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湖南裕能吧] 其实买它不如创业板50etf,它一直跑不过板块, 股友7W192120r7 08-2808-28 11:27
- 44 0 [中国卫星吧] 都没什么量 股友QVnJpM 08-2808-28 11:27
- 52 0 [深科技吧] 这么多资金入场,还这走势 金玉钵满地苗人凤 08-2808-28 11:27
- 71 1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,到底好不好的 股友NUfdg5 08-2808-28 11:27
- 50 1 [酒鬼酒吧] 我与回本就差一个涨停板。哪位万手哥伸手援助一 航标2024 08-2808-28 11:27
- 48 0 [航锦科技吧] 这样看来游资还是搞不过老庄 老六他弟 08-2808-28 11:27
- 55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争点气,来个15连跌我就服你 气宇轩昂的溪暮2 08-2808-28 11:27
- 59 0 [中亦科技吧] 耐心等待箱体底部40 沉稳的耿晟涵 08-2808-28 11:27
- 48 0 [力诺药包吧] 快跑 不绿不绿我不绿 08-2808-28 11:27
- 50 0 [国际医学吧] 今天可以见到4元了 Gemini_X 08-2808-28 11:27
- 51 0 [宁波远洋吧] 你个逆天东西,你跟涨了吗?你就跟跌? 赚钱给猫猫买粮 08-2808-28 11:27
- 55 0 [长城证券吧] 被坑到姥姥家啦 进击的鲁班 08-2808-28 11:27
- 58 0 [ST龙韵吧] 高位站岗 有责任心的陶衡 08-2808-28 11:27
- 49 0 [南极电商吧] $南极电商(SZ002127)$ 涨涨涨买买买 08-2808-28 11:27
- 51 0 [航天彩虹吧] 套死你们追高的,看见涨就追 没了韭菜味 08-2808-28 11:2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制造恐慌难道就这样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2808-28 11:27
- 45 0 [晓鸣股份吧] 看着这两天要出涨停的节奏啥消息啊 股海神龙2018 08-2808-28 11:27
- 47 0 [弘信电子吧] 真神经病 无恋股市 08-2808-28 11:27
- 108 0 [罗欣药业吧] 替戈拉生片的销量大涨 别看了睡觉睡觉睡觉 08-2808-28 11:27
- 132 3 [同星科技吧] 真绝啊 蚂蚁摔大象 08-2808-28 11:27
- 62 1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才发现基金调仓换股、高位接盘了不少医药类股票 乐呵呵de奇异果 08-2708-28 11:27
- 48 0 [桂发祥吧] 冲啊 基民i0PT9F 08-2808-28 11:26
- 48 0 [新易盛吧] 捷佳纬创呀,,,赶紧关注。 沪18917455807907 08-2808-28 11:26
- 50 0 [美锦能源吧] 请问一下,你是吃了shi吗? 股友187302iL39 08-2808-28 11:26
- 53 0 [瑞凌股份吧] 超跌股了属于又不是亏损 幸运超人星 08-2808-28 11:26
- 49 0 [全聚德吧] 北京必吃烤鸭 幼稚园股侠 08-2808-28 11:26
- 49 0 [仙琚制药吧] 我在9.5元等着呢 魅力的苗欣儿 08-2808-28 11:26
- 60 0 [中海达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跟得可欢了,股,再见!! 又要封停了 08-2808-28 11:26
- 99 0 [晶品特装吧] 庄稼太黑,把韭菜骗进来突然往死里砸盘,死死套 大发发财地刘正风 08-2808-28 11:26
- 47 0 [移为通信吧] 这个庄专门坑人! 股友506523qH72 08-2808-28 11:26
- 49 1 [北新建材吧] 真好,马上率了。 生意满斗地周芷若 08-2808-28 11:26
- 63 1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可能中午发报告 亿万股飘 08-2808-28 11:26
- 75 3 [普瑞眼科吧] 指数都拉升了这货纹丝不动? 超级韭菜割肉王 08-2808-28 11:26
- 1053 20 [海科新源吧] 加仓了这个票,继续等待 短线大魔王玄天 08-2708-28 11:26
- 58 0 [海伦哲吧] 市场让机构吃的饱饱的,散户全在看戏 逻辑投资者 08-2808-28 11:26
- 46 0 [国安达吧] 跌率倒数第一 伟大的宿梓莹 08-2808-28 11:26
- 64 0 [沙钢股份吧] 不服也服了 热爱赚钱的珊妮 08-2808-28 11:2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就是未来100年的大顶了,只涨指数,不涨 DaBaShiChang 08-2808-28 11:26
- 8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垃圾, 股友Pw8rmP 08-2808-28 11:26
- 72 0 [中装转2吧] 外面风雨飘摇的,还是拿着转债安心,500-1000张 股友UUZVTp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顺灏股份吧] 够垃圾 精神生活 08-2808-28 11:26
- 48 0 [XD世运电吧] 这股经不起任何风吹草动,只要有任何动静就像拉 股友YR15713605 08-2808-28 11:26
- 70 0 [石化机械吧] 大家快跑呀! 一颗外太空的石头 08-2808-28 11:26
- 55 0 [湘佳股份吧] 晓鸣拉高,这货还往死里跌 小白唐 08-2808-28 11:26
- 57 0 [兆驰股份吧] 冲不上就耐心等待破5 股友iNwrFq 08-2808-28 11:26
- 83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1t0F379535 08-2808-28 11:26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哥们不讲武德呀,你儿子还红着呢你就绿了,你不 股友328E5Q7162 08-2808-28 11:26
- 79 1 [金田股份吧] 液冷+人形机器人+稀土+铜缆高速,逻辑太,没道 辣机红板 08-2808-28 11:26
- 71 1 [东方电气吧] 莎碧才在这种股票里耗着!即使大牛市这股也会远 遍地鸡毛毛 08-2808-28 11:26
- 464 7 [涪陵电力吧] 今天把融资所有额度用完,买进 峰回路转上 08-2808-28 11:26
- 74 1 [ST创意吧] 压盘太厉害,走了,见好就收 君子不器616 08-2808-28 11:26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没想到今天这么猛跌 一招破万法 08-2808-28 11:26
- 440 0 [博通集成吧] 想成长就得复盘,越复盘方向越明 腼腆羞涩的石婕 08-2808-28 11:26
- 53 0 [佐力药业吧] 看来大盘调整,没有任何一个板块是避险的,只有 来都来了嘻嘻 08-2808-28 11:26
- 45 0 [步步高吧] 大盘跳水,逆势穿越龙起飞,消费+业绩增长,无 牛来了88888 08-2808-28 11:26
- 89 0 [联泰环保吧] 套死你们不跑! 股海20载我还活着 08-2808-28 11:26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二十多万散户,就这样被无情的坑了骗了撕裂呀 股友n58776651z 08-2808-28 11:26
- 56 0 [北京利尔吧] 就是现在打开辨识度主力冲一波 生动的庄翼扬 08-2808-28 11:26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咋这么垃圾 基民xTgEAK 08-2808-28 11:26
- 49 0 [贵州茅台吧] 一点反抗都没有,天天要死不活的,别人来超越你 王者之师870 08-2808-28 11:26
- 97 3 [威龙股份吧] 别慌多头说主力从13洗到7虽然洗了一年但是还要 偷吃吃主力锅里饭 08-2808-28 11:26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13.5~15.2区间震荡,坚定完毕。 假装不是西贝 08-2808-28 11:26
- 42 0 [寒武纪吧] 我也来抱团寒武纪了 勤于思考得贡萨洛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新天地吧] 13.82破防 柳下听秋 08-2808-28 11:26
- 56 0 [华电新能吧] 好票卖了去买垃圾票。为什么这样说,首先这些散 原始简单准确 08-2808-28 11:26
- 69 0 [*ST新潮吧] 24年报审核未通过问题,新董事会也不发个公告, 松涛的邰晔 08-2808-28 11:26
- 49 0 [PVC吧] 在空头列表中,长期空包赚钱品种 谦虚之皮卡丘 08-2808-28 11:26
- 48 0 [广和通吧] 创业板涨哪了?板块涨哪了? 名字叫阳生 08-2808-28 11:26
- 38 0 [口子窖吧] 这里没有肉,只有鞭子,被抽的不要不要的,哎哟 茁壮成长的韭菜3 08-2808-28 11:26
- 58 0 [*ST亿通吧] 静了,傻了,走得快好世界 股友3z68gf 08-2808-28 11:26
- 32 0 [信澳匠心严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要下载app 奋发的游韶华 08-2808-28 11:2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U3J5605615 08-2808-28 11:26
- 77 1 [同兴科技吧] 好看没来看了,这么惨?结构牛,这些机构不准买 诸葛亮投资大a赔 08-2808-28 11:26
- 118 2 [利亚德吧] 高盛跟摩根都加仓了。 和气州鹤得孙悟空 08-2808-28 11:26
- 800 4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真的很适合做T,其实庄也在做T,天天做T有 海马的崛起 08-2808-28 11:26
- 98 3 [绿地控股吧] 估计是大股东违规被借出打压股价。 股友57720u7Q07 08-2808-28 11:26
- 137 3 [赛力斯吧] 摸了好几次线不放阳,试盘意味大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26
- 101 1 [汇顶科技吧] 说了好几遍了,这个点是建仓的机会,后面一个涨 咖啡不要冰 08-2808-28 11:26
- 115 2 [众泰汽车吧] 十点半拉板今天量很大承接可以的,不用慌。这个 大先生T 08-2808-28 11:26
- 160 3 [大亚圣象吧] 业绩这么差还能红 股友VVPdQV 08-2808-28 11:26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强者恒强 此地禁止成精 08-2808-28 11:26
- 45 0 [新开普吧] 还没过牛呢,牛就结束了。 喜喜8临门 08-2808-28 11:26
- 99 0 [长盛盛裕纯债D吧] $鹏扬淳开债券A$修复速度很强呀,周一收12个蛋 宇宇3 08-2808-28 11:26
- 48 0 [北陆药业吧] 散户把机构打跑了,哈哈 雾及必返4531 08-2808-28 11:26
- 50 0 [雪迪龙吧] 股票千千万,何必介入减持票? 股友00O05189h6 08-2808-28 11:26
- 5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一阳改三观 用青春赌未来 08-2808-28 11:26
- 63 0 [江南高纤吧] 一想到,出中报就涨停,嘴角都压不住了! 投资孤勇者 08-2808-28 11:26
- 45 0 [读客文化吧] 你牛逼主力!这么好的牛市装死还砸盘! 陈芝麻香股子 08-2808-28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