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1 2 [欢瑞世纪吧] 发现了一个走势差不多,高点差不多,现在股价都 长期素食不吃黄瓜 08-2908-29 11:10
- 241 2 [大麦娱乐吧] 在阿里巴巴那边发了,业务调整,在阿里集团里边 奥迪2012的3181 08-2908-29 11:10
- 84 3 [长川科技吧] 上车上车,一会飞天 股友e079W90312 08-2908-29 11:10
- 125 2 [中国卫星吧] 谢谢声哥提醒的板块,吃肉//@无声滴感觉:此时此 燊林木 08-2908-29 11:10
- 96 4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大升你不跟,北证大升你又不跟,只跟跌! 望牛人 08-2908-29 11:10
- 52 1 [玻璃吧] 对冲盘持续衰减,下游刚性备货时有显现。企业销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0
- 73 4 [吉视传媒吧] 做了个反t成本又高了很多 老浜浜 08-2908-29 11:10
- 72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输光输创,这名子太不吉利了,主板涨输光,科创 买了肯定涨 08-2908-29 11:10
- 95 3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必过15元 发财发得很任性 08-2908-29 11:10
- 561 14 [奋达科技吧] 一定大涨放心,我昨晚研究好久 满仓一股流 08-2908-29 11:10
- 159 5 [太龙股份吧] 脑瓜子嗡嗡的,说你中规中矩 也太中规中矩了吧 偉又沐風 08-2508-29 11:10
- 282 2 [光明肉业吧] 食品饮料都在熊市,大消费喊了一阵子。没起色, 给力得风清扬 08-1708-29 11:10
- 42 0 [天键股份吧] 这两个月你可从来没涨过4个点,跌起来这么狠。 小库库小 08-2908-29 11:10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啊,下午割肉 股友zsuT7M 08-2908-29 11:10
- 65 0 [京能电力吧] 首都的业绩票93前你不表现一下么? 事了拂 08-2908-29 11:10
- 51 0 [格力电器吧] 怪我,真的怪我!对不起大家,我第一次认认真真 签签汇 08-2908-29 11:10
- 81 0 [国电电力吧] 垃圾 股友1170W3157V 08-2908-29 11:10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好股 于鸿光影 08-2908-29 11:10
- 75 0 [新洋丰吧] 最不争气的化肥股!! 股友wfHFZP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一次反弹,都是逃命的机会 股友2Rq5525375 08-2908-29 11:10
- 50 0 [钧达股份吧] 我一个拉不动啊,一起拉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收盘肯定有人说今天像7.31号 韭菜花儿哈哈 08-2908-29 11:10
- 38 0 [23宏洋02吧] 115137:中海宏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3宏洋02资讯 08-2908-29 11:10
- 54 0 [鲁北化工吧] 接吧,要多少有多少,拖单拖着呢,放心接 股友357h0p8692 08-2908-29 11:10
- 42 0 [美好医疗吧] 今天你拖后腿了哈,你看着办 晓建之涅槃重生 08-2908-29 11:10
- 39 0 [证券Ⅱ吧] 祭品券商。旗手变旗首了。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伯特利吧] 赶快跌停。墨迹啥呢 玩游戏1239974 08-2908-29 11:10
- 40 0 [PR井冈债吧] 152149: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 PR井冈债资讯 08-2908-29 11:10
- 207 0 [美置3吧] $美置3(SZ400186)$ 股友3578i67L58 08-2908-29 11:10
- 341 0 [我乐家居吧] 经泼货预测,我乐准备在2028年年初发动上涨行情 股友66207y617D 08-2908-29 11:10
- 57 0 [湘潭电化吧] 我被挂在山顶上了 股友aVZ38y 08-2908-29 11:10
- 46 0 [江淮汽车吧] 涨停 股友Z76Z127697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进来,今天拉高出货犹豫了,没有走,套牢盘 一帆哥 08-2908-29 11:10
- 70 0 [中天火箭吧] 庄家锁仓,就是洗盘洗的狠,还是 山君789 08-2908-29 11:10
- 53 0 [赛力斯吧] 做T的有赢了 股友1593r7O839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别着急,走慢牛吧 风子一样的人 08-2908-29 11:10
- 45 0 [同仁堂吧] 我走了你也不涨,你对得起谁? 雪中影 08-2908-29 11:10
- 55 1 [保利发展吧] 你是真不要连 海发军 08-2908-29 11:10
- 244 1 [碧水源吧] 亏了,唉 随便写写算了 08-2908-29 11:10
- 55 2 [天孚通信吧] 这么涨不监管么??? 深谋远虑的欢乐多 08-2908-29 11:10
- 62 2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主力真是砸碎呀 有才得东方不败 08-2908-29 11:10
- 129 5 [广电运通吧] 放心看表演 幸福指数99 08-2908-29 11:10
- 78 2 [越剑智能吧] 这个股是要奔最后一名去吗? 坚韧的齐祺3 08-2908-29 11:10
- 66 0 [比亚迪吧] 逢低加仓一直不卖发现利润越来越多 Redlands 08-2908-29 11:10
- 2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刚回本又绿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08-2908-29 11:10
- 40 0 [启明信息吧] 打不动了?还是没子弹了? 八一军神 08-2908-29 11:10
- 63 0 [粤桂股份吧] 没救啦,里面全是蛀虫。一点点吃掉所有上涨趋势 喜欢吃大肉肉肉肉 08-2908-29 11:10
- 53 0 [大麦娱乐吧] 死扛,大不了几个月白做~~~ 我在牛市亏钱钱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2727对子顶 取名字太难了 08-2908-29 11:10
- 60 0 [锐科激光吧] 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没跌你先跌,走了88 欢喜发财哥 08-2908-29 11:10
- 60 0 [普路通吧] …… 冷若冰霜的乔淼洋 08-2908-29 11:10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3块4我过来帮帮你 FILI 08-2908-29 11:10
- 66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几个亿拉升的涨幅,几千万就能打下来 驱魔1988 08-2908-29 11:10
- 62 0 [东方电气吧] 多跌点我买,还没到心动的时候! 阿里巴巴和海盗 08-2908-29 11:10
- 53 0 [金力泰吧] 转发 甜甜小肥羊 08-2908-29 11:10
- 48 2 [国电南自吧] 再加100股, 樱桃小嘴已开光 08-2908-29 11:10
- 48 1 [旋极信息吧] 创业板,快4个点了 牛气的名 08-2908-29 11:10
- 92 2 [紫金矿业吧] 看看港股 股友53897zS222 08-2908-29 11:10
- 69 1 [北京人力吧] 你能来一个突然袭击吗 基民28765yF881 08-2908-29 11:10
- 272 3 [中视传媒吧] 卖房净赚1千万,主营业务不堪入目! 罗吉燕 08-2808-29 11:10
- 117 2 [中国船舶吧] 江苏吕别叫了,天天吹补缺口,你哪次蒙对过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8-2708-29 11:10
- 55 0 [浙江东方吧] 这货怎么做的市值管理新来的董事长要不要出来转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8-2908-29 11:10
- 45 0 [中航西飞吧] 主力天天流出怎么可能涨。。一堆的托都是出货 股友991A0r2221 08-2908-29 11:10
- 248 0 [东方电热吧] [图片] 信念诚善 08-2908-29 11:10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认输,留下的发财,今天科技下跌是机会!就你 勇敢的柳飞文 08-2908-29 11:10
- 52 0 [中国卫星吧] 洗盘洗盘,不怕 铁林1314 08-2908-29 11:10
- 50 1 [指南针吧] 靠你想挡住创业板,主力你顺势而为吧。 股友2A36q27921 08-2908-29 11:10
- 54 1 [永兴材料吧] 给大家报个喜,我在赣锋今天涨了六个点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8-2908-29 11:10
- 238 1 [金地集团吧] [图片] 张凤明 08-2908-29 11:10
- 53 0 [玻璃吧] 纯属数字游戏,期货就没几个交割的,1000点左右 北极星呵呵 08-2908-29 11:10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舍得三层仓位你这6成,合着倒贴你了是吧 股友l2pTt5 08-2908-29 11:10
- 55 0 [星网宇达吧] 企稳了吗?可以大涨吗?哈哈 香水百合股 08-2908-29 11:10
- 55 0 [华升股份吧] 昨买一首封已经砸出去了9900*4,换手可以了可以 张红xi 08-2908-29 11:10
- 58 0 [股指期货吧] 小散组团88倍杠杠裸沽空变镰刀,主力满手股票变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-2908-29 11:10
- 58 0 [赛力斯吧] 预期这么好的三款SUV还没理想涨幅大,这你敢信 小韭大格局 08-2908-29 11:10
- 46 0 [纯碱吧] 要空就空到零!刚好顺应现在的经济环境!第二个 股友5878302lF5 08-2908-29 11:10
- 46 0 [鸡蛋吧] 大家冲啊!买啊!抄底了 缪笔生花 08-2908-29 11:10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182Q963A69 08-2908-29 11:10
- 50 0 [工商银行吧] 盘子大了躲熊市还行。 贫道合你有元 08-2908-29 11:10
- 61 0 [ST亚光吧] 还是业绩不行啊。 有自制力的耿齐3 08-2908-29 11:10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赶快跌停板,好全仓入 股市小白一飞哥 08-2908-29 11:10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疯了? 股友8u8m359309 08-2908-29 11:10
- 64 0 [国机重装吧] 这布匹好大一张啊 问心520 08-2908-29 11:10
- 58 0 [多氟多吧] 今天要不是天赐,这玩意估计-3% 每天小赚一百块 08-2908-29 11:10
- 45 0 [网宿科技吧] 垃圾,退市退市 一只坠落的老鸟 08-2908-29 11:10
- 79 0 [好利科技吧] 你是眼睛瞎出来坑害人,板块大涨你不涨,板块跌 谦虚谨慎的秦优2 08-2908-29 11:10
- 60 0 [比亚迪吧] 涨停我想看一下,持股迪子这么长时间还没见过 顺势而为好运顺来 08-2908-29 11:10
- 68 0 [长源电力吧] 出生股又绿了 基民597693yp98 08-2908-29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