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4000多家下跌了 官人我很醉 08-2908-29 13:48
- 71 0 [寒武纪吧] 深度洗盘洗盘。再上涨就稳了。 长安城主人 08-2908-29 13:48
- 77 1 [光伏设备吧] 都是新能源家族,你大表哥锂电池都不带你玩了 爱的起点的爸爸 08-2908-29 13:48
- 168 2 [东华软件吧] 崩盘了吗? 佛系股渣 08-2908-29 13:48
- 185 4 [南方精工吧] 本来还在想下午要不要接回来,看这架势,蒜了蒜 平凡少年5fnww4 08-2908-29 13:48
- 108 3 [ST应急吧] 止跌了吗? 股友ecwue郝昶 08-2908-29 13:48
- 88 1 [民生银行吧] 59能买到吗 天书奇谭 08-2908-29 13:48
- 810 2 [辉丰股份吧] 这个趋势决定往下往下往下往下往下 华电能源万手封单 08-2908-29 13:48
- 118 4 [思特奇吧] 大哥你到底啥板块, 张波波 08-2908-29 13:48
- 73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接下来只有利好,没有利空了 万万年炒股人生 08-2908-29 13:48
- 93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城市高质量发展意见,对你有何影响 股友7511385fW0 08-2908-29 13:48
- 62 1 [ST东尼吧] 没看他居然这样子了,差点割肉了,虽然只有20手 金玉成章地江淮 08-2908-29 13:48
- 298 17 [华新精科吧] 为啥,我申购额度为0 俊逸非凡的赵亚特 08-2508-29 13:48
- 1385 5 [新易盛吧] 3-5个月,说3个随便翻倍的票,献给有缘人 第一深情板哥 07-1608-29 13:48
- 84 0 [海特高新吧] 都是主力的挂买卖单,散伙挂一下试试,他吃不吃 天富怂蛋 08-2908-29 13:48
- 98 0 [富安娜吧] 跌不可跌哦 魔鬼贝贝 08-2908-29 13:48
- 95 0 [天通5吧] 当下提前布局,该买还是卖自己把握 来者不善 08-2908-29 13:48
- 87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是杀猪盘大家不知道吗,前天抖音指南针主播推 买了就涨发发发 08-2908-29 13:48
- 96 0 [东方嘉盛吧] 走了扛不住,你们坚持住! 股友u91B2V3266 08-2908-29 13:48
- 85 0 [江波龙吧] 不出意外的话今晚应该还会有减持公告 我就不知道叫啥 08-2908-29 13:48
- 80 0 [世纪天鸿吧] 奔9块去了。 兴高采烈的汤芸菲 08-2908-29 13:48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快快跌快快洗 股友m6011l5979 08-2908-29 13:48
- 117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,打不过美的海尔也罢了,xiaomi马上也要压 基民5Wx080 08-2908-29 13:48
- 94 2 [南方泵业吧] 真是手机都想砸了,这是什么牛? 花开万贯de明月心 08-2908-29 13:48
- 86 0 [百利电气吧] 跟跌不跟涨的家伙 知足者常乐35277 08-2908-29 13:48
- 82 0 [永鼎股份吧] 大牛市一个涨停都没有,还有什么值得吹的呢? 梦里翔 08-2908-29 13:48
- 84 0 [华昌达吧] 真踏马 炒股赚点零花钱吖 08-2908-29 13:48
- 81 0 [天源迪科吧] 眼下重仓维有减仓降风险了 今日必涨停2025 08-2908-29 13:48
- 75 0 [新易盛吧] 翻红吧哥哥 刚强的华亚特 08-2908-29 13:4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借着牛市的名义疯狂出货啊,资金最近几天疯 莫如初尘 08-2908-29 13:48
- 99 0 [金石亚药吧] 向日葵,业绩比他差多了都能涨,这个就是老阴货 新月成名 08-2908-29 13:48
- 586 3 [华升股份吧] 上午开盘9:35拉那一下跑了8万多手!电脑上看分 爱伸懒腰的猫猫 08-2908-29 13:48
- 101 2 [飞龙股份吧] 挣了一年,再你这里7天跌没了 股友C377P36323 08-2908-29 13:48
- 391 9 [拓邦股份吧] 顶部形成,全出! 趋势不骗人 08-2808-29 13:48
- 73 0 [新研股份吧] 恶心早上套死山顶上 ngy7458ngy8918 08-2908-29 13:48
- 92 0 [凌志软件吧] 大家注意了现在股票因为消息传播速度越来越快原 斐然来财地柳栖梧 08-2908-29 13:48
- 95 0 [中芯国际吧] 涨了30%跟涨了300%的比跌的多跌的快,龙头就是 古长盈 08-2908-29 13:48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些人出货也不咋滴就这嘛一天没干跌停垃圾 风度儒雅的哥子轩 08-2908-29 13:48
- 78 0 [捷成股份吧] 太烂了 财运兴隆的张无忌 08-2908-29 13:48
- 103 0 [步长制药吧] 说了追高要闷杀!不要追!不涨适合回调就低吸! 可靠的谢衍慕 08-2908-29 13:48
- 88 0 [中国平安吧] 五日线真的买不得 股友O05003U182 08-2908-29 13:48
- 88 0 [威龙股份吧] 看你有多。 股友F20w877837 08-2908-29 13:48
- 76 0 [伯特利吧] 抄底机会,胆大吃肉! 生命泉831 08-2908-29 13:48
- 88 0 [中国铁建吧] 晚上中报,数值应该比一季度好看 血湖女神 08-2908-29 13:48
- 72 0 [全聚德吧] hh 天下13480551 08-2908-29 13:48
- 87 0 [太辰光吧] 这个操盘手只会做T没有格局 见光必嘎 08-2908-29 13:48
- 36 0 [24路桥K9吧] 242169: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 24路桥K9资讯 08-2908-29 13:48
- 82 0 [迈瑞医疗吧] 大盘高位震荡要下来了,迈瑞如果是随波逐流跟大 圣依依 08-2908-29 13:48
- 118 0 [建投能源吧] 又要绿了,哈哈哈,笑死了,真对得起它的名字, 股友8aebLt 08-2908-29 13:48
- 62 0 [科创创新药ETF国泰吧] 振幅这么大这ETF 和夸宝贴贴 08-2908-29 13:48
- 83 0 [中粮糖业吧] 操 一萌哥哥 08-2908-29 13:48
- 84 0 [唐人神吧] 看不到一点点…… 真的用了心113 08-2908-29 13:48
- 139 1 [顺丰控股吧] 10股派送4.6元,一股才0.46元,今天一股却跌了3 全儿哥 08-2908-29 13:48
- 91 1 [隆扬电子吧] 追高真真怕,上吊了!!! 只做第一波 08-2908-29 13:48
- 159 2 [申华控股吧] 割肉,走了! 听海谈股 08-2908-29 13:48
- 115 1 [吉比特吧] 需要调整一段时间在除权前后拉一拉然后盘整两个 如如不动心 08-2908-29 13:48
- 445 1 [福龙马吧] $福龙马(SH603686)$ 热情的恋思飘15 08-2908-29 13:48
- 142 7 [宝胜股份吧] 继续诱多出货,计提减值,业绩大亏!狗托们继续 运气第一66666 08-2908-29 13:48
- 52 2 [*ST易录吧] 娘 黑猫招财 08-2908-29 13:48
- 98 2 [川环科技吧] 洗盘,同飞股份,英维克都大涨,这家肯定也能大 昆仑山下一棵树 08-2908-29 13:48
- 74 0 [鼎捷数智吧] 成本60 喜气洋洋一直涨 08-2908-29 13:48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钓鱼线,拉高出货了! 股友TrCSYM 08-2908-29 13:48
- 98 0 [XD安井食吧] 板块大红,你都要绿了 一夜笙 08-2908-29 13:48
- 106 0 [锋尚文化吧] 还没到绝望的时候,跌破60日线才行。现在都是不 吉祥万贯的周瑜 08-2908-29 13:48
- 72 0 [英维克吧] 各位脑瓜子疼不疼啊 虞姬擎天柱 08-2908-29 13:48
- 72 0 [步步高吧] 看我上午发的帖子 股友975o7V3857 08-2908-29 13:48
- 96 1 [中粮科工吧] 哈恰,不安常理出牌,只有卖盘没有买盘还有圧盘 我的队长 08-2908-29 13:48
- 192 3 [岩山科技吧] 吉视传媒再得一板,嘉亨家化20cm,上车三维通信 自然的慕容光耀 08-2908-29 13:48
- 302 6 [亚康股份吧] 明年原材料上涨,半导体芯片公司全面亏损!低端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608-29 13:48
- 96 0 [精锻科技吧] 照这样走法,到收盘要绿 天命1973 08-2908-29 13:48
- 160 0 [上海瀚讯吧] 诱空吗?走势太假 ryp1111 08-2908-29 13:48
- 89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浦银北证50紧密跟踪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 薯条失衡 08-2908-29 13:48
- 97 0 [鼎信通讯吧] 这强势股 认住呢只鹰 08-2908-29 13:48
- 81 0 [兆龙互连吧] 两天10几个点没了 股友1g6n355182 08-2908-29 13:48
- 1470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板块强势拉升,后市还有行情? 君哥买基 08-2908-29 13:48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港股消费完成U型筑底!关税利空逐步消化叠加消 虎味椰子球 08-2908-29 13:48
- 98 0 [康辰药业吧] …节‘^∴∴:。,。迷 yy南山 08-2908-29 13:48
- 85 0 [东南网架吧] 经典的票,每天都是从高一直往下 鹿城兰陵王 08-2908-29 13:48
- 122 0 [方盛制药吧] 早就说过了,放量滞涨,是出货。有人信吗? 股友2YfBZm 08-2908-29 13:48
- 89 0 [顺钠股份吧] 这货已成定局 零和市场 08-2908-29 13:48
- 81 0 [欣旺达吧] 这两根长长的上影线,真牛!看看宁德时代和国轩 vencenwang1188 08-2908-29 13:48
- 77 0 [京北方吧] 这种,还牛市,一点 股友5A1170Z520 08-2908-29 13:48
- 85 0 [七一二吧] 没事就自拉自唱,好没意思啊,换操盘手。 股友9Y883Z5898 08-2908-29 13:48
- 73 0 [ST合力泰吧] 我真是有病来吃个跌停 热情的祝琦 08-2908-29 13:48
- 98 0 [中超控股吧] 4.75成了,袋子里又多了一坨 铺张的白零2 08-2908-29 13:48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慌个鸟毛 股友NFfTaC 08-2908-29 13:48
- 107 0 [九洲集团吧] 加仓加仓 股友R0oXnS 08-2908-29 13:48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二阴夹一阳后市看跌 Andrew119 08-2908-29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