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百达精工吧] 再跌点我接跟你杠上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8-2808-28 11:26
- 60 0 [美利云吧] 加仓 蒙股大神 08-2808-28 11:26
- 55 0 [广东明珠吧] 这股没庄,全是散户。 善恶黑白 08-2808-28 11:26
- 72 1 [江苏银行吧] 本人持有40万股,十年八年不会卖,持股收息直接 股友3kCxK0 08-2808-28 11:26
- 90 2 [融发核电吧] 被你搞破产了 美丽的苏之瑶 08-2808-28 11:26
- 56 1 [新力金融吧] 快跑,马上按地板 爱车需要代驾吗 08-2808-28 11:26
- 78 2 [格林美吧] 7.5跑了谢谢主力 广西抄家 08-2808-28 11:26
- 98 2 [东鹏控股吧] 现在这行情,不拉两个涨停没人气 试水哥 08-2808-28 11:26
- 269 2 [深城交吧] 我又回来啦 沪深股神在此 08-2808-28 11:26
- 157 2 [楚江新材吧] 净利润与扣非净利润都超过去年全年了 平台股民 08-2808-28 11:26
- 240 6 [千禾味业吧] 你的市场份额慢慢的被海天蚕食了! 借风使舵 08-2708-28 11:26
- 49 0 [海信家电吧] 跳水可积极呢. 股友236d313O52 08-2808-28 11:26
- 59 0 [北京科锐吧] 撤了及时要不又要套秘静说6.5左右回购到时抄底 股友H8qfST 08-2808-28 11:26
- 45 0 [古麒绒材吧] 看来业绩不妙 金玉满斗得江浩 08-2808-28 11:26
- 40 0 [银之杰吧] 今天你是大哥 三一一三 08-2808-28 11:26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如果没到顶,但长虹已到顶。大盘如果到顶了 渴睡人 08-2808-28 11:26
- 58 0 [嘉化能源吧] 一点点反弹没有就是怕人跑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股友3213200V2D 08-2808-28 11:26
- 45 0 [章源钨业吧] 跌停嘛 股友2Ye1191802 08-2808-28 11:2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反复提醒提醒你们有几个听说 好运归位 08-2808-28 11:2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先清仓,在观看 多赚钱多消费 08-2808-28 11:26
- 45 0 [万集科技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 赚一辆迈巴赫 08-2808-28 11:26
- 56 0 [威派格吧] 7.30的时候就减持完了吗? 嫩草多多 08-2808-28 11:26
- 66 0 [巴兰仕吧] 没有千手大哥放量大举买入,都是瞎折腾。 招财满堂de李秋水 08-2808-28 11:26
- 58 0 [XD成都先吧] 我去,吃个饭少亏3000,还怕他拉起来,去赌银之 simrk 08-2808-28 11:26
- 60 0 [晶澳科技吧] 跌的时候,没有一次你不参与的,光伏组件不是在 起风起风 08-2808-28 11:26
- 57 0 [长城电工吧] 食戳 股债汇虐狗 08-2808-28 11:26
- 62 0 [怡球资源吧] 这垃圾股涨几个月两天就跌完了! HX3197094355793392 08-2808-28 11:26
- 53 0 [博实股份吧] 我去。活久见 股市真不好搞 08-2808-28 11:26
- 48 0 [健之佳吧] 还好昨天跑了一半股 zzzz涨停 08-2808-28 11:26
- 60 0 [西藏药业吧] 永久拉黑,主力玩阴的 Youcan008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祥源新材吧] 哪个说高开的啊,他这熊样,还能高开高走跌的像 phillywang 08-2808-28 11:26
- 67 0 [湖南发展吧] 祝你从很高的房子往下跳,祝你立刻马上有案 短线宝宝宝 08-2808-28 11:26
- 42 0 [酒鬼酒吧] 白酒要反击了吧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8-2808-28 11:26
- 72 0 [严牌股份吧] 退市吧 股友wqJmOj 08-2808-28 11:26
- 65 0 [富瑞特装吧] 跌到5元以下再考虑考虑是不是可以买 wxf4070800 08-2808-28 11:26
- 51 0 [透景生命吧] 都是数字游戏 股友78m652929w 08-2808-28 11:26
- 56 0 [九安医疗吧] 我卖空了,快跑 天生发小财 08-2808-28 11:26
- 97 3 [中船科技吧] 中国造船技术,全球闻名,不信你不涨? 平常心牛 08-2808-28 11:26
- 55 0 [*ST康佳A吧] 第一个涨停跑咯,以为卖飞了,现在一看,要不要 全仓深康佳嚄 08-2808-28 11:26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如果跌超5个点收盘,永远不消费本股!永远 沐水收金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福田汽车吧] 什么垃圾 股友d5IEIP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XD首旅酒吧] 和全聚德一点都没法比,看看全聚德 股友58m3z58680 08-2808-28 11:26
- 47 0 [广东建科吧] 大盘回调,两天跳高低开,下午就破30,你问你们 潮起钱凯港 08-2808-28 11:26
- 70 0 [*ST华幸吧] 买盘没多少你能跌到哪里去! 载入史册 08-2808-28 11:26
- 83 0 [华菱精工吧] 笑死 取一个好名字砖头 08-2808-28 11:2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回调了,快跑 抓牛股2021 08-2808-28 11:26
- 82 0 [COMEX黄金吧] 大黄昨天公开最低点多拿下!上行趋势不变! 秦璐970190254 08-2808-28 11:26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跟大盘走,那就废了 趋势分析站 08-2808-28 11:26
- 159 1 [中炬高新吧] 32忽悠,既然你那么准,你把你的收益截图晒出来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08-2808-28 11:26
- 83 1 [杭齿前进吧] 技术上破位了,不知该不该割肉? 远山一草 08-2808-28 11:26
- 77 1 [有研新材吧] 一直压着干嘛呀,等中报吗 珩揽星河 08-2808-28 11:26
- 71 1 [浪潮信息吧] 怒涨一个点!寒武纪给浪潮提鞋都不配! 德利是只猫 08-2808-28 11:26
- 95 0 [伟星新材吧] 什么时候能启动呢,快没耐心了 多文满堂de关羽 08-2808-28 11:26
- 75 1 [商汤-W吧] 能破昨天2.19新高,那看来半年报不难看,视能坚 OBB 08-2808-28 11:26
- 54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不要在涨了,我想上车 宁静的孙琼2 08-2808-28 11:26
- 287 5 [华兰生物吧] 真是想不明白了,为啥业绩增长,还分红,却来了 股友z8u8722070 08-2808-28 11:26
- 93 2 [XD天津港吧] 牛逼吹的多厉害的码头,种草的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26
- 119 5 [农业银行吧] 跑慢套一身!!!十几年铁顶,,,, 狼行天下18856666 08-2708-28 11:26
- 1102 12 [隆扬电子吧] 我回来啦,7.7开始主买龙阳,到今天收获颇丰, Aguero4595 08-0408-28 11:26
- 60 0 [纵横股份吧] 没人买卖 股友8i217F6613 08-2808-28 11:26
- 62 0 [智慧农业吧] 最后一牛永眠不得安息,牛夫人牛妈万人团运动干 最后一牛大S冒 08-2808-28 11:26
- 57 0 [华润双鹤吧] 麻了 股友UWoeeX3936 08-2808-28 11:26
- 64 0 [国科微吧] 快跑跟昨天剧情一模一样尾盘竞价买回 炒股家破人王 08-2808-28 11:26
- 64 0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万马我热了密码 一点没犹豫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垃圾只有唯一,没有其他, 股友Pw8rmP 08-2808-28 11:26
- 62 0 [鼎捷数智吧] 还是富士康的公司呢,说出去丢人! 趋势小能手 08-2808-28 11:2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开启了慢涨急跌模式。 股友XnxhAd 08-2808-28 11:26
- 57 0 [雷科防务吧] 向下一根均线跌去,跌穿 注明股市投机人 08-2808-28 11:26
- 66 0 [新劲刚吧] 这个股就是个sb 股友215635cP97 08-2808-28 11:26
- 59 1 [安凯客车吧] $安凯客车(SZ000868)$ Jay_Peng 08-2808-28 11:26
- 67 1 [天合光能吧] 这幺多人骂你天合你还有脸吗老高骗子 股友2veIc0 08-2808-28 11:26
- 77 1 [国瓷材料吧] 该跑了,全是流出的。 股友6820RA8325 08-2808-28 11:26
- 64 1 [宁波韵升吧] 真无语了多少小散 小小鱼鱼鱼yu 08-2808-28 11:26
- 424 1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亏了62万已割肉,认赌服输~ 中国散户888 08-2808-28 11:26
- 153 1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说实话,这个基金经理不太行呀 风险中徘徊的人 08-2808-28 11:26
- 91 1 [珂玛科技吧] 61的本,真的不想说啥,随便吧 爆款五花肉 08-2808-28 11:26
- 6294 11 [南方昭元债券A吧] 好的 理财刺客日记72 08-2708-28 11:26
- 77 0 [鼎龙股份吧] 加油,能不能走个老鸭头出来 aiyao2015 08-2808-28 11:26
- 76 0 [五方光电吧] 是不是因为不能融资,所以大主力看不上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8-2808-28 11:26
- 59 0 [*ST华幸吧] 219卖出,217接回 点石广进de刘正风 08-2808-28 11:26
- 50 0 [吉大正元吧] 完蛋了 正直de龙猫 08-2808-28 11:26
- 63 0 [ST汇洲吧] 这个股票的庄要,坑害股民 刘敏玲8627 08-2808-28 11:26
- 67 0 [中颖电子吧] 厉害了,我的颖,给你点赞,半导体回调,希望你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8-2808-28 11:26
- 60 0 [华能蒙电吧] 不跟涨,跟跌 股玩GUWAN 08-2808-28 11:26
- 58 0 [南芯科技吧] 神奇的股票,涨排不到,次次领先跌 真的假的进来做 08-2808-28 11:26
- 3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踏马的,为什么散户不能买空。如果那样的话,看 忘性好 08-2808-28 11:26
- 59 0 [实益达吧] 你是真牛逼,两天砸成这个逼样 股友e865252a19 08-2808-28 11:26
- 63 1 [中科磁业吧] 唉,跟中国稀土没得比 敬畏大A 08-2808-28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