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1 [沪深300吧] 寒武纪代表的改变世界的公司,茅台代表的是不被 拥抱金九银十 08-2808-28 13:10
- 216 9 [恒星科技吧] 亏了两个月工资,1.2万,怎么办。这个牛市亏的 这大A谁在赢 08-2708-28 13:10
- 77 0 [青岛港吧] 青岛的业绩差不了吧。不是说多了个不差钱的婆婆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8-2808-28 13:10
- 44 0 [翔鹭钨业吧] 干的漂亮,干的漂亮,干的漂亮。 股友7h10062q57 08-2808-28 13:10
- 83 0 [天味食品吧] ,我半仓持有早上我13块钱卖的,12.45接3成仓, 孤独小鱼干 08-2808-28 13:10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科技股的天下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8-2808-28 13:10
- 65 0 [山西汾酒吧] ,一点脸不要 陈洪涛 08-2808-28 13:10
- 68 0 [云中马吧] 一路下跌,三年后估计也就五六块了。 略略略96164 08-2808-28 13:10
- 102 0 [华盛昌吧] 国泰海通证券研报称,Meta的全球成功验证了轻量 长线是金8899 08-2808-28 13:10
- 68 1 [阳光电源吧] 13倍PE,好便宜 神之一手本手 08-2808-28 13:10
- 167 6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只要不要超过8.8%.就可以咯 让无在少年 08-2808-28 13:10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一路下跌,跌跌不休 股友75Md763860 08-2808-28 13:10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穿云箭 改掉习惯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厦门钨业吧] 这股没戏,从来没有涨停过 股友zC9mIE5085 08-2808-28 13:10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马上跳水! 坚定信念S168 08-2808-28 13:10
- 159 0 [章源钨业吧] 兄弟反转直线拉升涨停板 青龙王者荣耀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全聚德吧] 这股的股性真差 橙橙子123 08-2808-28 13:10
- 59 0 [美利云吧] 越跌越买 命中注定终须有 08-2808-28 13:10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理论上会到7.8元? FAD 08-2808-28 13:10
- 48 0 [赛力斯吧] 别停呀继续砸 铁面无私的石全 08-2808-28 13:10
- 46 0 [寒武纪吧] 我按给你200倍市盈率算,今年能到30亿利润吗? 波若波罗密happy 08-2808-28 13:10
- 72 0 [*ST宇顺吧] 别异动,慢慢来,出监管了,随便你 吃不吃面包 08-2808-28 13:10
- 72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在牛市里面券商股中看人家在涨 股友w5P9177968 08-2808-28 13:10
- 77 0 [东财通信C吧] 本基金今天够力! 悠然见南山ABC 08-2808-28 13:10
- 61 0 [南大光电吧] 中芯国际快涨停板了 仝庄币 08-2808-28 13:10
- 56 0 [川能动力吧] 重生之我在川能动力躲牛市。 股友q3jTqq 08-2808-28 13:10
- 52 0 [凯美特气吧] 撤单的主力麻烦再去把我的阳谷华泰干起来 小贾哥哥 08-2808-28 13:10
- 45 0 [寒武纪吧] 他在耍流氓拉了再砸 股友a607Y77039 08-2808-28 13:10
- 64 0 [浙江华业吧] 今天建仓时间 一直满仓到底 08-2808-28 13:10
- 46 0 [三只松鼠吧] 不要接盘明天贯性杀跌 WM共赢 08-2808-28 13:10
- 68 1 [利亚德吧] 这票每次早上高开就跑绝对不会错的 牦牛158 08-2808-28 13:10
- 90 1 [跨境通吧] 不要信那些唱多的托,三炷香明显是诱多出货,今 渣不了一点 08-2808-28 13:10
- 1191 0 [长城汽车吧] 全新坦克500上市,智能化升级是亮点 长城汽车资讯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买了这个,是前生造了恶业。 慢慢作T 08-2808-28 13:10
- 58 0 [*ST中基吧] 谢谢让我加仓 反间间 08-2808-28 13:10
- 463 0 [金力永磁吧] 信你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8-2808-28 13:10
- 51 0 [宏和科技吧] 这么好的业绩不应该涨停吗 日日红99 08-2808-28 13:10
- 155 0 [成都银行吧] 对不起大家了是我把它买崩了 另一个世界99 08-2808-28 13:10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差20个点,跟别的半导体比 不在相信有牛市 08-2808-28 13:10
- 44 0 [章源钨业吧] 大盘都带起来了? 股友2l9629N868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美锦能源吧] 什么情况啊? 执着的游茁 08-2808-28 13:10
- 69 0 [麦格米特吧] 你看看英维克,你还不拉,落后多少了 一个好人392 08-2808-28 13:10
- 48 0 [完美世界吧] 醒来啊,这种经济低迷的时候正是游戏产业兴起的 股友8k791G8685 08-2808-28 13:10
- 757 0 [福龙马吧] 今天没必要买。还要跌。今天刚双死叉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2808-28 13:10
- 64 1 [均胜电子吧] 这股天天发消息,股价天天下跌… 股友f8thFb 08-2808-28 13:10
- 42 0 [盛剑科技吧] 盛剑科技8月28日快速反弹 盛剑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3:10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买了中国电建就一直在跌,以后坚决不再买它!! 聪慧的梅沐玫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新易盛吧] 附议:看日k买卖只能挣小钱。看企业发展,做趋 小盈且收 08-2808-28 13:10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这货最便宜的军工股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8-2808-28 13:10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快回封 城北前进路 08-2808-28 13:10
- 71 0 [比亚迪吧] 1.4万手一口闷,今天要凉了。不走了,明天加 船呀船 08-2808-28 13:10
- 52 0 [慈星股份吧] 同A股是在同一股市中吗?差这么多这都新低了! 自由天地122250 08-2808-28 13:10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57万的卖盘 舞青鸾 08-2808-28 13:10
- 51 0 [酒鬼酒吧] 高买低卖,韭菜啊,被杀的片甲不留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8-2808-28 13:10
- 58 1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不排除反包涨停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2808-28 13:10
- 226 1 [酒ETF鹏华吧] 4月份以来,算力蓝筹涨幅:1、新易盛:700%2、 有深度之杰瑞德 08-2808-28 13:10
- 56 0 [延华智能吧] 跑了等稳住在来 率真地绦柳 08-2808-28 13:10
- 65 1 [上汽集团吧] 跌破18再加仓 请我吃饭我告诉你 08-2808-28 13:10
- 65 2 [节能环境吧] 下午应该是要极速拉红的。开盘就可以加仓加仓了 容光的杭晖 08-2808-28 13:10
- 58 1 [闽东电力吧] 快跑明天大跌再来抄底也不迟 八方M来财 08-2808-28 13:10
- 143 7 [ST八菱吧] 八菱未有明确文字说明即将分红,别被一些人画饼 刀刀红 08-2808-28 13:10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卖吧,有你哭的时候,你们都卖吧 股友233Y0503D6 08-2808-28 13:10
- 62 0 [可川科技吧] 总感觉还缺一根大阳线 股友9U29T18620 08-2808-28 13:10
- 54 0 [宏工科技吧] 大过年的,问候一下主力家 股友8188n96x77 08-2808-28 13:10
- 53 1 [中国黄金吧] 每一轮调整都是优质公司脱颖而出,长期看好。 牛市我空仓 08-2808-28 13:10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上面50万手等着在 青青草逸尘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应该要涨了吧。磨了这么久了 鸡腿资本 08-2808-28 13:10
- 61 0 [软控股份吧] 这个公司垃圾不垃圾,股价来决定,早晚退的那个 敏捷的钱伟涛1 08-2808-28 13:10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姓砸的种做庄,怎么能涨? 横眉尊者 08-2808-28 13:10
- 49 0 [翔鹭钨业吧] 又被骗了 基民fDWWjl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没卖的赶快卖,你不把筹码给主力怎么拉升? 必须是价值投资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科大智能吧] 开源被埋了 自省得百香果 08-2808-28 13:10
- 53 0 [广和通吧] 曹曹曹 赚到麻 08-2808-28 13:10
- 54 0 [红旗连锁吧] 国芳集团都涨到13元了 洞察力与耐心 08-2808-28 13:10
- 46 0 [尔康制药吧] 什么时候发射 仙峰侠 08-2808-28 13:10
- 46 0 [中钨高新吧] 能不能冲个涨停板 海浪的万嶂 08-2808-28 13:10
- 64 0 [东方锆业吧] 因为这个要减持 谦虚的齐晨9 08-2808-28 13:10
- 67 0 [金杯电工吧] 没有大涨,能回调多少呢?不要良廉价的筹码拱手 股友3790h3d917 08-2808-28 13:10
- 47 0 [迈瑞医疗吧] 大爷的 亏不完算你输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翔鹭钨业吧] 换你当钨龙头 擒龍捉妖喷空韭 08-2808-28 13:10
- 86 0 [盘江股份吧] 很多煤炭股都破位了,个股很难独立于板块之外 西红柿炒鸡蛋5166 08-2808-28 13:10
- 143 0 [华孚时尚吧] 中午在肯德基一边吃一边看股票,一个乞丐进来乞 美团点冰美式 08-2808-28 13:10
- 54 0 [华润三九吧] 没救了这个票 dzg680268 08-2808-28 13:10
- 71 1 [青岛啤酒吧] 沃,你又没涨,业绩那么好,跟着跌那么多 懂的不多de香豌豆 08-2808-28 13:10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而已啦 小小小慧慧 08-2808-28 13:10
- 63 1 [百通能源吧] 狗股 股友675I11q568 08-2808-28 13:10
- 50 0 [国芳集团吧] 谢谢你给我的爱,今生今世我不忘怀。我要很多很 德技优品 08-2808-28 13:10
- 132 4 [佳都科技吧] 虽然我昨天走了,这股必地天,立贴为证 有正义感的汪森0 08-2808-28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