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宏工科技吧] 大过年的,问候一下主力家 股友8188n96x77 08-2808-28 13:10
- 53 1 [中国黄金吧] 每一轮调整都是优质公司脱颖而出,长期看好。 牛市我空仓 08-2808-28 13:10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上面50万手等着在 青青草逸尘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应该要涨了吧。磨了这么久了 鸡腿资本 08-2808-28 13:10
- 61 0 [软控股份吧] 这个公司垃圾不垃圾,股价来决定,早晚退的那个 敏捷的钱伟涛1 08-2808-28 13:10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姓砸的种做庄,怎么能涨? 横眉尊者 08-2808-28 13:10
- 49 0 [翔鹭钨业吧] 又被骗了 基民fDWWjl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没卖的赶快卖,你不把筹码给主力怎么拉升? 必须是价值投资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科大智能吧] 开源被埋了 自省得百香果 08-2808-28 13:10
- 53 0 [广和通吧] 曹曹曹 赚到麻 08-2808-28 13:10
- 54 0 [红旗连锁吧] 国芳集团都涨到13元了 洞察力与耐心 08-2808-28 13:10
- 46 0 [尔康制药吧] 什么时候发射 仙峰侠 08-2808-28 13:10
- 46 0 [中钨高新吧] 能不能冲个涨停板 海浪的万嶂 08-2808-28 13:10
- 64 0 [东方锆业吧] 因为这个要减持 谦虚的齐晨9 08-2808-28 13:10
- 67 0 [金杯电工吧] 没有大涨,能回调多少呢?不要良廉价的筹码拱手 股友3790h3d917 08-2808-28 13:10
- 47 0 [迈瑞医疗吧] 大爷的 亏不完算你输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翔鹭钨业吧] 换你当钨龙头 擒龍捉妖喷空韭 08-2808-28 13:10
- 86 0 [盘江股份吧] 很多煤炭股都破位了,个股很难独立于板块之外 西红柿炒鸡蛋5166 08-2808-28 13:10
- 143 0 [华孚时尚吧] 中午在肯德基一边吃一边看股票,一个乞丐进来乞 美团点冰美式 08-2808-28 13:10
- 54 0 [华润三九吧] 没救了这个票 dzg680268 08-2808-28 13:10
- 71 1 [青岛啤酒吧] 沃,你又没涨,业绩那么好,跟着跌那么多 懂的不多de香豌豆 08-2808-28 13:10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而已啦 小小小慧慧 08-2808-28 13:10
- 63 1 [百通能源吧] 狗股 股友675I11q568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国芳集团吧] 谢谢你给我的爱,今生今世我不忘怀。我要很多很 德技优品 08-2808-28 13:10
- 132 4 [佳都科技吧] 虽然我昨天走了,这股必地天,立贴为证 有正义感的汪森0 08-2808-28 13:10
- 129 5 [蔚蓝锂芯吧] 机构观点这轮牛市不必再它身上浪费时间可以先做 C9958 08-2808-28 13:10
- 105 4 [东方精工吧] 马上就要反弹了,19块钱割的包要后悔咯 lastsunset9527zz 08-2808-28 13:10
- 48 2 [医疗ETF华宝吧] 就低卖高买接盘套你们钱了怎么了?还有谁不服? 股友kiQEuJ 08-2808-28 13:10
- 98 2 [郑州银行吧] 春节期间胖东来就要开业了,同时蜜雪冰城总部也 有自信的柳杭1 08-2808-28 13:10
- 58 1 [德新科技吧] die停 景峰退市暴风雨 08-2808-28 13:10
- 384 10 [文投控股吧] 明天来一个地天 大圣炒排股 08-2608-28 13:10
- 51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股等到把散户洗吐露皮才能大涨。 法克艾古 08-2808-28 13:10
- 51 0 [朗科科技吧] 涨一个点跌两个点的烂股,各位不要被评论这些条 每月盈利一点点 08-2808-28 13:10
- 56 1 [ST长方吧] 破位了,跑吧 丁局带我吃大肉 08-2808-28 13:10
- 65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总不能虚晃一枪吧 期市小闲 08-2808-28 13:10
- 119 3 [九芝堂吧] 总会有抄底机会。就看你敢不敢 就是不让你说话 08-2808-28 13:10
- 64 1 [永臻股份吧] 已经很强了,估计确认安全就开始爆辣 半仓干的老乡 08-2808-28 13:10
- 57 0 [华域汽车吧] 跌到16左右进,绝对赚,买了3年 勤奋的吴羽君 08-2808-28 13:10
- 54 0 [朗科科技吧] 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?拿不准换票呗。又不是就这 本尊韭皇 08-2808-28 13:10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着不住了,跑了 圣子龙 08-2808-28 13:10
- 46 0 [美锦能源吧] 牛逼啊,卖稀土了 悟道中2026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崩溃啊 基民韭菜茬 08-2808-28 13:10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真nm烂股,本想你不会一直跌下去,没想到你就是 股友K208607Z71 08-2808-28 13:10
- 62 0 [合力泰吧] 割了,清仓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8-2808-28 13:10
- 55 0 [同花顺吧] 也是太尉了,都散了吧 股友81F99u2218 08-2808-28 13:10
- 82 1 [佳都科技吧] 昨天8.2买的500股今天就这样 小白2025求指教 08-2808-28 13:10
- 298 1 [亚泰集团吧] 要是19号卖了亚泰买了寒武纪! 浮城2025 08-2808-28 13:10
- 71 2 [贝斯特吧] 这波调整到23附近 纵横股海30年 08-2808-28 13:10
- 116 3 [ST南都吧] 南都上午收盘几笔几百万的买盘大单。。请关注下 红日升空12 08-2808-28 13:10
- 88 2 [华域汽车吧] 这是啥情况第一次看涨停板这么爹的 股友28dy096662 08-2808-28 13:10
- 85 1 [新余国科吧] 彻底废了,大盘涨你不涨,板块涨你倒数,要钱就 股友09G808A757 08-2808-28 13:10
- 90 1 [日盈电子吧] 连续三天每天5%的跌幅没救了!! 股友8802L3e900 08-2808-28 13:10
- 1391 4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:上半年净亏损0.32亿元 盈方微资讯 08-2808-28 13:10
- 654 18 [茂业商业吧] 实在受不了,先卖两万股,明天低开再接回来,恶 宸哥蕴姐 08-2608-28 13:10
- 59 0 [潮宏基吧] 这股目前跌幅倒数五百名,在倒数10%梯队 先信资本86 08-2808-28 13:10
- 66 0 [美畅股份吧] 钨丝钨丝 认认真真得哈里特 08-2808-28 13:10
- 58 0 [赛托生物吧] 加油,明天再来五个点,争取创历史新低 Cc0o 08-2808-28 13:10
- 57 0 [富春股份吧] 到底为什么? 股友86802gE523 08-2808-28 13:10
- 48 0 [健之佳吧] 蓝波就是个卖公司的货 深渊区 08-2808-28 13:10
- 46 0 [冰川网络吧] 主力这波拉升是做T出货,还是要回调的,分时30 股友4cLXKC 08-2808-28 13:10
- 56 0 [观典防务吧] 狠狠地砸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8-2808-28 13:10
- 56 0 [皇氏集团吧] 不知道你们为啥买,做乳业的上半年一整年都在亏 战胜贴吧托 08-2808-28 13:10
- 69 0 [*ST亿晶吧] 非常看好你,加油 股友38F6f98659 08-2808-28 13:10
- 62 0 [三生国健吧] 大佬说的不是这只票,你们都误解了 风度翩翩的吕茁 08-2808-28 13:10
- 61 0 [空港股份吧] 跌停跌停!昨天来,打断脚了, 股友Y21152W197 08-2808-28 13:10
- 54 0 [天融信吧] 高科技,热门体材,净资产8元,市净率1·5倍。跌 道归财来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磨叽都想个操盘的娘们 股友KxE9J16976 08-2808-28 13:10
- 76 1 [汉得信息吧] 昨天就是高开低走,今天又是拉稀,来吧第二个百 牛来了一下子 08-2808-28 13:10
- 72 1 [数据港吧] 加油,要跌停了 ST吉吉 08-2808-28 13:10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主力实力还是差点意思 习惯抄底 08-2808-28 13:10
- 69 0 [华宏科技吧] 这货是旧电池回收的,没太大的浅力! 你我同行 08-2808-28 13:10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也不知道了,卖盘貌似还是强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10
- 67 0 [新洁能吧] 斯达已经两个涨停了,杨杰跟你一样的价钱,现在 基民6CciEw 08-2808-28 13:10
- 56 0 [三夫户外吧] 指数牛科技牛其它都是陪练 觉者GG 08-2808-28 13:10
- 55 0 [教育吧] 没涨过,叠起来最狠 养家和糊口 08-2808-28 13:10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支撑有效,逢低可以慢慢接回来 不追高不做T 08-2808-28 13:10
- 54 0 [精达股份吧] 等公司 每天一到二点 08-2808-28 13:10
- 60 0 [汤姆猫吧] 买进去一个亿 股友uysUVB 08-2808-28 13:10
- 70 0 [金煤科技吧] 发霉科技,神经科技 橙子教授 08-2808-28 13:10
- 47 0 [宏和科技吧] 进去的等套 股友slinPi 08-2808-28 13:10
- 48 0 [傲农生物吧] 今日没t就亏大了 韭等供民 08-2808-28 13:10
- 63 0 [飞乐音响吧] 辟谣了都涨成这样,哎 有魄力的牛大 08-2808-28 13:10
- 51 0 [药石科技吧] 来连续几个跌停吧!别每天都这样阴跌 股友D09887996x 08-2808-28 13:10
- 49 0 [赢时胜吧] 小丑 股神95278 08-2808-28 13:10
- 76 0 [迪生力吧] 跌停跌停 股友95w25077a7 08-2808-28 13:10
- 76 0 [航发动力吧] 加油吧,通用航空ETF(159378)都翻红了,看来 清逸的吕 08-2808-28 13:10
- 55 0 [龙腾光电吧] 还不买进?踏空了 龙腾四海光电神州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武汉凡谷吧] 继续T明天叫你们哭 股友9795p82Z95 08-2808-28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