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广生堂吧] 又套一波明天继续杀 小A狙击手 08-2908-29 11:10
- 73 1 [设研院吧] 净资产8块钱。有什么脸下跌,落后大盘指数五百 qwertyu168 08-2908-29 11:10
- 73 2 [中安科吧] 智慧城市?哈哈 股友TtTJ50 08-2908-29 11:10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想骗我接盘门都没有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0
- 50 0 [中国广核吧] 有点垃圾 坚守未必对 08-2908-29 11:10
- 62 0 [贤丰控股吧] 你这个公司真是扶不起的阿斗儿子主力 年年善贾得俊之 08-2908-29 11:10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永远改不了,涨了,必须跌下来的股性 基民5g91792u97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厦门钨业吧] 嫌涨的慢的,挂涨停价买,把股价拉上去 张强枫 08-2908-29 11:10
- 88 1 [中达安吧] 这没法看了。没办法 成熟的冷言秋 08-2908-29 11:10
- 161 3 [古汉医药吧] 每个散户进来启迪都是差不多这样想的,恒昌医药 股友5V7h137902 08-2908-29 11:10
- 393 2 [必得科技吧] 好难过哦这不是我要的自由自由 信心都没了 08-2908-29 11:10
- 55 0 [江铃汽车吧] 整车最垃几的公司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0
- 46 0 [红宝丽吧] 红宝丽 秀丽的纳兰麦克 08-2908-29 11:10
- 62 0 [百洋医药吧] 搞一点,来个20cm 向上的冯子轩 08-2908-29 11:10
- 60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个庄家最会玩,上窜下跳,让大家心惊肉跳。看 孺子牛1578 08-2908-29 11:10
- 73 0 [*ST湘邮吧] 笑死了,这票就是散户集中营玩毛线,不会涨的谁 精油开背 08-2908-29 11:10
- 63 0 [昌红科技吧] 都没有涨过你回调个毛线 股友3V66R73720 08-2908-29 11:10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哈哈让你们抱着幻想每个人亏两万 标致的薛雅漪 08-2908-29 11:10
- 49 0 [七一二吧] 等下大盘跳水了,这东西又跟住跳水了,大家留心 默默无闻看世界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死吧长虫 相忘于江湖55 08-2908-29 11:10
- 35 0 [健康之路吧] 健康之路好拉胯股市 莫亦称 08-2908-29 11:10
- 61 1 [北方稀土吧] 水下割了,算你厉害 年年斗金得展翔 08-2908-29 11:10
- 49 1 [三只松鼠吧] 抄底马上涨停 我来你跌 08-2908-29 11:10
- 50 1 [ST南都吧] 昨天刚割了 要保护中小投资者 08-2908-29 11:10
- 145 4 [章源钨业吧] 所有的钨都涨,就这个跌,因为前天炸版几次,里 昵称就是财富 08-2908-29 11:10
- 75 1 [大富科技吧] 彻底失望离场 兜李有米岁岁安 08-2908-29 11:10
- 67 2 [辉煌科技吧] 哎…进就套 丛林之王ozqblc 08-2908-29 11:10
- 71 0 [华辰装备吧] 感觉这轮牛市跟我无关,我还是熊市。我买的股票 股友l89t693956 08-2908-29 11:10
- 59 0 [寒锐钴业吧] 别人是寒王,你是寒汪 zxdyshzc 08-2908-29 11:10
- 66 0 [章源钨业吧] 个人觉得15.6可以出来,必然横盘几天才好继续上 反弹的虎哥 08-2908-29 11:10
- 59 0 [普路通吧] …… 冷若冰霜的乔淼洋 08-2908-29 11:1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证券,银行保险,正在变现砸盘 山水龙城 08-2908-29 11:10
- 21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渣男 树林里面的叶子 08-2908-29 11:10
- 48 0 [御银股份吧] 已卖 破五天线清 08-2908-29 11:10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懒得做T了,任凭主力折腾拉升去! 小牧童骑大牛 08-2908-29 11:10
- 92 0 [湖南黄金吧] 狐狸精缺乏阳刚之气,反弹太弱,你再看看,紫气 浩瀚星空2019 08-2908-29 11:1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今天怎么上不去呢,今天星期五 JDTMHFC 08-2908-29 11:10
- 52 0 [川网传媒吧] 喋喋不休 小小菜菜棉花草 08-2908-29 11:10
- 139 4 [菲利华吧] 不至于吧。你昨天是涨了一点点。但是今天不至于 许不会玩 08-2908-29 11:10
- 92 1 [华纺股份吧] 这支股票滞涨。不是热点。请大家注意。 票缘 08-2908-29 11:10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涨了25个点你每天出货牛逼 mate101 08-2908-29 11:10
- 57 0 [熊猫乳品吧] 减持的大股东那个样子好惨…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0
- 79 0 [XD美思德吧] 这股后面进的,估计真的是亏成苟 细心的莲爱新18 08-2908-29 11:10
- 55 0 [永东股份吧] 永动三个月之内是不可能会涨的,做短差的建议不 心细如尘的谷飞文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你得超越中际! 细心的曾渝18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即使不跌停也在水下5个点以下 基民mGIyp9 08-2908-29 11:10
- 58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选的股都是后排,下次记得多买几支,广撒网 牛来了都是股神 08-2908-29 11:10
- 74 0 [济川药业吧] 这个公司的股性太死,估计是公司有问题了! zmenghai126 08-2908-29 11:10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亲爱的景,我怎么爱上你的,这是什么理由?是我 经纶州鹤得五散人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欧菲光吧] 这个 黄金甲1A3942 08-2908-29 11:10
- 70 1 [美邦服饰吧] 一口气18个板,雄起!!! 很长很长 08-2908-29 11:10
- 97 1 [欧亚集团吧] 这主力好狠,只能拿着 股友GD7Pku 08-2808-29 11:10
- 444 1 [硅宝科技吧] 我给了你足够的尊重,希望你能有行业龙头的担当 八方来财的黄药师 08-2808-29 11:10
- 140 5 [龙源技术吧] 这个股是什么鬼 李玥彭 08-2608-29 11:10
- 56 0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,牛市,设备更新,不来个20cm说得过去么 时间在你这边 08-2908-29 11:10
- 45 0 [川环科技吧] 要到49了 w洪德5955 08-2908-29 11:10
- 48 0 [中国海油吧] 海油真垃圾啊,这票太差劲 股友0819QE9806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停吧 一天天q 08-2908-29 11:10
- 53 1 [银行ETF南方吧] 两市唯一比券商渣的就是银行了。 清水五一 08-2908-29 11:10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为什么跌这多 股市松果体 08-2908-29 11:10
- 79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这个基咋啥涨它都不涨呢?经理真是高手,一般人 逗基玩玩 08-2908-29 11:10
- 51 0 [优博讯吧] 今天跌的那些概念跟你有啥关系啊,你前期也没见 魅力的冉卓婷 08-2908-29 11:10
- 58 0 [以岭药业吧] 炒流行病建仓。 静以养股 08-2908-29 11:10
- 51 0 [能之光吧] 啥时候远离开盘价再买点玩玩 铁大丧门星 08-2908-29 11:10
- 56 0 [雅化集团吧] 远离垃圾 股友qO0HOt 08-2908-29 11:10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金子总会发光的 俗人五百万 08-2908-29 11:10
- 50 0 [高伟达吧] 刚从先进数通割肉过来 股友OuRPfH 08-2908-29 11:10
- 56 1 [融发核电吧] 早上那波没有跑掉 好奇的陶珂香 08-2908-29 11:10
- 67 2 [R中弘1吧] 稍安勿躁,收盘11 最恨庄股 08-2908-29 11:10
- 55 1 [巨星农牧吧] 搞不好,今天玩一天收盘21 G大娱乐家 08-2908-29 11:10
- 135 9 [鼎捷数智吧] 唱多的出来叫啊 股友NbWHcZ 08-2908-29 11:10
- 59 0 [航发科技吧] 垃圾股,垃圾股 买T卖S空X_容紧130 08-2908-29 11:10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该不会跌到去年的5块多吧? 有毅力的柔恋文17 08-2908-29 11:10
- 41 0 [中国科传吧] 可惜昨天没挂预判单,错过大幅降成本的机会 秀丽得薇安妮 08-2908-29 11:10
- 49 0 [澜起科技吧] 借机洗洗更健康 山登2016 08-2908-29 11:10
- 54 0 [中国人保吧] 稳不住,拉那么高搞什么 有责任心之白桦 08-2908-29 11:10
- 46 1 [钧崴电子吧] 收盘价在39.09之上,保持周K红 爱国东方 08-2908-29 11:10
- 63 1 [锦鸡股份吧] 创业板都创三年多新高了,锦鸡真行 信心是永久的坚持 08-2908-29 11:10
- 115 1 [博闻科技吧] 一群坐吃等死,又没什么创业精神,就靠点投资收 无锡姐姐 08-2908-29 11:10
- 109 1 [振邦智能吧] 好公司,今天是最后的洗盘 股仙是我啊 08-2908-29 11:10
- 65 2 [浙大网新吧] 三天跌了十五个点。还有托天天唱多, 股友23582iv825 08-2908-29 11:10
- 108 4 [艾布鲁吧] 完全没必要跟着科德走吧,科德是本身业绩确实不 还是要价值投资 08-2908-29 11:10
- 141 3 [科顺股份吧] 这么好的股票,年年分红,半年都分红,价格却这 淡定得栀子花 08-2908-29 11:10
- 76 0 [天汽模吧] 昨天猜到下探6.75,果然对了,买1万股今7元卖了 天汽红 08-2908-29 11:10
- 55 0 [鹏鹞环保吧] 不会涨的,没人气 如来神骏达哥 08-2908-29 11:10
- 123 0 [一彬科技吧] 下跌形成,等反弹清仓! 股友7800O98Q20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南方精工吧] 34.58进场了些,做个下周冲高走 坦诚的耿薇菱 08-2908-29 11:10
- 34 0 [23宏洋01吧] 138903:中海宏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3宏洋01资讯 08-2908-29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