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金力永磁吧] 腰骨通行证都发了,散户还跑啥,机构一单拉起来 大A一片绿 08-2808-28 11:26
- 110 3 [玻璃吧] 今天要红 欢蹦乱跳的花猫 08-2808-28 11:26
- 90 3 [东田微吧] 选了秋田微 富贵暴富的叶孤城 08-2808-28 11:26
- 54 1 [伊利股份吧] 仅仅靠散户买毛用没有,大盘下跌会带头下跌 点石成章de子健 08-2808-28 11:26
- 85 4 [太辰光吧] 换到,买到这个股的人运气很差吧。月线简直就是 多财成章地扫地僧 08-2808-28 11:26
- 239 6 [集泰股份吧] 这是什么意思?昨天涨停,今天一点惯性没有直接 股友06921P1O11 08-2808-28 11:26
- 815 2 [爱尔眼科吧] 机构每季度都在减持 招财成章地左冷禅 08-2708-28 11:26
- 154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海外资金 世代财富管家 08-2808-28 11:26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任何时候买A股比港股强 火红姐 08-2808-28 11:26
- 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就是发红包!政策暖风吹+降息预期,科技股 独角兽财富树 08-2808-28 11:26
- 71 0 [悦康药业吧] 卖了青木,全仓进了这玩意,作孽 股友kJSlkw 08-2808-28 11:26
- 101 0 [ST亚光吧] 兄弟们,你们还在这里躲牛市吗? 赚了钱就要跑 08-2808-28 11:26
- 58 0 [光伏设备吧] 这是又咋了 海蓝S 08-2808-28 11:26
- 49 0 [李子园吧] 速度,涨停 黑色的猫警长 08-2808-28 11:26
- 45 0 [福龙马吧] 跌20个点我全仓躺平 最强大熊 08-2808-28 11:26
- 52 0 [ST汇洲吧] 涨不赢大盘,跌比大盘凶,这股废了 欣慰的韦函林 08-2808-28 11:26
- 41 0 [飞鹿股份吧] 没有底儿呀 股友2870G89i25 08-2808-28 11:26
- 61 1 [岩山科技吧] 能涨停么 牛阿栋 08-2808-28 11:26
- 225 1 [游戏ETF华夏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费了 一字板涨停777 08-2808-28 11:26
- 69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跑不过版块就算了,大盘都跑不过。又被割韭菜了 妖股在哪儿 08-2808-28 11:26
- 58 0 [申联生物吧] 牛13 股友3o962y5797 08-2808-28 11:26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还是山东稳。 迎八方财神 08-2808-28 11:26
- 50 0 [震裕科技吧] 差不多可以买一些试错。 一票足亦 08-2808-28 11:26
- 60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利好出尽,便是利空。主力趁机会逃命的典型表现 股友35I0228x28 08-2808-28 11:26
- 57 0 [我爱我家吧] 真的是垃圾股,大盘涨的时候不跟着涨,大盘跌的 金牛88888888888 08-2808-28 11:26
- 48 0 [腾龙股份吧] 还有5分钟赶紧封板 JokEr 08-2808-28 11:26
- 79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强化产业链韧性,未来增长点在于高端产 股友ulA3WR 08-2808-28 11:26
- 66 0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三星换手率不超1.5%,被套散户只能在低位买 股友MmYL1E 08-2808-28 11:26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你这个大盘逆子,创业板大涨十几个点,你跌了27 股票逍遥子 08-2808-28 11:26
- 62 0 [海伦哲吧] 真 百忍成金110119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京新药业吧] 两天跌10几个点牛逼666 协和要涨停了 08-2808-28 11:26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下午地板收盘,全埋了 n1406717867a7e0b 08-2808-28 11:26
- 61 0 [中青旅吧] 半导体不跌大家都没好日子过。他一家把资金钱吃 股友lridvj3845 08-2808-28 11:26
- 28 0 [24中粮K4吧] 242104: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所属大悦城控股集 24中粮K4资讯 08-2808-28 11:26
- 37 0 [25中粮K2吧] 242851: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所属大悦城控股集 25中粮K2资讯 08-2808-28 11:2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进场的机会又来了! 股友6O6I901051 08-2808-28 11:26
- 70 0 [华宏科技吧] 没有牛了,留下发财,跑了 股友6p2r587511 08-2808-28 11:26
- 55 0 [亚星锚链吧] 垃圾赶快跑 股友30027C2U12 08-2808-28 11:26
- 59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什么垃圾 小鹏egg 08-2808-28 11:26
- 42 0 [塞力转债吧] 哪位大神分析下今天还有希望 股友Q38y920009 08-2808-28 11:26
- 49 0 [华星创业吧] 庄家早上冲到7,52是找机会出货 大度的吴三仟 08-2808-28 11:26
- 59 0 [西宁特钢吧] 神经病把你 股友11W155o836 08-2808-28 11:26
- 63 0 [新铝时代吧] 已经割了!今后不再看你!祝留下的朋友发财! 股友515v209m27 08-2808-28 11:26
- 49 0 [ST洲际吧] 什么意思,涨时没他,跌时有他 婀娜的章凝溪 08-2808-28 11:26
- 59 1 [贵州燃气吧] 明天发半年报,近期筹码流传看大资金在出货,散 钱多多嘟嘟 08-2808-28 11:26
- 61 0 [中原内配吧] 指数可能会涨,股票不好说了,要看运气 捣蛋宝贝 08-2808-28 11:26
- 76 1 [浙江震元吧] 拿了一个多月亏了12个点,完美的错过了8月份的 富可大展的武则天 08-2808-28 11:26
- 91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卖盘少,买盘多,这个票就是跌。有人出货,制造 赚钱第2位 08-2808-28 11:26
- 89 2 [ST云动吧] 今天挂3.05看看能不能进点货 股友1385cm8131 08-2808-28 11:26
- 148 6 [招商蛇口吧] 有哪位大佬知道,8月25号这根巨量是谁堆上的, 股友O9OM1l3287 08-2808-28 11:26
- 164 6 [日盈电子吧] 我35.54的成本呀,扎心了,你这不叫回调了是大 股友2T99980Z52 08-2808-28 11:26
- 50 0 [晓程科技吧] 后悔,应该果断一点 求财上进的阿玖 08-2808-28 11:26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继续跌嘛,越跌越加,现在14块再加28手,说了有 股友293028Co75 08-2808-28 11:26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拉高又抛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808-28 11:26
- 61 0 [麦迪科技吧] 再不跑踩踏了 炒股养老1096 08-2808-28 11:26
- 53 0 [潜能恒信吧] 这次砸盘的资金,来头很大啊 iEini 08-2808-28 11:26
- 40 0 [寒武纪吧] 天天涨没人接盘涨到天上了,庄家也出不了货。 八方发财de裘千仞 08-2808-28 11:26
- 55 0 [安达维尔吧] 这一波差不多到位了,下面空间极其有限。 折起1始 08-2808-28 11:26
- 46 0 [大为股份吧] 这些均线摆设一样,一点抵抗都没有。。。 DABLE 08-2808-28 11:26
- 56 0 [锅圈吧] 好啦,差不多了 股友7095l3976Q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中证2000ETF南方吧] 麻了 Karina_SH 08-2808-28 11:26
- 63 0 [宁夏建材吧] 太厉害了,不得不服 骑扬来财地雨秋 08-2808-28 11:26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跌停吗 冰糖小辣椒 08-2808-28 11:26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这样已经,小撒已经很不错了。 股友690366De39 08-2808-28 11:26
- 62 0 [A50期指吧] 指数牛,拉高出货 一别两窄 08-2808-28 11:26
- 95 1 [中芯国际吧] 已经泡沫很高了,国产芯片量产之后会和光伏一样 老中医给你看看 08-2808-28 11:26
- 59 1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白线那么高,汪汪队自己玩的挺嗨皮 太牛哇 08-2808-28 11:26
- 65 0 [凯盛新材吧] NNIND死半截了, 善思考的池思源 08-2808-28 11:26
- 264 6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要启动遇到大盘回调,唉有趣 亏曼巴 08-2708-28 11:26
- 1087 31 [东方甄选吧] 从财报上看,这家公司主营的卖货直播业务是严重 请把我的歌1 08-2708-28 11:26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指数大涨不动,指数回调你这大青虫立马快速响应 浮沉yky 08-2808-28 11:26
- 57 0 [深南电路吧] 下午回调风险>昨日 怒斥狗托 08-2808-28 11:26
- 68 0 [北京文化吧] 亏了40个点吧 股友839529K09Z 08-2808-28 11:26
- 63 0 [金财互联吧] 泥妈,涨么一分一分来,跌么,无止尽 股友85391e901T 08-2808-28 11:26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刚卖就就涨了。 炒股奔小康啊 08-2808-28 11:26
- 61 0 [*ST香雪吧] 终于下来了。。 巡山了 08-2808-28 11:26
- 56 0 [日发精机吧] 补仓补高了 妖僧炒妖股 08-2808-28 11:26
- 50 0 [小方制药吧] 这水跳的这么果决 水东资本 08-2808-28 11:26
- 62 0 [ST际华吧] 今天没增持了,上次3.95回购2000万 再别剑桥 08-2808-28 11:26
- 47 0 [富春股份吧] 可以两天跌完两月涨幅,加油 渝W682Y3 08-2808-28 11:26
- 55 0 [仁智股份吧] 是想逼出抄底资金? 盘中观势 08-2808-28 11:26
- 47 0 [寒武纪吧] 大盘就这样被你废了你会被报应的!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08-2808-28 11:26
- 149 4 [华银电力吧] 下午能起来么 肉豆蔻 08-2808-28 11:26
- 77 1 [银河磁体吧] 没有戏,这波他好像没得份,全是金立,北方了 科德昂 08-2808-28 11:26
- 64 1 [通富微电吧] 同样是封装,这货比长电差太多了。 股民的心凉了 08-2808-28 11:26
- 144 3 [智飞生物吧] 大盘大涨你跌,大盘不涨你跌,大盘大跌你暴跌 韭菜顿基蛋 08-2808-28 11:26
- 138 3 [天融信吧] 出货行情,不能参与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2808-28 11:26
- 71 1 [惠通科技吧] 退市吧,别害人了。。。 满眼大白腿 08-2808-28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