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有没有直线拉伸。拭目以待 我要涨停板翻倍 08-2808-28 11:26
- 45 0 [双良节能吧] 还好早上看到破支撑位立刻卖掉了,小赚一千总好 牛气冲天达汐薰 08-2808-28 11:2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MD 福股高照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华微电子吧] 要是洗盘三天就可以收复,现在已经。连续阴跌了 伟丰建材 08-2808-28 11:26
- 112 1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这基怎么越来越差! 攒钱养未来的鲸 08-2808-28 11:26
- 141 2 [广大特材吧] 上下洗盘,小步上扬,成交量平稳,坚决看到30 dj03188 08-2808-28 11:26
- 58 0 [鑫铂股份吧] 怎么啦?哪有这跌法的?18.01进的,一路跌。坑 小赚成多哈 08-2808-28 11:26
- 56 0 [奥美医疗吧] 是时候抄底了 大狗嚼嚼嚼 08-2808-28 11:26
- 52 0 [精锻科技吧] 典型拉几,远离 股友9u2H900595 08-2808-28 11:26
- 47 0 [哔哩哔哩-W吧] 不是。。。这台词都一样吗,你们发之前不核对一 夜游神6677 08-2808-28 11:26
- 60 0 [国机重装吧] 退市吧,别嚯嚯人 自然的陶虹陆 08-2808-28 11:26
- 48 0 [*ST准油吧] 抢不抢底啊,会不会下面还有18层啊? 理性的小鱼儿 08-2808-28 11:26
- 196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股票表现分析在当前市场环境下,万通发 鹰眼量化 08-2808-28 11:26
- 60 0 [福达股份吧] 被天迁了 细致的冯兰芳 08-2808-28 11:26
- 63 0 [中贝通信吧] 真是6 pixel充电率 08-2808-28 11:26
- 57 1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又套了一批啥迪奥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26
- 81 2 [飞乐音响吧] 大家好。大家辛苦了 老头爱烦人 08-2808-28 11:26
- 65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主力出货20以下可期不要急 喜剧收场55 08-2808-28 11:26
- 53 1 [恒银科技吧] 买了就连续跌 股友7372n0z172 08-2808-28 11:26
- 59 2 [北纬科技吧] 把科技两个字扔了吧,你不配。 花开民丰叶孤城 08-2808-28 11:26
- 67 1 [浙江交科吧] 出货模式,慢慢下跌出货 滚滚滚2008 08-2808-28 11:26
- 100 1 [中药Ⅱ吧] 中药板块遭了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8-2808-28 11:26
- 247 4 [ST葫芦娃吧] 9.88打板30手,被核了5个点 年年斗金的李洛阳 08-2708-28 11:26
- 472 1 [宏微科技吧] 大宗交易:宏微科技成交1630.16万元,折价18.32 宏微科技资讯 08-2108-28 11:26
- 45 0 [北纬科技吧] 跌停,我加仓 神秘的艾特 08-2808-28 11:26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反复提醒提醒你们有几个听说 好运归位 08-2808-28 11:26
- 8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这个股市表现比较一般 周周和末末 08-2808-28 11:26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股性忽高忽低,拔个高就开始跌 龙龙飞8 08-2808-28 11:26
- 73 0 [天味食品吧] 主力早上拉高诱导散户接盘,完了 F131 08-2808-28 11:26
- 90 0 [硅宝科技吧] 机构主力太坏了,上个月25元多慢慢出货,现在由 卧薪尝胆得莎珂拉 08-2808-28 11:26
- 48 0 [万里马吧] 骂惨了的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2808-28 11:26
- 165 0 [中国龙工吧] 短线的可以撤了,长线没问题,每年股息5%.就当 股友29n692r202 08-2808-28 11:26
- 66 1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不会涨停了…… 金子挖呀挖呀1331 08-2808-28 11:26
- 158 2 [蓝色光标吧] 彪子今年没有主升浪了,Ai+中报15.7亿创收,市 孤鸿择栖 08-2808-28 11:26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该吃吃该喝喝,因为我压根没敢买 独角兽财富树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国电南瑞吧] 近一年上涨搭不上车,杀跌又被顺上了。 MY520 08-2808-28 11:26
- 4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趋势反转,跑! 王zh 08-2808-28 11:26
- 55 0 [雪人集团吧] 有跌停的可能 睿智耐心 08-2808-28 11:26
- 59 0 [南方泵业吧] 有病? 吃肉了了今天 08-2808-28 11:26
- 47 0 [爱博医疗吧] 可以加仓了 YiyangYiyang 08-2808-28 11:26
- 53 0 [博纳影业吧] 直接跌停,别这样,差不多点就行了,永远饿的主 我是小白啦啦 08-2808-28 11:26
- 60 0 [三角防务吧] 有个主力在捉妖,真是2B 上善若水8286 08-2808-28 11:26
- 51 0 [天华新能吧] 哎等我去外面把钱赚了再回来坚守 股友2582k69x15 08-2808-28 11:26
- 61 0 [晶合集成吧] 中芯国际才是大爷中的大爷,棒棒哒 周密的潘思源 08-2808-28 11:26
- 86 0 [福元医药吧] 说洗盘的,嘴还硬吗?哈哈 云A58Z25 08-2808-28 11:26
- 44 0 [陕建股份吧] ,,,,,,低吸 whatv 08-2808-28 11:26
- 65 0 [*ST香雪吧] 在等20日均线上来。 飞黄满斗的苗人凤 08-2808-28 11:26
- 66 2 [腾龙股份吧] 明显拉高出货 股友95w3117u80 08-2808-28 11:26
- 181 5 [国电南自吧] 两天亏了10w走了 华尔街之狼啊啊啊 08-2808-28 11:26
- 144 3 [蓝黛科技吧] 今晚不会减持公告一起出吧?恶毒的公司什么事都 无畏的柳霖源 08-2808-28 11:26
- 62 0 [民丰特纸吧] 周线调整极限位置5.6买。 老古董老二 08-2808-28 11:26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又是冲高回落 贴心的严妤晔 08-2808-28 11:26
- 51 0 [日丰股份吧] …… 股友qC0yYv 08-2808-28 11:26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逐步建仓 我买股票就是玩玩 08-2808-28 11:26
- 58 0 [蜂助手吧] 往下补缺口 钱从天降 08-2808-28 11:26
- 48 0 [罗博特科吧] 跳的猝不及防 钞贾养家 08-2808-28 11:26
- 75 0 [A50期指吧] 今天50交割日,大盘不管了? 价值为几何 08-2808-28 11:26
- 74 1 [创新医疗吧] 要走早走,我昨天高位进,今天集合竞价跑了,亏 D多弗朗明哥 08-2808-28 11:26
- 109 4 [江苏神通吧] 笑死,一群在大牛市里过熊市的可怜的散户。 lindayu0661580 08-2808-28 11:26
- 78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现在咱们国产AI模型崛起,国证芯片涨的太猛了, 有礼貌的寒叶铃7 08-2808-28 11:26
- 59 0 [诚迈科技吧] 主力资金边拉边出货,下午水下5个点 厦漳泉大财团 08-2808-28 11:26
- 68 0 [中马传动吧] 32走人,单边加速下跌,这一轮中马止盈32个点.. 股市明天还在 08-2808-28 11:26
- 51 0 [千方科技吧] 锥心 有幽默感的兰湘8 08-2808-28 11:26
- 53 0 [中国西电吧] 给大家机会不要错过哦,逐步分批买,跌%5就买点 xh1956 08-2808-28 11:26
- 55 0 [三力制药吧] 还差一毛,加油 我叫等风来 08-2808-28 11:26
- 148 0 [标榜股份吧] 34 三五八团 08-2808-28 11:26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跌的时候比啥都快 被弃烂股呵忒 08-2808-28 11:2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靠报团的就是不跌别的跌的哗哗的 几十厘米换人生 08-2808-28 11:26
- 51 0 [启明星辰吧] 弱势票里是不是存在传说中的量化? 邓sir 08-2808-28 11:26
- 104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亚太精选整体还是能涨抗跌的,记得回调的时候定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26
- 59 0 [好利科技吧] 弱不径风 辣不怕 08-2808-28 11:26
- 59 0 [东航物流吧] 昨日剧情重演,你明天信心就赏识 有担当之百香果 08-2808-28 11:26
- 53 0 [*ST东智吧] 昨天进了,裤衩都跌没有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8-2808-28 11:26
- 77 2 [广安爱众吧] 只要跌破5块2毛就立即跑路 勇敢的凝飞爱 08-2808-28 11:26
- 72 2 [红太阳吧] 随他吧,都是数字。。。看得心烦。 小柚子0317 08-2808-28 11:26
- 102 3 [勘设股份吧] 前天9.6跑了还后悔一阵子 Ooxx 08-2808-28 11:26
- 117 3 [润都股份吧] 涨停在即 n508113804640854 08-2808-28 11:26
- 66 0 [弘业期货吧] 如果这种玩法还要跌9毛钱 韭已成精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生猪吧] 比起鸡蛋来跌的算少多了 瞎咋呼别当真 08-2808-28 11:26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全是韭菜了赶紧跑没有什么溢价了都韭菜买就暴跌 个股属性研究员 08-2808-28 11:26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所有股涨得非常好的时候,他不涨,跌的时候它跑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808-28 11:26
- 64 0 [ST京机吧] ,好几个月白干了! 散里散气 08-2808-28 11:26
- 84 0 [奥拓电子吧] 哪有什么牛市,牛市是资本为了收推动的,只是拉 股友r93H262091 08-2808-28 11:26
- 67 0 [贝仕达克吧] 一坨 股友51T510l700 08-2808-28 11:2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赚在3400,亏在3800 股友7U6W915199 08-2808-28 11:26
- 57 0 [天保基建吧] 4.65进的4.75卖了感谢 股友5H686p0812 08-2808-28 11:26
- 50 0 [寒武纪吧] …… 长安深资股东 08-2808-28 11:26
- 78 0 [ST通葡吧] 拿不下去了,看不到一点希望,走了,祝留下的兄 暗自倾慕 08-2808-28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