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没有后悔药给我来一瓶 我是一颗的小韭菜 08-2808-28 12:17
- 166 4 [复旦张江吧] 这点减持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这是为清仓做准备。 大地龙枪 08-2708-28 12:17
- 153 4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破位下跌要到43元了,走了!留下的发财! 奋力拼搏de萧峰 08-2708-28 12:17
- 49 0 [科德教育吧] 23之下买,24之上卖 SzSoros 08-2808-28 12:17
- 57 0 [百利电气吧] 下午能不能跌停 孤狼巡猎 08-2808-28 12:17
- 10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只算力基堪称佛系宝藏:大涨4.05%不追热点, 小霖爱理财 08-2808-28 12:17
- 707 0 [合生创展集团吧] 合生创展集团上半年营收64.7亿港元 同比减少53% 合生创展集团资讯 08-2808-28 12:17
- 49 1 [美团-WR吧] 差点买了你 基民nnhJv2 08-2808-28 12:17
- 90 1 [中油资本吧] 这轮牛市过后!会出现寒王,油王,粮王,矿王 A股里悟道 08-2808-28 12:17
- 61 1 [先导智能吧] 都看好,反而套你没商量,都进套吧哈哈 聪慧de小石榴 08-2808-28 12:17
- 280 1 [鹏华产业升级混合A吧] 蒋经理,跟着你别说吃肉,我们能解套吗? 股友33382L781e 08-2608-28 12:17
- 218 0 [吉华集团吧] 等我回来梭哈你 江上一鹤 08-2808-28 12:1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动个股跌成狗 股友9igp6f 08-2808-28 12:17
- 63 1 [汤姆猫吧] 非常弱的原因,大概是5月大宗交易4.26利用这波 股友lmzHEo 08-2808-28 12:17
- 129 3 [利欧股份吧] 老铁们5.39有希望解套么 小严发大才 08-2808-28 12:17
- 52 1 [海南华铁吧] 低部建仓了 股友229570lR07 08-2808-28 12:17
- 120 2 [美团-W吧] 3月份150单吊美团至今,错过整个牛市,生无可恋 东方满沧 08-2808-28 12:17
- 74 2 [成飞集成吧] 今日面馆开张,免费无限续面都是大碗的~ 东财网友3155513753402792 08-2808-28 12:17
- 61 1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有可能是出货,小心点 基民9K911570E7 08-2808-28 12:17
- 83 3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8.83进来的啊,我赌一个反包,别下杀了哥 何处日暮乡关 08-2808-28 12:17
- 81 4 [联创股份吧] 早上清仓了 榴莲哥 08-2808-28 12:17
- 57 1 [日盈电子吧] 瀑布杀来了 股友i25990999r 08-2808-28 12:17
- 122 5 [美团-W吧] 在这种大补贴下,财报还能盈利,如果不再补贴那 心态好的miki 08-2808-28 12:17
- 234 6 [中哲精化吧] 那个蔡小韭2025好可怜!就是精神病一个 股友4ucy0u1190 08-2708-28 12:17
- 442 8 [隆扬电子吧] 这股目测要暴涨啊,一百没问题。。 寻梦之途 06-1908-28 12:17
- 72 0 [海昌新材吧] 大概跌到多少钱? 阳子BABY 08-2808-28 12:17
- 68 1 [沙钢股份吧] 指数上没有你的份,下跌你是急先锋,丸八股 进出潇洒点 08-2808-28 12:1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打不住 枫秀的春天 08-2808-28 12:17
- 66 0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名字高大上,名建实贱股性弱,板块轮着涨停 唐淼洋快跑快跑 08-2808-28 12:17
- 70 0 [广日股份吧] 业绩不差却跌成这样,真想不到! 爱思了合唱 08-2808-28 12:17
- 68 1 [科大讯飞吧] 软件板块落后芯片通信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2:17
- 123 2 [上海银行吧] 我感觉应该是差不多了,耐心拿到年底应该会给我 夏维兹 08-2708-28 12:17
- 52 0 [舒泰神吧] 这票你们也敢买 股友XFwh1P 08-2808-28 12:17
- 425 0 [百润股份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预调酒主业延续调整,期待威士 百润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2:17
- 52 0 [金杯汽车吧] 遥遥无期的上涨,岌岌可危的下跌啊 南亭的钥匙 08-2808-28 12:17
- 92 1 [东方明珠吧] 净利润同比下降了,是不是该跌停半了呀? 四小姐点石成金 08-2808-28 12:17
- 93 1 [康希诺吧] 高管都减持了,说明什么 小散李会长 08-2808-28 12:17
- 79 1 [宝武镁业吧] 公司是要倒闭了吗 股友996968O9C2 08-2808-28 12:17
- 149 3 [思摩尔国际吧] 我的盘感挺对的,如果不是有人跟我讲它很厉害, 赚钱第2位 08-2808-28 12:17
- 64 1 [三川智慧吧] 不是说今天涨停板吗?主力大骗子…… 核按钮777 08-2808-28 12:17
- 63 1 [景嘉微吧] 114.44出了中芯,弥补了去年景勾高点没跑的缺憾 安是嫩die 08-2808-28 12:17
- 253 4 [天目药业吧] 青岛国资肯定会重组毕竟投入了20多亿,一旦重组 股友9JHS69 08-2808-28 12:17
- 66 0 [倍加洁吧] 看这个主力的操作手法简直是散户的恶梦,吃独食 股友zqllhp 08-2808-28 12:17
- 54 0 [拓尔思吧] 亏的吐血 股友X3309826y2 08-2808-28 12:17
- 87 5 [美团-W吧] 美团补贴力度最小,我现在都是淘宝闪购 有风作斜 08-2808-28 12:17
- 71 2 [智慧农业吧] 这叫洗盘,懂不懂?周三涨,周四回调,这是规律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2808-28 12:17
- 58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lj股今天表现还可以,以为要和昨天一样,跌 nakatashi 08-2808-28 12:17
- 59 0 [深水规院吧] 大盘需要你来个张婷,朱丽加油啊 勤勉的肖飞文 08-2808-28 12:17
- 250 2 [XD众源新吧] 这就是大牛市,算了,又一次把我骗进来,买了跌 我不想只当个兵 08-2808-28 12:17
- 2637 3 [光启技术吧] 中国A股仅有两只股票的股价超过1000元人民币 股友qWxmEx 08-2808-28 12:17
- 111 3 [紫建电子吧] 早上48.59卖了昨天的底仓。准备空仓。下周再看 黑灯舞会 08-2808-28 12:17
- 174 3 [艾德生物吧] 欢迎高手讨论,减持完成,明天能否涨停 股友6D626G1759 08-2708-28 12:17
- 54 0 [农产品吧] 老农,终于解放了 富贵四海的喜鹊 08-2808-28 12:17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几百万封板的盛况,连个二板也无?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2:17
- 53 0 [凯众股份吧] 肯定不拉,拉就表示跑了 开会啦啦 08-2808-28 12:17
- 55 0 [湖北广电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d2KcVQ 08-2808-28 12:17
- 123 3 [华媒控股吧] 本神掐指一算,三日内站上5块5 怎么又生气了 08-2708-28 12:17
- 273 0 [鑫磊股份吧] 卖了狗肉的好 勤勉的贺珂昊 08-2808-28 12:17
- 67 0 [红日药业吧] 接下来大盘下跌,我看看红日药业该如何面对!难 钰峰9797 08-2808-28 12:17
- 72 1 [优必选吧] 看看地平线机器人,再看看你 上帝救救孩子吧 08-2808-28 12:17
- 66 1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没涨过第一,跌是第一,医药板块涨,它跌, 股友nnoqRB 08-2808-28 12:17
- 59 1 [ST豆神吧] 现在不抄底更待何时 肥龙在弟 08-2808-28 12:17
- 239 2 [民生加银质量领先混合A吧] $民生加银质量领先混合A$确实太差了,永远回不 有专注力的鲁铮8 08-1808-28 12:17
- 57 0 [鼎捷数智吧] 这把闷杀有点狠了 目秀蓬珺 08-2808-28 12:17
- 237 0 [岩山科技吧] 寒武纪暴涨的时候,大消费红利投资者嘲笑寒武纪 刘哥DH61839 08-2808-28 12:17
- 64 0 [长青集团吧] 招财进宝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8-2808-28 12:17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重仓等风来。要不吃肉,要不被吃肉。 有些路无人陪伴 08-2808-28 12:17
- 73 1 [五粮液吧] 100亿回购并注销,皆大欢喜! 股友G5S2729795 08-2808-28 12:17
- 170 1 [岱勒新材吧] 底部抬高,上升趋势流畅,利好预期。利空出来了 股东之富 08-2808-28 12:17
- 102 3 [*ST柳化吧] 俺在350的位置己下买单 认真的章宜仲 08-2808-28 12:17
- 389 5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 豪豪豪豪i 08-2708-28 12:17
- 49 0 [阿尔特吧] 还好咋日1309全清仓 今秋红叶叶 08-2808-28 12:17
- 61 0 [亚太股份吧] 虽然跌了亏了钱,但是希望多跌点,最好跌到8块 股友I5x9317819 08-2808-28 12:17
- 112 2 [中航成飞吧] 唉,你牛逼。有人说单日跌幅超过百分之七的股票 诚实的露星尘20 08-2808-28 12:17
- 49 0 [拉卡拉吧] 底在哪里??。 小小渔夫啊 08-2808-28 12:17
- 76 1 [维海德吧] 32元撑的住我就进 XLR修行者 08-2808-28 12:17
- 1027 2 [同星科技吧] 到底什么原因,在那么好的行情当中又有最火热的 有执行力的小土豆 08-2808-28 12:17
- 155 7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会不会学昨天啊 起源之门 08-2808-28 12:17
- 62 0 [世纪瑞尔吧] ,昨天高开就为了套人出货 股友7Y526k2817 08-2808-28 12:17
- 557 6 [重庆钢铁吧] ai分析方威持股方大特钢 孙尚香看股 08-2808-28 12:17
- 81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:每股收益排全市前10名以上,到年底股 t588 08-2808-28 12:17
- 48 0 [瑞芯微吧] 怎么烂板了 龙拾壹 08-2808-28 12:17
- 79 0 [优宁维吧] 上证上涨619、下跌1658;深证上涨586、下跌2272 混吃2025 08-2808-28 12:17
- 54 0 [大唐发电吧] 反复操作,掌控筹码 盐豆哥 08-2808-28 12:17
- 84 0 [大东方吧] 王均金利用大股东话语权拿公司钱乱投资,毫无章 股友1520e1308E 08-2808-28 12:17
- 64 0 [中粮资本吧] 感谢主力拉涨停 整洁的杜含风 08-2808-28 12:17
- 14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8月28日】这个位置降温并不是一件坏事,解读 达叔投基不投机 08-2808-28 12:17
- 7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费率结构碾压主动基金!西藏东财中证证券公司30 城北的花 08-2808-28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