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新化股份吧] 这业绩不比建业好多了,人家今年5个板了,你也 股友O001632C77 08-2808-28 18:43
- 111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立讯已经超我预期了,大盘下砸他也扛住了 金海高科大股东 08-2808-28 18:43
- 263 3 [商汤-W吧] 擦,业绩果然炸裂,跑早了, 股界悟道者华崽 08-2808-28 18:43
- 414 1 [立昂微吧] 射频二维可寻址VCSEL芯片是否开发完成配套光通 立昂微股友 08-2208-28 18:43
- 190 1 [星辉环材吧] 每下跌一角都买几手玩玩。 X门庆 08-2808-28 18:43
- 83 1 [ST云城吧] 这就是一只垃圾股 股友VgxmOu 08-2808-28 18:43
- 494 13 [金开新能吧] 放了倍量没过今天高点…真怕它跟长青一样算力二 花开来财de戴沐白 08-2808-28 18:43
- 207 4 [中微公司吧] 终于解套了,开心,明天再拉个10厘米,完美 股友utRFr7 08-2808-28 18:43
- 181 2 [利亚德吧] 多个热门题材,利润又增长,今天有可能反包涨停 股友5V6v351898 08-2808-28 18:43
- 183 3 [超图软件吧] 还是弱,反弹力度不够就危险 瓯越散人 08-2808-28 18:43
- 78 0 [林州重机吧] 林重的业绩,令股民很失望啊! 股友e5253w2912 08-2808-28 18:43
- 98 0 [盛弘股份吧] 不应该减仓,明天高开补缺口了,10个点涨幅 专心的车亚特 08-2808-28 18:43
- 506 2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中报详解 股友qMcTMw 08-2808-28 18:43
- 119 2 [南方路机吧] 重生之我在南方路基躲牛市 来捡钱的3403 08-2808-28 18:43
- 98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$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$抄底 豪爽泼辣的爱念茜 08-2808-28 18:43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评论区别意了,明天不绿就好,涨停不可能 股友09221m76R0 08-2808-28 18:43
- 88 0 [易事特吧] 现在这价格真可以重仓了,就当存钱不要管,涨跌 n455113680620170 08-2808-28 18:43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滴滴二季度订单量44.64亿单 同比增长15.2%,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8:43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滴滴中国出行二季度订单同比增长12.4%,国际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8:43
- 472 0 [华力创通吧] $华力创通(SZ300045)$ 理财就理财 08-2808-28 18:43
- 140 1 [股市实战吧] 8挖掘优质低价大增机器人概念——捷昌驱动 8.2 钱塘夜话 08-2808-28 18:43
- 331 2 [天能股份吧] 天能股份: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天能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8:43
- 81 1 [台华新材吧] 寄明天看跌停了 股友767206u77z 08-2808-28 18:43
- 84 1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还是要看主力,特别是超大单的撑控人。 股友67671i9X03 08-2808-28 18:43
- 124 2 [硕贝德吧] 今天运气成分拉升,这个减仓意识不可以丢!指数 暑假时光 08-2808-28 18:43
- 1288 1 [岩山科技吧] 客观聊聊,今天岩山2连板,属性是低位大容量科 财神大表哥 08-2808-28 18:43
- 95 2 [金隅集团吧] 该不该查一下金隅集团?… 股友3G32F53251 08-2808-28 18:43
- 129 3 [红太阳吧] 减仓一半,不知道明天会后悔不啊 川B小哥哥 08-2808-28 18:43
- 174 1 [华电新能吧] 上市当天进的,还好13号6.41割了亏了接近20点。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8:43
- 347 5 [路维光电吧] 路维光电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路维 路维光电资讯 08-2808-28 18:43
- 170 4 [小鹏集团-W吧] 有时候就是这样,利好以后就跌,散户都很奇怪, ja莫兰特12 08-2808-28 18:43
- 402 17 [特锐德吧] 电动汽车反向放电能赚钱,上海车网互动实践破局 K线不规律 08-2808-28 18:43
- 164 2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昨天15点之前卖出的,今天的收益跟我有关系吗? 基民G503506t97 08-2808-28 18:43
- 106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看了持仓买进的,被骗了!必须给交待,赔偿损失 基民51v15191g0 08-2708-28 18:43
- 87 0 [中油工程吧] 我的科技股已经快翻倍了 股友7t77l50598 08-2808-28 18:43
- 104 2 [中百集团吧] 希望明天能高开 基民05N9z55179 08-2808-28 18:43
- 148 3 [英维克吧] 昨天板上卖,尾盘接的,今天又板上卖了,主力不 股友U1uSyS 08-2808-28 18:43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年可以翻倍吗?如果翻倍市值就千亿了,我认为 一路高歌向前 08-2808-28 18:43
- 95 2 [乐山电力吧] 劳资硬割了 挺进西伯利亚 08-2808-28 18:43
- 164 3 [力源信息吧] 不到100一股不卖 飞龙在天牛市来 08-2808-28 18:43
- 120 4 [杭萧钢构吧] 看看你大爷精工,不害臊吗 股友DfwVOP 08-2808-28 18:43
- 80 0 [福鞍股份吧] 垃圾服就是这样,跟跌不跟涨 古城羽扇 08-2808-28 18:43
- 14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波历吏新高,明又开始数板,先看三十四以上! 股友Fog2xs 08-2808-28 18:43
- 108 0 [国金证券吧] 为什么这么多的股民骂国金证券,报告里怎么没说 股友7111926q6G 08-2808-28 18:43
- 196 8 [爱施德吧] 又来安慰自己咯,两天成本降低7毛,还赚了也不 股友773qK16337 08-2808-28 18:43
- 378 17 [胜宏科技吧] 195为什么不买40的英维克呢,哎 人工智能在线 08-1808-28 18:43
- 83 0 [焦煤吧] 一个反弹涨停又来了,今晚又要让多单失望喽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8:43
- 79 0 [天普股份吧] 目前热度全在寒王上,哪怕你是最高板人气依然不 江淮钉子户 08-2808-28 18:43
- 192 1 [衢州东峰吧] 中报亏损的幅度相比去年大大收窄了。有望今年扭 走天涯 08-2808-28 18:43
- 90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C吧] 看看东方阿尔法混合 基民5918r7196f 08-2808-28 18:43
- 307 0 [玲珑轮胎吧] 这,这,这,-5.8个亿 金刚葫芦汪 08-2808-28 18:43
- 416 1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:珠海华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方正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8:43
- 139 2 [太阳能吧] 研究了这个股好几年,涨4个点属于铁树开花了 芭菲te靠谱 08-2808-28 18:43
- 207 4 [尚荣医疗吧] 4.19,15万股全割了你就v起来,算你狠 银河纳百川 08-2808-28 18:43
- 274 9 [万安科技吧] 这股拿的人难受了,万安的主力缺爹货 火红红大公鸡 08-2808-28 18:43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好像没什么好炒? 逐鹿江湖 08-2808-28 18:43
- 87 0 [翔宇医疗吧] 盘中的走势我提醒大家当心点,晚上业绩看来不妙 股友812MJi 08-2808-28 18:43
- 446 1 [工业富联吧] 突破万亿,明天必将突破,延续节点冲刺行情,类 改名赚他一个亿 08-2808-28 18:43
- 70 2 [华胜天成吧] 群总继续格局!做T 柔情似水的周麦峰 08-2808-28 18:43
- 93 0 [银之杰吧] 需要一个涨停来彰显一下牛市旗手的地位! 暗夜花生 08-2808-28 18:43
- 81 0 [每日互动吧] 割了割了,股,亏死我了 股友3865922L3X 08-2808-28 18:43
- 74 1 [皇氏集团吧] 麻痹,居然业绩这么差,你愧对天下 一唱雄鸡天下红 08-2808-28 18:43
- 155 1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从昨天400多名直接干到第9,人气就是风口, 沉毅果决的系兰舟 08-2808-28 18:43
- 171 2 [三生制药吧] 有没有聪明人说一下为撒最近港股这么差,创新药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8-2808-28 18:43
- 309 5 [恩捷股份吧] 这一轮牛市不会和以前一样的,机构看好的科技股 股友293C25g377 08-2808-28 18:43
- 112 2 [国货航吧] 定海神针亮出来,明天启动连涨模式,坐稳扶好, 一生的赌注 08-2808-28 18:43
- 91 1 [中科电气吧] 震一震,莸科者出局,庄家才敢拉。 股友90GH955692 08-2808-28 18:43
- 238 3 [中毅达吧] 大师们,出来讲讲呢,看了中报又入又跌,怎么办 股友066D6z3667 08-2708-28 18:43
- 189 0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: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 赛腾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8:43
- 222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惊天逆转暗藏杀机!主力暴力拉升背后:明天 亿顺财经 08-2808-28 18:43
- 87 1 [工业富联吧] 像加速的开始 股友dr38819787 08-2808-28 18:43
- 92 1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美股今晚低开高走!明天小鹏开启反弹! 宏图富贵de张三丰 08-2808-28 18:43
- 126 1 [傲农生物吧] 选龙头优势,最基本的条件是资金大量流入,今天 传奇__操盘手 08-2808-28 18:43
- 91 1 [飞鹿股份吧] 至此后再不碰重组股,全是骗人的陷阱 股友92u1W99900 08-2808-28 18:43
- 111 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如果涨停我就全卖了,明天来个低开高走 股坛明灯 08-2808-28 18:43
- 289 3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幸亏跑了!不行武能力是真不行 JZ裴 08-2708-28 18:43
- 1254 33 [云南锗业吧] 明显双针探顶,先跑一把再说 zxldh 08-2608-28 18:43
- 79 0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: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 赛腾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8:43
- 1974 13 [豪迈科技吧] openAI超级资本开支,引爆豪迈行情:但凡预测豪 twbitw 08-1708-28 18:43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有人上车了没有,我还在纠结 基民0197G51h21 08-2808-28 18:43
- 88 0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: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 赛腾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8:43
- 68 0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: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 赛腾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8:43
- 78 0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: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 赛腾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8:43
- 84 0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: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、 赛腾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8:43
- 79 1 [南京港吧] 五天了天天绿,天天创新低,想干嘛呀? 股友056y03e283 08-2808-28 18:43
- 252 7 [ST豆神吧] 中报什么时候出来?明天盘后吗? 风麦talk 08-2808-28 18:43
- 306 5 [中化国际吧] 今天早上提前坐在电脑面前,不知道中化大哥会不 宝斌 08-2808-28 18:43
- 178 2 [中科电气吧] 大家小心点,我下午一点半就出来了,今天下跌是 骑扬州鹤的潘乘风 08-2708-28 1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