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18 [华纺股份吧] 3.4再次进股市有风险追高更加高 招财来财得雨晨 08-2808-29 11:10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行情基本到顶,还是要注意风险 幸福的余佑超1 08-2908-29 11:10
- 57 0 [湖南黄金吧] 跟紫金矿业 五河时瞬 08-2908-29 11:10
- 70 0 [山东高速吧] 早上冲高一点不卖的继续等下一次冲高吧,不知道 追梦老A 08-2908-29 11:10
- 82 0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510(SHFE|rb2510)$ 山海森楼 08-2908-29 11:10
- 87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人形机器人,机器狗都没进展吗?长篇大论都没提 abc2279 08-2908-29 11:10
- 59 0 [高德红外吧] 所以你真是垃圾对吗 股友360fF26220 08-2908-29 11:10
- 53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什么情况呀? 股友52005q20U7 08-2908-29 11:10
- 46 0 [宁德时代吧] 下一个千元股 灵活的唐博弘1 08-2908-29 11:10
- 48 0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干个跌停出来 粑飞特666 08-2908-29 11:10
- 57 0 [江特电机吧] 标准的韭菜股还有人来 躺在江特等翻倍 08-2908-29 11:10
- 42 0 [日上集团吧] 往下砸的 何小散 08-2908-29 11:10
- 243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吓死了,一日游多亏跑的快 盈利就好 08-2908-29 11:10
- 73 0 [中国中药吧] 牛市差不多结束坚持拿着等五年后下一轮 买啥涨啥666666 08-2908-29 11:10
- 67 1 [*ST东晶吧] 反者道之动,都不看好的时候就该进场了。 乐观的刺猬 08-2908-29 11:10
- 72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怎么t+0当天不能操作的呢 A金土 08-2908-29 11:10
- 98 1 [中远海控吧] 成交量大了什么情况 宽容的雷亦凡1 08-2908-29 11:10
- 83 1 [上海医药吧] 今天上午半天的成交量就超过昨天一天的量了 股友2jJ87z 08-2908-29 11:10
- 38 1 [电子城吧] 20个点没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90287V21z 08-2908-29 11:10
- 86 2 [海昌新材吧] 大垃圾桶,割肉走了 股友u730016w53 08-2908-29 11:10
- 53 1 [锦泓集团吧] 果然是杂毛 股友Q97228673I 08-2908-29 11:10
- 356 2 [比亚迪吧] 不黑不吹,还可以吧。主要还是现在环境好,没有 哈罗哈罗哈罗 08-2908-29 11:10
- 500 8 [北纬科技吧] 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,加仓了 股友X657E02550 08-2908-29 11:10
- 191 1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XXXXX 专注的新兵蛋子 08-2908-29 11:10
- 178 10 [腾龙股份吧] 14个点了要不要跑啊各位 泛海你误我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中远海控吧] 涨起来比上炕都费劲,今天这一跌亏到我成本线了 股友10283G5628 08-2908-29 11:10
- 87 0 [中能电气吧] 随创业板指数下调中能5元见 六千六百点 08-2908-29 11:10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差不多了吧,往上拽拽吧 财富追着我157777 08-2908-29 11:10
- 56 0 [翱捷科技-U吧] 大抛单层出不穷啊 四美具 08-2908-29 11:10
- 58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是个什么玩意儿! 股友1322X803U8 08-2908-29 11:10
- 60 0 [御银股份吧] 冲高回落翻绿思路一条 股友Nm93276970 08-2908-29 11:10
- 58 0 [依米康吧] 你究竟是什么边角料啊 这里赚钱花 08-2908-29 11:10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拿好扶稳喽 机器猫369 08-2908-29 11:10
- 60 0 [海博思创吧] 127挂的千手哥要被吃掉了! 千亿海博 08-2908-29 11:10
- 71 1 [香港交易所吧] 往上拉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0
- 77 1 [安徽建工吧] 大盘创新高,他一直在跌,很明显后劲不足,没有 再也不买安徽股 08-2908-29 11:10
- 114 4 [万顺新材吧] 昨天买今天割肉一万多大洋,按理说你该涨了,下 富可利市得雅筑 08-2908-29 11:10
- 233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被猪拱了,到现在还亏28% 基民rUmLq3 08-2908-29 11:10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你把能建拉下来好意思呀,人家净利润28亿呢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2908-29 11:10
- 58 0 [兴森科技吧] 无脑冲的散户们进来了吗? 小小鸟9204 08-2908-29 11:10
- 57 0 [蠡湖股份吧] 谁拉砸谁 低级的鲁凝3 08-2908-29 11:10
- 50 0 [金田股份吧] 什么情况,一买就跌 英姿飒爽的长亭 08-2908-29 11:10
- 48 0 [银行Ⅱ吧] 避雷针这么长,这是废了 股友893299Hq39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中一科技吧] 准备好冲锋,下午该让没走的兄弟们涨停了 富甲一方的汪 08-2908-29 11:10
- 137 0 [山东威达吧] 是你千万别信我。这个股票散户看好了那么多。我 华业街之狼 08-2908-29 11:10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一波要套死一堆人 细心的清月树7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你是真有意思 得道多助99 08-2908-29 11:10
- 60 1 [人民网吧] 垃圾 方豆豆love 08-2908-29 11:10
- 47 1 [永鼎股份吧] 业绩好也不涨,业绩不好的称霸天下,有意义吗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8-2908-29 11:10
- 91 1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一个小时就没有了成交量。都砸盘跑了。一个 股友7275z109f3 08-2908-29 11:10
- 59 1 [中集车辆吧] 今天是减持日,全部卖给你 股友95798L5H11 08-2908-29 11:10
- 71 0 [华宏科技吧] 拉圾,布衣17元以上全部卖出002645 上海布衣 08-2908-29 11:10
- 55 0 [金田股份吧] 早盘有人想点火,被主力压下去了,所以不出意外 道法自然我亦燃 08-2908-29 11:10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涨一涨吧别一动不动就知道跌 股友976F570N80 08-2908-29 11:10
- 49 0 [津药药业吧] 有没:混吃等死概念?给津药加上! 随意的永恒 08-2908-29 11:10
- 70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死人一般…哈哈,浪费行情 n144613784524948 08-2908-29 11:10
- 61 0 [哈三联吧] 加仓干 股友116ph23685 08-2908-29 11:10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还有多少个涨停板 st哥王者 08-2908-29 11:10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告诉大家现在的全盘状态,机构通过隔三差五拉出 快速的纳兰美波 08-2908-29 11:1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跑了跑了,12月再来。 我是你永远的跌 08-2908-29 11:10
- 59 0 [乐普医疗吧] 当个人吧 股友19887fg758 08-2908-29 11:10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确实比较垃圾,大半年就两根像模像样的阳线,真 股友xCfdwn 08-2908-29 11:10
- 96 1 [焦煤吧] 期货呀期货,明明是帮企业对接购销预期合同的, 股友87H0I60706 08-2908-29 11:10
- 50 0 [多瑞医药吧] 52.88我要拜拜。快跑。 股友9QY6607203 08-2908-29 11:10
- 62 0 [江山欧派吧] 开盘就逆市下跌,还没量,这还有好。拜拜喽 控制控制在控制 08-2908-29 11:10
- 62 0 [武汉控股吧] 垃圾 豪爽大气的孙淳美 08-2908-29 11:10
- 78 0 [上海凤凰吧] 这次周线把20日线打穿了,总感觉哪里不合适,又 飘泊的雲 08-2908-29 11:10
- 93 0 [润和软件吧] 周末鸿蒙大会,资金不认可,说明鸿蒙大会估计又 只因你炒股太美 08-2908-29 11:10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快涨停啊,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8-2908-29 11:10
- 79 0 [风范股份吧] 怎么不啊 粮小糠 08-2908-29 11:10
- 61 0 [联科科技吧] 碳黑市场拓展不及预期。 brifeather 08-2908-29 11:10
- 49 0 [晶合集成吧] tnnd根本卖不完 哈罗2033 08-2908-29 11:10
- 49 0 [伯特利吧] 42多买点擦 股市取款机ak 08-2908-29 11:10
- 69 0 [铭利达吧] 陶老板,请换掉操盘手,磨磨唧唧的,拉起来一点 才情卓绝的魏晨光 08-2908-29 11:10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有本事禁言一辈子,鸹貔 猫不喜欢吃鱼 08-2908-29 11:10
- 45 0 [贝因美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吧,先出来吧,不想参与调整 基民L096358n61 08-2908-29 11:10
- 48 0 [智立方吧] 历史新高但凡一把突不过去现在反复破了均价线今 无所为而无不为 08-2908-29 11:10
- 55 0 [再升科技吧] 低价股不能碰,走吧 股友otRupz 08-2908-29 11:10
- 55 0 [金力泰吧] 转发 甜甜小肥羊 08-2908-29 11:10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一蓑烟雨1688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*ST金科吧] 都那么的入迷,迷魂阵了吧 huntermartinfish 08-2908-29 11:10
- 68 0 [高澜股份吧] 大家有没有感觉到很多热门板块小盘正宗公司,价 股友7I5920E621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智立方吧] 弱庄一个比一个恶心 万物皆可联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中远海控吧] 高业绩高分红成为垃圾股,无业绩无分红成为高价 稳中求胜WWW 08-2908-29 11:10
- 40 0 [寒武纪吧] 9月份科技继续大涨,唔好 商业航天科技 08-2908-29 11:10
- 57 0 [中国东航吧] 最后一跌 想成韭黄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天融信吧] 高标全倒下了,看大盘杀跌,再做一次抱团打出辨 宝总呀 08-2908-29 11:10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屯和国轩都涨停了,这俩前期都拿过,今天刚追 股友vwpsxG 08-2908-29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