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凌志软件吧] 惊心动魄 东方红168888 08-2908-29 11:10
- 44 0 [ST华扬吧] 负债率99%去接盘,大家不要去葬送钱去 zoosl 08-2908-29 11:10
- 49 0 [中国化学吧] 有点耐心吧多 TS5114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 老衲法号莫贪 08-2908-29 11:10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把人逼疯了!!! 股海无涯1986 08-2908-29 11:10
- 71 0 [江山欧派吧] 万科2个点收获7个收益日累计超过江山欧派32%收 职业庄稼收割机 08-2908-29 11:10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跌停大家快看主力资金 直率的赵雪梅 08-2908-29 11:10
- 41 0 [寒武纪吧] 走,宁王集合 靠谱没用又不挣钱 08-2908-29 11:10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打压盘不够狠,饭大家分享吃么,庄主吃独食就不 QSLS 08-2908-29 11:10
- 53 0 [中联重科吧] 哪些唱多的出来,放几个。 云端梦境 08-2908-29 11:10
- 268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作为电池的膜不沾个边吗? 老凌君 08-2908-29 11:10
- 53 1 [中钨高新吧] 快新高放点量 达者之路 08-2908-29 11:10
- 63 1 [湘潭电化吧] 托单诱多呢 八哥便民服务 08-2908-29 11:10
- 174 8 [恒宝股份吧] 就想知道有没有30在里面挂这的 股友8293a63E76 08-2908-29 11:10
- 59 0 [科士达吧] 大家都是科字辈,凭什么科华能上桌,你不行。 我兜里有猫 08-2908-29 11:10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看看大盘创新高,其实跌的股多啊! 股友n3fWEo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华银电力吧] 磨盘至少两个周期 萤火虫245 08-2908-29 11:10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没戏了,走! 美好祝福 08-2908-29 11:10
- 53 0 [欧线集运吧] 集运指数还会下跌 股友865G298H85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长芯博创吧] 看看寒武纪 股友70Tw251802 08-2908-29 11:10
- 121 1 [古麒绒材吧] 今早信凯换古麒,好股太多只选低,虽仅半成莫嫌 青石小子若垠 08-2908-29 11:10
- 83 2 [合力泰吧] 难道这就是洗盘吗,等下周大涨 快人快语的肖麦克 08-2908-29 11:10
- 89 1 [招商银行吧] 怎么突然跳水了 慵懒小黄鸭 08-2908-29 11:10
- 62 1 [深圳华强吧] 下周一启动 西北飞龍33668899 08-2908-29 11:10
- 75 2 [菲利华吧] 宏和都拉起来了。国际复材也是红的,巨石也是涨 夺目的陶乐之 08-2908-29 11:10
- 223 5 [民和股份吧] 你们的成本多少啊?有没有30的了? 选一只大傻帽 08-2908-29 11:10
- 53 0 [伊利股份吧] 天线,老韭菜对新韭菜的收割 宏电子的智子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先跑了,大曾子来了 股友3A3C738276 08-2908-29 11:10
- 46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可期有救吗? 殷叔大发 08-2908-29 11:10
- 50 0 [佳都科技吧] 完蛋咯,完犊子咯 多肉多肉多肉 08-2908-29 11:10
- 50 0 [伊利股份吧] 不跑收盘肯定绿 有激情地精灵 08-2908-29 11:10
- 63 2 [泸州老窖吧] 跌五个点,一马当先,涨排不上号啊 气宇不凡的钓雪翁 08-2908-29 11:10
- 124 5 [利德曼吧] 不是为啥一直跌啊!人涨你跌人跌你大跌,你哪天 赚不完亏的完哦 08-2908-29 11:10
- 76 2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涨停上个30,才能走得更远 xqdx 08-2908-29 11:10
- 220 5 [光线传媒吧] 最失误的是35卖了果麦,20几加仓你 燕妹妹 08-2908-29 11:10
- 93 3 [智立方吧] 对子顶啊卧槽卖了2/3不知道对错,忙完手头活再 丁丁鱼虾蟹2023 08-2908-29 11:10
- 97 0 [天通股份吧] 地通真的是表现不错啦,今天猪力给机会啦,够给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-2908-29 11:10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下去了不应该抱团长城吗,基本逻辑啊,只要 右侧还是左侧 08-2908-29 11:10
- 55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到底是个啥东西 股友28x205M097 08-2908-29 11:10
- 59 0 [东港股份吧] 主力己跑了,没戏了 ABCDEFD123456 08-2908-29 11:10
- 52 0 [百济神州吧] 错过了主升浪,哎。节奏全错了,全乱了 界海0708 08-2908-29 11:10
- 78 0 [怡亚通吧] 这里散户也坏,评论弹幕喊着割了割了,实际又没 股友X9776c3898 08-2908-29 11:10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接早了 有梦的蜀韵雅 08-2908-29 11:10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就是原地不动,这票不能玩 徐徐而来260 08-2908-29 11:10
- 65 0 [比音勒芬吧] 什么玩意 lxm无所谓 08-2908-29 11:10
- 67 0 [比亚迪吧] 下周开奖问题不大 春江水暖丫先知 08-2908-29 11:1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成功诱多,下午一遍哀嚎。 不同尋常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寒武纪吧] 现在科技股基本都看寒武纪的脸色了 未来属于ai 08-2908-29 11:10
- 40 0 [长芯博创吧] 先走啦,跌停在接回来 碱直无理 08-2908-29 11:10
- 41 0 [合力泰吧] 周三就是股价见顶日。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8-2908-29 11:10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绩优股能跌垃圾股跌起来无底,什么神经病?每股 白忙呼 08-2908-29 11:10
- 69 0 [华培动力吧] 重点布局的传感器业务目前仍未能扭转亏损局面。 nbw25194 08-2908-29 11:10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来这一套,是在钓鱼吗? 反正正反 08-2908-29 11:10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从产业聚能到就业提质,襄阳如何“链”就活力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1:10
- 56 0 [爱乐达吧] 废品一个谁收,谁完蛋 请淡定一点168 08-2908-29 11:10
- 59 0 [英搏尔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依然饭特希 08-2908-29 11:10
- 52 0 [震安科技吧] 业绩空心化,实在不行 夜已深花落知根 08-2908-29 11:10
- 70 2 [广东建科吧] 不想留的赶紧卖,叽歪叽歪的,我砸的怎么了 辣手追魂 08-2908-29 11:10
- 50 2 [电池ETF广发吧] 卖早了,感觉少赚了一个亿 点赞满仓红 08-2908-29 11:10
- 165 2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涨不了,唯一的解释就是融资盘太多了, 郑波涨停 08-2908-29 11:10
- 188 8 [荣盛发展吧] 我是从8月1号买的大盘指数,大家自己去看,就说 股友r9z3799102 08-2808-29 11:10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… 努力让羊羊开帕美 08-2908-29 11:10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跌起来好丝滑好在我昨天卖了, 基民7P183L6720 08-2908-29 11:10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牛逼了山,居然不跟着指数回落 股友VIY8Gr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符合牛市低价股,小而美迟早翻倍,再加上利 飞翔的企鹅001 08-2908-29 11:10
- 7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继续大开大合!过瘾啊! 四哥boss 08-2908-29 11:10
- 106 1 [财通证券吧] 业绩也没有那么差,中规中矩,股价就是涨不起来 深蓝汇智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盘中富贵,透泥洼的交易规则。洒笔定制的 股上找拾仟 08-2908-29 11:10
- 51 0 [三生制药吧] 主力要下午才上班吗? 股友pbbU3d 08-2908-29 11:10
- 49 0 [赢时胜吧] 够垃圾 股友KxE9J16976 08-2908-29 11:10
- 55 0 [恒生指数吧] 该补涨了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8-2908-29 11:10
- 52 0 [鸡蛋吧] 走了的多单,一直没下手,因为怕还有跳水,所以 地平线上一抹光 08-2908-29 11:1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复制星期三的大盘吗? 四海得兰陵王 08-2908-29 11:10
- 56 0 [漫步者吧] 今天这么多人骂,不用我出马了 别忘了祖训 08-2908-29 11:10
- 65 0 [读者传媒吧] 挂6.88卖不出去 一击必中典韦 08-2908-29 11:10
- 84 2 [韩建河山吧] 别的股票中报差,反而涨停,中报好,反而跌,几 有专注力的齐铭6 08-2908-29 11:10
- 45 0 [宁德时代吧] 王者归来 主线上升 08-2908-29 11:10
- 53 0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票怎么天天上引线那么长,天天冲高回落、到 股海中的捞钱哥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为什么这么大量? 冲冲要向上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海能达吧] 死b股,这周的K线又是绿的 股友KhUvAb 08-2908-29 11:10
- 44 0 [指南针吧] 放量了,今天可要守住5日线,要是下跌,那短线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8-2908-29 11:10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格局,格局个毛 相信你会涨停 08-2908-29 11:10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 n1407133588311c8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盈方微吧] 岩山差远了 大白菜在成长 08-2908-29 11:10
- 51 0 [水羊股份吧] SB 崇高之金吉拉 08-2908-29 11:10
- 54 0 [汉朔科技吧] 看到这货一往如故的温样我就放心了 股友992081Aw35 08-2908-29 11:10
- 374 3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汽车-W从高点回落了近30个点。隔夜美股在半 海上一帆00号 08-2908-29 11:10
- 82 0 [四川美丰吧] 请问公司液化天然气RNG的副产品里是否有氦气? 四川美丰股友 08-2408-29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