 432 4 [海信家电吧] 还好加仓,T得早了点 辰辰88888 08-2808-28 18:43
- 357 2 [海量数据吧] 海量数据:海量数据关于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海量数据资讯 08-2808-28 18:43
- 301 2 [大西洋吧] 什么玩意,大盘涨上天了,有点样子吗 有自信的雁星谷19 08-2808-28 18:43
- 214 4 [云天励飞-U吧] 怎么感觉完全是被动上涨,不是有大盘拉升已经扑 爱普强哥3720 08-2808-28 18:43
- 135 2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把你把你卖了,五年了,97万亏了三万多,再 大a牛起来 08-2808-28 18:43
- 758 5 [柳钢股份吧] 咋说呢,有史以来感觉自己最行的一次 AmyQ猫猫 07-1708-28 18:43
- 9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这几天天天跌啊。其他鸡都雄起来了,你还在熊 长江瑜 08-2808-28 18:43
- 86 0 [壹连科技吧] 大盘从低位涨了80百分点了,这还半生不四的。 jiajia988 08-2808-28 18:43
- 489 2 [三鑫医疗吧] 9.38元,探底成功,第三浪继续,目标13元!11.6 专炒高送转 08-2808-28 18:43
- 228 3 [百奥泰吧] 除了百济神州和百奥泰,其他药都是窝里斗。 股友31G26p8527 08-2808-28 18:43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韭菜命是这样的了,早上想买没买,买了别的挨挂 股友0533c03G50 08-2808-28 18:43
- 85 0 [东方日升吧] 没涨过ETF 风来哩 08-2808-28 18:43
- 102 0 [科大讯飞吧] 没有大资金看得上你。 低吸小王子hz 08-2808-28 18:43
- 83 0 [*ST聆达吧] 了解一下重组方。 千亿正平 08-2808-28 18:43
- 95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易方达瑞享混合E深度测评:高弹性的AI算力冲锋 赢在中国D 08-2808-28 18:43
- 95 0 [屹唐股份吧] 中报不错,明天高开高走了。 股友151168y95I 08-2808-28 18:42
- 123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:中国建筑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中国建筑资讯 08-2808-28 18:42
- 171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: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中建财务 中国建筑资讯 08-2808-28 18:42
- 79 0 [光迅科技吧] 不错了天天涨还想怎么样 热情的李光耀 08-2808-28 18:42
- 111 2 [伊利股份吧] 股吧里全是一堆老骨头了,之前就是被你们天天唱 我在伊利躲牛市 08-2808-28 18:42
- 88 3 [震裕科技吧] 最能演的一支股票,高开永远都是砸,低开也是砸 股友189V162n33 08-2808-28 18:42
- 126 0 [B股吧] B股有希望合并大A哥吗 友盛世最可 08-2808-28 18:42
- 104 2 [招商公路吧] 群里反响还是不够惨烈,说明跌得仍然不到位,看 我思故你在 08-2808-28 18:42
- 129 2 [梦网科技吧] 老庄真狠,吃的满嘴流油! 买弯买横不买竖 08-2808-28 18:42
- 293 2 [航天彩虹吧] 明天不涨停板,我都卖,反已好股到处都是! 草根经济学老师 08-2808-28 18:42
- 189 2 [五矿新能吧] 早不减晚不减,大盘最好的时候减,股价就上不去 股友6xuc6S 08-2808-28 18:42
- 195 3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此基不涨反跌,经理来解说一下,吃相太难看了! wye226 08-2708-28 18:42
- 3973 11 [财通景气行业混合A吧] 今天科技 稳增长盈 08-2708-28 18:42
- 1043 19 [天孚通信吧] 买了全仓买入个了其他全部炸毛赌一波牛还在 富贵纳福地柯镇恶 08-2708-28 18:42
- 38 0 [花旗集团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花旗集团资讯 08-2808-28 18:42
- 36 0 [花旗集团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花旗集团资讯 08-2808-28 18:42
- 119 0 [宁波韵升吧] 这股前些天吃了两个半涨停抛了,它又冲到18元多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08-2808-28 18:42
- 580 0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有这概念吗 基民3H0707E321 08-2808-28 18:42
- 93 2 [腾龙股份吧] 我左手华胜右手腾龙,今天你俩让我白盯了一天 股友Ao81039655 08-2808-28 18:42
- 78 0 [捷昌驱动吧] 个人股东太多,没有大机构看上,所以炒作不起来 光华世纪 08-2808-28 18:42
- 154 0 [震安科技吧] 大家都在等拉升,主力似乎洞察了大家的心里,大 牛散上善 08-2808-28 18:42
- 208 1 [立昂微吧] 董秘好,智现未来,芯率智能,埃克斯工业,东方 立昂微股友 08-2208-28 18:42
- 372 6 [通宇通讯吧] 早上打板的,惨了 切点168 08-2808-28 18:42
- 99 1 [凯撒旅业吧] 服务消费政策下月要来了,抓住八月最后一天进场 股友a12529W127 08-2808-28 18:42
- 2044 6 [衢州发展吧] 公众号主动宣传人工智能+,第四代半导体,显示 多文斗金得怜星 08-2808-28 18:42
- 1971 12 [伊利股份吧] 历史突破 伊利婴幼儿奶粉跃居中国市场第一 拿下 伊利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8:42
- 133 2 [红宝丽吧] 我拿了2个月今天卖在起飞前 股友连连日日涨 08-2808-28 18:42
- 284 8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走势向咋天东信,明天低开,竞价走人,今天 股友351G6U2150 08-2808-28 18:42
- 131 4 [中国中免吧] 减隆基加你的时候你踏马的又跑不过人家了 绝望大A 08-2808-28 18:42
- 142 2 [阳普医疗吧] 调整量以缩到极至了,变盘随时出现!! 独立的宋玮0 08-2108-28 18:42
- 715 1 [中科环保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科环保接待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环保资讯 08-1308-28 18:42
- 71 0 [先达股份吧] 一碗大面,主力龌龊!借利好出货七点亏损 柔情似水的王飞文 08-2808-28 18:42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中信证券资讯 08-2808-28 18:42
- 81 0 [圆通速递吧] YYDS,强者恒强,慢牛股一路向上 慧心芮峥 08-2808-28 18:42
- 99 2 [东风股份吧] 大牛市你玩A杀!真是作孽了! 百点哒阳 08-2808-28 18:42
- 190 5 [贝因美吧] 今天有多少人割肉的????????????? 理性的罗茁 08-2808-28 18:42
- 92 0 [创元科技吧] 调整差不多了 我认为确极坚赞 08-2808-28 18:42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八月下半程一直看好岩山,不知信的人多不多。几 观其股通 08-2808-28 18:42
- 169 1 [龙旗科技吧] 显然不是赚钱公司,明天低开低走 白银一筐 08-2808-28 18:42
- 100 1 [三元股份吧] 明天补跌,惯例 壬为阳水 08-2808-28 18:42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格局小了,100个板,直接上天 全仓2022_3贝姐 08-2808-28 18:42
- 88 1 [步步高吧] 看量能应该能超过前高7.6 有风度de花满楼 08-2808-28 18:42
- 629 2 [华映科技吧] 砸的也太狠了点吧。尾盘都没敢接回来 刘某人韭黄 08-2708-28 18:42
- 76 2 [中金公司吧] 大哥今天你得男人一把啊 蟹老板总吃肉 08-2508-28 18:42
- 63 0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跑路.止损跑了.老庄你爱干嘛就干嘛 脸盆拿来接 08-2808-28 18:42
- 86 0 [莱克电气吧] 明天最少跌5个点 股友jQzZQL 08-2808-28 18:42
- 345 0 [永信至诚吧] 永信至诚2025年半年报:亏损同比扩大至4205万元 永信至诚资讯 08-2808-28 18:42
- 346 0 [健之佳吧] 健之佳半年报:归母净利润为7238万元,同比上升 健之佳资讯 08-2808-28 18:42
- 474 0 [瑞斯康达吧] 瑞斯康达2025年上半年亏损4219万元 瑞斯康达资讯 08-2808-28 18:42
- 67 0 [招商公路吧] 6月30号到8月28号又增加了不少散户,估计股东人 菠菜青菜韭菜 08-2808-28 18:42
- 81 0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大盘要是好的话,这个应该有个修复,涨幅不 股友2X50z28096 08-2808-28 18:42
- 103 2 [多晶硅吧] 现在最大的危险就是周线2阴了,明天如果站不上5 又双叒叕叠 08-2808-28 18:42
- 168 4 [云天励飞-U吧] 主要有减持,每当多头拉一下,马上就有抛单往下 股友6512oi6217 08-2808-28 18:42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。。。 风神天下 08-2808-28 18:42
- 89 1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明天0.805元不破就是买入,当天收上去的话,是 标准太阳2349 08-2808-28 18:42
- 102 2 [恩捷股份吧] 这shab公司的操盘手真是菜,几年下来每天被散户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2808-28 18:42
- 233 6 [旋极信息吧] 站在山顶瑟瑟发抖。明天有活路吗 有专注力的虾米 08-2808-28 18:42
- 195 1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64%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18:42
- 202 4 [争光股份吧] 今天公告会如何,明天见啦 佳88佳0214 08-2808-28 18:42
- 182 3 [特发服务吧] 持有特发要有耐心,静等降息,随时起飞,大家看 股友253t3262d6 08-2808-28 1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